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万里马吧] 看着吧,今天接盘的,每人一坨大的 大水巨怪 07-1407-14 10:56
- 107 1 [中广核矿业吧] 说好不玩港股通了说好不玩港股通了没忍住….. 股友7107l215i5 07-1407-14 10:56
- 110 2 [金开新能吧] 华银电力7-8个涨停了 建木通天 07-1407-14 10:56
- 94 1 [银行Ⅱ吧] 资金难道进个股让套现跑路吗嘛,最起码进银行不 就是为了回本 07-1407-14 10:56
- 141 1 [珈伟新能吧] 4.85进的 鄱阳湖畔 07-1407-14 10:56
- 320 2 [群兴玩具吧] 揭了杨幂9955的老底,这货就破防了,把我拉黑了 个斑马 07-1407-14 10:56
- 98 0 [罗平锌电吧] 又挂山上了 窃珠者 07-1407-14 10:56
- 74 0 [誉衡药业吧] 还不如ST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7-1407-14 10:56
- 104 0 [利民股份吧] 怕了,走了 股友tZpexS 07-1407-14 10:56
- 165 1 [塞力医疗吧] 客观评价塞力 股友07911ll738 07-1407-14 10:56
- 118 2 [XD中国西吧] 今天受啥刺激了? 股友9Yw8636679 07-1407-14 10:56
- 104 1 [农业银行吧] 继续拉,拉1万点也不来玩了 基民1At1275809 07-1407-14 10:56
- 85 0 [国联股份吧] 变盘向下 股友2558M68U01 07-1407-14 10:56
- 80 0 [盛视科技吧] 妈的29块钱跑了 股市小白来赚钱 07-1407-14 10:56
- 82 0 [通源石油吧] 看着恶心 洒脱随性的庄寄琴 07-1407-14 10:56
- 85 0 [新易盛吧] 真恶心啊这票天天在这磨能不能给个痛快啊也挤不 白渡路华子 07-1407-14 10:56
- 263 1 [凌玮科技吧] 红肥绿瘦,积好量能,一飞冲天! 做斜杠中年 07-1107-14 10:56
- 80 0 [建设工业吧] 建设工业7月14日盘中涨幅达5% 建设工业资讯 07-1407-14 10:56
- 597 0 [百隆东方吧] 百隆东方: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超50% 百隆东方资讯 07-1407-14 10:56
- 99 0 [森林包装吧] 涨停价13.20清仓,不玩了! 欢9162 07-1407-14 10:56
- 81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这几天靠热度估计套了一批人! laomu000 07-1407-14 10:56
- 728 13 [小米集团-W吧] 懵逼了!日本丰田在国内买了一辆小米SU7拿回国 中国股市独行侠 07-1307-14 10:56
- 94 0 [中新赛克吧] 永泰能源600157 贵宴樽酒 07-1407-14 10:56
- 96 0 [科伦药业吧] 散户一直在超低,呵呵呵 傻 宝妈操盘手 07-1407-14 10:56
- 173 0 [中远海科吧] $中远海科(SZ002401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07-1407-14 10:56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温文尔雅的青梧台 07-1407-14 10:56
- 111 0 [岩山科技吧] 本周继续画5天心电图。想撤退的来得及 右侧51020 07-1407-14 10:56
- 81 0 [亚玛顿吧] 猴庄就是要猛拉你又能怎样 超湿的心 07-1407-14 10:56
- 83 0 [中百集团吧] 垃圾股,又被骗了 涨涨888888 07-1407-14 10:56
- 90 0 [海富通消费优选混合C吧] $海富通消费优选混合C$继续为消费加油多助力就 山高路远些 07-1407-14 10:56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敢作敢当的探梅径 07-1407-14 10:56
- 100 0 [立达信吧] 卖出的人以后别炒股了 年年兴隆地叶孤城 07-1407-14 10:56
- 80 0 [先锋精科吧] 你的先捷航空呢 买松芝发发发 07-1407-14 10:56
- 125 0 [奥比中光-W吧] 昨天在凤凰卫视看到了你 开盘后的笑话 07-1407-14 10:56
- 111 0 [北京利尔吧] ,哪个guisun砸呢 养牛历程 07-1407-14 10:56
- 78 0 [大位科技吧] 快跑吧 牛气冲天大炮手 07-1407-14 10:56
- 86 0 [海联金汇吧] 一言难尽呀 风云再起513 07-1407-14 10:56
- 84 0 [弘元绿能吧] 拜拜,小亏不算亏 股友p68E370302 07-1407-14 10:56
- 98 1 [深城交吧] 还有一周减持完,一周内不会拉的,该打野的出去 卑微的小散户888 07-1407-14 10:56
- 135 3 [四方精创吧] 45.54搞个这么难看的对子顶啥意思 鑫利来来来888 07-1407-14 10:56
- 90 0 [中国银行吧] 下午跳水 T神乔哥 07-1407-14 10:56
- 104 0 [信测标准吧] 这操盘手涨高一点跳水才能达到预期,这么一点就 体贴的付朗夏 07-1407-14 10:56
- 85 0 [星辉娱乐吧] 托单必破 东海岛主123 07-1407-14 10:56
- 77 0 [易点天下吧] 这股太TM磨叽 ruankeqian5753 07-1407-14 10:56
- 101 1 [盛新锂能吧] 糙,睡个懒觉,错过一个亿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7-1407-14 10:56
- 96 1 [*ST湘邮吧] 菜鸟概念 海浪的虾米 07-1407-14 10:56
- 96 1 [贝隆精密吧] 笑死了。一个小时了,成交额不到1000万 股友BS88zZ 07-1407-14 10:56
- 107 1 [协昌科技吧] 漂亮【】】+++】加仓【.反复震漂亮【】】+++】 JUIUUI够团 07-1407-14 10:56
- 123 0 [天洋新材吧] 高度控盘股 文静秀气的颜译禹 07-1407-14 10:56
- 86 1 [江苏新能吧] 人人都看不起你,你偏偏还不争气 义气的北堂临风2 07-1407-14 10:56
- 98 3 [中科金财吧] 跌停我就杀回来 人生总是失意倍多 07-1407-14 10:56
- 87 0 [北方稀土吧] 你以为是块宝?利器,用不了多少时间,就是一棵 沙金嘴1461 07-1407-14 10:56
- 95 0 [宁波东力吧] 9.46底仓 短线聚焦A 07-1407-14 10:56
- 80 0 [运达股份吧] 垃圾哦。扳块大涨 代表自已 07-1407-14 10:56
- 76 0 [元隆雅图吧] 好险 镇定的西门麦克 07-1407-14 10:56
- 87 0 [包钢股份吧] 浠土永滋三川智慧20CM又涨停了 股神的牛 07-1407-14 10:56
- 71 0 [多晶硅吧] 氧化铝起飞了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07-1407-14 10:56
- 168 0 [丰原药业吧] 如果没有判断错的话,这主力正在换庄,顶格筹码 高拋ALVMW 07-1407-14 10:56
- 125 2 [得利斯吧] 得利斯非洲零关税加南非就没量化炒? 路之眼 07-1407-14 10:56
- 364 11 [森林包装吧] 这个周一没有一批人割肉是不会拉的 幻想家过大年 07-1307-14 10:56
- 89 0 [贵州茅台吧] 退市吧贵毛 娴雅文静的娴仔 07-1407-14 10:56
- 75 0 [润本股份吧] 来回啥了?不是一路跌吗? 股友ZknoQ0 07-1407-14 10:56
- 80 0 [杭钢股份吧] 啊 秦筱东 07-1407-14 10:56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慢慢变有钱1012 07-1407-14 10:56
- 94 0 [瑞可达吧] 这个股很好做,今天高点跑,明天绿盘尾盘再接 海淀炒家 07-1407-14 10:56
- 112 2 [华银电力吧] 要是触发异动的话会停牌吗 韭菜为什么是绿色 07-1407-14 10:56
- 119 1 [阜博集团吧] 准备起飞,RWA概念股 早上不买股票 07-1407-14 10:56
- 452 3 [宇信科技吧] 进一个月以来,每周五都不太好,那么今天周一按 童以安 07-1407-14 10:56
- 108 2 [欢瑞世纪吧] 下面好几个万手哥挂那干嘛? 专业骂狗装 07-1407-14 10:56
- 78 1 [凌玮科技吧] 融资融券周汇总:凌玮科技本周融资净偿还216.76 大眼看两融 07-1307-14 10:56
- 78 0 [大智慧吧] 大聪明不行了啊 望月醉 07-1407-14 10:56
- 106 0 [雪人集团吧] 今天买明天卖,每天都赚钱 哎呀白雪 07-1407-14 10:56
- 94 0 [钒钛股份吧] 新设备还没安装投产,在建中,等吧,估计今年很 时尚的冯博弘1 07-1407-14 10:56
- 88 0 [中通客车吧] 得,我闭麦,你们发财[奸笑] //@爱炒股的数学老 爱炒股的数学老师 07-1407-14 10:56
- 116 0 [财达证券吧] 行业板块大涨的时候就像刚冬眠完的蛇象征性动一 然萱快乐 07-1407-14 10:56
- 76 0 [宇信科技吧] 有大哥的潜力就是缺少大哥的魄力 优雅的文茁 07-1407-14 10:56
- 96 0 [利君股份吧] 就不敢拉一下么?上去就要砸 谦虚谨慎地白果 07-1407-14 10:56
- 101 1 [明星电力吧] 这洗的还不够干净吗?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0:56
- 218 3 [晨曦航空吧] 今天减持,不影响晨曦航空涨停!龙头归位! 苏神医 07-1407-14 10:56
- 118 1 [康尼机电吧] 还以为你今天要风了,其实是颠了 红火火美 07-1407-14 10:56
- 131 2 [中远海控吧] 早盘卖出尾盘接回,每天稳稳的赚差价!比吃利息 股友63fGWu 07-1407-14 10:56
- 173 3 [城投控股吧] 唱多的人呢!都是理想主义者哈哈哈 股友idxaOq 07-1407-14 10:56
- 134 7 [易点天下吧] 开盘那波谁砸的? AAA股最强钉子户 07-1407-14 10:56
- 77 0 [中利集团吧] 好股好股。 勇敢的啵啵啵 07-1407-14 10:56
- 86 0 [四方新材吧] 今天如果涨停就牛逼了! 正义地卡尔文 07-1407-14 10:56
- 112 0 [百度集团-SW吧] 转发 紫荆13 07-1407-14 10:56
- 92 0 [利元亨吧] 不会绿了吧 股友1008V189x5 07-1407-14 10:56
- 99 0 [世联行吧] 你化完债啦? tyh20148006 07-1407-14 10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