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4 2 [湖南黄金吧] 愿赌服输,大盘涨,板块也大涨,结果买了还倒亏 股友28ra769102 07-1407-14 10:25
- 92 0 [中国稀土吧] 别怕,下午会拉升的! WBJ417七嘎嘎 07-1407-14 10:25
- 88 0 [宝胜股份吧] 算了不能涨停了走了 旺旺旺东方红 07-1407-14 10:25
- 160 0 [友讯达吧] 中远通切过来的,大肉吃完吃点素的... 胜己一子 07-1407-14 10:25
- 86 0 [光大嘉宝吧] 下跌有承接上涨无压力洗掉小散 股神巴菲凯6 07-1407-14 10:25
- 85 0 [金岭矿业吧] 资源金属板块这么强,这垃圾完了!!!!!!! 立马起飞 07-1407-14 10:25
- 99 0 [千红制药吧] 107何时进行三期临床试验 勤劳的金牛座啊 07-1407-14 10:25
- 91 1 [*ST中岩吧] 继续砸,砸跌停满仓进 性感陈诗语 07-1407-14 10:25
- 123 0 [中欣氟材吧] 涨停板上被我扔了,不知是对是错 涨停缺口 07-1407-14 10:25
- 127 0 [玉禾田吧] 减持就是战略性买点 大A佛系小韭 07-1107-14 10:25
- 97 0 [鹏鼎控股吧] 今天这主力资金缓慢下,紧急拉,总体上扬 俏丽吗1 07-1407-14 10:25
- 148 2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金融券商领跌平均5%.指数还涨了?骗人的 陈良升 07-1407-14 10:25
- 92 1 [*ST沐邦吧] 今晚应该有业绩公告,可能很差,不然今天不会这 衛末凡尘 07-1407-14 10:25
- 388 2 [*ST沐邦吧] 再给大家预言一次,ST沐帮因为ST苏吴的强制退市 老衲掐指一算 07-1407-14 10:25
- 720 5 [元隆雅图吧] 去哪里找他们申请赔偿 英气俊朗的车博弘 07-1407-14 10:25
- 72 1 [美邦服饰吧] 冲冲冲冲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7-1407-14 10:25
- 182 0 [万里扬吧] 董秘你好,贵公司股价持续下跌后未有好转,公司 万里扬股友 07-0807-14 10:25
- 78 0 [陕西煤业吧] 一个字,就是熬,是黑金总会发光的 哈库拉吗塔塔 07-1407-14 10:25
- 261 0 [长龄液压吧] 有点意思,这图有点像无语佛 榜少鉴宝 07-1407-14 10:25
- 97 0 [慈星股份吧] 哎,跑了大盘过两天回调他要上演瀑布杀了,涨的 北稀土操控人 07-1407-14 10:25
- 87 0 [中通客车吧] 应该是主力和上市公司勾结,打压股价,好让上市 流浪的人0828 07-1407-14 10:25
- 75 0 [诺瓦星云吧] 你到是涨啊 啷吧达 07-1407-14 10:25
- 93 0 [比亚迪吧] 这个股票没人举报恶意操盘吗? 道九十九 07-1407-14 10:25
- 97 0 [中文在线吧] 越吹越跌,只要找各种利好的。基本都是砸 超短857 07-1407-14 10:25
- 96 0 [胜宏科技吧] 目前机构明盘尽流入1.7,股票不涨,散户在打压 点石万贯de蔡文姬 07-1407-14 10:25
- 87 0 [电投产融吧] 最近几月该股价始终在7元上下横盘震荡。 JDbGe8 07-1407-14 10:25
- 87 0 [高新发展吧] 这特么奔着5个点去了吧 南郭妈妈 07-1407-14 10:25
- 96 1 [京东方A吧] 再这样下去,股民不用京东方屏 路不平有人踩 07-1407-14 10:25
- 102 1 [安控科技吧] 马航370与安控370 股友97596oR601 07-1407-14 10:25
- 124 3 [龙泉股份吧] 五元不到就卖,你们能赚多少钱啊 敢作敢当的洪博弘 07-1407-14 10:25
- 91 2 [正虹科技吧] 天元浮钓鲢鳙是不是你们提供的原料 股友R9T7575628 07-1407-14 10:25
- 1412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大盘没事的。说了3季度。大盘我是看到3700附近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7-1407-14 10:25
- 87 0 [首都在线吧] 我是庄装死的庄 大课间 07-1407-14 10:25
- 73 0 [中石科技吧] 真够拉圾的 股友ffiARd 07-1407-14 10:25
- 71 0 [ST云动吧] 使劲挂单吧,挂到1块你都挂不出来 股友7IM5810633 07-1407-14 10:25
- 107 0 [英搏尔吧] 大哥给点力行不行啊!好歹让我缓一下 淡定的纳兰怡萱 07-1407-14 10:25
- 97 0 [*ST金灵吧] 卖了永杉锂业买了你金通灵争点气拉个板板吧 牛yhzz 07-1407-14 10:25
- 97 0 [华阳智能吧] 漂亮【】】+++】加仓【.反复震仓.【【】60.0 JUIUUI够团 07-1407-14 10:25
- 86 0 [宝钛股份吧] 主力在筹钱? 温文尔雅的杜硕宸 07-1407-14 10:25
- 76 0 [邵阳液压吧] 有起来的可能, 股友7i958015d5 07-1407-14 10:25
- 80 0 [大位科技吧] 感觉今天有戏,搬个椅子提前占位! 超越极限125361 07-1407-14 10:25
- 129 0 [COMEX黄金吧] 空都买好了是吧,可以来个V字反弹了.拉爆一下韭 股友6N07217Q35 07-1407-14 10:25
- 82 0 [宁波韵升吧] 买在山顶了 股友L8903E2890 07-1407-14 10:25
- 83 0 [云赛智联吧] 主力开始跑路 天眼洞察 07-1407-14 10:25
- 86 0 [华西证券吧] 被板块拖累 股市淘金小猫咪 07-1407-14 10:25
- 111 1 [海默科技吧] 一泻千里永不回 Todayhappy2022 07-1407-14 10:25
- 252 4 [云赛智联吧] 这个市场总有人提前知道内幕消息的,不要问为什 人美必定心善 07-1407-14 10:25
- 150 2 [丽珠集团吧] 上午周五的加仓卖了 五岁的新之助 07-1407-14 10:25
- 356 12 [华宏科技吧] 今天封板挺厉害,一分钟直接承接上去,但这个封 愿账户长虹 07-1407-14 10:25
- 219 3 [立昂技术吧] 强烈建议股市造谣入刑! 耐心等待有钱赚 07-1307-14 10:25
- 84 0 [腾景科技吧] 你是真弱啊 在波动里种莲花 07-1407-14 10:25
- 92 0 [浙文互联吧] 发公告为了出货,快跑出在机构前面 股友N21L205596 07-1407-14 10:25
- 86 0 [人民同泰吧] 主要被量化玩坏了,老庄不吃够不会拉 勇敢的琳如铃18 07-1407-14 10:25
- 99 0 [粤高速B吧] 上星期避税卖出的都亏了 秀丽的魏欣儿 07-1407-14 10:25
- 108 0 [智度股份吧] 资金每天持续流入、个股换手充份,8月1号前目标 野牛股友Np4mz09572 07-1407-14 10:25
- 91 0 [河钢股份吧] 死股一只,别浪费时间 价值投资老朱 07-1407-14 10:25
- 84 0 [大智慧吧] 快买,赶紧买,梭哈,地天板来了 静谧悠然的照夜9 07-1407-14 10:25
- 95 0 [台华新材吧] 振幅今天已达标,大家可以散了,明天再来吧! 炒股还贷321 07-1407-14 10:25
- 82 1 [振华重工吧] 振烂重工致敬:跌烂,我们一直在路上! 温州古神 07-1407-14 10:25
- 99 1 [中国核电吧] 高开低走几乎是他的宿命。 道高一尺二 07-1407-14 10:25
- 35 1 [北方稀土吧] 成功被套了 执着的乔依罡 07-1407-14 10:25
- 100 1 [中远通吧] 中远通涨停了,快来中机,还没启动 基民E6VmdA 07-1407-14 10:25
- 86 1 [北方稀土吧] 三年了还差十二个点解套 盆满的宁湑 07-1407-14 10:25
- 100 3 [广信材料吧] 破26了,又可以买进博弈了 东方美联储 07-1407-14 10:25
- 102 1 [XD大丰实吧] 上午秒板走连板,下午涨停走趋势,涨不停晚上吃 一三五指导 07-1407-14 10:25
- 109 2 [光弘科技吧] 在失望上永远不会令人失望。 救救万科救救散户 07-1407-14 10:25
- 101 2 [远航精密(已切换)吧] 我就说有意思吧[呲牙] n103613260866272 07-1407-14 10:25
- 74 2 [首创证券吧] 长的最少,跌的最多 酷猪猪 07-1407-14 10:25
- 1166 5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务院将裁员超1300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107-14 10:25
- 81 0 [浙江东方吧] 就因为这股业绩好,把板块都带沟里面去了 和气的绪香蝶 07-1407-14 10:25
- 94 0 [上汽集团吧] 尚界必火 跟庄建庄 07-1407-14 10:25
- 85 0 [中超控股吧] 一直冲不上5.02 股友Mx64in 07-1407-14 10:25
- 70 0 [巨星传奇吧] 成交量好低啊! 长安6元再入才买 07-1407-14 10:25
- 84 0 [胜宏科技吧] 一只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! 新兵卫 07-1407-14 10:25
- 84 0 [志邦家居吧] 不得不说这个主力是真狗。 只求回本了 07-1407-14 10:25
- 87 0 [房地产开发吧] 牛啊,大盘使劲拉,你使劲砸,你果真是房 丙火甲木一路红 07-1407-14 10:25
- 91 1 [三川智慧吧] 开盘前我挂81,最底价80,为什么没成交呢 潇洒不羁的微笑哥 07-1407-14 10:25
- 147 2 [包钢股份吧] 回归正常就好,不然心脏受不了。一步一步慢慢来 永恒之心1314 07-1407-14 10:25
- 119 1 [今飞凯达吧] 僵尸股长期徘徊在历史最低点位完全起色 股友MfXT0X 07-1407-14 10:25
- 208 3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大哥请您等一下新易盛,两兄弟一起拉才有力 有条理的冬风幻20 07-1407-14 10:25
- 99 2 [*ST沐邦吧] 今天跌的莫名其妙 mili3 07-1407-14 10:25
- 174 1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账户还是红的,看来是跌不到前面我这买点了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7-1407-14 10:25
- 85 2 [王府井吧] 白某害人不浅 永不言败的朗姆酒 07-1407-14 10:25
- 127 5 [正裕工业吧] 今天要涨停了 炒的就是心跳 07-1407-14 10:25
- 85 1 [三维通信吧] 卖了你是我人生中最正确的选择 瞧丿那是故人乡 07-1407-14 10:25
- 86 1 [豫能控股吧] 第一目标9块,第二目标12 急切的赫嶂 07-1407-14 10:25
- 96 2 [博睿数据吧] 争取两连板,冲冲冲 laogong最帅 07-1407-14 10:25
- 130 1 [金徽酒吧] 金徽酒:融资净买入3.56万元,融资余额1.41亿元 金徽酒资讯 07-1207-14 1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