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3 2 [*ST华幸吧] 现在想想尾盘买入这支票,真是蠢到极致啦。 久財第 07-1107-11 20:17
- 191 1 [圣湘生物吧] 卖完一身轻松,留下的兄弟发财! 火神S 07-1107-11 20:17
- 271 0 [财经评论吧] 天九企服总裁吕贵:实业深耕与战略视野是企业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107-11 20:17
- 220 0 [联建光电吧] 调整十天了,下周一必须大阳线 股友G6225809k7 07-1107-11 20:17
- 326 0 [长江电力吧] 华福证券维持长江电力买入评级 预计2025年净利 公司研报提示 07-1107-11 20:17
- 266 0 [豪尔赛吧] 2025年照明行业环境非常好! 伏地魔波特 07-1107-11 20:17
- 384 3 [金龙汽车吧] 周一涨停 勤奋的陆彦柯 07-1107-11 20:17
- 743 1 [英唐智控吧] 英唐智控半导体转型预期+国资背书支撑,叠加消 温泉的水 07-1107-11 20:17
- 50084 113 [同泰大健康主题混合A吧] 全市场涨幅第一的"金融科技杂交基":前十大持仓 杠杆双刃剑 07-1107-11 20:17
- 197 0 [华峰超纤吧] $华峰超纤(SZ300180)$ 二月花红 07-1107-11 20:17
- 165 2 [常青科技吧] 不错啊,今天赚了一顿猪脚饭,哈哈哈哈。 飞逝恒星 07-1107-11 20:17
- 321 0 [基金动态吧] 美元大跌,人民币升值?一文秒懂汇率基础 VV姐全球配置 07-1107-11 20:17
- 214 0 [云南旅游吧] 下周一终于可以开始大跌了,哈哈哈。 小田田来咯 07-1107-11 20:17
- 85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SB经理打折大王 基民1929a683Z5 07-1107-11 20:17
- 207 0 [阳光电源吧] 尾盘进了60万,期待周一大涨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07-1107-11 20:17
- 213 0 [中成股份吧] 怎么只亏了这么点!把净资产亏完了退市拉倒! 长河泳者 07-1107-11 20:17
- 285 0 [华测检测吧] 国家提倡供给侧改革,避免恶性竞争,公司有何行 华测检测股友 07-1107-11 20:17
- 425 0 [百洋股份吧] 百洋股份:预计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为900万元~13 百洋股份资讯 07-1107-11 20:17
- 106 0 [财经评论吧] 中成股份:上半年预计亏损4000万元—6000万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107-11 20:17
- 420 0 [华脉科技吧] 华脉科技:预计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为-2000万元 华脉科技资讯 07-1107-11 20:17
- 436 3 [重庆钢铁吧] 上交所有规定,股价低于5元的,不允许缩股。所 山水重钢999 07-1107-11 20:17
- 432 3 [中国长城吧] 请问股吧里的大神们,长城中报预披露会有吗 回本路上快人好几步 07-1107-11 20:17
- 385 4 [生益科技吧] 市值快900亿了,30亿利润?40?50?32卖了,本 飞黄钵满的江仰止 07-1007-11 20:17
- 100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估值越来越离谱了 心态不行就别玩 07-1107-11 20:17
- 195 0 [开发科技吧] 今天要不是大盘这货得跌四五厘米至少 赚到499万就收手 07-1107-11 20:17
- 240 3 [中远海控吧] 海控港股今天还算坚挺,大A尾盘被活活按倒了。 踏实得赫拉 07-1107-11 20:17
- 295 5 [郑州银行吧] 下周2.15至2.17见 天下春秋归一 07-1107-11 20:17
- 185 0 [新洁能吧] 扶不起的阿斗啊 自己恐慌时即买点 07-1107-11 20:17
- 103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净值尽然绿了,昨天没买,今天羡慕车上的朋友有 花开牛市 07-1107-11 20:17
- 150 1 [比亚迪吧] 这家伙不会逞着下跌趋势吧324311285缺口全补了 逆跌陈老师 07-1007-11 20:17
- 585 0 [易方达创业板ETF联接C吧] 指数 | 创业板再度上涨,机构称正在演绎新一轮 赛道观察家 07-1107-11 20:17
- 219 8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A吧] 无语 基民8G2768u709 07-1107-11 20:17
- 199 0 [股市实战吧] 股市要干净,处罚力度可以在加十倍! 无奈的股友 07-1107-11 20:17
- 329 0 [中海医疗保健主题股票A吧] 才1.2,服了 股友0971T926t5 07-1107-11 20:17
- 278 1 [财达证券吧] 人家民生和华西增长10倍,财达才60个点,还想涨 基民1508G2c095 07-1107-11 20:17
- 199 2 [小商品城吧] 下跌趋势了 一路长虹哥哥哥 07-1107-11 20:17
- 175 0 [小型纳指吧] 这可咋整,空狗天天盼着大跌,你天天涨,要不就 黄油阿拉蕾 07-1107-11 20:17
- 201 0 [茂硕电源吧] 垃圾股 大时代1010 07-1107-11 20:17
- 208 0 [国联民生吧] 买了民生证券的正能量终于要慢慢的释放出来了, 股海无限可能 07-1107-11 20:16
- 113 0 [中银创新医疗混合C吧] 神马玩意 谦虚的月里若3 07-1107-11 20:16
- 526 16 [兄弟科技吧] 我也是服了我自己不知道怎么想的,从赚15个点一 吴鸿亮 07-1107-11 20:16
- 83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加油! 唐杰迪 07-1107-11 20:16
- 206 0 [*ST康佳A吧] 真快 长线攒钱 07-1107-11 20:16
- 300 0 [茂硕电源吧] 茂硕电源:预计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亏损1000万元 茂硕电源资讯 07-1107-11 20:16
- 759 0 [水晶光电吧] 水晶光电:7月11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水晶光电资讯 07-1107-11 20:16
- 168 0 [海力风电吧] 海力风电:7月11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海力风电资讯 07-1107-11 20:16
- 342 0 [华海诚科吧] 华海诚科:7月11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华海诚科资讯 07-1107-11 20:16
- 1170 0 [腾讯控股吧] 【财闻联播】微信上线新功能!华为新专利公布, 腾讯控股资讯 07-1107-11 20:16
- 238 2 [北汽蓝谷吧] 敢快把下面的缺口补了,准备上车了 宽心的康梦香 07-1107-11 20:16
- 217 0 [中望软件吧] 中望软件:7月11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中望软件资讯 07-1107-11 20:16
- 207 0 [睿创微纳吧] 睿创微纳:7月11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睿创微纳资讯 07-1107-11 20:16
- 199 2 [工商银行吧] 今天买的,是不是不能分红 小妖幺 07-1107-11 20:16
- 406 0 [四川美丰吧] 尿素期货价格低于1800元,四川美丰最多微利。前 中小投资者联盟 07-1107-11 20:16
- 195 1 [四方新材吧] 刚到地板就卖了格局了整整一天,早点拉就好了! 股市阿Cong 07-1107-11 20:16
- 230 0 [赤峰黄金吧] 我前两天就说过赤峰黄金基本企稳,现在更明确了 掌握股市规律 07-1107-11 20:16
- 106 0 [华泰柏瑞港股通红利ETF联接基金C吧] 尾盘跳水,上午看估值涨一个多点,收盘后估值砍 RedYoung 07-1107-11 20:16
- 142 1 [基金动态吧] 这牛市旗手涨得欢,慢牛行情咋样呢?从估值角度 天天开心快乐每一天哈 07-1107-11 20:16
- 186 1 [科沃斯吧] 利好就是利空,朱莉已经出逃 朱莉张婷王 07-1107-11 20:16
- 226 1 [中国中铁吧] 今天没有卖犹豫现在又跌了 有正义感的曾昀5 07-1107-11 20:16
- 1155 3 [厦门国贸吧] 厦门国贸:世纪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持股比例 厦门国贸资讯 07-1107-11 20:16
- 89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不出所料,2比万亿,你真不配! 亲切的梅亚特 07-1107-11 20:16
- 232 0 [国泰海通吧] Fw股价马上要被港股超了。你就是个笑话 心丶稳 07-1107-11 20:16
- 206 0 [科沃斯吧] 家电龙头卡位人形机器人赛道,抢“入场券”还需 太极_汇财子 07-1107-11 20:16
- 2107 8 [财经评论吧] 数据中心需求激增 美国电力公司酝酿大涨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107-11 20:16
- 83 0 [永赢启源混合发起C吧] 指数才自涨了0.几, 山间独猫 07-1107-11 20:16
- 205 0 [特变电工吧] 一个字绝 万兽歌 07-1107-11 20:16
- 188 1 [海通发展吧] 海通发展: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降61%-69% 鸿弘闊 07-1107-11 20:16
- 1137 9 [华灿光电吧] 华灿光电预计上半年亏损收窄至9000万元至1.5亿 华灿光电资讯 07-1107-11 20:16
- 186 2 [豪恩汽电吧] 期待大阳线 股友69979x1K89 07-1107-11 20:16
- 752 12 [金洲3吧] 熟悉三板的大哥们给科普一下,今天是不是虽然涨 大集对标中远海控 07-1107-11 20:16
- 171 1 [豫能控股吧] 我的大腿都拍肿了,前天被洗下车了。就差我那10 婉妹子 07-1107-11 20:16
- 216 0 [先锋聚优A吧] 主力完成高低调仓,下周长上影将修复 股友5vljUy 07-1107-11 20:16
- 221 2 [科蓝软件吧] 这家伙大概率要st 东陆卡里 07-1107-11 20:16
- 92 0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吧] 李博:大盘连涨几天,您连跌三天,看到了吧? 基民oEffD2 07-1107-11 20:16
- 348 2 [拓日新能吧] $拓日新能(SZ002218)$ 未来的线嘉云 07-1107-11 20:16
- 256 5 [金发科技吧] 下周一涨停吧我许愿了。 幻想挣彩礼钱 07-1107-11 20:16
- 219 0 [中科创达吧] 真垃圾,去年中报那么垃圾,也没预增公告。 老兵0721 07-1107-11 20:16
- 194 2 [用友网络吧] 看到15 炒股买羽毛球 07-1107-11 20:16
- 235 0 [青岛金王吧] 一柱烧给正坚会,一柱烧给主力,一柱烧给散户, 隔离大叔 07-1107-11 20:16
- 182 0 [银行Ⅱ吧] 今天还加了仓 韭菜给别人养爸妈 07-1107-11 20:16
- 202 0 [财达证券吧] 就这业绩,周一照样板块倒数 基民1508G2c095 07-1107-11 20:16
- 41 0 [MONTANARO EUROPEAN SMALLER C.TS吧] Net Asset Value(s) MONTANARO EUROPE资讯 07-1107-11 20:16
- 63 0 [CQS NEW CITY HIGH YIELD FUND LI吧] Net Asset Value(s) CQS NEW CITY HIG资讯 07-1107-11 20:16
- 63 0 [REABOLD RESOURCES PLC ORD GBP1.吧] Results of Annual General Meeting REABOLD RESOURCE资讯 07-1107-11 20:16
- 111 0 [帝亚吉欧(UK)吧] Director/PDMR Shareholding 帝亚吉欧(UK)资讯 07-1107-11 20:16
- 232 0 [百望股份吧] 这样跌到1.88还须要多久? guZH 07-1107-11 20:16
- 377 3 [保龄宝吧] 估计二季度受到关税战影响了,业绩下滑厉害 辛勤劳动地丁香 07-1107-11 20:16
- 279 2 [宁波联合吧] 宁宁现在只是随大盘震荡,现在大盘涨跌它都跟, 股友629qA89510 07-1107-11 2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