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5 9 [ST创意吧] 8.13进,是福乎?是祸乎? 一颗小白菜2018 07-1107-14 10:03
- 52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涨啊,你怎么不涨了?是因为我买了4800块吗?想 椰树接班人 07-1407-14 10:03
- 74 0 [银行Ⅱ吧] 妹的,跟20年白酒一样,搞不好要涨到年末 徐杰很吊 07-1407-14 10:03
- 85 0 [成都路桥吧] 走势走烂了 股友525qd75663 07-1407-14 10:03
- 124 0 [星湖科技吧] 股价上涨,主力资金净流出加剧啊 十几年的市场新手 07-1407-14 10:03
- 91 0 [佳缘科技吧] 还是熟悉的配方一样的套路 铁血x魔王 07-1407-14 10:03
- 75 0 [大智慧吧] 跌停板出货法 LFUL 07-1407-14 10:03
- 96 0 [富士莱吧] 今天没有预增公告吗?维生素都涨疯了 帅哥王子 07-1407-14 10:03
- 84 1 [ST新华锦吧] 下班 炒股就靠感觉 07-1407-14 10:03
- 144 4 [国轩高科吧] 不是量化融券做空,股市早就一飞冲天 股友miAoF7 07-1407-14 10:03
- 301 3 [巨人网络吧] 大家不要走,主力都未出,还会大涨 股翻番啊5975 07-1407-14 10:03
- 79 0 [中国电建吧] 今年各板块都炒做两次了这个板块没有资金过来做 伏击赚钱 07-1407-14 10:03
- 88 0 [*ST华西吧] 这票今年明年都不用看了 扶摇直上九万里_5 07-1407-14 10:03
- 81 0 [利民股份吧] 是不是感觉有一种被主力机构当耍的感觉! 全上用油者 07-1407-14 10:03
- 75 0 [普联软件吧] 快跑!盘中随时可能跌停! 小张散户 07-1407-14 10:03
- 87 0 [鸿博股份吧] 高点跑了,哈哈哈哈;兄弟们要不要接回来呀 不补看周 07-1407-14 10:03
- 114 1 [华钰矿业吧] 拿不住呀,洗的干干净净 真实之爱玛黎丝 07-1407-14 10:03
- 100 2 [中化国际吧] 市值管理呢 不入股坑 07-1407-14 10:03
- 79 2 [首创证券吧] 我在19等你 基民vnFbGQ 07-1407-14 10:03
- 517 2 [华电新能吧] 啥时候开盘呢? 暂弃移动的夭夭 07-1407-14 10:03
- 106 2 [*ST元道吧] 怎么办,好几十万在里面?难道只能自认倒霉吗? 知一点 07-1407-14 10:03
- 225 3 [XD起帆电吧] 我居然在这只股逃过牛市?上市公司该醒醒了。 n14331546633f256 07-1107-14 10:03
- 152 2 [蓝科高新吧] 下午涨停大家注意了!!! 沉默寡言的自己 07-0907-14 10:03
- 103 0 [洛阳钼业吧] 这拉几一直就是这样,该涨不涨的,给人家紫金提 xinglinyehe3061 07-1407-14 10:03
- 81 0 [西藏天路吧] 买了就咔咔跌,服了 一场追逐一场梦 07-1407-14 10:03
- 570 0 [北方稀土吧] 周五进的两个都出了,多看少动 大帅寻妖 07-1407-14 10:03
- 85 0 [曲江文旅吧] 电影上映前,好好洗洗 平和宁静的梧秋 07-1407-14 10:03
- 93 0 [奥飞娱乐吧] 涨停方知我是我 AI飞升笔记 07-1407-14 10:03
- 95 0 [巨轮智能吧] 真是股比股该卖,巨轮和襄阳一个天一个地下下 龙泽栖木 07-1407-14 10:03
- 277 2 [新力金融吧] 一直红k线,最现实的就是升得多自然要跌,星期 c3627371427319137 07-1207-14 10:03
- 478 35 [PVC吧] $PVC2509(DCE|v2509)$ 飞黄来财地柳栖梧 07-1107-14 10:03
- 85 0 [中再资环吧] 邢猩猩赶紧还生,不要老死在办公室偷懒。大盘都 可靠的俞柳婵 07-1407-14 10:03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机器人方向终于在周末利好消息下,再次出现回流 清晰的涨停道人 07-1407-14 10:03
- 83 0 [金安国纪吧] 今天一进二 炒股挖坑养鱼 07-1407-14 10:03
- 89 0 [平治信息吧] 平治信息32是天花板,摸到就跑 回本小王 07-1407-14 10:03
- 85 0 [域潇5吧] 今天铁定打板! n1412998731e972b 07-1407-14 10:03
- 91 0 [*ST广糖吧] 这咋又大涨了,是不让我们买吗?天天偷偷的往上 兆赢丰 07-1407-14 10:03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聪慧的何怡萱 07-1407-14 10:03
- 79 0 [万里石吧] 还洗盘吗? 股友3366wy1310 07-1407-14 10:03
- 85 0 [华峰超纤吧] 又是急拉缓跌,韭友们~当心啊! DAGG9311 07-1407-14 10:03
- 93 0 [三生制药吧] 26.1,争取今天突破 直率的袁禹羽 07-1407-14 10:03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资产投资无门,银行利息低,房产买了赔钱无人接 股友71e936K099 07-1407-14 10:03
- 95 0 [伯特利吧] 差不多了 股友F08106o653 07-1407-14 10:03
- 83 0 [三只松鼠吧] 每天都是在板块倒数位置,真够弱的,然后大盘却 大A华英雄 07-1407-14 10:03
- 104 0 [思摩尔国际吧] 一直在20-21徘徊… 股友7YP5773087 07-1407-14 10:03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券商不玩玩电力 四只猴子 07-1407-14 10:03
- 125 0 [华林证券吧] 为啥我买不了华林证券呀?担保品和融资都买不了 hanpjsh 07-1407-14 10:03
- 95 0 [大禹生物(已切换)吧] 什么玩意,乱七八糟 嘴巴开光来财来财 07-1407-14 10:03
- 93 0 [北方稀土吧] 章盟主与方今天都走了,都是散户大军,不过散户 马到成功之年 07-1407-14 10:03
- 75 0 [万源通吧] 又开始出货了? 半个小目标就好 07-1407-14 10:03
- 97 0 [万马股份吧] 不如南方精工,一样是机器人,南方精工3个点了 天生韭菜命111 07-1407-14 10:03
- 74 0 [四方精创吧] 太拉胯了 如风似水 07-1407-14 10:03
- 79 0 [新易盛吧] 明显做头走势 醉清风123321 07-1407-14 10:03
- 96 0 [*ST金灵吧] 你们这帮脑X慢慢耗着吧我走了 每天赚1个点哎 07-1407-14 10:03
- 92 1 [泰格医药吧] 天天创新高 基民G5ppYV 07-1407-14 10:03
- 96 0 [润丰股份吧] 三根香 股友OGysiV 07-1407-14 10:03
- 76 0 [华峰超纤吧] 这货是跟跌不跟涨啥玩意 般阳先生 07-1407-14 10:03
- 89 0 [青岛双星吧] 已经有利润了哈哈哈再涨一毛钱就转一万多了 八方M来财 07-1407-14 10:03
- 76 0 [ST云动吧] 让我先走吧,有钱的殿后。没钱的先走 欢乐开心888 07-1407-14 10:03
- 77 0 [四方精创吧] 还是个的走势 yang8866770543 07-1407-14 10:03
- 80 0 [招商蛇口吧] 分你0.19。砸我3个0.19吗 用户0993 07-1407-14 10:03
- 77 0 [北方国际吧] 真的恶心 宽心的董 07-1407-14 10:03
- 110 0 [黄金/美元吧] 看多3380呢出来打不死你 韭菜正旺旺 07-1407-14 10:03
- 76 0 [信雅达吧] 这几天北向资金进了不少,这么砸,有点看不懂 懂得理财地扫地僧 07-1407-14 10:03
- 87 0 [优博讯吧] 倒数第一,回本无望了 淡定蛋定 07-1407-14 10:03
- 84 0 [信达地产吧] 不用想了起码套三个月 道友留步梭哈啊 07-1407-14 10:03
- 193 0 [ST云动吧] 还有利能跌完吗剩300股 旺旺小白 07-1407-14 10:03
- 83 0 [长荣股份吧] $长荣股份(SZ300195)$ 天地大美而不言01 07-1407-14 10:03
- 80 0 [沧州明珠吧] 熟悉的配方,熟悉的旋律! XX欣哥1970 07-1407-14 10:03
- 80 0 [古鳌科技吧] 持有即可! 水照影 07-1407-14 10:03
- 77 0 [上海电气吧] 对就是这样,带崩港股,一起向下俯冲 搬砖来消费 07-1407-14 10:03
- 78 0 [大东南吧] 几天大跌什么道理?? 基民6U6I103755 07-1407-14 10:03
- 83 0 [金证股份吧] 涨停后就减持妥妥的杀猪盘, 清风吹落叶 07-1407-14 10:03
- 96 0 [康达新材吧] 东材科技涨停了!你拉啊! 奥运雪容融 07-1407-14 10:03
- 80 0 [中铝国际吧] 都散了吧!也就这样了 赚够1000W 07-1407-14 10:03
- 82 0 [金晶科技吧] 又逆势下跌真够呛啊! 走向远海 07-1407-14 10:03
- 107 0 [招商蛇口吧] B 干丫的生活 07-1407-14 10:03
- 113 0 [楚江新材吧] 可控核聚变大涨,合段智能当时没有涨,后面二波 专业水军股托 07-1407-14 10:03
- 89 0 [中微公司吧] 我坚定看好,澜起科技的加仓资金,我暂时调到中 我是豆包O2 07-1407-14 10:03
- 79 0 [北方稀土吧] 人气第一 股友5A70567D03 07-1407-14 10:03
- 89 0 [西部矿业吧] 无语啊,反内卷涨价,都跌 莫摇慌 07-1407-14 10:03
- 78 0 [范式智能吧] 科技起飞,你还是垃圾 独具慧眼的俞宸鹃 07-1407-14 10:03
- 82 0 [齐鲁银行吧] 这么多银行,为啥他每次都能倒数,要不就是半个 贾政景 07-1407-14 10:03
- 85 0 [甘肃能化吧] 下午,拉升,重仓干它,上车 股市人人人 07-1407-14 10:03
- 232 5 [焦煤吧] 刚看个抖音视频环塔里木盆地电网合拢,一亿度新 感觉还好啊 07-1407-14 10:03
- 89 0 [金证股份吧] “稳定币”上跳下窜、极不稳定。 tsa2010 07-1407-14 10:03
- 96 0 [同花顺吧] 你跌这么猛干嘛?你涨了很多吗? 股友Z38h519303 07-1407-14 10:03
- 101 0 [北部湾港吧] 大资金肯定买这种 要天天向上哦 07-1407-14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