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2 0 [云中马吧] 错了,认了 迷人的司马言秋 07-1107-11 17:12
- 217 0 [盛视科技吧] 集合竞价量能没什么问题,开盘跳空开半个小时没 幸运小鳄鱼 07-1107-11 17:12
- 186 0 [融发核电吧] 下周为爱发电阿 马年发发发 07-1107-11 17:12
- 166 0 [银行Ⅱ吧] 4632.44死咯散哦死死! 阿法狗大战情绪猫 07-1107-11 17:12
- 188 0 [融发核电吧] $融发核电(SZ002366)$ 股友6V19605u06 07-1107-11 17:12
- 192 0 [衢州发展吧] 同道中人[加油][加油] 家财有余地令狐冲 07-1107-11 17:12
- 221 2 [跨境通吧] 星期一让我安全出来就行 纯纯大韭菜888 07-1107-11 17:12
- 209 1 [渝开发吧] 周末没利好周一有可能跌停开 股友l2pTt5 07-1107-11 17:12
- 175 2 [ST云动吧] 为什么要股民来买单。太不公平了,应该截止到公 牛人哄哄百战百胜 07-1107-11 17:12
- 204 4 [森林包装吧] 昨天水下接的,今天平盘加了点,利润直接干没了 股友21760t53d9 07-1107-11 17:12
- 204 4 [中泽丰吧] 要是没有雾灯尬吹,这股早就一飞冲天了。 独爱见手青888 07-1107-11 17:12
- 472 13 [惠城转债吧] 今天虽然进你。跑去玩别的进一个跌一个。一早上 心态刺激 06-1707-11 17:12
- 212 0 [山水比德吧] 昨天走了今天就阴包阳,散户又增加了说明接了不 趋势之王成 07-1107-11 17:12
- 580 6 [新亚电子吧] 知道韭菜为什么是韭菜吗绿了就无脑唱空,红了就 perzz 07-1107-11 17:12
- 261 8 [国联股份吧] 现在的情况是散户坚守,主力不吃足筹码不拉。已 股友E9buLn 07-0907-11 17:12
- 179 0 [廊坊发展吧] 量化自不量力垂死挣扎,监管步步为营打击量化一 妖王致大富 07-1107-11 17:12
- 182 0 [华银电力吧] 周一估计又是低开拿筹码做T了,量化无处不在 金牌理赔员 07-1107-11 17:12
- 202 0 [广信材料吧] 玩不赢那个主力啊。他大爷的,每次涨几个点。第 一直向好 07-1107-11 17:12
- 189 0 [金种子酒吧] 中报该出来了吧?早点出是何秀侠的事,迟出就是 股友P107010h28 07-1107-11 17:12
- 201 0 [南天信息吧] 今天洗的挺很呢 有礼貌的雪飘翼8 07-1107-11 17:12
- 111 0 [长安鑫禧灵活配置混合C吧] 7月11日稀土磁材、券商股、CRO概念股大涨! 股友971208L7v3 07-1107-11 17:12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$汇添富稳乐回报债券发起式C$有股有债的搭配, 月若曦 07-1107-11 17:12
- 443 0 [九芝堂吧] 转发 乐观豁达的墨韵8 07-1107-11 17:12
- 198 0 [吉林敖东吧] 业绩出来了 九龙坡1971 07-1107-11 17:12
- 193 0 [中科金财吧] 小群顶级理解 股友879G7d2188 07-1107-11 17:12
- 189 0 [沃顿科技吧] 出货了呗今天埋掉了一波跟风抄底的 股友8y9670285v 07-1107-11 17:12
- 195 0 [中百集团吧] 看样子要出克中报才有机会了 乔巴师弟 07-1107-11 17:12
- 106 0 [长江能科吧] 长江能科:独立董事工作制度 长江能科资讯 07-1107-11 17:12
- 92 0 [摘牌西诚吧] ST西诚:股票进入摘牌整理期交易并将被终止挂牌 摘牌西诚资讯 07-1107-11 17:12
- 96 0 [伟才教育吧] 伟才教育:监事换届公告 伟才教育资讯 07-1107-11 17:12
- 203 0 [参仙源吧] 参仙源:董事、监事、高级管理人员辞任公告 参仙源资讯 07-1107-11 17:12
- 68 0 [东明电气吧] 东明电气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东明电气资讯 07-1107-11 17:12
- 1219 1 [悦安新材吧] 2025年7月,市面羰基铁粉价格呈现**“高端高价 二八原则 07-1107-11 17:12
- 80 0 [伟才教育吧] 伟才教育:董事换届公告 伟才教育资讯 07-1107-11 17:12
- 190 0 [凯莱英吧] 小英子蹭流量 股友096r655X38 07-1107-11 17:12
- 186 0 [华泰股份吧] 这个败类要退市了! 蒙业友 07-1107-11 17:12
- 211 0 [浩物股份吧] 浩物锁仓中! 维我无忧 07-1107-11 17:12
- 209 1 [包钢股份吧] 包不涨终于涨了一回儿感动天地啊!?!?! 焚风落扬 07-1107-11 17:12
- 205 1 [浙数文化吧] 两阳夹一阴看涨 股友G5631z7567 07-1107-11 17:12
- 318 8 [普联软件吧] 星期一最差也是把今天的上影线填完,怕个鸡毛 基民E170121c62 07-1107-11 17:12
- 161 3 [浙版传媒吧] 填权清仓踏踏实实拿到更多的分红走人了,落袋为 金银的郑玮 07-1107-11 17:12
- 184 1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A吧] 买在山顶,不知猴年马月翻本? 股友062996Cn79 07-1107-11 17:12
- 497 5 [恒而达吧] 现在最需要的是忍耐,忍耐,再忍耐。庄稼是用空 缠客平常 07-1107-11 17:12
- 121 1 [航天南湖吧] 这样不是主流且不被主力玩,没有流动性且在昨天 最爱小犹太 07-1107-11 17:12
- 193 1 [再升科技吧] 7月3号就明白了 聪慧的潘轶桐 07-1107-11 17:12
- 299 0 [楚天龙吧] 在这个位置已经震了半个月了!就看下周能不能突 神行者pd 07-1107-11 17:12
- 174 0 [华银电力吧] 量化和家人合力……下周轻点 奇光宝盒 07-1107-11 17:12
- 179 0 [XD大丰实吧] 上戳天下怼地 上海长寿路营业部 07-1107-11 17:12
- 271 1 [海利得吧] 三月底股民突然涨到5万多,然后就是一轮暴跌, 智慧的飞影 07-1107-11 17:12
- 396 1 [微盟集团吧] 妥妥的这次不一样哦微盟集团与巨星传奇围绕周杰 奋发的陈清平 07-1107-11 17:12
- 197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7/11空单止盈拿下1000刀】老叶早盘计划承压4 老叶短线1 07-1107-11 17:12
- 64 0 [黄金/美元吧] 7.11日内不断低多840点 李岚Lilan2507 07-1107-11 17:12
- 214 2 [COMEX白银吧] 此时不空,更待何时? FuKingboy 07-1107-11 17:12
- 148 4 [中文传媒吧] 敢不敢中文传媒换时代出版?一个死股,一个面临 自由wolf 07-1107-11 17:12
- 176 0 [航天信息吧] ……尾盘走弱迹象,调整仓位 股友09G591e798 07-1107-11 17:12
- 218 0 [ST海龙吧] 一分钱玩一天 股友yB5Qe9 07-1107-11 17:12
- 216 1 [罗博特科吧] $罗博特科(SZ300757)$ 股友X912515p99 07-1107-11 17:12
- 217 1 [鸡蛋吧] 为啥鸡蛋不反内卷,母鸡很生气,难道母鸡不配反 遵纪律控仓位 07-1107-11 17:12
- 3596 4 [拓尔思吧] 今日突破年线个股 拓尔思资讯 07-1107-11 17:12
- 325 1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你好,董事长,期货立案调查结束没有?除了公告 骑士乳业股友 07-1107-11 17:12
- 208 0 [华谊集团吧] $华谊集团(SH600623)$ 股友6w18e96030 07-1107-11 17:12
- 198 0 [联化科技吧] 亏了800多块钱,反弹在接回来。 刘稳住 07-1107-11 17:12
- 174 0 [紫天退吧] 猜一下助理咋想的 捕风捉妖照妖镜 07-1107-11 17:12
- 183 0 [中兵红箭吧] 这就是文化的艺术,细品 大悲手回忆录 07-1107-11 17:12
- 265 0 [中国飞鹤吧] 飞鹤与哈佛大学医学院附属波士顿儿童医院、北京 开放的姜宛禹 07-1107-11 17:12
- 512 0 [再升科技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!据央视新闻报道,7月1日召开 再升科技股友 07-0207-11 17:12
- 152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科创综指ETF华夏(589000)主力资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107-11 17:12
- 153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法国CAC40ETF(513080)主力资金净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107-11 17:12
- 135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A500ETF易方达(159361)主力资金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107-11 17:12
- 146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纳指ETF富国(513870)主力资金净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107-11 17:12
- 160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科创AIETF(588790)主力资金净流入4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107-11 17:12
- 137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A500ETF基金(512050)主力资金净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107-11 17:12
- 196 1 [渝开发吧] 唯一换手的竟让俩吃独食的给pk掉了 鱼熊掌 07-1107-11 17:12
- 161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上证综指ETF(510760)主力资金净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107-11 17:11
- 179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日经225ETF(513880)主力资金净流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107-11 17:11
- 181 0 [渝开发吧] 竞价高开5个点反包[握手][握手][握手]低开反弹 悟空寻妖 07-1107-11 17:11
- 217 0 [山科智能吧] 这股周一如果低开,估计不少人会涌进去,已经准 独来独往的散户 07-1107-11 17:11
- 213 0 [双林股份吧] 汽车行业反内卷,缩短了账期,公司的现金流好转 涨停加仓 07-1107-11 17:11
- 239 0 [慧博云通吧] 这走势,是不是重组告吹了啊!!! 王王牛 07-1107-11 17:11
- 206 1 [新宁物流吧] 真应该3.96元买天风证券,不该4.09元买新宁,今 股友L0NsDC 07-1107-11 17:11
- 104 1 [股市实战吧] 多少收益可以吃士力架 退学炒股2333 07-1107-11 17:11
- 168 0 [银行Ⅱ吧] 加者尾巴跑了 持股不动365 07-1107-11 17:11
- 196 0 [银座股份吧] 有好消息么 连板回本 07-1107-11 17:11
- 93 1 [唐人神吧] 唐人神上涨空间巨大, 新增长_机不可失 07-1107-11 17:11
- 203 0 [东湖高新吧] 卖掉优质子公司,全力打造物业公司!保持股价六 买什么都涨的 07-1107-11 17:11
- 762 1 [中远海科吧] 新闻在这:7月10日,上海市国资委党委召开中心 短线逍遥子 07-1107-11 17:11
- 366 7 [纯碱吧] 你们是来搞笑的吗?蛇哥说破1050百分之百会破, 西郊蛇王 07-1107-11 17:11
- 192 1 [美邦服饰吧] 涨停追进来赚6千多,又吐了4千出来,贪得个贫! Oo红V牛oO 07-1107-11 17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