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九洲药业吧] 突破了 主线上升 07-1107-11 09:32
- 53 0 [海南华铁吧] 又是冲高回落,666 合力抬韭菜 07-1107-11 09:32
- 85 0 [江丰电子吧] 久违的大绿棒子终于来喽!大家继续砸丫的!给丫 股友86382yz031 07-1107-11 09:32
- 63 0 [晶瑞电材吧] 大跌即将到来,预计在下周! 股友289730c50l 07-1107-11 09:32
- 53 0 [万里马吧] 今天千万别进,没有任何必要去冒险,务必三思! 还是先回本再说吧 07-1107-11 09:32
- 74 0 [柯力传感吧] 垃圾 倾国倾城的西洲7 07-1107-11 09:32
- 62 0 [国安股份吧] 半年报业绩大增,净利润大增,大家抓紧时间扫货 老股民21599259 07-1107-11 09:32
- 93 1 [普门科技吧] 为起跳作准备了 进财喵喵 07-1107-11 09:32
- 53 0 [山子高科吧] 忽悠似回购马上截止时间了,失信行为必然大跌 恭喜高雅得展翔 07-1107-11 09:32
- 62 0 [旭光电子吧] 111 股友9R55215Y61 07-1107-11 09:32
- 57 0 [诺德股份吧] 昨天都让你们走 小杰选股 07-1107-11 09:32
- 54 0 [盛屯矿业吧] 快跑!快跑!这是假象! 不亏就是福 07-1107-11 09:32
- 69 0 [捷顺科技吧] 今天回封 蓉妹妹早上好 07-1107-11 09:32
- 54 0 [苏州龙杰吧] 强势拉升! 股友8n6066I191 07-1107-11 09:32
- 53 0 [华天科技吧] 垃圾 聪慧的池柏 07-1107-11 09:32
- 52 0 [首创证券吧] 草 股友19990882 07-1107-11 09:32
- 53 0 [光华科技吧] 出利好大跌 股友10U0t53287 07-1107-11 09:32
- 59 0 [ST远智吧] 上涨指日可待 盐焗的小型犬 07-1107-11 09:32
- 86 2 [上海建工吧] 短期冲击265。要让上海椰树,走之前解套,大家 令狐冲789 07-1107-11 09:32
- 63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,你已经跌了很多天,按惯例也该假装涨一下 明亮的柳宜仲 07-1107-11 09:32
- 59 0 [光大证券吧] 好惨啊。开盘资金就跑 我有一只溅股 07-1107-11 09:32
- 45 0 [航天信息吧] 仙股,哈哈 一根水草 07-1107-11 09:32
- 108 1 [华钰矿业吧] 竞价这么垃圾? 阳光的丁子轩 07-1107-11 09:32
- 272 6 [豫光金铅吧] 到账3000块明天再买300股 A新股99999 07-1007-11 09:32
- 51 0 [古鳌科技吧] 抽风了。 股友9938P1q090 07-1107-11 09:32
- 47 0 [苯乙烯吧] 好了给自己整尴尬了原油往上走,纯苯往下走你不 华安9527yes 07-1107-11 09:32
- 52 0 [南极电商吧] 哎呀我错了,我没有卖,它涨不起来,卖点? 上66下99加油 07-1107-11 09:32
- 47 0 [宇邦新材吧] 无语,不如昨天买通灵。。。 基民63099P9U07 07-1107-11 09:32
- 49 0 [飞天诚信吧] 这垃圾 股友WSTgYI 07-1107-11 09:32
- 43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垃圾 股友Y60135Y872 07-1107-11 09:32
- 82 1 [弘元绿能吧] 今天终于要跌停了,昨天追的爽了,哈哈哈哈哈~ 色玫尔 07-1107-11 09:32
- 107 3 [二六三吧] 6.2--6.1之间挂了78万股,不知能买到多少?希望 zp张平 07-1107-11 09:32
- 50 1 [黄金/美元吧] 等股票开市就绿了 HX6013094373886178 07-1107-11 09:32
- 397 13 [国晟科技吧] 下午封板,你们信不信? 庄家提款机20154173 07-1007-11 09:32
- 55 0 [美邦服饰吧] 高开低走罢了 八面十六方来财 07-1107-11 09:32
- 45 0 [联芸科技吧] 提示了几个月的风险,你们打开周k好好看一下啊 尽管跌 07-1107-11 09:32
- 58 0 [中粮资本吧] 切,好像老子我会卖的一样,鸟用。 股友99893R7K83 07-1107-11 09:32
- 50 0 [首航新能吧] 跑吧没戏了 基鸡基 07-1107-11 09:32
- 65 0 [淀粉吧] 最佛系品种最好的新手训练地方 股友896118S69g 07-1107-11 09:32
- 48 0 [纸浆吧] 一个字,爽,已经浮盈加仓了 两元坐庄中石油 07-1107-11 09:32
- 55 0 [恒宝股份吧] 呵呵都上了主力当了吧!反正今天恒宝跌的话就说 温暖的杜越恒 07-1107-11 09:32
- 87 0 [百普赛斯吧] 进来是受苦的,先苦后甜,待在里面要一个月! 低调高手55456 07-1107-11 09:32
- 55 1 [永安药业吧] 常山和你,选了你, 股友23z27822e6 07-1107-11 09:32
- 62 1 [中银证券吧] 昨天卖飞对不起,不过希望里面的兄弟们翻倍。 白骨不精 07-1107-11 09:32
- 68 2 [龙溪股份吧] 竞价要是这样的话,大概率是红开了 波段趋势者 07-1107-11 09:32
- 84 3 [工商银行吧] 中国的英伟达,我今天准备增持100股,大家小心 拔韭助长 07-1107-11 09:32
- 73 1 [万丰奥威吧] 人气终于跌破1000了,是好事 匆匆那年不匆匆 07-1107-11 09:32
- 71 3 [福元医药吧] 今天不涨。就到头了 资本是万恶之源 07-1107-11 09:32
- 256 3 [大东南吧] 大单出逃!今天跌停就全是高位套牢盘了,而且固 大雕带你飞 07-1007-11 09:32
- 54 0 [韵达股份吧] 今天申通股价超韵达,以后韵达就是最落后的了! 努力的舒小白 07-1107-11 09:32
- 70 0 [三峡能源吧] 真是一个!玛德卖了绿地控股买你 拂尘一梦 07-1107-11 09:32
- 62 0 [铭普光磁吧] 好大的量 玩个集贸 07-1107-11 09:32
- 59 0 [雅化集团吧] 开盘一分钟都不到就又了!!! 股友p13a920985 07-1107-11 09:32
- 53 0 [海联金汇吧] 满仓干 蓝色马车 07-1107-11 09:32
- 51 0 [ST云动吧] 可怜的18万股东 fuyddgj 07-1107-11 09:32
- 85 4 [银河磁体吧] 涨停没悬念了 南通小板王 07-1107-11 09:32
- 51 0 [天融信吧] 这货就这 股友OjYQEi 07-1107-11 09:32
- 44 0 [赢时胜吧] 每天都是拉稀 坚韧的耿伟涛 07-1107-11 09:32
- 52 0 [赛力斯吧] 大胆加仓吧,今天必红,别被洗掉 股友6E8958500y 07-1107-11 09:32
- 57 0 [三只松鼠吧] 妈的 股友9a099W8616 07-1107-11 09:32
- 71 0 [森马服饰吧] 5元以下进场 丁蟹250 07-1107-11 09:32
- 43 0 [国际复材吧] 真踏马狠啊 射洪北路 07-1107-11 09:32
- 74 0 [羚锐制药吧] 长城证券我没解套之前天天都骂x 股友H8qfST 07-1107-11 09:32
- 65 0 [国博电子吧] 又来了冲一下就回来 股友G268G72353 07-1107-11 09:32
- 53 0 [捷成股份吧] 1分钱玩一天 服还是不服 07-1107-11 09:32
- 74 1 [电投水电吧] 全是拖,还要跌! 股友9998a7051G 07-1107-11 09:32
- 1079 7 [ST福能吧] 福能东方:公司及全资、控股子公司累计审批对外 ST福能资讯 07-1007-11 09:32
- 896 4 [美格智能吧] 美格智能139万股解除限售条件已达成 美格智能资讯 07-1007-11 09:32
- 69 0 [永和智控吧] 上涨的可能性很大,这个操盘手太优秀了。 开启正确模式 07-1107-11 09:32
- 51 0 [诚邦股份吧] 涨停。呵呵 股友56361T15v1 07-1107-11 09:32
- 44 0 [银行Ⅱ吧] 别看上午先回调,下午继续创新高 股友3798fa9356 07-1107-11 09:32
- 48 0 [跨境通吧] 666 砸盘小能手666 07-1107-11 09:32
- 57 0 [旗滨集团吧] 融资买理财产品,一个不知羞耻的 顺利的郝鸣晔 07-1107-11 09:32
- 45 0 [常山药业吧] 大门焊死直接数板。 炒股修心188 07-1107-11 09:32
- 51 0 [和而泰吧] 利好是用来出货的 n281913314741736 07-1107-11 09:32
- 3022 1 [财经评论吧] 券商晨会精华:关注“反内卷”政策下有望反转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107-11 09:32
- 64 0 [ST得润吧] 撤了,真晦气 端庄秀丽的风吟3 07-1107-11 09:32
- 76 0 [恒宇信通吧] 又是这个鬼样子 奔雷手文泰哥 07-1107-11 09:32
- 398 0 [利能5吧] 看好你的未来就全力支持 新三板大土豪 07-1107-11 09:32
- 127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沪指高开0.05%,深成指高开0.06%,创业板指高开 基民1019691OA3 07-1107-11 09:32
- 59 0 [朗姿股份吧] 昨天真的是出天封半个钟那货了。 股友s8vXFO 07-1107-11 09:32
- 53 0 [天源迪科吧] 就这样吗 WZ中国加油 07-1107-11 09:32
- 57 0 [曼卡龙吧] 垃圾股,大盘涨了好几天,天天磨豆腐 月光真美 07-1107-11 09:32
- 49 0 [九鼎新材吧] 抛压很大。快跑 而非我的0669 07-1107-11 09:32
- 54 2 [步步高吧] 哇哈哈,还有唱涨停的吗 股友936rd17972 07-1107-11 09:32
- 69 1 [中银证券吧] 牛,牛,牛,直接干到15了吗。 流年梦回 07-1107-11 09:32
- 60 1 [万泰生物吧] 别撤,我买回来 喜气洋洋的池睿博 07-1107-11 09:32
- 369 6 [包钢股份吧] 我知道没机会上车了。因为盘口,主力买入太多, 财经微论 07-1007-11 09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