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1 4 [新宁物流吧] 不要忘记常识 freelht 07-1107-14 10:53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有银行在大盘涨到5000点不过分吧 满仓只干创业板 07-1407-14 10:53
- 102 0 [科伦药业吧] 预测跌破30.00如果半年报不好27.50附近拭目以待 阿尔法盗火者 07-1407-14 10:53
- 105 0 [九联科技吧] 就今天个德行,跌到1.5我也驳不回反弹。等下个 股友93M9080e01 07-1407-14 10:53
- 88 0 [南王科技吧] 5500天天涨停都带不了一点这货上涨,服了! GMGM 07-1407-14 10:53
- 79 0 [森林包装吧] 里面有大主力,不怕 堆金为富地雪崩 07-1407-14 10:53
- 103 0 [新和成吧] 你可涨点吧,大盘都涨这么多啦 股友29xK557735 07-1407-14 10:53
- 95 0 [恒润股份吧] 狗怂诱多 股友7V823g2923 07-1407-14 10:53
- 82 0 [长亮科技吧] 太慢了下来我急的很很想立马慢上杀进来哦 坏脾气牛 07-1407-14 10:53
- 88 0 [*ST国中吧] 做损的人,小心眼 默默等待1509 07-1407-14 10:53
- 379 6 [国轩高科吧] 怎么回事 宁新路 07-1407-14 10:53
- 92 2 [全聚德吧] 今天会大跌 股友NV18079975 07-1407-14 10:53
- 1235 15 [长荣股份吧] 职业唱空?? 梅逸士 07-1207-14 10:53
- 91 0 [国旅联合吧] 这股票曾经7.38跌倒2.43,跌幅可以作为参考,目 勇敢坚毅的邱瑾严 07-1407-14 10:53
- 96 0 [金陵药业吧] 升处加油 股友32R67056X3 07-1407-14 10:53
- 109 0 [锡业股份吧] 敢打敢拼,才见真锡 和气纳福得殷野王 07-1407-14 10:53
- 100 0 [有研新材吧] 北京都是啥公司,一个比一个坑 荣幸的桂莎莉2 07-1407-14 10:53
- 100 0 [长盈精密吧] 你洗吧,我看都不看 盘股开天涨停板 07-1407-14 10:53
- 110 1 [迎丰股份吧] 换套路了,不给第二根大阴线了,继续横盘半个到 又一鸟药业 07-1407-14 10:53
- 90 0 [ST华扬吧] 差不多了,涨两分不然就绿了 都是浮云吞金兽 07-1407-14 10:53
- 105 0 [R中弘1吧] 挂9,成交8 股友33093fv308 07-1407-14 10:53
- 85 0 [上证指数吧] 二八转换,二还没有动 股友3165M79K31 07-1407-14 10:53
- 120 0 [西藏天路吧] 感觉像去年12月到一月下跌回调的走势跌到位再新 有条理的钟铮16 07-1407-14 10:53
- 86 0 [R搜特1吧] 闲嘴真多,好好趴着别叫,呵呵 辣风1 07-1407-14 10:53
- 113 3 [天工股份吧] 真晦气,又遇到了。走了走了 独断万股傲九霄 07-1407-14 10:53
- 112 0 [菜百股份吧] 钝刀子割肉 pcbcposuvufokfc 07-1407-14 10:53
- 84 0 [联特科技吧] 90了,小苍位先试一下 只绿盘低吸 07-1407-14 10:53
- 95 0 [豪美转债吧] 最丑的就是你! 秀丽的夏小达 07-1407-14 10:53
- 52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织布机 慷慨的夏羽君 07-1407-14 10:53
- 115 1 [盐湖股份吧] 又是熟悉的套路,拉高出货,扶不起的阿斗 烽火雷霆 07-1407-14 10:53
- 133 1 [天津普林吧] 横盘好几个交易日了,所以盘久必~ 放下杂念 07-1407-14 10:53
- 135 1 [大港股份吧] 这个位置应该有个跌停啊 半耕半读半岁月 07-1407-14 10:53
- 116 4 [跨境通吧] 大盘大涨 马年八方来财好运来招财进宝 07-1407-14 10:53
- 91 0 [长芯博创吧] 我在长通躲牛市 君求念头通达 07-1407-14 10:53
- 99 0 [凯撒文化吧] 他来了他来了 涅槃重生舍我其谁 07-1407-14 10:53
- 88 0 [福立转债吧] 哼,天天跌 幽默的小麻雀 07-1407-14 10:53
- 87 0 [三峡能源吧] 最没鸟用的 股友691N271A17 07-1407-14 10:53
- 84 0 [白银有色吧] 赚了15个点下车亏不亏啊 股友5315e237M7 07-1407-14 10:53
- 81 0 [四方新材吧] 等一下地天板啊。 股友3h88352e62 07-1407-14 10:53
- 95 0 [ST得润吧] 再也不着股了 平和的俞晗煦 07-1407-14 10:53
- 143 0 [乙二醇吧] 这是盯着我这点货呢呗!一个大单给吃掉了就往上 zhuiaideli 07-1407-14 10:53
- 95 0 [比亚迪吧] 下跌趋势,继续看跌,等拆股前后再看吧 风吹萧萧 07-1407-14 10:53
- 79 0 [白银有色吧] 封板 凯范辣 07-1407-14 10:53
- 80 0 [五矿资本吧] 小五子人家涨停多少?才跌停。的!!!继续 股友u02382Q755 07-1407-14 10:53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路过880 07-1407-14 10:53
- 96 0 [久其软件吧] 午后或许又会是一根直线暴力拉升,跟周五一样, 沉着的范玺鹰 07-1407-14 10:53
- 117 2 [卫星化学吧] 庄家筹码不够,你们快点卖掉,庄家筹码够了才会 股友JOLvRm 07-1407-14 10:53
- 112 1 [石英股份吧] 利空出尽,看涨看涨。吸筹的好时机 大米我最爱 07-1407-14 10:53
- 130 1 [史丹利吧] 这股上不去,没量,尽是散户 股市老抽 07-1407-14 10:53
- 324 4 [荣昌生物吧] 连跌六天又是熟悉的走势,有浮盈随时走都是对的 吉祥民丰地嬴政 07-1407-14 10:53
- 261 2 [大智慧吧] 顽主杯今天吃大面 财运来来财 07-1407-14 10:53
- 106 1 [诚意药业吧] 涨停走了是不是错过了一个亿 温柔娴静的清韵7 07-1407-14 10:53
- 149 3 [中广核矿业吧] 那个202万是哪个砸的 叫我小郑就好 07-1407-14 10:53
- 97 0 [万里扬吧] 中报roe提升一倍,支持到850。 ghio5236tu 07-1407-14 10:53
- 17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种行情涨到4000也解不了套 悟空579 07-1407-14 10:53
- 76 0 [恒瑞医药吧] 头部就是头部 问就是多 07-1407-14 10:53
- 103 0 [莱赛激光(已切换)吧] 这个激光本周必将成为板块的龙头 zjdlb 07-1407-14 10:53
- 81 0 [能源金属吧] 钩子来了 早买晚买早晚y买 07-1407-14 10:53
- 75 0 [雅创电子吧] 就是压着。也不知道哪里的二臂 苍天霸血 07-1407-14 10:53
- 335 3 [中银5吧] 军工保密重点企业继续加仓,等待国资入局。 碳素高科 07-1407-14 10:53
- 82 0 [燃油吧] 这不耍流氓吗 股友ZJllrD 07-1407-14 10:53
- 85 0 [南山智尚吧] 这个股是完全废了。又是套人的操作 股友7W93696t12 07-1407-14 10:53
- 87 0 [中京电子吧] 不要买骗子 真正回本 07-1407-14 10:53
- 86 0 [南京商旅吧] 下午冲到1550附近 股友9E139y0200 07-1407-14 10:53
- 84 0 [棕榈油吧] 棕榈油:短期容易形成冲高回落,中期仍然可以逢 淘理酷猫 07-1407-14 10:53
- 93 0 [水井坊吧] 主力加油啊,马上又是板块倒数第一 股友Z52O177202 07-1407-14 10:53
- 83 0 [汇金股份吧] 这两天不拉上来真的废了 海里淘金子 07-1407-14 10:53
- 100 1 [山东矿机吧] 哎这里面还有人么??? 温文尔雅统计 07-1407-14 10:53
- 93 0 [焦煤吧] 900有支撑,不用怕 o散户中的霸主o 07-1407-14 10:53
- 87 2 [世纪恒通吧] 数字货币概念都翻倍,只要擦边的票哪怕是问题股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0:53
- 123 2 [三友化工吧] 准备起飞 股友AA02123033 07-1407-14 10:53
- 88 1 [汉得信息吧] 哪个怨妇剑子什么的呢。好几天没出来抱怨了,不 冲哥哥 07-1407-14 10:53
- 192 4 [电气风电吧] 老乡别跑!坚持住,我打赌肯定是电器风电借壳的 IM巴菲特的密友 07-1407-14 10:53
- 174 8 [大洋电机吧] 拉几股,涨不过板块,下跌时一马当先 红旗在股市飘扬 05-1607-14 10:53
- 86 0 [紫光国微吧] 别泄啊,挺着! 拿纸吧 07-1407-14 10:53
- 89 0 [慈文传媒吧] 破线已死! 股友ZvjRNW 07-1407-14 10:53
- 81 0 [永鼎股份吧] 有意思,放量下跌。主力硬砸,兄弟们快交筹码吧 无聊的预判 07-1407-14 10:53
- 105 0 [首开股份吧] 随意,不卖 股友pCQaQv 07-1407-14 10:53
- 91 0 [湖南白银吧] 这么搞?明天又是一个板 挂居123 07-1407-14 10:53
- 109 0 [蓝科高新吧] 怎么涨不上去了啊! 沉默寡言的自己 07-1407-14 10:53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一天这样拉无数个板块,你不心累,散户们都 今天小雨llyyhdjk 07-1407-14 10:53
- 71 0 [森林包装吧] 这毛又涨停了,什么时候早点下来 开炮123456789 07-1407-14 10:53
- 181 2 [荣科科技吧] 不是说董秘想涨吗? 小章入道 07-1407-14 10:53
- 74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天tai见兄弟们 不论短长 07-1407-14 10:53
- 72 0 [金证股份吧] 垃圾 基民A05996959l 07-1407-14 10:53
- 53 0 [恒宝股份吧] 说实话陈小群的影响力还是有的周五清仓今天小低 大可大可7 07-1407-14 10:53
- 83 0 [影石创新吧] 如果破下轨就凉凉啦 阳多吉拉 07-1407-14 10:53
- 79 0 [天府文旅吧] 趁利好,出货? 纯真质朴的康芝蔓 07-1407-14 1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