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1 4 [宏柏新材吧] 1晋2,这是本人所选标的。 旧人新篇 07-1307-14 12:43
- 80 0 [金一文化吧] 拉金一,出宝宝,资金惯用的手法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2:43
- 105 1 [冰山冷热吧] 怎么没有业绩预报啊,课代表说下 美丽的任全 07-1407-14 12:43
- 345 2 [国际复材吧] 你有的概念都红盘……下午加油红盘就够了。 逻辑选股不赚不走 07-1407-14 12:43
- 109 0 [梦网科技吧] 下午会继续跌,并且会一直跌,会破6,拭目以待 股友72837m8v75 07-1407-14 12:43
- 92 0 [中国银河吧] 无语 创新的戚全 07-1407-14 12:43
- 84 0 [品渥食品吧] 大盘要是开跌,是不是要去到30块附近啊 独钓渔夫 07-1407-14 12:43
- 110 0 [晋控电力吧] 煤炭反内卷涨价,火电也得涨价,利好风电,新特 清海湖头狼 07-1407-14 12:43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利害让你蒙对一次。那明天怎样? 天涯股痴 07-1407-14 12:43
- 80 0 [华媒控股吧] 己T,随意。跌停进,然后挂6.18出,居然出了。 红隼688 07-1407-14 12:43
- 129 1 [中通客车吧] 这个下跌,看不懂,利空在哪?就是业绩兑现?下 布布炒股 07-1407-14 12:43
- 97 1 [双鹭药业吧] 还得绿 勤奋的耿焱7 07-1407-14 12:43
- 202 2 [古汉医药吧] 今天的股权拍卖有点火气冲天。尾号47的打得厉害 坚定的谢杰 07-1407-14 12:43
- 105 1 [宝丰能源吧] 周五尾盘15.6进了100手,早上开盘竞价卖了,卖 Andy888吧 07-1407-14 12:43
- 401 1 [科瑞技术吧] 看不懂吗,王姐已经上车了! 王小雨姐姐来了 07-1407-14 12:43
- 110 1 [达意隆吧] 预增+机器人!!!!!!!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07-1407-14 12:43
- 397 2 [*ST启环吧] 亏损不断,这些股权拍卖完又能填补多少缺口? 韩天羽3152 07-1407-14 12:43
- 85 2 [容百科技吧] 五日线,马上破,这只股真的很烂,材料股里面第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2:43
- 361 7 [中银证券吧] 这种走法,下午是要涨停了 股尖上跳舞 07-1407-14 12:43
- 187 3 [康缘药业吧] 三天两头发利好,就是不涨,是出货的吧 股友P69096t167 07-1407-14 12:43
- 74 1 [上纬新材吧] 这要几个板啊,有的人真是发财了 踏浪而行8 07-1407-14 12:43
- 214 6 [舍得酒业吧] 晚上开一瓶你。 只抽红旗渠 07-1107-14 12:43
- 101 0 [宝通科技吧] ,一下就,疲 家财州鹤地李洛克 07-1407-14 12:43
- 85 0 [浙江东方吧] 我去,吃了泻药啊 有点北大荒 07-1407-14 12:43
- 181 4 [白银有色吧] 空狗还在狂吠,我就很安心! 股友335B512P32 07-1407-14 12:43
- 134 1 [甘肃能源吧] 7.3元以下还是安全的,以上就有点风险了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7-1407-14 12:43
- 106 1 [仟源医药吧] 梭哈了,坐等翻倍 创世神盘古 07-1407-14 12:43
- 147 5 [浙文互联吧] 周五没走,是最大亏损,哎 股友3C516x2891 07-1407-14 12:43
- 89 0 [九洲集团吧] 这股很难玩上窜下跳k线全是上影线 笑傲江湖888888 07-1407-14 12:43
- 83 0 [大智慧吧] 亚麻跌亚麻跌亚麻跌………… 股友9795p82Z95 07-1407-14 12:43
- 90 0 [东方国信吧] 上周五骗进去的今天闷杀了 股友A5n0121782 07-1407-14 12:43
- 100 0 [山东路桥吧] 那个吹南京熊猫的“高人”王小二呢?别躲起来啊 A牛霸 07-1407-14 12:43
- 170 0 [立昂技术吧] 2019年1,414万买了元道通信2,176,000股,元道通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07-1407-14 12:43
- 245 0 [美团-W吧] 哇偶 全职赌徒 07-1407-14 12:43
- 100 0 [立新能源吧] 难怪不咋地涨呢,风电光伏,狗都不理 热爱短线小短腿 07-1407-14 12:43
- 91 0 [中青宝吧] 之前误判了 梭哈干就完事 07-1407-14 12:43
- 93 0 [保变电气吧] 真的拉几,板块都起飞了你跳水 逢买必涨ing 07-1407-14 12:43
- 134 1 [瑞声科技吧] 能买了吗? 割肉小王子18号 07-1407-14 12:43
- 112 1 [天娱数科吧] 人形机器人又起飞了,你不是机器人吗,你有人形 股友232186W7p2 07-1407-14 12:43
- 323 1 [成都华微吧] 来回3个多月最多的人也就套5个点,主力不作为真 强势逼空 07-1207-14 12:43
- 168 1 [塔牌集团吧] 小心低价股权激励的股份套现。 菠萝包冇菠萝 07-1007-14 12:43
- 330 8 [上证指数吧] 乖乖,太震撼了!这35真的是要破的节奏… 有爱de荷花 07-0807-14 12:43
- 37 0 [机器人概念吧] 短线防风险、控仓位为主! 机动持股A 07-1407-14 12:43
- 142 4 [金田股份吧] 明天跌5~10%,快跑! 无止之途 07-1407-14 12:43
- 95 1 [上海电力吧] 下午收不上4个点以上,又要调整了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7-1407-14 12:43
- 185 1 [天邦食品吧] 有高手说个道理这玩意如何能上涨?有量低走!没 股友6Z0M767318 07-1407-14 12:43
- 99 1 [快手-W吧] 板块起,换低位了,留下的继续发财。 中签侠 07-1407-14 12:43
- 89 0 [乐普医疗吧] 差 八方生财得苗若兰 07-1407-14 12:43
- 81 0 [金龙羽吧] 撤,垃圾股 发光的年轮 07-1407-14 12:43
- 112 0 [财经评论吧] 美报告:特勤局在特朗普遇刺事件中存在“不可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407-14 12:43
- 209 0 [财经评论吧] “科技板”用好“稳定器” 金融基础设施协同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407-14 12:43
- 88 0 [广汽集团吧] 财联社资讯记者你时时发这些小作文有意思吗,滚 股友OoCcEn 07-1407-14 12:43
- 177 0 [财经评论吧] 提升服务实体经济实效 数字技术赋能普惠金融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407-14 12:43
- 189 0 [财经评论吧] 汇丰银行:美国政策转变可能主导本周美元走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407-14 12:43
- 105 4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0.4增发是片子吗 股友hGeVzI 07-1407-14 12:43
- 2753 20 [光启技术吧] 9月老子再去看一次。这个吧里有些人,人心人性 新型装备装茅台酒刚好 07-1107-14 12:43
- 110 3 [环旭电子吧] 这dog股,主力是dog,庄家也是dog,还要跌,至 轰红哄红 07-1407-14 12:43
- 114 2 [孩子王吧] 机构无止境的出货,全仓亏了10个点,早上已经割 股友53250z137u 07-1407-14 12:43
- 528 3 [长荣股份吧] 主账户猛吃感恩 白月月1028 07-1407-14 12:43
- 104 4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周看好北交所股票。小票要大涨了 百倍龙头 07-1407-14 12:43
- 77 0 [科陆电子吧] 快清仓!封不住 伦哥FM953 07-1407-14 12:43
- 80 0 [基金动态吧] 早盘沪指强势拉升,深成指创业板走弱 风吹雨来雨打风 07-1407-14 12:43
- 116 0 [济民健康吧] 双头了,问题不小吗? 六面财来 07-1407-14 12:43
- 89 0 [北方稀土吧] 放量出货,明天再低吸 豫州大梁 07-1407-14 12:43
- 132 2 [上纬新材吧] 这种吃独食就跟去年的东方集团一样吃独食结果噎 小韭菜new 07-1407-14 12:43
- 78 0 [沪银吧] 外银涨到39了,还不跟吗? 沪华子 07-1407-14 12:43
- 78 0 [永鼎股份吧] 两个帐户满仓50W,早上拉高没走,两个帐户红800 稳赚求胜 07-1407-14 12:43
- 111 3 [紫天退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,我先进去了 打败唱多苟 07-1407-14 12:43
- 172 1 [亚联发展吧] 董秘你好,请问截止2025年7月9日,最新股东人数 亚联发展股友 07-0907-14 12:43
- 272 5 [远光软件吧] 在洗盘,大家别走,我先卖了,等我 红日晟东方 07-1407-14 12:43
- 110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我是6.5买的,发愁 股友0150N9a589 06-2607-14 12:43
- 1012 1 [中科江南吧] 中科江南:关于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取得营业 中科江南资讯 07-0807-14 12:43
- 109 0 [水晶光电吧] 最近吧里的水军有点多呀,这个位置不能重仓,水 煮熟的小虾米 07-1407-14 12:43
- 112 1 [秦安股份吧] 下午涨停 梦想家2026 07-1407-14 12:43
- 170 3 [广生堂吧] 下午跌停!明天一字跌停!快跑!对子顶啊! 有思想地大橙子 07-1407-14 12:43
- 152 2 [玻璃吧] 中午和几个市局来的玻璃专家吃饭,席间,大家对 iiil 07-1407-14 12:43
- 159 1 [万家家享中短债D吧] 万家家享中短债近6月涨1.00%超同类,夏普比率优 舒适的戚亦凡1 07-1407-14 12:43
- 260 1 [洪涛3吧] [图片] 底到陪奉 07-1407-14 12:43
- 89 0 [先达股份吧] 对子顶,短期不看好! 四季分明轮换 07-1407-14 12:43
- 359 6 [科陆电子吧] 二进三失败反包炸板,这情况能进吗?兄弟们给个 大把世界A 07-1407-14 12:43
- 128 1 [碳酸锂吧] 换龙头!从多晶硅换成碳酸锂!今天是试盘,下盘 别怕只是技术调整 07-1407-14 12:43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应该是真的,但是没办法证明了 基民ZN7BRO 07-1407-14 12:43
- 159 1 [中创智领吧] 珍惜7倍市盈率的高科技股中创智领呀,将来到了2 天天发梦满仓涨停 07-1407-14 12:43
- 278 1 [亚联发展吧] 董秘您好,请问截止7月10日的最新的股东人数为 亚联发展股友 07-1007-14 12:43
- 107 1 [露笑科技吧] 没量,瞎折腾!每天都这样,涨跌都不到一毛钱 敏锐星辰 07-1407-14 12:43
- 629 16 [锦欣生殖吧] 跨越3000多米海拔来到成都了,白天黄龙玩了一天 重生衡山遇锦欣 07-1107-14 12:43
- 86 0 [鹏欣资源吧] 我还没上车呢。。 股友8h907P6003 07-1407-14 12:43
- 105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早盘提示3354多,3362-65可以撤,本周开门 jxz7137 07-1407-14 12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