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2 1 [万里马吧] 昨天11.95买入的结果夜里就出减持公告简直入坑 主力回归 07-1107-11 15:30
- 194 2 [步步高吧] 一分钱玩一天 ssyyaabb 07-1107-11 15:30
- 131 2 [宜搜科技吧] 这股老套人了,我都拿了好久了,去年就拿了 股市风浪弄潮儿 07-1007-11 15:30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家人们下午好!今日债市表现超抢眼,热度十足。 草莓叮当响 07-1107-11 15:30
- 471 0 [利民股份吧] 做了个反t 风华股神在线被套 07-1107-11 15:30
- 165 1 [国泰CES半导体芯片行业ETF联接C吧] $国泰CES半导体芯片行业ETF联接C$天天都是环保 基民A855T61221 07-1007-11 15:30
- 179 0 [国富基本面优选混合A吧] $国富基本面优选混合A$为啥不能卖出? 基民lGV0hF 07-1107-11 15:30
- 155 0 [博时荣享回报混合A吧] #晒收益# 麦叶田田 07-1107-11 15:30
- 166 1 [艾罗能源吧] 收在全天最低,呢嘛 莫消沉 07-1107-11 15:30
- 165 1 [山东玻纤吧] 封板量不大,周一反弹。 八哥便民服务 07-1107-11 15:30
- 152 1 [国际复材吧] 国际复财,这个名字很悬 股友8a25q13833 07-1107-11 15:30
- 363 16 [欢瑞世纪吧] 一点不担心,看好欢瑞老庄 huwei12345788 07-1107-11 15:30
- 109 1 [迎丰股份吧] 今天最高点追进去16万,能放我出来吗?我知道错 万事大展de任我行 07-1007-11 15:30
- 150 0 [工商银行吧] 抱团超控 摩登熊猫 07-1107-11 15:30
- 168 1 [北方稀土吧] 别人贪婪我恐怖 bjgoodman 07-1107-11 15:30
- 206 0 [立昂技术吧] 11.51减持了一点,虽然离我的12.6回血还很远, 布布的圆滚滚 07-1107-11 15:30
- 1095 9 [融发核电吧] 昨天买的,收盘绿我肯定走。头也不回 细心的冷有 07-1107-11 15:30
- 4066 27 [宇信科技吧] 宇信科技:持续和在香港的国资银行探讨新的业务 宇信科技资讯 07-0607-11 15:30
- 151 0 [恒宝股份吧] 只能说,强的没边! 这不是偶然 07-1107-11 15:30
- 165 0 [英洛华吧] 稀土涨停,它根没事儿人一样继续跌, 炒股不贪 07-1107-11 15:30
- 229 0 [佳驰科技吧] 关注国防ETF512670没?它的成分股里,像中航光 打工魂魔力朝 07-1107-11 15:30
- 224 2 [荣盛发展吧] 下周一大有可能来一字涨停板,不会给做T货一点 专业给主力惹麻烦 07-1107-11 15:30
- 462 5 [永安药业吧] $永安药业(SZ002365)$ 股市寻欢_地瓜 07-1107-11 15:30
- 160 1 [金一文化吧] 该涨不涨就是弱尾盘全割给猪力 长月烬明 07-1107-11 15:30
- 256 5 [华光环能吧] 家里趁猫币呀,一天十四个点的亏,让我看看有四 买阴不买阳龙头股 07-1107-11 15:30
- 214 3 [沪电股份吧] 指不定今天会上50,握住 有远见的扬子虎9 07-1107-11 15:30
- 92 2 [盐湖股份吧] 开盘就超过昨天最高价,必将气势如虹 盐湖中煎熬之咸鱼 07-1107-11 15:30
- 959 9 [金安国纪吧] $金安国纪(SZ002636)$ 夜深方知雪重 07-1007-11 15:30
- 163 0 [天沃科技吧] 今天有没有榜 一剑直达天庭 07-1107-11 15:30
- 170 0 [R西源1吧] $西源3(SZ400159)$ 永不加仓知行合一 07-1107-11 15:30
- 265 3 [中信银行吧] 星期一,冲上9元 最红的犇 07-1107-11 15:30
- 148 1 [中科金财吧] 这个庄是真的恶心,天天拉高出货 玩家88888 07-1107-11 15:30
- 168 1 [中贝通信吧] 昨天进,出了一半,能吃火锅了。还行吧。加油! 七月来炒股 07-1107-11 15:30
- 273 2 [华翔股份吧] 历史新高,上方空间巨大 炒股日记 07-1107-11 15:30
- 392 1 [益盛药业吧] 大利好ai创新药龙头盛夏的果实 童桂黑芝麻芯片 07-1107-11 15:30
- 164 0 [鹏辉能源吧] 大盘涨我不涨,大盘跌我跟跌,就TM这么任性 邂逅人生2017 07-1107-11 15:30
- 485 0 [四方新材吧] 能到40吗 沉着冷静的夏鸿白 07-1107-11 15:30
- 223 3 [东方日升吧] 东方日升,太阳能硬核,做多,空翻多,100万单进,吃 得道奇老 07-1107-11 15:30
- 344 9 [中光防雷吧] 说啥啊,这个位置人气低迷,即便是主力也只能小 割肉最舒服 07-1107-11 15:30
- 168 0 [常山药业吧] 4848,寓意死了都要发。 只做趋势总龙头 07-1107-11 15:30
- 178 0 [海螺水泥吧] 多砸点搞得好像散户买不起似的 每天低吸选手 07-1107-11 15:30
- 253 6 [胜利精密吧] 主力今天应该没少吃 跌必花 07-1107-11 15:30
- 186 0 [硅宝科技吧] 追涨杀跌的人真多,17元不买,24元买,你们不亏 飞黄生财得哪吒 07-1107-11 15:30
- 284 0 [申能股份吧] 只要分红保持0.4-0.45水平上不变,耐心拿点底仓 股海老韭菜根根 07-1107-11 15:30
- 177 0 [万里马吧] 昨晚减持消息一出,早盘等到了拉平盘立马就止损 股友AhZ9hL8092 07-1107-11 15:30
- 204 1 [金安国纪吧] 金安国际,四方新材,二选二,金安下周新高。 bg200832132 07-1107-11 15:30
- 266 4 [浦发银行吧] 他奶奶的,今天都这么惨了,最后不会再来一锤子 股友Y628382z77 07-1107-11 15:30
- 184 0 [隆基绿能吧] 中报应该不咋地吧 聪明的白茹雪 07-1107-11 15:30
- 234 3 [长城汽车吧] 尾盘什么意思? 尐太阳 07-1107-11 15:30
- 171 7 [中广核技吧] 哇哈哈、下午我还会继续砸,面对恐惧吧 精准预判丿 07-1007-11 15:30
- 175 0 [惠发食品吧] 废发废发恶心第一! 观望RMB 07-1107-11 15:30
- 158 0 [财经评论吧] 央行上海总部:5月末上海本外币贷款余额同比增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107-11 15:30
- 168 2 [跨境通吧] 下周会跌停吗 股市神话001 07-1107-11 15:30
- 303 5 [山子高科吧] 2.12收盘,神奇九转,还有两跌,周三看到底是向 我不是量化 07-1107-11 15:30
- 358 1 [瑞普生物吧] 请问妙普净上市了吗,是什么时候上线的,还有猫 瑞普生物股友 07-1007-11 15:29
- 309 2 [工商银行吧] 说明什么?说明散户已经很多买了银行,庄家趁机 全仓深康佳嚄 07-1107-11 15:29
- 202 1 [跨境通吧] 下周一会不会挨打? 新韭888 07-1107-11 15:29
- 158 2 [比亚迪电子吧] 今天能红着收盘就行 优秀得奇异果 07-1107-11 15:29
- 333 11 [甬金股份吧] 放量了,要上攻了 风吹哪页看哪页 07-0907-11 15:29
- 152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去,对子顶 股友BOwnuq 07-1107-11 15:29
- 183 0 [刚泰3吧] 今天没买到,这个夏天没机会进了 谦恭平和的甘蔗 07-1107-11 15:29
- 161 1 [恒宝股份吧] 我命令你赶快跌到9块钱,让我上车!!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07-1107-11 15:29
- 222 1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科技的今天就是6月23日,反驳我的全家出门 股友X36010230i 07-1107-11 15:29
- 184 2 [XD同方股吧] 很多科技股没有业绩,是个概念股(同方股份亏损 股友739126A2l8 07-1107-11 15:29
- 411 7 [广合科技吧] 推算中报5.3亿左右,同比增长65%左右 韭咬金 07-1007-11 15:29
- 469 22 [王子新材吧] 已经从13.97涨到16.56了,不出意外今天要回调了 榴莲2026 07-1007-11 15:29
- 109 1 [欢瑞世纪吧] 码峰松动,明天开始斗智斗勇。。风浪越大,鱼越 平静是福发福的福 06-1907-11 15:29
- 145 1 [一汽解放吧] 庄家天天压压得死死地庄家太坏了。 股友OoCcEn 07-1107-11 15:29
- 357 3 [R旭电A1吧] 珍惜你的旭电带雪筹码。下个月董事会届满,换届 威兆新艾 07-1007-11 15:29
- 3561 26 [格力电器吧] 哈尔滨工程大学计划采购9955台空调,总费用1849 山里来的打工人 07-1007-11 15:29
- 349 3 [农尚环境吧] 公司计划控股中新数字科技(阿克苏)有限公司, 洪福齐天的福牛 07-0507-11 15:29
- 162 0 [安凯客车吧] 有人觉得是主力吃货,我却觉得是柚子出货 有幽默感的方展博 07-1107-11 15:29
- 222 0 [海尔智家吧] $海尔智家(SH600690)$ 愤怒的大老虎哈 07-1107-11 15:29
- 162 0 [跨境通吧] BS战法 凤凰全面飘红 07-1107-11 15:29
- 36 0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下午还是挺给力的,拉升了不少啊 一骥红尘i 07-1107-11 15:29
- 87 0 [东方臻选纯债债券C吧] 听说机构都在拉长久期,可我这小心脏连中短债都 有责任心的袁森14 07-1107-11 15:29
- 159 0 [银河磁体吧] 只买龙头不买杂毛哎不长记性 ZQ天天赚大钱 07-1107-11 15:29
- 167 0 [中际联合吧] 下周能到33不? 股友061eI73085 07-1107-11 15:29
- 155 0 [A50期指吧] 周一跌停 八方来财1681946 07-1107-11 15:29
- 149 0 [中国飞鹤吧] 飞鹤与哈佛医学院波士顿儿童医院联合研发的“脑 超凡脱俗的黎子轩 07-1107-11 15:29
- 435 2 [R美盛1吧] 割肉是一件痛苦的事情,我从来没有这么深深的割 长电投资 07-1107-11 15:29
- 1528 21 [中科美菱(已切换)吧] 中科美菱(835892)龙虎榜数据(07-10) 中科美菱(已切换)资讯 07-1007-11 15:29
- 173 0 [越秀资本吧] 收盘价昨日开盘价周日涨停嘛9元使命必达 九头犇犇犇 07-1107-11 15:29
- 177 1 [大唐电信吧] 大盘涨,它跌,板块涨,它跌,哭晕在15块的山顶 股友556J7u0578 07-1107-11 15:29
- 403 1 [航高5吧] 没子弹了,表示一下 专做老三板 07-1107-11 15:29
- 3067 23 [宇信科技吧] 优势突出发展全面 宇信科技展现银行业IT领先地 宇信科技资讯 07-0207-11 15:29
- 155 0 [云赛智联吧] 周一低开低走让我接回来 顽强的大刚炮 07-1107-11 15:29
- 206 0 [北京银行吧] 第一步是先通过调整,把前两天进的1.5亿融资盘 股友70019F0K73 07-1107-11 15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