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8 1 [财富号评论吧] 今日大盘与创业板共振上涨,彻底打乱了空头的节 悟道财神跟班 07-1107-11 12:45
- 161 1 [四川双马吧] 柳钢要起飞了 勇敢坚毅的松烟5 07-1107-11 11:37
- 150 5 [君正集团吧] 涨个5分钱让我T一下 波段T哥 07-1107-11 11:37
- 115 3 [视源股份吧] 垃圾,垃圾,垃圾。 四海围嘉 07-1107-11 11:37
- 672 18 [贤丰控股吧] 常在河边走,哪有不湿鞋,记忆留痕。 八货 07-1007-11 11:37
- 379 10 [江苏银行吧] 分红的钱没复投,开盘直接买了工商和农业银行, 姜苏爆炒闲人煲 07-1007-11 11:37
- 123 0 [大洋电机吧] 卖了半仓了,剩下7元卖 股友30u3380v28 07-1107-11 11:37
- 175 0 [长源东谷吧] 利好兑现了,主力要出货了! 大鹏56524 07-1107-11 11:37
- 139 0 [利民股份吧] 开盘急拉不封板下午大概率回调! 明智的孩纸 07-1107-11 11:37
- 134 0 [有方科技吧] 跑吧,预计跌倒40-42这里稳住 稳重的扈嘉4 07-1107-11 11:37
- 130 0 [秦安股份吧] 没有停牌第二天就是个小低开 大A重回自身节奏 07-1107-11 11:37
- 133 0 [中天科技吧] 牛市来了,你还在犹豫什么 和气生财得风清扬 07-1107-11 11:37
- 123 0 [银河磁体吧] 都掀涨停潮了,快追上,后发制人! 股友071E37Z068 07-1107-11 11:37
- 135 0 [世纪华通吧] 看来预报不行呀 温滢婵 07-1107-11 11:37
- 143 0 [三峡能源吧] 大盘不跌晚上就会出消息了 莫语167 07-1107-11 11:37
- 148 0 [泰永长征吧] 大盘要创新高了,这股重回二千五点,开始长征 股友6K8N788778 07-1107-11 11:37
- 138 0 [铭普光磁吧] 庄股永远判断不了下一步 jz追涨杀跌 07-1107-11 11:37
- 160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之前推荐大家买友宝在线和知行科技,短期不要在 深圳老幺 07-1107-11 11:37
- 125 0 [朗迪集团吧] A杀 回码枪Callto 07-1107-11 11:37
- 127 0 [同宇新材吧] 上次6%的拉升,应该是有一个游资跑了,散户又进 抄底666 07-1107-11 11:37
- 131 0 [*ST新元吧] 新元下周能守住4.95就再买回来 昴日米仓 07-1107-11 11:37
- 135 0 [安泰科技吧] 不错不错,长势良好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1 11:37
- 127 0 [十月稻田吧] 大盘飞了,这货永远这样,恶庄在里面,早晚要被 桥水总指挥 07-1107-11 11:37
- 165 1 [双良节能吧] 管他洪水滔天,我已加仓,无法连续涨停就连续跌 被套无良我成T王 07-1107-11 11:37
- 185 2 [多晶硅吧] 41675开的空,今天不可能亏了吧 拿大肉 07-1107-11 11:37
- 141 1 [华友钴业吧] 今天表现很不满意,你赚那么多,机构跑哪里了, 西楚霸王者荣耀 07-1107-11 11:37
- 163 2 [西部矿业吧] 看盘面像是ETF资金被动买入,这个角度 格物而后得 07-1107-11 11:37
- 125 1 [永安药业吧] 为啥不改名字呀 大荔哥哥 07-1107-11 11:37
- 149 1 [亚太实业吧] 亚太强多了啊 典雅之莱蕾 07-1107-11 11:37
- 175 2 [天阳科技吧] 恒宝才是龙头,京北方被淘汰,天阳科技垃圾弱势 等量齐飞 07-1107-11 11:37
- 93 3 [华英农业吧] 现在的走势是这个样子,真真是一只怪鸟 黑马太难求88 07-1107-11 11:37
- 187 8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月线的乖离率太高了,每次上涨都会主动减去一些 股友3m10188a66 07-1007-11 11:37
- 132 0 [沪金吧] 这要是来个跌停涨停市场立马活跃现在半死不活的 股友Q80915135h 07-1107-11 11:37
- 141 0 [常熟汽饰吧] 大盘跌一个点,个股跌成狗,大盘涨,个股不涨, 终生持股者 07-1107-11 11:37
- 116 0 [R东方1吧] 亏得20万啥时候回来 基民K6758X0793 07-1107-11 11:37
- 133 0 [上证指数吧] 看这趋势,大盘直奔3700去了,不好回调了,今天 股友792r0570e5 07-1107-11 11:37
- 162 2 [国民技术吧] 国民技术,看这名字就能知道,此股散户众多,人 股友3R311157v5 07-1107-11 11:37
- 154 1 [沙钢股份吧] 今天就是5.96 张婷88888 07-1107-11 11:37
- 148 3 [大为股份吧] 今天不拉,到10,从来没有这么绝望过,看不到希 麦甜守望 07-1107-11 11:37
- 210 10 [硅宝科技吧] 抄底抄底,机会难得 生财有余地周瑜 07-1107-11 11:37
- 316 3 [卫星化学吧] 这大盘指数太离谱了, 一线柚子丶 07-1107-11 11:37
- 207 6 [中铝国际吧] 为什么没有半年报业绩预告啊 股友06272Vc608 07-1007-11 11:37
- 133 0 [中钢天源吧] 还是熟悉的山顶的味道 好人好股必得好报 07-1107-11 11:37
- 137 0 [中铁装配吧] 的走了浪费了大好行情 有魄力333888 07-1107-11 11:37
- 150 2 [湖南发展吧] 收盘在日均线上方 股市有所为 07-1107-11 11:37
- 588 3 [股市实战吧] #炒股日记##收盘点评##股市怎么看# 涅磐决策者 07-1007-11 11:37
- 169 0 [黄金/美元吧] 睡醒有惊喜 看Wikn1000 07-1107-11 11:37
- 127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st的指数被华通带崩的 财运四海得夏侯惇 07-1107-11 11:37
- 218 0 [诚意药业吧] 不陪你玩了,去稀土永磁待两天 满盘长红 07-1107-11 11:37
- 136 0 [今世缘吧] 放量了,这就是摔杯信号! 我是豆包O2 07-1107-11 11:37
- 140 1 [宁波韵升吧] 应该是大户都没想到今天会这么强,他要么做了个 三角函数值 07-1107-11 11:37
- 140 2 [五洲交通吧] 下午涨停,必须的 经常的卫露4 07-1107-11 11:37
- 146 2 [康美药业吧] 上午估计就这样了,今天应该到不了2.03,收盘2. 知行合一_知难行易 07-1107-11 11:37
- 186 7 [中泰化学吧] 翻倍大牛 招商昆明北京路 07-1107-11 11:37
- 219 5 [*ST华幸吧] 今天就是上演量价背离与一反常态 黯然神伤之偏执狂 07-1107-11 11:37
- 148 0 [ST凯利吧] 大盘1个多点了,同花顺今天要涨停了 来财来财A 07-1107-11 11:37
- 159 0 [云图控股吧] 是不是回到1213的样子了。不会到9块多8块多了 吃皮票 07-1107-11 11:37
- 121 1 [四方精创吧] 只会跟在恒宝后面 乐观的苏展8 07-1107-11 11:37
- 143 1 [深证成指吧] 拉银行券商就卖出,这种操作一般就是下跌开始的 追随潮流_观察者 07-1107-11 11:37
- 147 2 [新易盛吧] 今天这走势怎么这么垃圾 金玉民丰地伯南 07-1107-11 11:37
- 394 1 [R庞大1吧] 摊牌了,不装了,我就是主力 LDDBRLDQ 07-1107-11 11:37
- 118 3 [工商银行吧] 跌了不高兴,涨了也不高兴,这些人都是什么物种 定投创板ETF 07-1007-11 11:37
- 253 4 [东田微吧] 这个票主力资金有点犹豫,拉到半路想出货又想往 百灵鸟识盘 07-1007-11 11:37
- 144 0 [常熟汽饰吧] 老罗是不是了? 坚守到退市 07-1107-11 11:37
- 52 0 [广正股份吧] A股三大指数集体上涨,沪指、创业板指涨幅超1% 股友ZZ66869887 07-1107-11 11:37
- 130 0 [包钢股份吧] 这回能解套吗? 股友00089DN783 07-1107-11 11:37
- 136 0 [中稀有色吧] 第一波58.5走了回落没买回,水下买宁波韵升,红 漂泊浪子2 07-1107-11 11:37
- 124 0 [中银证券吧] 中银证券:相比去年10月那波大行情急拉,今年拉 独龙王 07-1107-11 11:37
- 170 1 [华阳新材吧] 估计能到10块?现在好多票都是第一板换手,第二 细致的凌滢寒 07-1107-11 11:37
- 141 1 [美诺华吧] 一直叫大家跑,没骗大家的 热心得郭靖 07-1107-11 11:37
- 136 1 [万马股份吧] 在万马里躲牛市 一倍上岸 07-1107-11 11:37
- 147 1 [霍普股份吧] 今天追高的太惨了 迷茫小工蚁 07-1107-11 11:37
- 130 1 [旋极信息吧] 这股也就洗洗睡,再见了 国色天香的归鸿9 07-1107-11 11:37
- 138 1 [南方精工吧] 这股不能碰! 股友51oZ563120 07-1107-11 11:37
- 142 2 [中油资本吧] 只要能上985,前途一片光明? 股友nbJgRy 07-1107-11 11:37
- 160 3 [ST云动吧] 来盲猜还有几个板!我才周一开板 小刘刘同学 07-1107-11 11:37
- 175 2 [泰格医药吧] 后面不是可能会涨是绝对会涨,要涨到80块钱左右 老正阳子 07-1107-11 11:37
- 744 1 [COMEX黄金吧] 2025年7月11日黄金市场行情分析//2025年7月11日 波波点金 07-1107-11 11:37
- 183 5 [欧线集运吧] 兄弟们,我去空多晶硅了,都多头周末落袋为安! 逆天改命第一名 07-1107-11 11:37
- 454 16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如果参考去年的锰硅,氧化铝,上涨加调整 翡翠满堂地叶孤城 07-1007-11 11:37
- 853 49 [融创中国吧] 从亏40万到今天赚3000,清仓了。 若桐920807 07-1007-11 11:37
- 137 0 [衢州东峰吧] 苟都不买 顺势而为Tx 07-1107-11 11:37
- 137 0 [拓维信息吧] 涨一点就意,赔疯了吧!下周继续跌 shirezuzu 07-1107-11 11:37
- 149 0 [扬杰科技吧] 50.30,50.70各挂了两手,可惜只买进两手, 五分之一小目标 07-1107-11 11:37
- 143 0 [中宠股份吧] 所有的概念板块都在涨哦,筹码洗差不多就可以了 甜豆好 07-1107-11 11:37
- 139 1 [红日药业吧] 指数大涨1%了。它还是绿的。。。。 每天向上的小韭菜 07-1107-11 11:37
- 137 1 [德明利吧] 银行不si,个股永无出头之日 股友q0e7216786 07-1107-11 11:37
- 209 10 [百龙创园吧] 忽悠哥今天香槟开早了呀,还把自己昨天的预测截 韭万三 07-1107-11 11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