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3 0 [*ST集友吧] 憋住…… 股友582Z080Y20 07-1107-11 12:25
- 134 0 [深证成指吧] 狂欢盛宴开始。 股友QrjBcb 07-1107-11 12:25
- 186 2 [宁波韵升吧] 不会真的是因为分红必跌的魔咒?我擦,以后看见 股友889h1o9309 07-1107-11 12:25
- 170 3 [富临精工吧] 之前开直播就是为了套人么 BY跌 07-1107-11 12:25
- 131 1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我也看好 月周日选 07-1107-11 12:25
- 1009 9 [华电新能吧] 华电新能上市当日股价可参考今年年初上市的国货 金角银边 07-1107-11 12:25
- 128 3 [驰宏锌锗吧] 给我涨停板!必须的! ABC长城abcc 07-1107-11 12:25
- 153 1 [西磁科技(已切换)吧] 外贸稀土不是你最正宗吗,不是应该你先涨停吗 qy5888 07-1107-11 12:25
- 151 2 [ST任子行吧] 4.62肯定还能买到。 W工夫茶RR 07-1107-11 12:25
- 166 1 [中泰双利债券A吧] 昨天6个蛋,状态不错啊,开心 周周和末末 07-1107-11 12:25
- 144 0 [财经评论吧] 午评:沪指涨1.05% 稀土永磁概念、券商板块大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107-11 12:25
- 915 5 [中程退吧] 扔2千块给你!! 海纳兆川 07-1007-11 12:25
- 314 2 [章源钨业吧] 据百川盈孚,7月10日,钨价上调。连续三日上涨 驰翔鹤 07-1007-11 12:25
- 13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俺也能亏钱,四个票三个绿!真是服了! 股友i6b7I9 07-1107-11 12:25
- 159 1 [天龙集团吧] 公告:成本线附近的可以跳出坑了!别在这里浪费 哪吒三台子 07-1107-11 12:25
- 164 2 [上证指数吧] 妥妥的大牛市,闭眼赚钱机会 牛市满仓干就完了 07-1107-11 12:25
- 145 1 [东吴证券吧] 逃不脱倒数三甲的命 股友026e217x90 07-1107-11 12:25
- 505 15 [上证指数吧] 这种牛市也没啥意义,指数牛,个股熊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07-1107-11 12:25
- 143 0 [中国船舶吧] 封板就出80%,不贪 芝麻开花yn 07-1107-11 12:25
- 266 2 [网宿科技吧] 大家应该感到庆幸了,挑在大盘大涨的时候出减持 欣欣向荣的双子座 07-1107-11 12:25
- 276 2 [*ST康佳A吧] 仿佛看到小康与华润燃气签订单生产小康燃气表。 股友65o26T9958 07-1007-11 12:25
- 3097 54 [东信和平吧] 奔走相告!稳定币和数字货币真龙!明天,大阳或 信佛的K线大师 07-0807-11 12:25
- 1215 13 [新华保险吧] 数不清做了多少拨了,行情好,瞎玩都赚 赚点零花的 07-0807-11 12:25
- 147 0 [一品红吧] 好没有出息啊 n362013686859080 07-1107-11 12:25
- 131 0 [纽约金TN12吧] 这个怎么买,有哪位说下! 美好相信 07-1107-11 12:25
- 151 0 [顺威股份吧] 主力看股吧现在这样还能拉吗 名侦探胖虎 07-1107-11 12:25
- 153 2 [航天长峰吧] 就套3毛!套一月了!你大爷, ltybblt 07-1107-11 12:25
- 38 1 [东信和平吧] 没有哪一家稳定币像这个股一样垃圾拖后腿 憨子大侠 07-1107-11 12:25
- 129 1 [同花顺吧] 指南针都新高了,你啥时候能新高 wtz61756 07-1107-11 12:25
- 113 1 [东贝集团吧] 放量下跌,今天进去的都被活埋 股友30C062P835 06-1007-11 12:25
- 134 0 [开发科技吧] 怎么能如此废材,天天跌,天天浪费大盘,真的服 赚到499万就收手 07-1107-11 12:25
- 142 1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情况,三只票,都绿的 股友x31u889005 07-1107-11 12:25
- 80 1 [中盐化工吧] 前天买北方稀土3层仓 中盐你可不要叫我失望哇 动天霸地 07-1107-11 12:25
- 368 6 [百联股份吧] 14/5、一张免税拍照都不发!还有半年就结束了( 魔主云澈 07-1007-11 12:25
- 150 0 [比亚迪吧] 空头就这? 股友982r2L1326 07-1107-11 12:25
- 152 0 [传化智联吧] 女生不要买这种票,买了也不要盯盘,否则容易气 股市赚钱赎身888 07-1107-11 12:25
- 187 0 [景兴纸业吧] 釆六十天线(3.68)公司在四元下方回购完成才会 怀宁山人 07-1107-11 12:25
- 213 0 [西力科技吧] 智能机器人,智慧电能控制系统!!!!!现在发 乐乐笑笑天上空 07-1107-11 12:25
- 134 0 [DR众鑫股吧] 股价翻倍了,那个还买,让庄自买自卖吧 股友kjKxdl 07-1107-11 12:25
- 130 2 [福斯特吧] 主力装什么杯,我不卖,再砸也不卖,出个业绩预 打爆空头千股涨停 07-1107-11 12:25
- 163 0 [三峡水利吧] 三峡水利是个装睡的老头,怎么也叫不醒,一直在 在炒的倔强老头 07-1107-11 12:25
- 148 1 [中国铁建吧] 能不能涨二个点 旺旺的阳光 07-1107-11 12:25
- 89 0 [万家家享中短债D吧] 万家家中短债聚焦中短债稳健赛道,近3、6月涨超 舒适的戚亦凡1 07-1107-11 12:25
- 156 0 [国寿安保裕安混合A吧] 今天估计收64个蛋 任尔南北东西 07-1107-11 12:25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大盘持续上涨,证券带头冲锋,今天板块方面银行 真的不爱吃香菜 07-1107-11 12:25
- 150 0 [中航机载吧] 说了不算令人作呕 民民民敏敏 07-1107-11 12:25
- 153 0 [平潭发展吧] 大家都问下股东数 单吊五筒l 07-1107-11 12:25
- 486 2 [中科三环吧] 中科三环最赚钱业务:磁材产品销售(利润比例100 aaa吉星高照 07-1107-11 12:25
- 283 0 [多晶硅吧] $多晶硅2509(GFEX|ps2509)$ 割是个传说 07-1107-11 12:25
- 346 0 [基金动态吧] A股强势上攻站稳3500点 金融、资源板领涨,后市 投资进取的Sky 07-1107-11 12:25
- 153 1 [金时科技吧] 感觉下午要收红盘!!! 跌破股 07-1107-11 12:25
- 166 0 [东方财富吧] 上午流入14亿,,稳定币打开券商成长空间 股友HKOugE 07-1107-11 12:25
- 161 0 [众合科技吧] 今年大盘都中阳线了,众合科技今年仍跌近12%, 万得资金 07-1107-11 12:25
- 158 0 [欧线集运吧] 今天不管盈亏都清仓了,不管回来几次,都没有赚 三小兽 07-1107-11 12:25
- 173 0 [海尔生物吧] 快卖,等会量化又会打成水下一个点。 反向哥来了 07-1107-11 12:25
- 137 0 [胜宏科技吧] 干就完了 没名字_123 07-1107-11 12:25
- 150 1 [森林包装吧] 独立核心概念,共同富裕试验区,只有不断打开高 龙头挖掘选手 07-1107-11 12:25
- 211 1 [达利凯普吧] 岛型反转,叠加重要均线60日均线失守,年线压着 美酒咖啡233 07-1107-11 12:25
- 145 1 [晶科科技吧] 各位股神小心了,340=杀S您 自渡凝舟 07-1107-11 12:25
- 165 1 [国星光电吧] 昨天上午清仓,今天上午建了底仓?下一步去争取 股友O60931o865 07-1107-11 12:25
- 157 2 [融创中国吧] 别闹了呀,绿地连板了 有同情心的齐霖17 07-1107-11 12:25
- 165 1 [普联软件吧] 牛市起点,走势参考去年的银之杰 特_总 07-1107-11 12:25
- 257 1 [大华股份吧] 还好昨天分了两万进欣旺达,现在是靠运气与胆子 流水o 07-1107-11 12:25
- 81 2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好奇这个盘子里资金规模是多少?谁能告诉我?谢 股友7080a3225r 07-1107-11 12:25
- 170 0 [亚联发展吧] 券商板块今天这个量能太吓人了,证券etf龙头159 谢尔盖合同 07-1107-11 12:25
- 154 0 [泓博医药吧] 2024年3月15日公司回复,公司一贯重视前沿技术的 股友6q0055H866 07-1107-11 12:25
- 147 0 [工商银行吧] 进入冲刺阶段了 睿智的冯博弘 07-1107-11 12:25
- 145 1 [金岭矿业吧] 洒家在接近最低点被洗出去了!大肉变小肉。。。 洒家是也 07-1107-11 12:25
- 144 0 [赛力斯吧] 这位置跌不下去,主力在控盘 拔剑出潇湘 07-1107-11 12:25
- 188 0 [蓝晓科技吧] 这两天港股消费50ETF159265是要起势了吧?成分 管理咖啡馆 07-1107-11 12:25
- 144 0 [多晶硅吧] 现在是严查低价反内卷,逢低加多就可以了, 跟信哥的空投 07-1107-11 12:25
- 208 0 [财经评论吧] 百亿股票私募仓位指数达83.26% 创年内新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107-11 12:25
- 202 0 [财经评论吧] 深圳三季度计划入市10673套商品住宅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107-11 12:25
- 194 0 [财经评论吧] 私募半年度分红超50亿元 这些产品派现过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107-11 12:25
- 148 0 [科大讯飞吧] 急跌后拉升! 周期收割机 07-1107-11 12:25
- 183 0 [财经评论吧] 房企融资降幅收窄 宽松政策下资金成本降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107-11 12:25
- 215 0 [财经评论吧] 午评:沪指涨逾1%,券商、医药等板块拉升,稀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107-11 12:25
- 142 0 [农业银行吧] 会不会今天涨停? 红扑扑de宝瓶 07-1107-11 12:25
- 227 0 [华夏南京交通高速公路REIT吧] 卖了它涨了,没有卖的天天跌 target先回本 07-1107-11 12:25
- 256 10 [指南针吧] 昨天割了,操作真烂,今天涨停我撞墙去 餐霞饮瀣 07-1107-11 12:25
- 229 2 [爱博医疗吧] 呵呵,50见?呵呵 我在非洲当酋长 07-0207-11 12:25
- 161 0 [华测检测吧] 近日内缺口必补,补后听天命! 錦江之夫 07-1107-11 12:25
- 143 1 [丽人丽妆吧] 真啊,一个涨停炸板直接跌了14个点以上了,都他 风度翩翩的武羽晴 07-1107-11 12:25
- 145 0 [爱慕股份吧] 奶茅冲锋! 豫孚虎踪大人 07-1107-11 12:25
- 108 2 [辉丰股份吧] 送客行情。老庄不想让他们继续抬了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1 12:25
- 276 9 [扬杰科技吧] 半导体板块,杨杰是市盈率最低的股,它有什么雷 garysfrt 07-1107-11 12:25
- 168 0 [指南针吧] 证券有不少已经走出了趋势,并且都脱离了底部平 金牛一哥v 07-1107-11 12:25
- 137 0 [R汇车1吧] 还有1万多块下了12万股,等待成交了 领军一代神 07-1107-11 12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