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陕西煤业吧] 二月份下来已经筑底半年时间了。筹码交换的也快 哈库拉吗塔塔 07-1407-14 10:28
- 108 0 [海尔智家吧] 注定是最弱的孩儿,跌的时候就是骸尔。早换早轻 魔托丹0922 07-1407-14 10:28
- 90 1 [中顺洁柔吧] 全仓干了和道道全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7-1407-14 10:28
- 101 1 [上证指数吧] 全仓了,希望下午别跳水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7-1407-14 10:28
- 102 1 [跨境通吧] 这是啥玩意,买了就跌,后悔没听老师的,全仓保 济南AQ马麒麟 07-1407-14 10:28
- 84 1 [北陆药业吧] 这股是打了上涨疫苗,防涨啊? 草芥星河 07-1407-14 10:28
- 99 1 [江淮汽车吧] 补缺口走势 狗着比割肉好 07-1407-14 10:28
- 101 2 [翰宇药业吧] 满眼的上引线,主力作恶多端的铁证 名字叫阳生 07-1407-14 10:28
- 127 2 [紫光股份吧] 今天拉高都出货,都是高开惹的祸,别看涨多跌的 股市战胜 07-1407-14 10:28
- 571 5 [ST龙元吧] 前些日子,吧中有骂赖家操纵股价的声音,可能众 胜利者4520 07-1307-14 10:28
- 89 0 [青岛金王吧] 头顶四柱香, 做个果断的人 07-1407-14 10:28
- 84 0 [云铝股份吧] 牛市不要轻言割肉,再说了云铝股份没到18.32,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7-1407-14 10:28
- 89 0 [先达股份吧] 今天PEEK材料好牛,熬了好久 有自制力的章语9 07-1407-14 10:28
- 92 0 [金龙羽吧] 爆炒翻倍后的泡沫要破灭了! 股友72eE503738 07-1407-14 10:28
- 72 0 [技源申购吧] 大家一起中 乐观豁达的天锐 07-1407-14 10:28
- 79 0 [江龙船艇吧] 大单的狗狗。叫两声给我听听。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7-1407-14 10:28
- 185 4 [吉利汽车吧] 终于18了 飞天小飞侠7 07-1407-14 10:28
- 122 4 [北方稀土吧] 追高进来了,咳。。 股友856766Ek80 07-1407-14 10:28
- 156 4 [当升科技吧] 小当升呀,别输给容百就行了,我要求不高 无銘氏 07-1407-14 10:28
- 94 0 [隆基绿能吧] 交易所窗口指导,压逾期,22号集体维稳。 VultureX 07-1407-14 10:28
- 76 0 [旋极信息吧] 此庄是真坏,坏种烂透了 至尊泰山77721 07-1407-14 10:28
- 88 0 [南方精工吧] 割肉离场,祝大家持仓的都发财 阿任REN 07-1407-14 10:28
- 83 0 [厚普股份吧] 跌7个点有点狠啦吧 我是药王 07-1407-14 10:28
- 82 0 [舍得酒业吧] 头部酒企都红了 股海浮沉12332112 07-1407-14 10:28
- 90 0 [通裕重工吧] 185不能买了,不要浪费时间了。 股友523L77o169 07-1407-14 10:28
- 173 4 [四川长虹吧] 九州集团火箭拉升了,你还在被按在水下。业绩再 稳定的范靖滨 07-1407-14 10:28
- 106 2 [中公教育吧] 看看豆神,再看看公公,真是公公硬不起来 鱼生财 07-1407-14 10:28
- 117 0 [新余国科吧] 新余国科很长城军工也不是,很国科军工也不是。 尊重的薛啸青 07-1407-14 10:28
- 86 0 [北方国际吧] 他不忽悠你那能套现 深沉的张心宇1 07-1407-14 10:28
- 104 0 [阳光股份吧] 再一次告诉我们,吹票没有用,静静看戏就好,要 周线放量站上五均 07-1407-14 10:28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快跑啊!!!银行又来了,一鲸起万物落 用时间换价值 07-1407-14 10:28
- 79 0 [美图公司吧] 周K线确实要有个大阴线洗盘 文之豪 07-1407-14 10:28
- 45 0 [我爱我家吧] 如果要落2.8,现在的价位真是会越来越软,我不 加加89529 07-1407-14 10:28
- 82 0 [彩讯股份吧] 26必破 望远方知风浪小 07-1407-14 10:28
- 81 0 [天齐锂业吧] 一定会绿的 给大家送福利了 07-1407-14 10:28
- 94 1 [中稀有色吧] 吹票必死,定律 温柔的公孙光耀 07-1407-14 10:28
- 102 0 [开开实业吧] 重蹈覆辙 豪放不羁的柳霖源 07-1407-14 10:28
- 47 0 [跨境通吧] 见证时刻的奇迹 股友17i2I93869 07-1407-14 10:28
- 91 0 [南京商旅吧] 跑了两个,追高了一个, 人也美股也美 07-1407-14 10:28
- 97 0 [广联达吧] 这又是到要死不活的节奏了…… 如意万分 07-1407-14 10:28
- 83 0 [永鼎股份吧] 该股见光死!大家伙 勤奋的冯飞文1 07-1407-14 10:28
- 86 0 [永鼎股份吧] 说实话,今年靠联营公司卖房增加2亿多收入,明 生机大展得蔡文姬 07-1407-14 10:28
- 78 0 [宏昌电子吧] 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一些,深跌我就加仓! 美丽的绵阳黎 07-1407-14 10:28
- 87 0 [飞马国际吧] 脱单比跌,2.96等会儿就破 清新的苏灵冬 07-1407-14 10:28
- 81 0 [绿地控股吧] 风流越大 鱼越贵 南京雨花石口粮 07-1407-14 10:28
- 82 0 [中油资本吧] 准备补仓 股友T38D099875 07-1407-14 10:28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天,科技垫底 晨光日出 07-1407-14 10:28
- 78 0 [*ST元道吧] 马上反转地天板,赶紧买,不然买不到了 n742213757088838 07-1407-14 10:28
- 96 0 [中油资本吧] 真拉每次买入必定跌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0:28
- 52 1 [襄阳轴承吧] 夸,去中大力德强者恒强, 基民27X09N2015 07-1407-14 10:28
- 86 1 [朗科科技吧] 你真是没救了 邰少 07-1407-14 10:28
- 146 2 [长城军工吧] 29.1买入,希望军工再来一波,别让我高位站岗啊 我炒股养不了家 07-1407-14 10:28
- 309 1 [江苏金租吧] 今年如果大盘一好,基本没它什么事了 美梦成真wyl 07-1207-14 10:28
- 92 0 [路桥信息(已切换)吧] 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!满仓干! 抓牛大咖 07-1407-14 10:28
- 97 2 [浩物股份吧] 今天不会有涨停 牛牛向上 07-1407-14 10:28
- 107 1 [中国广核吧] 有一种要跳水的错觉,希望是错觉 财来运来Now 07-1407-14 10:28
- 82 1 [大中矿业吧] 锂矿太多次一日游了,不敢不t Lersda 07-1407-14 10:28
- 85 0 [新大正吧] 唉,买什么跌什么。卖什么涨什么 高位套牢长达九年 07-1407-14 10:28
- 93 0 [云鼎科技吧] 要退市了 荔枝天天红 07-1407-14 10:28
- 79 0 [中国核电吧] 估计又得套一批 永恒依旧依然 07-1407-14 10:28
- 92 0 [XD大丰实吧] 开板了,砸下来吧,我再加点。 家财来财的吕布 07-1407-14 10:28
- 76 0 [博敏电子吧] 看错你了,走人 德罗巴ljy 07-1407-14 10:28
- 92 0 [渝三峡A吧] 渝三峡A上车,上车 知行合一2599 07-1407-14 10:28
- 82 0 [通威股份吧] 评论区都是,涨得时候不说,跌一点点就哭爹喊娘 自在的余艳 07-1407-14 10:28
- 138 3 [中兴通讯吧] 在成本边缘该何去何从,尴尬 股友pYV2E5 07-1407-14 10:28
- 87 2 [塞力转债吧] 被套了 牛气冲冲财运滚滚 07-1407-14 10:28
- 186 7 [中色股份吧] 国铀一号? 坦诚的朱子轩 07-1407-14 10:28
- 116 1 [新芝生物(已切换)吧] 涨幅巨大,小心补跌。三无产品, 和气富贵地雨晨 07-1407-14 10:28
- 389 4 [长安鑫禧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该基金经理7月9号公布,当前持仓一半锂矿,一半 基民27T82k5977 07-1207-14 10:28
- 244 1 [华能国际吧] 到底是分红还是分散户的血?变相的分红陷阱! HX837NC 07-1107-14 10:28
- 97 0 [中粮资本吧] 垃圾 surprise4 07-1407-14 10:28
- 80 0 [恒瑞医药吧] 妥妥的百元股 飞的夜听风雨 07-1407-14 10:28
- 76 0 [北方稀土吧] 卖飞了,快抢筹 诚恳的日渡怜 07-1407-14 10:28
- 98 0 [融发核电吧] 天沃科技核电板块已涨停了 知行难合壹 07-1407-14 10:28
- 97 1 [威派格吧] 哎,买不到了,晕啦 股友5i7501639R 07-1407-14 10:28
- 108 1 [金地集团吧] 回调一点,再冲4.5的,老剧本啦 雄心勃勃地段延庆 07-1407-14 10:28
- 113 1 [中毅达吧] 你动一动,不知道的还以为你瘫了呢 高居宝地财旺 07-1407-14 10:28
- 130 1 [赤峰黄金吧] 不用洗,获利盘出赚钱,做空又能赚钱,只有不能 股友1G33955Q99 07-1407-14 10:28
- 98 2 [纵横通信吧] 走了。留个轻仓!资金不想干活,重仓在这就是浪 散户圣体 07-1407-14 10:28
- 87 2 [ST长方吧] 牛逼.摘星了.等1.98 股友HFgtUn7227 07-1407-14 10:28
- 134 3 [太平洋吧] 最想不通的是,最便宜的证券股,没有放量大涨, 時光188 07-1407-14 10:28
- 598 7 [ST复华吧] 等着数跌停吧,立案结果随时公告 小名叫连板 07-1107-14 10:28
- 72 0 [威派格吧] 随便洗 千亿华懋大爆空头 07-1407-14 10:28
- 77 0 [雅创电子吧] 量怎么缩成这个样子,大资金都这么谨慎了吗 我看你就是个韭菜 07-1407-14 10:28
- 337 0 [利君股份吧] 目标价还差三个点,再加把劲。 动人的华小白 07-1407-14 10:28
- 1010 1 [财经评论吧] 越南股指VN指数涨幅扩大至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407-14 10:28
- 107 1 [格林美吧] 拿的国电南自涨停机了,这个才只涨了1分钱,无 n140626984299aae2805 07-1407-14 10:28
- 100 1 [德林控股吧] 是不是全都想一买就翻倍,一卖就最好暴跌是吧他 了不起的盖浇面 07-1407-14 10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