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0 1 [诚迈科技吧] 这个票有前景 股友U6Q6672030 07-1107-11 20:40
- 393 6 [上海医药吧] 21的本,有希望吗 聚福5 07-1107-11 20:40
- 242 0 [中南股份吧] 现在氢能源爆走,这真正的氢能源股趴着不动 股友93c007762p 07-1107-11 20:40
- 1112 5 [奥特维吧] 奥特维多位股东合计减持1575万股 持股比例降至4 奥特维资讯 07-1007-11 20:40
- 104 0 [华泰柏瑞东南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11号是大跌吗,昨天不能卖,预约了卖出,卖在今 我要稳稳的富贵 07-1107-11 20:40
- 204 0 [华西证券吧] 一样 明天要回黑木崖 07-1107-11 20:40
- 510 2 [华商领先企业混合吧] $华商领先企业混合$刘力呀刘力,大盘上3500点了 又见炊烟夕阳无限 07-1107-11 20:40
- 243 2 [新特电气吧] 别怕,说不定是洗盘 创世神盘古 07-1107-11 20:40
- 324 8 [金时科技吧] 早上四方和你选了你,刚才还没后悔,但是四方五 唱见曲风 07-1107-11 20:40
- 75 0 [黄金/美元吧] 李槿:7/11黄金多头蓄力上攻,抄底3290多大幅减 李槿黄金 07-1107-11 20:40
- 357 1 [茂化实华吧] 茂化实华:预计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亏损7300万元 茂化实华资讯 07-1107-11 20:40
- 1610 5 [利欧股份吧] 真的不知道是该加仓,还是该跑路,这股虽然没赔 别叫我股神也拉稀 06-3007-11 20:40
- 211 0 [弘业期货吧] ,你的直接关了吧 闲散的冷静 07-1107-11 20:40
- 187 1 [*ST元道吧] 吓人,三个连续跌停。14以下。 kxwkxw 07-1107-11 20:40
- 190 1 [ST云动吧] 这里面的人真可怜 股友u98110u632 07-1107-11 20:40
- 230 4 [宝胜股份吧] 120万跺牛市。人家挣钱我亏钱 平安喜乐万事顺遂 07-1107-11 20:40
- 171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国泰君安国际获得的牌照与其他证券公司获得的提 洒脱随性的常豪 07-1107-11 20:40
- 203 0 [四方新材吧] 天地地天四方 希望你管住手 07-1107-11 20:40
- 266 0 [中信建投医改混合A吧] 太低了,偷吃严重 基民HAIQUD 07-1107-11 20:40
- 302 6 [汇绿生态吧] 垃圾啊,再也不见,删除自选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1 20:40
- 230 0 [*ST瑞茂吧] ,今天刚进来 台州阿汤哥 07-1107-11 20:40
- 210 0 [金新农吧] 幸好今天出来了,祝留下的好自为之! 东海之蓝 07-1107-11 20:40
- 625 2 [恒宝股份吧] 继续格局 拉萨天团77 07-1107-11 20:40
- 1314 6 [真视通吧] 上市10年净利润减少近90%,真视通(002771.SZ)三 真视通资讯 07-1107-11 20:40
- 4027 6 [Meta Platforms Inc-A吧] 2亿美元!Meta从苹果重金挖角华人AI大牛庞若鸣 Meta Platforms I资讯 07-1007-11 20:40
- 232 0 [银都股份吧] 准备起飞 股友2100y31M63 07-1107-11 20:40
- 213 3 [迦南科技吧] P大的公司,存货8亿,一年也卖不完,还生产个什么 醉禾 07-1107-11 20:40
- 135 0 [信澳周期动力混合A吧] 收涨1.25%还是这种优质赛道涨起来比较快呢 月若曦 07-1107-11 20:40
- 332 5 [阳光电源吧] 跌20cm的时候可以扛,有一丢丢利润就坐不住了, 基民9jsqyA 07-1107-11 20:40
- 216 5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早日卖了。祝留下的发财。 神情专注的老韭菜 07-1107-11 20:40
- 79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莫名其妙!!!! 逸仙湖的鱼 07-1107-11 20:40
- 213 0 [恒宝股份吧] $恒宝股份(SZ002104)$ 善一品 07-1107-11 20:40
- 157 1 [创金合信全球芯片产业股票发起(QDII)C吧] 政策空窗期,站稳3500短期是没啥指望了 股友250z3o8789 07-0907-11 20:40
- 220 0 [拓尔思吧] 这波是政策东风吹得巧,咱刚好瞅见风往哪刮了~ 爱炒股的数学老师 07-1107-11 20:40
- 239 0 [*ST纳川吧] 要在这里做个双底 股道通金 07-1107-11 20:40
- 217 1 [金发拉比吧] 保壳成功,这是这股目前最大的安全隐患,算是排 一买就被套 07-1107-11 20:40
- 707 13 [银邦股份吧] 多维度拆解银邦股份 还一个真相 太狼狗 07-1007-11 20:40
- 307 0 [铜陵有色吧] *******【重磅研究】未来是AI时代牛,眉飞色舞 价值成长18 07-0907-11 20:40
- 264 2 [华大九天吧] 华大九天:2025年7月11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华大九天资讯 07-1107-11 20:40
- 222 0 [飞科电器吧] 全中国股票就你一个不涨 腼腆羞涩的尹晗庆 07-1107-11 20:40
- 64 1 [黄金ETF华安吧] 这么明显的控盘 真的土壤不同吗 07-1107-11 20:40
- 226 0 [*ST华幸吧] 只有清算,没有重组了,死透了 股友jytqSc 07-1107-11 20:40
- 309 0 [大东南吧] 下周开始应该有点起色,但不要期望太高。过去我 有风度之满天星 07-1107-11 20:40
- 401 1 [中科金财吧] 早盘:放心大胆满仓干,这回发财了!盘中:洗盘 芜湖帅哥 07-1107-11 20:40
- 274 2 [工业硅吧] 广期三傻尾盘狂拉什么意思 追涨杀跌101 07-1107-11 20:40
- 722 1 [京运通吧] 看月线有很大发挥空间 历成炒家 07-1107-11 20:40
- 129 0 [天弘医疗健康混合C吧] 医疗稳涨 股友9a80U53098 07-1107-11 20:40
- 231 2 [淮河能源吧] 明天继续震荡向上。 大青山王老师 07-1107-11 20:40
- 240 2 [焦煤吧] 减产然后高价卖给外国啊,挣老外的钱。 恒科7千空创 07-1107-11 20:40
- 582 0 [南京公用吧] $南京公用(SZ000421)$ 谦虚谨慎的兰钊11 07-1107-11 20:39
- 535 3 [三峡水利吧] 三峡水利:拟公开挂牌转让下属参股公司股权 三峡水利资讯 07-1107-11 20:39
- 462 0 [天翔5吧] $天翔5(SZ400110)$ A先生80 07-1107-11 20:39
- 220 0 [*ST仕净吧] 不翻倍不走了。 自由人生巅峰 07-1107-11 20:39
- 185 0 [国投瑞银远见成长混合A吧] 这个处生,持了三年多,最终割了二万多 东宏幼稚园 07-1107-11 20:39
- 207 1 [凯撒文化吧] 周一开盘赶紧逃命吧 欣悦风灵 07-1107-11 20:39
- 128 0 [国泰海通中证香港科技指数发起(QDII)C吧] 自从上车之后这基就没咋操心,走势稳收益也好, 东东西西哦 07-1107-11 20:39
- 208 0 [特斯拉吧] 了 花开为富地苗人凤 07-1107-11 20:39
- 417 3 [NYMEX铂金吧] 现货铂金价格为什么不涨 不要怂z 07-1107-11 20:39
- 276 2 [沃顿科技吧] 这种操盘手法厉害嘞。心狠手辣 鸿运当头的杨 07-1107-11 20:39
- 165 1 [生意宝吧] 头顶三炷香,不死也众伤,等待暴跌吧 股友30d92l8279 07-1107-11 20:39
- 237 0 [麦格米特吧] 原来是冒牌深圳的湖南株洲股,难怪涨不上去! 飞黄钵满地吕布 07-1107-11 20:39
- 290 4 [指南针吧] 看看三日能否站稳平台,站稳了再试着买点!!! 买黄金娶村花 07-1107-11 20:39
- 863 34 [金力泰吧] *ST金泰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金力泰资讯 07-0707-11 20:39
- 504 3 [上能电气吧] 下周有望直接上30,准备吃大肉吧,今天主力其实 奥特曼战士 07-1107-11 20:39
- 233 0 [硕贝德吧] 安硕出了又回来了,高抛低吸业绩应该还好 股友06055W595M 07-1107-11 20:39
- 230 0 [融发核电吧] 不得不说还是喜欢做融发,来回t是真的爽。虽然 拉萨主力军之一 07-1107-11 20:39
- 429 7 [万华化学吧] 真不是个东西,上午追进去可套住了,成本56.16 不好玩不好玩 07-1107-11 20:39
- 249 0 [乐普医疗吧] 连续跌了一整周,还有不少yy散户下周让你见识下 豪爽的空晖 07-1107-11 20:39
- 572 0 [黄金/美元吧] $现货黄金$$WTI原油$黄金3350把空出掉,压力已 陈鸢24418160 07-1107-11 20:39
- 239 0 [石英股份吧] 看看中科金财,前几天发布亏损业绩后第二天立马 狂奔的野牛 07-1107-11 20:39
- 84 0 [SeaStar Medical Holding Corp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5)] SeaStar Medical 资讯 07-1107-11 20:39
- 243 1 [悍高集团吧] 这捞B名字,一看就不行。 赢政1130 07-1107-11 20:39
- 226 0 [明牌珠宝吧] 买这股票,就等于把钱借给鱼家了,不用还了,想 爱你老三板 07-1107-11 20:39
- 206 0 [苯乙烯吧] 看来能高开十点了 股友762Y55910F 07-1107-11 20:39
- 304 6 [中青宝吧] 大行情来了别碰st,因为无法两融和机构买入 ST青宝 07-1107-11 20:39
- 100 0 [创金合信全球芯片产业股票发起(QDII)C吧] 资本市场经历了错综复杂的海内外环境冲击 邻家boy 07-1107-11 20:39
- 236 6 [博俊科技吧] 即将公布业绩预测,大涨是必然的 木子冰霜9817 07-1007-11 20:39
- 443 1 [兰州银行吧] 明天会不会涨? 咕咕鸡1 07-1107-11 20:39
- 864 5 [拓尔思吧] 就是有脑血栓想操作 WJS红缯 07-1107-11 20:39
- 226 0 [美锦能源吧] 这业绩、又不是扭亏了、继续回到4块左右横盘去 jiao傲的小韭菜 07-1107-11 20:39
- 168 1 [华能蒙电吧] 天天熟悉的配方,涨跌一分钱玩一天!!! 天空海阔A8 07-1107-11 20:39
- 207 0 [京北方吧] 减持3的股一定要远离 今天大A涨了吗 07-1107-11 20:39
- 121 0 [宏利新兴景气龙头混合C吧] 什么经理?这么好的行情你居然能跌?明天卖果断 光彩的金礼杰5 07-1107-11 20:39
- 202 1 [工商银行吧] 一天跌了四个点走了,麻蛋,行情估计走完了 牛小喵 07-1107-11 20:39
- 198 0 [*ST元道吧] 有一个算一个,但凡这种事情被立案的,有一个活 骨股哲 07-1107-11 20:39
- 497 0 [国盛证券吧] 国盛金控早盘:放心大胆满仓干,这回发财了!盘 芜湖帅哥 07-1107-11 20:39
- 130 0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吧] 你是跟大盘对着干啊 基民8W6000997d 07-1107-11 20:39
- 227 0 [股市实战吧] 中字头小作文没人管 低调炒股124 07-1107-11 2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