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0 0 [宏达高科吧] 等待20日线上来,不要焦急 远播的奚澈 07-1107-11 17:05
- 472 0 [国投电力吧] 今天买了点电力股,主要在最后一秒成交的比较多 与企业共同成长 07-1107-11 17:05
- 203 1 [万里马吧] 尾盘成交量这么大 ST擎天柱a 07-1107-11 17:05
- 317 1 [川发龙蟒吧] 中期票据获准注册参照金发科技7月8号股价 Chodan 07-1107-11 17:05
- 197 3 [健康之路吧] 里面的人都脑子不好了, 股友不要碰新股 07-1107-11 17:05
- 111 2 [晶升股份吧] 小晶,半年报能不能扭亏呀,加油哦 云意给我冲冲冲88 07-1107-11 17:05
- 227 1 [巨子生物吧] 以前没用过巨子的产品,特意去买了巨子的面膜, 飞黄暴富de雨秋 07-1007-11 17:05
- 227 5 [岩山科技吧] 磨掉韭菜们持股的信心,总攻开始才有人卖出 初探阿 07-0907-11 17:05
- 176 0 [*ST香雪吧] 龙头创新天下第一!真正的创新药 虚心地阿拉蕾 07-1107-11 17:05
- 235 2 [工商银行吧] 恭喜今天上车的兄弟,长期做股东了,没个十年八 高洁的大橙子 07-1107-11 17:05
- 200 0 [湖南黄金吧] 下周必定还是金属证券搭台唱戏了,业绩全部超预 买好股做好人2025 07-1107-11 17:05
- 187 0 [上纬新材吧] 上纬新材什么板块?为什么连续涨停 股友6392y6Y965 07-1107-11 17:05
- 187 0 [高盟新材吧] 这样做做T也可以啊喜欢 有魄力的秦铮20 07-1107-11 17:05
- 997 3 [御银股份吧] 这个时候的你是多么意气风发,谁能想到,同行是 做手薪一是我而 07-1107-11 17:05
- 218 2 [德展健康吧] 什么时候放量,什么时候进 阿亮炒股 07-1107-11 17:05
- 166 2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卖空了要拍断大腿了!活该亏钱 消息利好在线V9 07-1107-11 17:05
- 390 5 [四方精创吧] 给我看笑了。上周从恒宝换四方的我。我真的看笑 小柚子想翻身 07-1107-11 17:05
- 139 1 [鹏华丰享债券吧] 今天的蛋呢 谁便填 07-1007-11 17:05
- 270 1 [国晟科技吧] 近日,国家发展改革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 温馨的李淳美 07-1007-11 17:05
- 176 0 [中京电子吧] 奈奈呀,丢了就涨起来。 股友199v0U1775 07-1107-11 17:05
- 209 0 [民生银行吧] 下周直接高开5个点,剧本我都写好了 股友98u165x989 07-1107-11 17:05
- 250 3 [四方新材吧] 今天这个榜应该买入是陈小群。。。应该是艺高人 除了赢还是赢 07-1107-11 17:05
- 163 1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想吃大肉就满仓!不然拍断gou腿子 北交最靓的仔 07-1107-11 17:05
- 207 3 [长白山吧] 40今天有希望吗 Godlike8 07-1107-11 17:05
- 490 3 [创益通吧] 有人能帮我把这个人找出来吗 黑原神启动 07-0907-11 17:05
- 823 1 [晶瑞电材吧] 您好董秘!公司2021年引进用于研发的阿斯麦光刻 charli2002 06-1707-11 17:05
- 195 0 [山东墨龙吧] 周一吃肉 钱TU无量 07-1107-11 17:05
- 709 1 [盘江股份吧] 盘江股份:预计上半年净亏损551万元—460万元 盘江股份资讯 07-1107-11 17:05
- 303 4 [洽洽食品吧] 看好留下,等二季度报,看不好的走,多简单的事 赚点零花钱v 07-1107-11 17:05
- 809 1 [星星科技吧] [图片] 张凤明 07-1107-11 17:05
- 234 0 [江苏雷利吧] 上纬新材和中大立德周一拽也能把你拽起来吧 老王爱空仓 07-1107-11 17:05
- 872 34 [塞力转债吧] 一上头我就想故意输钱今天又想输一两千玩玩 心态刺激 07-0407-11 17:05
- 135 1 [蕾奥规划吧] 请问贵公司截止到七月十日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蕾奥规划股友 07-1107-11 17:05
- 303 2 [美诺华吧] 这小美所属板块都这么OK,她今天这么闹腾,什么 股友T37zdM 07-1107-11 17:05
- 185 2 [长亮科技吧] 今日又派发了一大波筹码给到韭菜,韭菜啊韭菜, 冲你来的 07-1107-11 17:05
- 228 1 [上海机电吧] 机电有没有主力啊!太散了! 玩的就是情绪控制 07-1107-11 17:05
- 351 1 [中稀有色吧] 广晟现在不是涨多涨少的问题,是市值重估的问题 稀土铲子 07-1107-11 17:05
- 189 2 [长城军工吧] 盘中富贵,周一最少低开六个点以上 作手旧衣 07-1107-11 17:05
- 392 6 [中油资本吧] 已经上了985门槛了,踏入高等学府,以后前途无 老徐粮仓 07-1107-11 17:05
- 331 0 [凤竹纺织吧] 有点尴尬 神哥很低调 07-1107-11 17:05
- 202 0 [紫天退吧] 两天换手率和成交量都那么大了,是不是很多兄弟 股票不停涨涨涨 07-1107-11 17:05
- 182 1 [ST云动吧] 坐等1.5RMB Thomas_GUANG 07-1107-11 17:05
- 2646 8 [沃尔核材吧] 【东北通信要文强】沃尔核材珍惜最好的上车点沃 就爱吃韭菜 07-1107-11 17:05
- 185 0 [融发核电吧] 10块是暂时过不去了回调下再来 江阴宁 07-1107-11 17:05
- 214 0 [天风证券吧] 下周必定还是金属证券搭台唱戏了,业绩全部超预 买好股做好人2025 07-1107-11 17:05
- 345 0 [协鑫科技吧] 当大家都在等有力度的回调时,就不会出现回调! 打小看你就有出息 07-1107-11 17:05
- 94 0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今天股市跳水了哈哈,真有意思 白花花的银子 07-1107-11 17:05
- 186 0 [天汽模吧] 暴涨1分漂亮 股友16027gK706 07-1107-11 17:05
- 210 1 [供销大集吧] 哎!2.35被我卖了一半,草,昨天2.40都没卖,利 就靠做T赚大钱 07-1107-11 17:05
- 280 0 [联创光电吧] 上周预测688428,本周周阳线。已猜中。联创光电 协和联创 07-1107-11 17:05
- 216 0 [多晶硅吧] 和前两年的菜粕一样,蹲拿得好好的去转空,短短 反正会中7997 07-1107-11 17:05
- 202 0 [宁沪高速吧] 回调个30%给我买吧 拿不住股就去耕田 07-1107-11 17:05
- 554 1 [山东威达吧] 祝贺,今天一触即发,暴涨一分! 股友7r21956E35 07-1107-11 17:05
- 480 0 [中一科技吧] 您好,公司中报业绩什么时候发布? 中一科技股友 07-1007-11 17:05
- 262 0 [安泰科技吧] 请问:公司“特种合金大型真空感应炉智能化项目 安泰科技股友 07-0407-11 17:05
- 192 0 [普联软件吧] 好榜啊,周一高开可能性非常大! 小张散户 07-1107-11 17:05
- 177 0 [大智慧吧] 没涨停,人气还挺靠前!下周有新高?? songyangzi 07-1107-11 17:05
- 209 0 [新洋丰吧] 不疼兄,我说的对吧,猪佬能赚几个钱,一年赚的 智慧卫青 07-1107-11 17:05
- 246 0 [诺辉健康吧] 医保谈判规则优化后,药企们终于能喘口气了。这 看了导出数据 07-1107-11 17:05
- 215 0 [科大讯飞吧] 未到底部区域,再等等 股友987z69R652 07-1107-11 17:05
- 191 1 [黄金/美元吧] 【空单超短线,拿下9个点】 枫哥短线 07-1107-11 17:05
- 202 2 [衢州东峰吧] 已清仓,3.76能撑住可以继续关注 与梦谋局 07-1107-11 17:05
- 211 1 [盘江股份吧] 证券银行要调整了,接下来有煤炭钢铁护盘到3700 全仓抄底老韭菜 07-1107-11 17:05
- 202 0 [天宸股份吧] 今晚公布业绩预告,业绩大涨2000% 纽约小泥1976 07-1107-11 17:05
- 53 0 [施乐辉公司吧] Director/PDMR Shareholding 施乐辉公司资讯 07-1107-11 17:05
- 198 1 [光智科技吧] 激光雷达受雨雾散射影响大,可见光摄像头在眩光 爱上了自己的侧脸 07-1007-11 17:05
- 238 2 [四环生物吧] 跌就加仓,无限加仓大法,就不行会退市 小暴富2026 07-1107-11 17:05
- 114 0 [健盛集团吧] 健盛集团:健盛集团2024年年度报告(修订版) 健盛集团资讯 07-1107-11 17:05
- 194 0 [冰轮环境吧] 留了底仓,继续看好后续行情 铜锣湾小哥 07-1107-11 17:05
- 407 2 [常山药业吧] 今天还行,虽然炸板,下午还是有资金承接的。早 我是火红色的阿狸 07-1107-11 17:05
- 390 10 [保利发展吧] 这是怎么回事,还出恐慌盘了? 好污浊的空气 07-1107-11 17:05
- 290 2 [鲁抗医药吧] 和周二收盘价最高价一样 股友E0L5339735 07-1107-11 17:05
- 408 5 [第一医药吧] 感觉又是一波4线开花的行情,底部步做的很漂亮 牛气冲天渣渣辉1 07-1107-11 17:05
- 199 0 [航锦科技吧] 你先看一季度,在看这个预告。不是好很多了 学无止境的华慧2 07-1107-11 17:05
- 180 0 [ST中装吧] 下周继续观望 抄底火锅涮肉 07-1107-11 17:05
- 320 3 [北方稀土吧] 这货也有两连板的时候?? 土木共程有前途 07-1107-11 17:05
- 186 1 [天弘中证银行ETF联接C吧] 看多中国不用定投纳指了,直接定投银行就可以了 快回本了吗 07-1107-11 17:05
- 180 0 [中科金财吧] 大盘对子顶不看好 师出有名名正言顺 07-1107-11 17:05
- 192 0 [华钰矿业吧] 星期一会涨停吗? 股友6pY0970260 07-1107-11 17:05
- 356 3 [ST亚光吧] 但愿能出个大利好,下周拉一下。6.72的本。都快 来两个涨停 07-1107-11 17:05
- 298 3 [国盛证券吧] 主力,前几天拼命压,别人都四连阳,把证券搞高 基民5d6989v952 07-1107-11 17:05
- 178 2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已经很强势了! 北交最靓的仔 07-1107-11 17:05
- 775 3 [天孚通信吧] CPO三巨头7月11日走势观察:资金分歧下的业绩隐 初心永不变AAA 07-1107-11 17:05
- 184 3 [深圳能源吧] 看看人家华银电力再看看你 生意广进得雨秋 07-1107-11 17:05
- 247 2 [爱尔眼科吧] 广晟有色,参股控股了五个钨矿山属稀有金属板块 云南小巴 07-0907-11 17:05
- 245 0 [上证指数吧] 上午KTV,下午icu,猴子派来的,绝对错不了,我 生涯联想最后一持 07-1107-11 17:05
- 181 0 [菜油吧] 今晚应该有点惊喜吧//@景行行止赢:你们随意,我 三三六六九 07-1107-11 17:05
- 199 2 [龙利得吧] 那个晒单的就一庄托!就是骗小散买入的!不然为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1 17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