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9 1 [工业硅吧] 先假设,后验证,再执行。或者在执行中验证。直 黑夜之声11 07-1307-13 15:00
- 208 2 [技源集团吧] 求中两签 借基生蛋 07-1307-13 15:00
- 1075 5 [富春股份吧] 这个会不会又大涨一波 大火的花园 07-1207-13 15:00
- 186 0 [申通地铁吧] 稳定币 股友9k728398H7 07-1307-13 15:00
- 284 1 [永顺泰吧] 挖坑......企稳就加仓 股友P862E13771 07-1207-13 15:00
- 317 1 [康美药业吧] 大家都散了吧,这股今年要超越茅台是不可能的, 康美保证上300元 07-1307-13 15:00
- 169 0 [ST沈化吧] 不管唱多还是唱空的直接忽视。 行走人间蹭蹭蹭 07-1307-13 15:00
- 210 0 [华泰柏瑞中证稀土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类似的事情昨晚我也碰到。一个自信满满的大哥在 紫川帝林 07-1307-13 15:00
- 439 8 [德生科技吧] 这次德生科技能到多少? 股友W5032959p3 07-1307-13 15:00
- 217 0 [中文在线吧] 只看预售,罗小黑实时第一,虽然我不是重仓,但 V6绞肉机 07-1307-13 15:00
- 322 1 [中国移动吧] 电信周五为什么尾盘跳水?移动周一会补跌吗? 股友2232O2W113 07-1207-13 15:00
- 696 2 [上证指数吧] 一觉醒来,今天2.5亿股民,可能要兴奋到不得了 小胖淘金 07-1307-13 15:00
- 600 10 [天士力吧] 大家预测一下中报利润同比增加还是减少 都赚钱666 07-1207-13 15:00
- 169 1 [双象股份吧] 董秘您好,请问截止7月10日的最新股东数是多少 双象股份股友 07-1007-13 15:00
- 179 0 [天山生物吧] 一个月卖16头?当年那个扇贝跑了又游回来了?现 好运加满涨停 07-1307-13 15:00
- 785 7 [华微电子吧] 兄弟们这个家伙唱空很久了哪天不唱空我们走他越 福瑞瑞福 07-1307-13 15:00
- 4903 7 [路维转债吧] 7月10日路维转债上市预估 傻馒大天才 07-0907-13 15:00
- 76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牛市旗手持续活跃 慢牛行情成色几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7-1307-13 15:00
- 292 0 [上证指数吧] 北方稀土原来叫包钢稀土,已经从包钢剥离出来, 揭露黑嘴123 07-1307-13 14:59
- 185 0 [通策医疗吧] 周线没反弹空间,下周都看空 J神啊 07-1307-13 14:59
- 223 2 [上纬新材吧] A股就是炒作太厉害了,不就借个壳,又没有真实 wayneyjw 07-1307-13 14:59
- 409 11 [塞力转债吧] 家人们,220买了1个W,感觉天都塌了 上海吴彦祖分祖 07-1107-13 14:59
- 191 0 [伊利股份吧] 抛光买银行股 股友prGUps 07-1307-13 14:59
- 209 1 [东方锆业吧] $东方锆业(SZ002167)$ 股友X912515p99 07-1307-13 14:59
- 530 5 [多晶硅吧] 7月11日,协鑫科技助理副总裁宋昊对上海证券报 西瓜派 07-1307-13 14:59
- 310 5 [诺普信吧] 融资盘不断增多,股东数量也不断增多,能涨才怪 兴奋的施苑碧 07-1307-13 14:59
- 266 2 [信通电子吧] 豆包显示5日主力流入资金最多的一只股票。哈哈 大A欢迎你 07-1307-13 14:59
- 282 1 [河钢股份吧] 发债券100亿元,特大利好。这样公司流动资金充 炒股女孩张婷 07-1307-13 14:59
- 190 0 [纳斯达克吧] 这是属于低开高走了 a努力向钱 07-1307-13 14:59
- 179 0 [石英股份吧] 这次要见30日线 n281913314741736 07-1307-13 14:59
- 213 1 [大商股份吧] 绩优股第一恶心蓝筹股第二恶心资本是反人性操盘 最后一次碰股市 07-1307-13 14:59
- 177 0 [赣能股份吧] 四方新材亏损都不影响它5个涨停 股友375Y067Y97 07-1307-13 14:59
- 202 0 [*ST利源吧] 多重退市属性叠加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7-1307-13 14:59
- 251 1 [国投中鲁吧] 华星创业=宇树科技、壳、壳、壳 概念消息 07-1207-13 14:59
- 166 2 [源飞宠物吧] 不相信源飞股价会继续邪气下去 百灵金丝鸟 07-0707-13 14:59
- 255 0 [华媒控股吧] 大利好 股友QmUM6n 07-1307-13 14:59
- 1118 4 [*ST天茂吧] 天茂每天都是跌停板连续跌停板,起码到下月初。 三板宝1 07-1307-13 14:59
- 1376 7 [兰州黄河吧] 一个企业对于自己的定位没有一个清晰的认知,跟 陈凤岩 07-0207-13 14:59
- 208 1 [苏豪弘业吧] $苏豪弘业(SH600128)$ 股友X912515p99 07-1307-13 14:59
- 227 1 [*ST东方吧] 不能模拟炒股了,都被东方套了 飞黄亨通的江淮 07-1307-13 14:59
- 214 2 [*ST赛为吧] 周末大利好,明天低开高走,站上5.5元 账户已注销 07-1307-13 14:58
- 266 1 [亿纬锂能吧] **********【重磅研究】新能源产能过剩,AI诞生 价值成长66 07-0207-13 14:58
- 219 1 [电科网安吧] 格局小了 苏北的龙 07-1307-13 14:58
- 963 4 [隆华科技吧] $隆华科技(SZ300263)$ 立冢孤坟 07-1207-13 14:58
- 2085 3 [国际复材吧] 明日预判,稳定币为主线的多元金融到了鱼尾行情 桃花源里大可耕田 07-1207-13 14:58
- 194 2 [泰瑞机器吧] 牛市避风港 笃定参照 07-1107-13 14:58
- 326 0 [安妮股份吧] 下周策略 阿远的每日记录 07-1307-13 14:58
- 483 0 [美盈森吧] 美盈森,美得盈利像森林公园一样。。美极啦。。 马马又虎虎 07-1307-13 14:58
- 204 0 [金岭矿业吧] 是个好股,不套人,至少能到月线上个高点股价, 吧飞忒 07-1307-13 14:58
- 196 0 [比亚迪吧] 没有比亚迪,现在车价还会很高的 小赢即可66 07-1307-13 14:58
- 234 0 [瑞达期货吧] 牛股何须睸大盘!!! 股友81308WU160 07-1307-13 14:58
- 186 0 [广汽集团吧] 选择大于努力,不能违背趋势,更不要拥抱幻想, 股友6003123tv9 07-1307-13 14:58
- 186 1 [先达股份吧] 什么价位可以加仓? 股友bjqv2J 07-1307-13 14:58
- 199 1 [荣盛发展吧] 大盘3600这个还在2600 股友gqNd4L 07-1307-13 14:58
- 14531 10 [宁德时代吧] 中国动力电池企业全球市占率继续提升 前十榜单 宁德时代资讯 07-0907-13 14:58
- 538 7 [*ST天茂吧] 我玩ST股都会把公司查一遍,风险评估的,基本我 ST汇洲十大股东 07-1307-13 14:58
- 232 4 [领先股份吧] 周末官宣停牌的可能性极大,坚决不上枸桩的当。 股友Z95555095u 07-1107-13 14:58
- 181 1 [松芝股份吧] $松芝股份(SZ002454)$ 股友X912515p99 07-1307-13 14:58
- 381 0 [上证指数吧] A股:市场进入狂热阶段,股民要做准备了,明天 亿顺财经 07-1307-13 14:58
- 284 1 [中原证券吧] 支持一手,希望连板,带动中州证券5倍行情 股友3Z8218y720 07-1207-13 14:58
- 321 1 [工业硅吧] 既然错过多头行情就不能错过空头了 追涨杀跌101 07-1307-13 14:58
- 267 2 [协鑫能科吧] 周末没利好,人气冲冲往上走,啥情况,各位大佬 你大明哥哥 07-1307-13 14:58
- 253 0 [翰宇药业吧] 感觉这股散户太多托也太多了 高风亮节的苗浩源 07-1307-13 14:58
- 213 0 [中文在线吧] 长安加上点映的,你看看14号后的罗小黑,到时候 V6绞肉机 07-1307-13 14:58
- 307 1 [华西股份吧] 刚刚到东山吧里转发了一下。[坏笑] 无聊再也不进吧 07-1307-13 14:58
- 231 5 [股市实战吧] 玩了56年股票虽然自己操作原因目前还是亏损,但 茜茜不吃零食 04-2807-13 14:58
- 183 1 [国晟科技吧] 国晟科技主力通过量化把大单拆成小单买了,故意 鑫家军上塔山 07-1107-13 14:58
- 334 3 [第一创业吧] 你什么时候来个业绩预增公告啊 方象科技 07-1307-13 14:58
- 231 0 [中嘉博创吧] 蚂蚁吃大象即将开始。 三板斧联合投资 07-1307-13 14:58
- 181 1 [博天5吧] 20900股还没我零头多,在这股吧里上蹿下跳,不 博天未来万手哥 07-1307-13 14:58
- 906 1 [*ST天茂吧] 最新消息就一个投资芯片的消息,钱还是有的 梦白炒牛股 07-1307-13 14:58
- 177 0 [宏柏新材吧] 分歧挺大,明天又是神仙打架 运筹帷幄的王钧澈 07-1307-13 14:58
- 164 0 [葵花药业吧] …… 我在金地躲牛市 07-1307-13 14:58
- 211 1 [美利云吧] 攻击即将开始,指日可待 谷麦如山w 07-1307-13 14:58
- 200 0 [抚顺特钢吧] 明天低开高走,后天低开低走,先套一波再说 忘了股票吧 07-1307-13 14:58
- 199 1 [天府文旅吧] 嚎多龙凤榜(十五只嚎多龙凤!嚎成散户大本营) 少说废话好好炒股 07-1307-13 14:58
- 196 0 [兰生股份吧] 热度这么高这么多人推,明天不是一字就是套 我在06独自升级 07-1307-13 14:58
- 448 1 [中原证券吧] 稳定比和港股通行情,主要港股涨会带动其大涨, 股友961e71t022 07-1207-13 14:58
- 229 0 [乐山电力吧] 那个说降温哦 我们这边又开始热的跳起来 坐标四 盆满富贵的小舞 07-1307-13 14:58
- 387 0 [易方达科讯混合吧] 总体回本还是比较快的 王子1234 07-1307-13 14:58
- 249 0 [佛山照明吧] 调整倒是有可能,但是回继续上。 专做长线的大叔 07-1307-13 14:58
- 989 3 [光线传媒吧] 这只羊有点药明康德的味道了,强烈关注 种子法则 07-1307-13 14:57
- 184 10 [小米集团-W吧] 作为小米YU七订车50周不能交车的车主要求雷军退 股友858179Lc68 07-1007-13 14:57
- 182 1 [交运股份吧] $交运股份(SH600676)$ 股友X912515p99 07-1307-13 14:57
- 207 0 [金陵体育吧] 各个股吧被欧盟被征收大税,搞成幼儿园没毕业。 佛照楼 07-1307-13 14:57
- 170 0 [蓝盾光电吧] 蓝盾3年内见ST,见不到sT,我吃大家SH 股友CQ5TdC 07-1307-13 14:57
- 168 0 [先达股份吧] 下面缺口太大了!可能要回补!可怜的散户!恶毒 股友300T7012I6 07-1307-13 14:57
- 165 0 [久吾高科吧] $久吾高科(SZ300631)$ 股友WRLss7 07-1307-13 14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