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山东墨龙吧] 不加仓不跌,一加仓就跌 股友6876Z68e17 07-1407-14 10:03
- 95 1 [XD大丰实吧] 我也选择落带为安 有魄力的唐渝19 07-1407-14 10:03
- 139 3 [强瑞技术吧] 不卖不涨。。。。 脚踏黄金线丶丶 07-1407-14 10:03
- 116 1 [大智慧吧] 建议不要今天进,感觉主力会明天继续强行砸下去 股友5M65205f09 07-1407-14 10:03
- 98 3 [通裕重工吧] 今天压盘不大放量了。大胆进 东财网友6914013103398540 07-1407-14 10:03
- 110 2 [杭州解百吧] 还是你也跟着我上个星期买思源电器学习一下,不 阳光温暖1365 07-1407-14 10:03
- 85 1 [长荣股份吧] 不卖破板了 心想不急 07-1407-14 10:03
- 90 2 [鸿博股份吧] 钓鱼又来了放心不会上的 睿智沉稳的唐莉萍 07-1407-14 10:03
- 84 1 [嵘泰股份吧] 还放手还是要放手 林703 07-1407-14 10:03
- 104 1 [鼎捷数智吧] 很健康的回落,继续买入 勤劳善良的章逸凡 07-1407-14 10:03
- 96 1 [孩子王吧] 这个股票利好已经出尽了,利好期间主力出货了, 股友73zR027383 07-1407-14 10:03
- 74 3 [立中集团吧] 赶紧跑吧,这货哪个板块都跑不过 带着仨娃闯大A 07-1407-14 10:03
- 99 6 [福石控股吧] 跌破5元不考虑了,离场吧! 认真的面条 07-1407-14 10:03
- 84 2 [意华股份吧] 没见过这么憨的股 别跟我乱叫 07-1407-14 10:03
- 157 2 [凯撒旅业吧] 涨停封单不坚决走了 恭喜发财de江淮 07-1407-14 10:03
- 188 2 [新疆众和吧] 8.8的成本谁还有? 冲天响2035 07-1407-14 10:03
- 84 3 [世纪恒通吧] 对子,减。 股友93n93193a9 07-1407-14 10:03
- 96 2 [妙可蓝多吧] 今天能来个5个点吗主力哥哥? 福莱新材的鬼 07-1407-14 10:03
- 72 1 [志晟信息(已切换)吧] 有没有利好沾不沾边开盘就知道了,还有13分钟 剧本人设 07-1407-14 10:03
- 409 3 [中金辐照吧] 7月15日,发布预增公告,预计增长100562%,因拆 跟我买就对了666 07-1307-14 10:03
- 1362 16 [通达电气吧] 走了,明天低开 痴痴噯噯坐埋一台 07-1007-14 10:03
- 81 0 [北方稀土吧] 收盘涨停 愿成就亿万家产 07-1407-14 10:03
- 80 0 [盛和资源吧] 顶级主升,调整后继续上攻 夜影游侠 07-1407-14 10:03
- 90 0 [众兴菌业吧] 快跌啊,我还要接回去 南城释小龙2号 07-1407-14 10:03
- 102 0 [云图控股吧] 温和拉升,放量大阳前不会动仓位 三季稻香 07-1407-14 10:03
- 71 0 [艾融软件吧] 马上起飞 股市15年后 07-1407-14 10:03
- 104 0 [中京电子吧] 昨天唱多的都在抢跑,第一天唱多的票第二天抛压 空寂袁雨 07-1407-14 10:03
- 277 1 [融创中国吧] 就拿着咋滴 股友2m55273G83 07-1407-14 10:03
- 541 2 [比亚迪吧] $比亚迪(SZ002594)$ 股友eTIox8 07-1407-14 10:03
- 328 3 [开立医疗吧] 今天该出预告了,上半年铁定亏损 刘兔兔1588 07-1407-14 10:03
- 176 1 [雪祺电气吧] 尾盘买入 shifur 07-1107-14 10:03
- 141 3 [菜油吧] 菜油究竟能不能等来空头大行情,评论区的朋友请 基民5v5216h731 07-1007-14 10:03
- 47 0 [天合光能吧] 最好在15.5到16.90之间形成新的箱体,所以这两 股友617r9053r7 07-1407-14 10:03
- 66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正在失去群众基础 误入歧途的神 07-1407-14 10:03
- 130 0 [华电国际吧] 分红的钱都是自己的。你把你的总成本减去剩下的 何西阿 07-1407-14 10:03
- 80 0 [新开普吧] 再洗一年又何妨 N777888999 07-1407-14 10:03
- 1653 1 [拓尔思吧] 拓尔思:鸿蒙操作系统的应用场景主要集中在智能 拓尔思资讯 07-1407-14 10:03
- 83 0 [长荣股份吧] 为啥这群gouu东西突然抢食?有啥突发利好吗 一生何求啊 07-1407-14 10:03
- 83 0 [兄弟科技吧] 以这个卖法,要开板 粦麟一信息 07-1407-14 10:03
- 41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没有持仓的基。 股友p3S5Ci 07-1407-14 10:03
- 110 0 [恒宝股份吧] 压异动的时候就是边打边撤的时候了,有些人还指 扬州炒家 07-1407-14 10:03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不护盘3500很快就破。没法玩 人在江湖31 07-1407-14 10:03
- 70 0 [银行Ⅱ吧] 还没到顶,早着呢 龙腾虎跃888888888 07-1407-14 10:03
- 106 0 [*ST美丽吧] 的本来还在4.03这个位置考虑的,突然两个万手拉 人民路720 07-1407-14 10:03
- 96 1 [因赛集团吧] 今天登记高送转,咋这么跟跌呢? 寻牛启步 07-1407-14 10:03
- 118 4 [中大力德吧] 散户接盘了 豪爽泼辣的狂澜1 07-1407-14 10:03
- 183 7 [天娱数科吧] 今天要涨停,一股不卖 股友152105o23C 07-1407-14 10:03
- 512 8 [滨化股份吧] 2季度亏损,7月16将有3亿割肉盘,破4应该没问题 风度儒雅的高淼洋 07-0807-14 10:03
- 77 0 [华银电力吧] 走了走了。为什么大家都走了。是不是被监管了。 股友7366Q6l161 07-1407-14 10:03
- 89 0 [正业科技吧] 早上冲高没卖,亏大了 舒缓的许智妍 07-1407-14 10:03
- 200 0 [森林包装吧] 给机会还不跑嘛 vell2008 07-1407-14 10:03
- 81 0 [国际复材吧] 8块钱在站岗,我们站好最后一班岗。厉害吧,铁 HX9842094365267512 07-1407-14 10:03
- 93 0 [三峡水利吧] 韭菜集中营,不是板块大涨,这货最起码跌四个点 善于思考de小豆豆 07-1407-14 10:03
- 87 0 [赤天化吧] 这就是个垃圾 甜美的冉婉 07-1407-14 10:03
- 79 0 [四方精创吧] 主力接下来半年都是一只出货的,别信他们了。 不当着急的韭菜 07-1407-14 10:03
- 87 0 [吉比特吧] 今天看315 股友dZXA358349 07-1407-14 10:03
- 131 1 [国安股份吧] 白银涨停国安随后涨停 和气满堂的安琪拉 07-1407-14 10:03
- 3154 3 [上证指数吧] 明日A股走势预判,小幅上涨概率较大 聚财z哥 07-1307-14 10:03
- 202144 306 [财经评论吧] 我国在建最大火电厂新机组投产 概念股业绩有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707-14 10:03
- 101 0 [安控科技吧] 大盘天天大涨自己的股票天天跌要吧要人活了 股友qz1eK6 07-1407-14 10:03
- 78 0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主力是一点点格局也没有,真是恶心 xg西瓜0938 07-1407-14 10:03
- 86 0 [紫金矿业吧] 就这, 陽光会在煎熬后 07-1407-14 10:03
- 67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7.14黄金思路】技术面:4小时形态上,连阳上 肖欢短线 07-1407-14 10:03
- 89 0 [久远银海吧] 高开埋人 股友D0R3860720 07-1407-14 10:03
- 84 0 [乐山电力吧] 下去吧,看到你就恶心,谁也救不活你,大盘救不 见光必嘎 07-1407-14 10:03
- 77 0 [长春一东吧] 走了留下的发财 小铭不喝酒 07-1407-14 10:03
- 94 2 [沪电股份吧] 卖飞了 深圳第一装 07-1407-14 10:03
- 153 2 [京东物流吧] 不看其他几家,今天还蛮开心的,一看,瞬间就不 股友80i38517P5 07-1007-14 10:03
- 80 0 [仟源医药吧] 我又来了 创世神盘古 07-1407-14 10:03
- 81 0 [兴业股份吧] 人家有跌有涨8天暴跌没根象样阳线,没人接盘。 若水111111111111 07-1407-14 10:03
- 79 0 [黄金/美元吧] 又要绿咯 股友37897X13g8 07-1407-14 10:03
- 84 0 [金新农吧] 麻痹,还不如广州港的。 人间至善至美 07-1407-14 10:03
- 298 0 [恒宝股份吧] 1分钟的危险 相信自己啊 07-1407-14 10:03
- 78 0 [香港中旅吧] 可以干了 A寻龙诀A 07-1407-14 10:03
- 91 0 [新时达吧] 半年业绩预报应该是预增 股友38a63793Y6 07-1407-14 10:03
- 133 0 [三七互娱吧] 抱歉了兄弟,昨晚刚下一个三七互娱的游戏玩了几 红光满面灬 07-1407-14 10:03
- 115 0 [北方华创吧] 增长降低可能性大。如果超预期早预告了。 勇敢坚毅的顾柔荷 07-1407-14 10:03
- 83 1 [盛视科技吧] 冲 乘风别追风 07-1407-14 10:03
- 130 1 [*ST开元吧] 开元这走势,重整倒记时,会再延期吗? 股友tMHx5H 07-1407-14 10:03
- 90 1 [江波龙吧] 上方毫无压力,冲啊 稳中求胜M 07-1407-14 10:03
- 73 1 [大为股份吧] 这是要九阴白骨掌吗 股友yl16632895 07-1407-14 10:03
- 83 2 [氧化铝吧] 氧化铝全靠增仓,没有增仓,就难涨了 抄底摸顶123 07-1407-14 10:03
- 90 3 [恒生指数吧] 人生的路上没有一帆风顺,总有人的出现为道路指 期指沐子 07-1407-14 10:03
- 99 2 [中储股份吧] 中储吧里唱多的太多了,主力不会抬轿子的,估计 涨停小二比 07-1407-14 10:03
- 275 9 [ST创意吧] 8.13进,是福乎?是祸乎? 一颗小白菜2018 07-1107-14 10:03
- 52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涨啊,你怎么不涨了?是因为我买了4800块吗?想 椰树接班人 07-1407-14 10:03
- 74 0 [银行Ⅱ吧] 妹的,跟20年白酒一样,搞不好要涨到年末 徐杰很吊 07-1407-14 10:03
- 85 0 [成都路桥吧] 走势走烂了 股友525qd75663 07-1407-14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