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渝开发吧] 庄家出货了,全是散单,大单都跑了啊 诺兰实盘 07-1107-11 09:33
- 41 0 [纳指生物科技ETF汇添富吧] 我勒个豆,昨天卖掉了,不然今天还有点钱挣,坐 一只乌薯 07-1107-11 09:33
- 54 0 [碧水源吧] …… iwannafree 07-1107-11 09:33
- 52 0 [赛力斯吧] 对于机构来说业绩不及预期 顺势而为满仓红 07-1107-11 09:33
- 47 0 [浙江众成吧] 今天是摁板的一天 亏一分 07-1107-11 09:33
- 45 0 [再升科技吧] 跌停算了! 正大门业 07-1107-11 09:33
- 51 0 [苏豪弘业吧] 卖吧,每天早上都是冲高回落,留长上影线! n907013637576752 07-1107-11 09:33
- 74 0 [东方精工吧] 不争论~真正科技股+收购重组基因+业绩分红回购 巴菲特之徒弟 07-1107-11 09:33
- 50 0 [宁波海运吧] 今天不XD(下跌)啦? zyx涅磐重生 07-1107-11 09:33
- 45 0 [国晟科技吧] 两分钟下班,感谢主力 星城打板客 07-1107-11 09:33
- 49 0 [凯普生物吧] 垃圾股 肃静的夜然 07-1107-11 09:33
- 47 0 [塞力医疗吧] 昨天没卖,又被套了 股友5Hr9Rb 07-1107-11 09:33
- 62 0 [奥普光电吧] 补缺口。我忍着,等你。 陈小益 07-1107-11 09:33
- 58 0 [国星光电吧] 这是恶意操控股价吗? 想炒股不想做设计 07-1107-11 09:33
- 70 0 [宝钢包装吧] 宝钢包装7月11日开盘涨幅达5% 宝钢包装资讯 07-1107-11 09:33
- 60 0 [金龙汽车吧] 我说什么了 速归1888 07-1107-11 09:33
- 76 0 [仟源医药吧] 仟源医药7月11日快速回调 仟源医药资讯 07-1107-11 09:33
- 54 0 [山东玻纤吧] 山东玻纤7月11日开盘跌幅达5% 山东玻纤资讯 07-1107-11 09:33
- 59 0 [中船汉光吧] 中船汉光7月11日盘中跌幅达5% 中船汉光资讯 07-1107-11 09:33
- 54 0 [鹏辉能源吧] 我哭豺狼笑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1 09:33
- 63 0 [世名科技吧] 世名科技7月11日开盘跌幅达5% 世名科技资讯 07-1107-11 09:33
- 63 0 [东宏股份吧] 东宏股份7月11日打开涨停 东宏股份资讯 07-1107-11 09:33
- 54 0 [鸿远电子吧] 鸿远电子7月11日快速上涨 鸿远电子资讯 07-1107-11 09:33
- 153 0 [厦门钨业吧] 唉 一入星门深是海 07-1107-11 09:33
- 68 0 [二六三吧] 这么大单居然没涨福,有人偷摸进货 生机万贯的阿苏 07-1107-11 09:33
- 81 2 [*ST香雪吧] 竞价跑了,一会感觉还要新低,谁说延期利好? 淼泛洲 07-1107-11 09:33
- 181 1 [道琼斯吧] 兄弟们,明天买银行绝对稳 股友2619l892y7 07-1007-11 09:33
- 521 2 [纽威数控吧] 纽威数控微信公众号7月2日消息:该公司四期高端 马拉松参与者 07-0207-11 09:33
- 51 0 [博隆技术吧] 博隆技术7月11日快速上涨 博隆技术资讯 07-1107-11 09:33
- 46 0 [天风证券吧] 板块涨你不涨板块跌你比板块跌的还多 春鸢啊 07-1107-11 09:33
- 57 0 [利民股份吧] 主力反向思维,大家都以为必调整,却低开高走 股友o0IXL1 07-1107-11 09:33
- 56 0 [康龙化成吧] 没有权限,不然真的买港股标的,反弹快 康浓化虫 07-1107-11 09:33
- 48 0 [金龙羽吧] 下跌趋势不变,任何反弹都是离开的最佳时机 不打妖股 07-1107-11 09:33
- 58 0 [嘉泽新能吧] 最后的黑马王子 可爱的梅淼洋 07-1107-11 09:33
- 65 0 [西测测试吧] 经典出货手法 股友UszQ5U 07-1107-11 09:33
- 64 0 [创维数字吧] 天天喊10元那帮人喊到喉咙嘶哑也没到。喊啥?等 轻松的董虔 07-1107-11 09:33
- 72 0 [梦网科技吧] 好惨 股友68KP679902 07-1107-11 09:33
- 57 0 [南方精工吧] 这个股票好贱啊每次上涨都是为了后面下跌 股友Tb8gTK 07-1107-11 09:33
- 57 0 [建设银行吧] 是时候冲击10块钱了 婀娜多姿的张三 07-1107-11 09:33
- 47 0 [南威软件吧] 又给我虚空B点? 一买就跌66 07-1107-11 09:33
- 50 0 [沧州明珠吧] 赶紧黑色星期五,我去美邦永辉了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7-1107-11 09:33
- 80 0 [海尔智家吧] 主力大气 冷静得八臂哪吒 07-1107-11 09:33
- 51 0 [东山精密吧] 崩了崩了 强者恒强不买补涨 07-1107-11 09:33
- 51 0 [我爱我家吧] 半日游 股友9O577A0221 07-1107-11 09:33
- 58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稳定币和跨境题材继续high 吃饭时间 07-1107-11 09:33
- 53 0 [永安药业吧] 中央汇金都持股10年了,我们这些小虾米还有什么 疯狂的兔子123 07-1107-11 09:33
- 54 0 [胜宏科技吧] 开始砸了吗 啊大吉 07-1107-11 09:33
- 74 0 [海颐软件吧] 什么情况? 股友n0U7233169 07-1107-11 09:33
- 74 0 [华电国际吧] 这个,开盘就清仓了,再见了宝贝们 太阳光芒万丈666 07-1107-11 09:33
- 48 0 [天娱数科吧] 有本事跌停 超级顶级韭菜 07-1107-11 09:33
- 77 1 [阳光电源吧] 过87就是心态问题了。 相见更欢 07-1107-11 09:33
- 62 2 [德生科技吧] 跌停必然 股友38z8R58809 07-1107-11 09:33
- 160 1 [天顺风能吧] 上周五打12386到现在也没人答复。 股友W5932x7717 07-1107-11 09:33
- 322 7 [三七互娱吧] 不得不说,只要一跌吧里一大片牛A与C之间的看空 三年后的今天再聊 07-1007-11 09:33
- 207 6 [亚玛顿吧] 买在分歧,卖在一致,-5搞了,明天如果加速或者 化股绵云涨 07-0807-11 09:33
- 77 0 [大龙地产吧] 靠,玩儿车镇咯 股友83eMKT 07-1107-11 09:33
- 60 0 [望变电气吧] 是时候收割你们了 鱼蹦了 07-1107-11 09:33
- 53 0 [湖北能源吧] 庄无视 老吴之手 07-1107-11 09:33
- 47 0 [长城电工吧] 低开低走水下6个点收盘 股友wVNm4q1769 07-1107-11 09:33
- 51 0 [台基股份吧] 8连跌,牛 创新的冯熙 07-1107-11 09:33
- 62 0 [启明星辰吧] 今天会不会印证一句话,退潮了,才知道谁在裸泳 荒_骨 07-1107-11 09:33
- 59 0 [ST洲际吧] 等了一个月了还是这个逼样 股友590327i0y7 07-1107-11 09:33
- 58 0 [恒生指数吧] 阿里健康,阿里影业,泰格医药,晕顶新耀,小鹏 东洋马太郎 07-1107-11 09:33
- 69 0 [中国银河吧] 砸下去补仓 A股带我飞 07-1107-11 09:33
- 51 0 [华英农业吧] 今天周五,又是织布的一天,同时红就行 小白独创天下 07-1107-11 09:33
- 61 1 [华鹏飞吧] 开盘价没有问题,但是到收盘能不能稳住还是很难 此生不溯 07-1107-11 09:33
- 102 1 [*ST高科吧] 昨天6.71卖了一部分,还应该有高点 股友qSvLqv 07-1107-11 09:33
- 110 0 [顾家家居吧] 顾家家居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828.69万元( 顾家家居资讯 07-1107-11 09:33
- 55 0 [佳禾食品吧] 埋人龙头股 股友8y9670285v 07-1107-11 09:33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美股稀土板块因MPMaterials与美国国防部达成数 王剑飞天 07-1107-11 09:33
- 48 0 [众泰汽车吧] 这是要退市还是咋地??? 养牛的妹妹 07-1107-11 09:33
- 56 0 [ST加加吧] 主力都跑完了 谦虚谨慎的郝衡6 07-1107-11 09:33
- 68 0 [珈伟新能吧] 谁给你的勇气天天跌??? 适用的何淑芬4 07-1107-11 09:33
- 86 0 [瑞芯微吧] 继续全仓满仓持有瑞芯微不做T,狠狠洗洗更健康 价格不是价值 07-1107-11 09:33
- 64 1 [蓝焰控股吧] 磨死人今天开盘跑路,好票有的是 HXT7T96 07-1107-11 09:33
- 2505 7 [*ST华幸吧] 港股领涨地产股,谁将成板块“带头大哥”? 操作要稳健 07-1107-11 09:33
- 49 0 [大连重工吧] 这周是肯定没戏的了,今天但凡能触碰6.35都要跑 歌有故事 07-1107-11 09:33
- 44 0 [广和通吧] 看。拉。机就是这样的。 赚到麻 07-1107-11 09:33
- 52 0 [常山药业吧] 拍断大腿,昨天重仓刚卖 四攻守 07-1107-11 09:33
- 50 0 [中国船舶吧] 起程了,终于! 小煎小炒 07-1107-11 09:33
- 59 0 [高新发展吧] 开盘就砸,主力格局高 股友1033L258h8 07-1107-11 09:33
- 51 0 [大丰实业吧] 这股什么时候倒闭退市,我的仓位不要了 南方的汉子 07-1107-11 09:33
- 52 0 [曼恩斯特吧] 吹票的,涨了说自己能力强,跌了就换号换名,在 卧龙大葱明 07-1107-11 09:33
- 54 0 [桂冠电力吧] 各位接盘侠们还好吗? 一米阳光340214 07-1107-11 09:33
- 46 0 [乐普医疗吧] 无脑多的狗托 淡水鱼的乐普医疗 07-1107-11 09:33
- 52 0 [古鳌科技吧] 被洗出来就涨停了 股友6D93d87220 07-1107-11 09:33
- 64 0 [华东医药吧] 真是个拉圾 灰暗的孙大秀1 07-1107-11 09:33
- 43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半导体前期已经涨过了,看来短期没有高点 筑梦华夏美丽中国 07-1107-11 09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