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1 [王力安防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,付不起的阿斗 股友3753A7789m 07-1107-11 17:09
- 383 20 [锋尚文化吧] 放量跌卖的多买的少是不是散户都在卖呢 牛中之牛牛 07-1007-11 17:09
- 211 2 [富乐德吧] 这主坏的很,每天都是上面压单,下面托单,就是 周末不开盘 07-1107-11 17:09
- 221 2 [深南电A吧] 华银电力没有死,南电不死不活的,这几天全国高 攥紧群兴不放手 07-1107-11 17:09
- 206 0 [新恒汇吧] 银行高位跳水,资金切换到低位半导体。大盘有量 汉阳枫树路巴小特 07-1107-11 17:09
- 132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场内货币ETF(511700)主力资金净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107-11 17:09
- 207 0 [比亚迪吧] 抽风了大盘,两点以后大跳水。 财源滚滚五福临门 07-1107-11 17:09
- 166 0 [棕榈油吧] 老乡,别跑 喜娃实盘 07-1107-11 17:09
- 192 0 [民生银行吧] 月底6块以上。 南小河 07-1107-11 17:09
- 204 0 [中金黄金吧] 11倍了,加注入明年就是8倍, 股友MBqVrE 07-1107-11 17:09
- 194 0 [供销大集吧] 缺一根大阳指明方向 和气满腹de俊之 07-1107-11 17:09
- 289 0 [华钰矿业吧] 今天卖飞,周一就是追高我也要追回来,这个业绩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1 17:09
- 230 0 [*ST香雪吧] 知道了吗延期重整再说一遍延期重整这个东西放在 虚心地阿拉蕾 07-1107-11 17:09
- 178 0 [山东玻纤吧] 周一你们都跑,然后主力直线拉涨停 骑着大象逛街9020 07-1107-11 17:09
- 198 0 [重庆钢铁吧] 30分钟第二次顶背离,60分钟第一次顶背离,再不 山水重钢999 07-1107-11 17:09
- 184 0 [工商银行吧] 怎么不接上去?不是金融牛吗? VICTORY168 07-1107-11 17:09
- 190 0 [博彦科技吧] 永远不要买杂毛 有判断力的齐玮19 07-1107-11 17:09
- 895 1 [智光电气吧] 智光电气:上半年预计亏损4500万元—6000万元 智光电气资讯 07-1107-11 17:09
- 53 0 [药明康德吧] #药明康德净利预增超100%,如何解读?# 股友9HC2687076 07-1107-11 17:09
- 105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上证180指数ETF基金(530680)主力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107-11 17:09
- 120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10年地方债ETF(511270)主力资金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107-11 17:09
- 102 1 [渤海轮渡吧] 向上抢筹↑ PSR股市观察员 06-2407-11 17:09
- 125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上证180ETF(510180)主力资金净流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107-11 17:09
- 297 4 [山子高科吧] 这比阳滴肯定是有问题,为什么不愿意回购顺势把 股海里找牛牛 07-1107-11 17:09
- 197 2 [神火股份吧] 服了,真想把这操盘手的网线给拔了。 勤奋的小太阳18a 07-1107-11 17:09
- 928 29 [中国交建吧] 这波是看券商的,所以交建涨多少要看券商高度多 Sheeran 07-1107-11 17:09
- 141 0 [天弘多元收益债券A吧] 上涨趋势还是比较明显的,之前低位补仓降低成本 未曾遇见就已远离 07-1107-11 17:09
- 88 1 [北方稀土吧] @妙想后市如何走? 基民0PBDjI 07-1107-11 17:09
- 200 1 [赛力斯吧] 下午132进场不知贵不贵?高不高呢? 牛牛有道 07-1107-11 17:09
- 288 1 [沪银吧] 转发 纯洁得小山竹 07-0907-11 17:09
- 181 0 [德邦股份吧] 潜伏。继续潜伏。 深海金婵 07-1107-11 17:09
- 189 2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清仓了,不知是对是错。 无双猎刃 07-1107-11 17:09
- 183 0 [恒宝股份吧] 这种游戏玩多了真是觉得恶心。即使赚钱了也一样 股友87A2213t01 07-1107-11 17:09
- 102 0 [博时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] 业绩依旧太能打!阶段涨幅都远超同类平均! Patriotism 07-1107-11 17:09
- 196 0 [红日药业吧] 坏了,买错了,买红日买成了鹤顶红日 股友65351G9K20 07-1107-11 17:09
- 290 1 [华电新能吧] 那位大哥知道,什么时候开市 全仓单吊一支票 07-1107-11 17:09
- 234 1 [北方稀土吧] 没有龙虎榜吗? 股友W136369C27 07-1107-11 17:09
- 228 3 [博安生物吧] 周一埋人了 善于赚钱高手 07-1107-11 17:09
- 210 2 [豫能控股吧] 24年是11号发的业绩预告,今年不会也是11号发预 好奇的兰诗坚 07-1107-11 17:09
- 526 0 [沃森生物吧] 今天尾盘竞价的时候金融板块包括保利发展等权重 雨过天晴见彩红 07-1107-11 17:09
- 226 0 [蓝港互动吧] 这是咋回事,涨好多啊 王佳文932 07-1107-11 17:09
- 372 3 [股市实战吧] 上午收盘前猛猛拉东财,中午都讨论是不是牛市来 每时每刻好 07-1107-11 17:09
- 241 0 [道道全吧] 成本下降 十九年老股兵 07-1107-11 17:09
- 177 0 [金田股份吧] 加工而已,不要抱太大希望。 沉毅果决的冯宜仲 07-1107-11 17:09
- 452 3 [岩山科技吧] 晚上公告 火箭升天No1 07-1107-11 17:09
- 188 1 [恒而达吧] 真不是人啊 飞龙在天任我游 07-1107-11 17:09
- 305 3 [复星医药吧] 大盘即将进入超级压了区域,调整在即,然而复星 渝三峡十多年粉丝 07-1107-11 17:09
- 201 0 [东方海洋吧] 大磨叽,撤了,在见 王牌分析 07-1107-11 17:09
- 49 0 [BARINGS EMERGING EMEA OPPORTUNI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ARINGS EMERGING资讯 07-1107-11 17:09
- 173 0 [中银5吧] 估计很多不稳定的筹码在这个价位交易。 小盘股爱好者 07-1107-11 17:09
- 210 0 [宜明昂科-B吧] 医药板块这波行情真是香啊!香港医药etf513700 扫地机好可怕朝 07-1107-11 17:09
- 210 0 [财经评论吧] AI会成为科学发现的同道者,还是只是统计上更聪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107-11 17:09
- 180 0 [A50期指吧] 仙人指路一次不够,那就来第二次呗。让你们一直 一直做多一直持有 07-1107-11 17:09
- 673 4 [中国电信吧] 一堆人说不出个所以然,这种非正常下跌或者上涨 独具慧眼的星沉3 07-1107-11 17:09
- 2751 2 [上纬新材吧] 69只股涨停 最大封单资金9.10亿元 上纬新材资讯 07-1107-11 17:09
- 237 12 [生益科技吧] 这个吧里全是晒不出仓位交割还天天忽油接盘的勾 必拖天敌 07-1107-11 17:09
- 487 2 [浙版传媒吧] 浙版传媒:关于部分募投项目结项并将节余募集资 浙版传媒资讯 07-1007-11 17:09
- 204 4 [山东高速吧] 7号就说差不多止跌了这么长的下影线,但没想到8 祝各位留下发财 07-1107-11 17:09
- 246 4 [渤海轮渡吧] 向上抢筹↑满仓干多↑ PSR股市观察员 06-2007-11 17:09
- 183 0 [华电国际吧] 跌到3元我全仓 股友2pw6233328 07-1107-11 17:09
- 186 0 [中大力德吧] 谢谢,周一接你回家。 主升浪最迷人 07-1107-11 17:09
- 187 0 [华正新材吧] 这根线算金针吗? 趋势v 07-1107-11 17:09
- 193 1 [同宇新材吧] 给他1600亿评级 擒龙盟主 07-1107-11 17:09
- 549 1 [恒宝股份吧] 陈小群净卖出2.35亿,清仓了 金戈铁马240648578 07-1107-11 17:09
- 179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兄弟们,三年不飞,一飞冲天,耐心拿三年,到时 不论短长 07-1107-11 17:09
- 177 0 [上证指数吧] 盘中涨一42点,收盘为零!股民十万个 通裕213UZ 07-1107-11 17:09
- 174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要回踩一下3496 古灵精怪的梅诗沛 07-1107-11 17:09
- 323 4 [紫江企业吧] 分红前大跌一波 皆有因缘 07-1107-11 17:09
- 95 0 [康恩贝吧] 像是牛市,但这股比熊市还熊 悟空法师 07-1107-11 17:09
- 102 2 [渤海轮渡吧] 向上抢筹↑ PSR股市观察员 07-0107-11 17:09
- 92 0 [伟才教育吧] 伟才教育: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伟才教育资讯 07-1107-11 17:09
- 112 0 [长江能科吧] 长江能科:股东会制度 长江能科资讯 07-1107-11 17:09
- 77 0 [琨圣智能吧] 琨圣智能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琨圣智能资讯 07-1107-11 17:09
- 75 0 [东明电气吧] 东明电气: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东明电气资讯 07-1107-11 17:09
- 110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今天估计要吃掉两三个点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1 17:09
- 294 2 [远望谷吧] 从下周一开始,远望谷一路高歌 股友3R09y26039 07-1107-11 17:09
- 234 1 [浙能电力吧] 下跌趋势已形成,大盘面临调整。这股还不稀里哗 股友8931788UW8 07-1107-11 17:09
- 188 0 [山东玻纤吧] 没有猫狗榜吗 李香琴 07-1107-11 17:09
- 504 3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巨石: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71.65%至76.8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107-11 17:09
- 195 1 [中泽丰吧] 3毛以下都是耍流忙!3毛一5毛一7毛一1元一2元阻 耐心的千里马 07-1107-11 17:09
- 361 2 [索通发展吧] 这种走法,典型的一边拉一边洗行情。涨到30你不 幽默的吴寄琴 07-1107-11 17:09
- 308 3 [鹏欣资源吧] 下周暴跌,必破4元,鹏欣里面的这个主力资金太 小心我的断魂刀 07-1107-11 17:09
- 195 2 [中国能建吧] 包钢比能建散户多吧~照样板 小面不加汤 07-1107-11 17:09
- 636 13 [粤高速A吧] 一哥把话放这了,今天一反抽就是消息刺激,明天 华尔街一一哥 07-0407-11 17:09
- 247 0 [六国化工吧] 请问贵公司2021至2023年间信息化投入大约为多少 六国化工股友 05-0907-11 17:09
- 275 0 [再升科技吧] 美国对中国所有进口商品加增关税,对贵公司影响 再升科技股友 04-1507-11 17:09
- 201 3 [汉马科技吧] 炒股之我在汉马躲牛市 W原点 07-1107-11 17:08
- 171 0 [上证指数吧] 7月至今亏了不少钱的股民有多少?我承认我是一 股友hPGL05 07-1107-11 17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