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3 [同宇新材吧] 150元左右可买点 股友3351087K2N 07-1107-11 08:14
- 121 1 [ST际华吧] 跌停了亏大了8000W 明媚得小燕子 07-1107-11 08:14
- 70 0 [蓝光3吧] 挂7分买不到的!挂了也是白挂!浪费交易机会! 温文尔雅的黎钰燕 07-1107-11 08:14
- 63 0 [TCL中环吧] 垃圾东西 进取的施伊菲 07-1107-11 08:14
- 156 3 [四方精创吧] 昨天52左右买入的兄弟还好吗?尾盘惊魂一跳究竟 观潮听风888 07-1107-11 08:14
- 191 1 [常山药业吧] 大家千万不要买,大资金一直出货,有票的赶紧割 输了一百多万了 07-1007-11 08:14
- 196 2 [南凌科技吧] 想骗筹码没门明天再跌就满仓 股友958V7260O9 07-1007-11 08:14
- 421 22 [天府文旅吧] 大家不要争论是不是出货了!就问大家一句:散户 股市嚎多必破产 07-1007-11 08:14
- 265 7 [XD炬芯科吧] 有那个大佬解读下,什么时间分红 才望为富得张三丰 07-0307-11 08:14
- 78 0 [硅宝科技吧] 昨天期货多晶硅又涨了5.5估计今天还有预期 快快乐乐之爱妮梦 07-1107-11 08:13
- 127 0 [天齐锂业吧] 就目前题材来说,锂矿还没起爆过,最近3个交易 趋势价值牛哥 07-1107-11 08:13
- 83 0 [中船特气吧] 近期热点是中报预增,这票没戏。 回本路上慢点 07-1107-11 08:13
- 82 0 [宝丽迪吧] 短线的最好不要掺和,长线持有看好它的COFs获批 股友dE2bzw 07-1107-11 08:13
- 79 0 [爱建集团吧] 这只是一种异想,主力没你聪明吗? 股友3887zd9293 07-1107-11 08:13
- 62 0 [厦门钨业吧] 来个一举冲天~ 寂寞之富贵险中求 07-1107-11 08:13
- 62 0 [华光环能吧] 现在又有了氢能源加持了哈 为爱炒股666 07-1107-11 08:13
- 70 0 [正海磁材吧] 美国入局稀土永磁,短期来说利好这股 勤奋的牛气冲天 07-1107-11 08:13
- 269 1 [金一文化吧] 北京开科唯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成立于 北极星追日 07-1107-11 08:13
- 1280 4 [大为股份吧] 明天低开多一点,我好吸筹。最近4季度,最迟26 只做高吸低抛 07-1007-11 08:13
- 237 3 [健康之路吧] 看周线,下周五周均线应该在13左右,再下一周就 刚神88 07-1007-11 08:13
- 75 0 [航天发展吧] 为啥放出来散户数量,不就是配合砸盘了吗 太空船007 07-1107-11 08:13
- 217 1 [第一创业吧] 年少不知工行香,错把科技加满仓,年少不知农行 火炎焱燚燚焱炎火 07-1107-11 08:13
- 111 2 [冀衡医药吧] 大家不要误会!泛大丁了他是个好人啊!每次出现 秀外慧中的暮山5 07-1007-11 08:13
- 157 2 [ST绝味吧] 留底仓等立案调查结果太惨了,13年到现在唯一血 股友tyKsiM 07-1007-11 08:13
- 67 0 [工商银行吧] 拥有银行股,吃喝拉撒都不愁 德一傲 07-1107-11 08:13
- 108 2 [德林控股吧] 这就是几天前3.2的上涨到4元的宜搜科技,4元涨 买股无悔加油 07-1107-11 08:13
- 140 2 [兴森科技吧] 我海豚哥说的对,我们赢不了资本只能适应,但比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1 08:13
- 1587 3 [沪电股份吧] 沪电股份——三年大涨400%,通信PCB领域龙头, 中国成长价值 07-1007-11 08:13
- 369 8 [三七互娱吧] 昨天说尾部行情,愣是没人相信 困知勉行 07-1007-11 08:13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哈哈哈哈哈嗝ing 07-1107-11 08:13
- 134 1 [国星光电吧] 只要增发,一年内没行情! 股友zO1pxw 07-1107-11 08:13
- 62 0 [兴森科技吧] 北交拾比佰831768今年中期业绩爆发,同比剧增 万物哥 07-1107-11 08:13
- 58 0 [同宇新材吧] 小作文这么多 水波纹路 07-1107-11 08:13
- 126 1 [拉卡拉吧] 这股到底怎么了?全是负面新闻!各种减持! 炒股炒国运 07-1107-11 08:13
- 126 1 [电工合金吧] 今天继续跌,等20线再买 股友自由的鱼 07-1107-11 08:13
- 189 1 [国晟科技吧] 美丽生态估计顶一字板一波流毕竟没有换手,也没 寻龙诀16888 07-1007-11 08:13
- 2189 6 [天阳科技吧] 各位股友晚上好,更新一下持仓今天的行情指数虽 老林投研室 07-1007-11 08:13
- 138 2 [科翔股份吧] 大面积大跌即将开始,凡是近期涨幅大的都要回归 揭露暗黑 07-1007-11 08:13
- 562 2 [上汽集团吧] 2025年已经过半,和大家分享几个上汽集团的好消 有毅力的沈炜安 07-0907-11 08:13
- 104 2 [*ST岭南吧] 尹的票什么时候开始下一次拍卖?流拍的概率大不 才情卓绝的文茁 07-1107-11 08:13
- 255 1 [江淮汽车吧] 江淮汽车:融资净买入2388.94万元,融资余额86. 江淮汽车资讯 07-1107-11 08:13
- 479 1 [迈克生物吧] 迈克生物:公司新产品取得产品注册证书 迈克生物资讯 07-1007-11 08:13
- 130 3 [华西股份吧] 6.88横几天 金大鸿 07-0307-11 08:13
- 74 1 [北证50吧] 量比昨天少为啥绿柱比昨天高 诸葛孔明司马 07-1107-11 08:13
- 2680 7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:预计2025年半年度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 和而泰资讯 07-1007-11 08:13
- 573 6 [三变科技吧] 今天震仓洗出去不少人,其实走势非常漂亮连5日 塔万达 07-1007-11 08:13
- 296 1 [招商轮船吧] 招商轮船:重吊多用途船新船交付 招商轮船资讯 07-1007-11 08:13
- 82 0 [韩国KOSPI吧] 不是黑色星期五吗 柔和的华柏 07-1107-11 08:13
- 78 0 [海兰信吧] 意吧! 逃出漩涡 07-1107-11 08:13
- 84 0 [ST股吧] ST板块昨日(250710四)各股月涨幅年涨幅。 南岭劲松傲风雪 07-1107-11 08:13
- 1218 13 [亚玛顿吧] 亚麻跌,还有谁跟我一样的 股友9677Q8X732 07-1007-11 08:13
- 420 5 [视源股份吧] 小菊花出来,看看爷的底仓,你拿什么在股吧里乱 AA孤独的狼 07-1007-11 08:13
- 266 3 [股市实战吧] 铁粉懂的都懂,发不发帖子没啥意义。偷看我帖子 翻倍一哥 07-1007-11 08:13
- 60 0 [利民股份吧] 留了一手,静观其变 邯郸牛哥 07-1107-11 08:13
- 81 0 [国际实业吧] 一日一骂:蓝碧股 在股海中超越自己 07-1107-11 08:13
- 80 0 [中航成飞吧] 今天报道回补缺口就危险了 股友t902188R66 07-1107-11 08:13
- 125 1 [*ST皇庭吧] 下午房地产大涨赶紧上车 股友057Ah60926 07-1007-11 08:13
- 72 0 [盈方微吧] 听我的吃肉,今天满上,周一张婷 我是一个拖 07-1107-11 08:13
- 66 0 [股指期货吧] 长胖牛,不冲动牛,翻多牛,分化牛,大国牛,逼 中了蛊毒的穷鬼 07-1107-11 08:13
- 1101 9 [*ST天茂吧] 可怜的小散,跌停价,跌停数,交易日时间已汇总 我的道 07-1007-11 08:13
- 1848 5 [常山药业吧] 关于常山药业,有个十分重要的情况不能不聊一下 常盛泰123 07-0307-11 08:13
- 74 0 [北汽蓝谷吧] 不是狗定增,怎么也在8块磨 Nevel 07-1107-11 08:13
- 107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年7月10日尾盘策略(第127天,100w尾盘买入 简单的事情重复做 07-1107-11 08:13
- 146 2 [吉林化纤吧] 目前不具备拉升条件,下个星期突然暴跌5%左右, n629813648730608 07-1107-11 08:13
- 81 2 [XD中储股吧] 看融资,危险了 感谢上苍 07-1107-11 08:13
- 240 3 [东方财富吧] 牛市接下来绝对少不了东财 文静秀气的公孙琦 07-1107-11 08:13
- 186 1 [健康之路吧] 盲猜一波,明天大盘调整,资金买医药医疗抱团, 百万富翁sker 07-1007-11 08:13
- 133 0 [长江电力吧] 长江电力所持对象名称北控水务集团4.6577亿|建 长江之子WH 07-1107-11 08:13
- 77 0 [康盛股份吧] 燃料电池新突破,今天好好表演一下拉个板吧 我没昵称 07-1107-11 08:13
- 70 0 [龙利得吧] 今天大概率下杀 夜里多浪漫 07-1107-11 08:13
- 161 1 [国晟科技吧] 光伏叠加新城镇化 增量紫金 07-1107-11 08:13
- 168 1 [健康之路吧] 今天就是最后逃命机会,没跑的节哀 有责任心的汪昊14 07-1007-11 08:13
- 222 1 [豪恩汽电吧] 听说现在耳机审核要求股东账号了,严格了,我第 控制好回撤 07-1007-11 08:13
- 58 0 [惠城环保吧] 最后悔8块多钱的没有拿住 炒股养人369 07-1107-11 08:13
- 106 1 [衢州发展吧] 谢谢主力谢谢多头双头冲过了 n169813374185930 07-1107-11 08:13
- 134 1 [国际复材吧] 这么优秀为何股价这么低迷,难道主力是大善机构 开盘定乾坤 07-1107-11 08:13
- 66 0 [湖北能源吧] 4.65卖出 多财为富地火舞 07-1107-11 08:13
- 64 0 [德林控股吧] 昨天德林证劵自己砸的盘危险减持 动不了 07-1107-11 08:13
- 65 0 [顺钠股份吧] 一堆蹭吃蹭喝的概念,屁用没有 zzn123456789 07-1107-11 08:13
- 112 0 [潍柴动力吧] 中信证券发布研报给出买入评级,现在就是底部区 红箭侠123 07-1107-11 08:13
- 73 0 [小型纳指吧] cccsss上班了 繁花落无痕 07-1107-11 08:13
- 113 0 [东方阿尔法产业先锋混合C吧] 这水平净值咋算的? 基民E180260G99 07-1107-11 08:13
- 409 0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从我们分析到现在已经累计210%,昨天四方有 行走的肾上腺007 07-1107-11 08:13
- 78 0 [万里马吧] 虽然减持的数量毛毛雨,可是坏了情绪。有的人和 任逍遥WANG 07-1107-11 08:13
- 81 0 [国投中鲁吧] 我不懂,分析都对,但是我等到改名的时候再卖。 生机来财地洁心 07-1107-11 08:13
- 87 1 [五粮液吧] $五粮液(SZ000858)$ 股友cy28712129 07-1107-11 08:13
- 229 3 [中京电子吧] 占股5%的股东减持公告都看不见吧,股价拉这么高 相虚妄 07-1107-11 08:13
- 167 1 [拓邦股份吧] 10块以下就买 经纶来财的柯镇恶 07-1007-11 08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