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5 0 [南华期货吧] 明天不太好 股友83yR575126 07-1307-13 09:25
- 318 1 [华贸物流吧] 6.36离前方压力太近,拉涨上去不容易。 股友117p09955R 07-1107-13 09:25
- 190 0 [德方纳米吧] 不要下车 超短857 07-1307-13 09:25
- 213 0 [雅克科技吧] 科技部网站消息:半导体储存市场正迎来难得的发 股海飞舟 07-1307-13 09:25
- 212 0 [渤海租赁吧] [ 读帖如读K ] 书画有木,全凭笔好使 波板牛皮糖一世 07-1307-13 09:25
- 248 1 [亚太实业吧] 接力亚振,亚字辈起飞 股友22P985E771 07-1207-13 09:25
- 687 7 [海正药业吧] 周一海正很可能涨停,因为该卖的都卖了,还梦想 捕凤滴汉子 07-1207-13 09:25
- 327 1 [ST金顶吧] 都在说跟四方,如果我说它是炒的人形机器人,你 上海一枝花 07-1207-13 09:25
- 368 0 [海格通信吧] 去年海能达就这样,底部利空出尽后暴涨,还有常 巴假特 07-1207-13 09:25
- 204 0 [同洲电子吧] 业绩不该有问题。炒作另外一回事! 股友5Jso4V 07-1307-13 09:24
- 384 4 [中毅达吧] 这股最危险的就是不让你看到实时股东人数,其它 打的就是游击战 07-1307-13 09:24
- 574 9 [国投资本吧] 国开集团名下上市公司普涨,包括五矿资本、五矿 巴蜀集结号 07-1107-13 09:24
- 529 6 [邮储银行吧] 今天买的人都被套上了,就算套在山顶了,又如何 生财发财哈哈 07-1207-13 09:24
- 712 2 [吉鑫科技吧] 现在游资都不打板了,炸板率高,即使勉强封住第 宁静的高里 07-1207-13 09:24
- 184 0 [恒宝股份吧] 从头仰到尾一柱警天! 精华198 07-1307-13 09:24
- 206 0 [申华控股吧] 再不转型,就这么个亏法应该要退市了 股友16217z67v6 07-1307-13 09:24
- 865 3 [百花医药吧] 把我当玩弄? 炒股养家阿尘 07-1107-13 09:24
- 604 2 [金风科技吧] 刚才查了下和谐建康底细,和谐建康控股股东是家 唯愿_来日 07-1207-13 09:24
- 319 1 [赫美集团吧] 怎么没有龙虎榜 能稳定盈利就好 07-1207-13 09:24
- 268 5 [金种子酒吧] 要是拉涨停,短线盈利的都要跑了,主力才不傻, 咸鱼有梦想 07-1107-13 09:24
- 167 4 [华丰科技吧] 华链龙头,带一带大伙。 射伊岸 07-1107-13 09:24
- 757 0 [财经评论吧] 因安全气囊破裂问题 捷豹路虎北美公司正在美召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307-13 09:24
- 199 0 [康泰生物吧] 这票也不错 属于我的花儿开了 07-1307-13 09:24
- 367 2 [东方海洋吧] 我就搞不懂了,四五天了,磨磨唧唧上不上下不下 王牌分析 07-1107-13 09:24
- 190 0 [兰生股份吧] 等八月启动别相信 乱花渐欲1988 07-1307-13 09:24
- 191 0 [吉大正元吧] 这波必破前高36.5,这几天事情,,趋势已定,开 康氏集团 07-1307-13 09:24
- 208 0 [古鳌科技吧] 中银类比上一波天风,古鳌类比银之杰 游资之路666 07-1307-13 09:24
- 315 2 [中国人保吧] 今天我吓死了我开车碰到保时捷了还好人保帮我赔 坚决的翁金铃 07-1207-13 09:24
- 754 2 [中科创达吧] 中科创达三宗罪 市场中的霸主 07-1107-13 09:24
- 1501 5 [赛力斯吧] 问界大饭店,这菜单都出了 主力带我吃肉肉 07-1207-13 09:24
- 236 1 [胜宏科技吧] 这里的“大神”太多,它要是神还在这里辛苦看别 改投兴齐 07-1307-13 09:24
- 307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下半年的牛市开始启动了 紅九債主 07-1307-13 09:24
- 295 1 [新潮能源吧] 违规增持的,就该全部没收后注销;违规减持的, 公民求白 07-1307-13 09:24
- 650 2 [宁波韵升吧] 宁波韵升:稀土矿储备+稀土永磁双龙头,价值不 liaogm6381007 07-1207-13 09:24
- 183 0 [ST云动吧] 这封单真牛逼,没有5个地板出不来了 VP超級辉 07-1307-13 09:24
- 284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欲对欧盟加征30%关税 欧洲多位领导人强硬回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307-13 09:24
- 1043 4 [四方精创吧] 啥时候回本不到一年亏了%70 股友q3M6782995 07-1207-13 09:24
- 191 1 [航天信息吧] 牛不牛市,我不知道,我知道亏出去的钱没回来 股友19310A0y63 07-1307-13 09:24
- 571 2 [宁波韵升吧] 稀土.超导.宇树明天会不会一字板 股友997Wu53918 07-1307-13 09:24
- 207 1 [豫能控股吧] 封单有点少啊!人气还是可以的!希望周一弱转强 轻舟资本911 07-1307-13 09:24
- 370 2 [纯碱吧] 天然碱的占据,房地产的萎靡,未来天然碱的产量 股股行情 07-1207-13 09:24
- 291 1 [海兴电力吧] 有技术派吗?尾盘放量下杀是什么意思? 宋朝小文哥 07-1107-13 09:24
- 322 2 [方大炭素吧] 15号前面应该有业绩预报吧,毕竟今年一季度才几 神伤逝 07-1107-13 09:24
- 648 3 [贵研铂业吧] 7月9日至10日,金融监管总局党委书记、局长李云 不慢即是快 07-1207-13 09:24
- 1484 1 [国轩高科吧] 有些人又要质疑国轩跟奇瑞合作和公布新专利的事 梦想成为觉悟者 07-1207-13 09:24
- 1512 5 [北方国际吧] 股票定增价格原则上不得低于每股净资产,这是当 飞龙独尊 07-1207-13 09:24
- 190 0 [恒宝股份吧] 你信恒宝,恒宝就不会辜负你! 勤勉的邓兰芳 07-1307-13 09:24
- 217 0 [红太阳吧] 底部十字星,看涨! 股友jQvW7H 07-1307-13 09:24
- 195 0 [荣盛发展吧] 反正不会涨了,可能等你卖掉后吧 恒心的爱光耀 07-1307-13 09:24
- 260 2 [*ST皇庭吧] 礼拜一开盘百万封单直接涨停,起飞了 欣喜地独角龙 07-1307-13 09:24
- 1297 24 [通用股份吧] 哈兄弟们缺口下方,是它在割你还是你在割它?继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07-1007-13 09:24
- 201 0 [古鳌科技吧] 大单一字,中银证券类比上一波的天风证券,古鳌 游资之路666 07-1307-13 09:24
- 263 3 [古鳌科技吧] 这股前几天我买了的,后面因为业绩差出来了。明 股友1v12535C89 07-1307-13 09:23
- 450 2 [亚联发展吧] 变化的太多。不然呢? 竞价出HALF 07-1307-13 09:23
- 198 0 [渝农商行吧] 已抄底,下周吃肉 股友0c82K31905 07-1307-13 09:23
- 263 3 [华力创通吧] 赶紧跑,快跑近期有可能要被ST了 日進斗金922 07-1107-13 09:23
- 3187 1 [晨光新材吧] 硅能源概念下跌0.74%,主力资金净流出38股 晨光新材资讯 07-1107-13 09:23
- 1843 6 [国晟科技吧] 国晟科技签订10.43亿元光伏组件销售合同 持续打 国晟科技资讯 06-2007-13 09:23
- 356 0 [城地香江吧] 国内存力总规模已达1580EB!多地加速布局存力中 伯乐识马 07-1307-13 09:23
- 726 5 [中银证券吧] 这票封一字逻辑是啥,两连板,牛皮啊,估计不是 金元888 07-1207-13 09:23
- 381 1 [广生堂吧] -若定增资金投向公司主营业务扩张、技术升级、 拉萨舵主 07-1307-13 09:23
- 192 0 [朗迪集团吧] 漠河都安空调了,你专门干空调的,你不飞一下 渣渣辉as 07-1307-13 09:23
- 306 1 [三六零吧] 减亏,利好 a正直的审计评估 07-1307-13 09:23
- 245 1 [达实智能吧] 亏损严重企业! 大嘴巴评论 07-1207-13 09:23
- 531 4 [ST晨鸣吧] 我只敢等半年报出来再上,胆子小 京津冀炒家 07-1207-13 09:23
- 623 10 [中国石油吧] 周一定会大跌,因为很多散户还有幻想,什么时候 小散传说 07-1207-13 09:23
- 713 12 [京北方吧] 周一加仓,无惧减持 咖啡sir 07-1107-13 09:23
- 279 0 [亚联发展吧] 我信你,留贴验证 //@何悟空 :变化的太多。不然 竞价出HALF 07-1307-13 09:23
- 219 0 [新五丰吧] 可以涨了 飘逸的万手哥 07-1307-13 09:23
- 277 3 [A50期指吧] 满仓的我瑟瑟发抖 撥雲見日 07-1307-13 09:23
- 191 0 [华正新材吧] 华正新材不涨就是转债转股压力大,还要下行到25 干活的固话9513 07-1307-13 09:23
- 56 0 [中金黄金吧] 中金黄金26年目标价52↑中金黄金第七大股东5年 PSR股市观察员 07-1307-13 09:23
- 4483 0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逆势爆发!新型城镇化概念股名单曝光 这些龙头 国义招标(已切换)资讯 07-0907-13 09:23
- 196 0 [新城市吧] 别想得太美!新城市大股东1.2亿筹码随时可以发 股友7551o290L1 07-1307-13 09:23
- 187 0 [广汽集团吧] 明天大跌就太好了。便宜的就买点 股友7190373yG9 07-1307-13 09:22
- 196 0 [索威尔吧] 在全球数字化转型浪潮的强力驱动下,纳斯达克明 吃大米爱小米 07-1307-13 09:22
- 232 1 [邮储银行吧] 银行屡创新高,回调是必须的,哪有那么多钱顶? 财富需要时间的累积 07-1307-13 09:22
- 442 3 [金禾实业吧] 估计二季度增长没有百分之五十,第三季度有。八 纽菲特 07-1207-13 09:22
- 643 5 [五矿资本吧] 星期一五矿资本呼家楼徐开东开启欢乐豆战法 股友OauTkE 07-1207-13 09:22
- 761 5 [郑州银行吧] $郑州银行(SZ002936)$ 有判断力的专家77 07-1107-13 09:22
- 364 0 [亚钾国际吧] 这算不算完成了32块钱的拉高回踩 谁执谁寻 07-1307-13 09:22
- 208 0 [股市实战吧] 600630 股友96f0l80286 07-1307-13 09:22
- 333 3 [博亚精工吧] 周一可以建仓低吸了,稳住周五的最低价尾盘加仓 散户活动中心 07-1207-13 09:22
- 105 1 [福达合金吧] 福达合金:融资余额4.01亿元,创历史新高(07-1 福达合金资讯 07-1207-13 09:22
- 149 2 [美之高(已切换)吧] 买了美之高,心里美滋滋!再砸狠点就好了!必竞 自在de赫拉 06-0507-13 09:22
- 226 0 [百川股份吧] 应该留置、留置好如果这么多钱被郑铁江转到海外 股友ZSmNsI 07-1307-13 09:22
- 527 6 [美之高(已切换)吧] 美之高-收纳轻型小家居系统知名品牌必创辉煌! 凡拓八方数创四海 05-2007-13 09:22
- 222 2 [粉笔吧] 遥想当年的发行价9.9米 风花雪月518 07-1107-13 09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