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高争民爆吧] 给你机会不跑那我可套你们了 麦克阿色 07-1407-14 10:25
- 94 0 [春光科技吧] 格局太小。不跟你玩了。 基民0fT5Qb 07-1407-14 10:25
- 75 0 [森林包装吧] 家人们抄家伙 上海诸光路 07-1407-14 10:25
- 88 0 [中油资本吧] 应该还要到7元左右 想要的公平 07-1407-14 10:25
- 100 0 [赢时胜吧] 日的渣男 ChrisHCandy 07-1407-14 10:25
- 86 0 [浙江东方吧] 业绩大涨股价反跌,是不是向别人炫耀股价好低啊 小仙女气si仙宫 07-1407-14 10:25
- 70 0 [天沃科技吧] 天沃科技7月14日快速上涨 天沃科技资讯 07-1407-14 10:25
- 72 0 [森林包装吧] 牛 日进成章得文泰来 07-1407-14 10:25
- 232 0 [财经评论吧] 广西柳州“药厂+医馆”全方位护航,以“就业+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407-14 10:25
- 86 0 [红旗连锁吧] 这股没主力了一分钱织布机了 朝花夕拾欢乐多 07-1407-14 10:25
- 68 1 [众泰汽车吧] 政策显效释放汽车消费活力中国汽车工业协会10日 有魄力的冷小泥 07-1407-14 10:25
- 103 2 [百利电气吧] 感觉在走下降趋势了,是吗,短线看样不适宜进了 旁观变化 07-1407-14 10:25
- 105 3 [*ST沐邦吧] 如果此时炸板拉上去,主力筹码不得吃饱 花红村打板仔 07-1407-14 10:25
- 129 1 [福达合金吧] 你这样操盘有鬼买你的股票吗!你操来操去也24亿 股友MKGPba 07-1407-14 10:25
- 100 1 [*ST瑞和吧] 这股已经4年没出货空间了,在A股历史上都很少有 远大的左苍溟2 07-1407-14 10:25
- 88 0 [雪人集团吧] 机器人走的比核聚变强,长盛和方正两个老龙带的 呈风A 07-1407-14 10:25
- 81 0 [中科金财吧] 陈小群那个 连天板圣体 07-1407-14 10:25
- 103 0 [丝路视觉吧] $丝路视觉(SZ300556)$ 风波恶 07-1407-14 10:25
- 91 0 [涪陵榨菜吧] 翔, 股友ApcPAy 07-1407-14 10:25
- 94 0 [平安银行吧] 有点拉 无敌的韭菜盒子 07-1407-14 10:25
- 4969 20 [北方稀土吧] 橘子们早晨。。泛金融恒宝股份,金融科技+稳定 勇敢的瓶盖 07-1407-14 10:25
- 104 0 [星云股份吧] 丹凤朝阳那个货,这几天,天天确认卖,良心大大 价值投资从头再来 07-1407-14 10:25
- 89 1 [汤姆猫吧] 是不是得了猫传腹 吉祥生财的孤独雁 07-1407-14 10:25
- 194 3 [R东方1吧] 啥气候开盘 自在的孟亦慧 07-1407-14 10:25
- 121 1 [中南股份吧] 我的成本13元左右,持仓很多年了,再拿5年能不 太阳神座 07-1407-14 10:25
- 760 6 [恒宇信通吧] 下周起军工龙头将高低切换飞新龙~恒宇!去年营 一骑绝尘JGTZ 07-1307-14 10:25
- 92 0 [永辉超市吧] 是不是可以把筹码接回来呢? 牛气长存步步高升 07-1407-14 10:25
- 87 0 [南宁百货吧] 够男人,又做T 主板大学生 07-1407-14 10:25
- 98 0 [蓝焰控股吧] 控股股东就不配控股,长期不解决同业竞争!资源 炒股不止损就是傻 07-1407-14 10:25
- 258 0 [北京银行吧] 冒险做T,差点被甩下车 股友9k2a377676 07-1407-14 10:25
- 80 0 [京北方吧] 为什么周五一卖就跌 大别山龙王攻趋势 07-1407-14 10:25
- 37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我礼拜五刚卖你就涨 只玩etf的糖糖 07-1407-14 10:25
- 88 0 [粤万年青吧] 娃哈哈。接近最高点跑路,爽。我就说他墨迹,跌 联合的凤栖1 07-1407-14 10:25
- 598 5 [拓日新能吧] 真的想死,操作失误啊!!!!要卖的啊,成本一 韭海里一朵小韭花 07-1407-14 10:25
- 522 11 [*ST沐邦吧] 做T要快狠 闲工农资商贸 07-1407-14 10:25
- 149 7 [*ST节能吧] 这周选择方向了, 平静的司马日轩 07-1407-14 10:25
- 419 7 [九强生物吧] 逻辑是这样的,半年报发布后股价拉升,初创股东 悟空50 07-1107-14 10:25
- 81 0 [赛力斯吧] 又得慢慢熬。熬熬熬 没有价投资 07-1407-14 10:25
- 81 0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主力太狠了!涨24%,回落,连一半都不到,0.6都 从不轻易出手 07-1407-14 10:25
- 101 0 [利安隆吧] 二季度业绩不好? 杭州老太 07-1407-14 10:25
- 80 0 [跨境通吧] 进出口大涨2.9%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0:25
- 71 0 [森林包装吧] 反包 百万拳万里路 07-1407-14 10:25
- 129 4 [比亚迪吧] 怎么天天跌啊,跌了一个多月了,顶不住了,割了 马到成功de唐老鸭 07-1407-14 10:25
- 78 1 [中国稀土吧] 和北方没法比 梧桐细雨1 07-1407-14 10:25
- 121 1 [市北高新吧] 排队买两个交易日了想加仓买不到啊靠靠的主力吃 一天上浮一个点 07-1407-14 10:25
- 359 4 [恒源煤电吧] 不发半年报预报说明和去年差不多! 股友395521v91e 07-1307-14 10:25
- 264 1 [协和电子吧] 非常好,下周预计5个涨停板,主力强势洗盘,别 勇创ABC 07-1107-14 10:25
- 73 0 [弘业期货吧] 今天不看了,明天肯定是低走,接着洗盘 蓝眼睛暴暴龙 07-1407-14 10:25
- 78 0 [兴源环境吧] 管住手,别买 热闹爱看 07-1407-14 10:25
- 73 0 [森林包装吧] 兄弟14块49入的,套了几天了,希望这几天行情比 天道酬勤的小吴 07-1407-14 10:25
- 77 0 [大为股份吧] 真是烂股 牛头人酋长111 07-1407-14 10:25
- 69 0 [德林控股吧] 咋卖不完的货啊 股友W99970006n 07-1407-14 10:25
- 88 0 [润达医疗吧] …… 股排主理人 07-1407-14 10:25
- 74 0 [新易盛吧] 没脸的东西看看中际 chen0518 07-1407-14 10:25
- 148 4 [曼卡龙吧] 杀入曼卡龙吗?报到… 南宁二代战神 07-1407-14 10:25
- 205 7 [元隆雅图吧] 还有多少人没卖?我硬扛一股没动! 股友7x8656q557 07-1407-14 10:25
- 206 9 [洋河股份吧] 各位成本多少?我71心理没底啊! 古海之舟 07-1407-14 10:25
- 372 7 [金新农吧] 金新农具有牛股特征:小盘、低价、扭亏脱困、猪 东海之蓝 07-1307-14 10:25
- 82 0 [包钢股份吧] 稳定币概念股 巴小哥复盘 07-1407-14 10:25
- 87 0 [中通客车吧] 老样子了,每次感觉要突破的时候他就大跌一下, 错核大师 07-1407-14 10:25
- 349 32 [来伊份吧] 来伊份:上海来伊份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业 来伊份资讯 07-1107-14 10:25
- 94 0 [比亚迪吧] 利好不断又有什么?还不如喷子们一两句喷烟腔! 股友5nTxC8 07-1407-14 10:25
- 90 0 [金杯电工吧] …… n3676132904163944163 07-1407-14 10:25
- 67 0 [佳先股份吧] 佳先这个大熊包被牛市包围了。 股友9uG0692019 07-1407-14 10:25
- 37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银行股哄吸资金了,我先跑,88 慢牛就是熊市 07-1407-14 10:25
- 90 0 [海川智能吧] 在这里你甚至能完美的避开牛市 基民vHtxF8 07-1407-14 10:25
- 82 0 [大有能源吧] 不能守了吧 今夕何昔 07-1407-14 10:25
- 173 0 [中国船舶吧] 把上周五35卖的挂34买回来一小部分,做个1块钱 一路长红16816888 07-1407-14 10:25
- 91 0 [广博股份吧] 唉,不再看了,浪费时间! 彩虹飞哥 07-1407-14 10:25
- 134 4 [华银电力吧] 9.2清仓了,是不是卖飞了 股友33h338m189 07-1407-14 10:25
- 88 1 [创新医疗吧] 调整是否结束? 章司徒 07-1407-14 10:25
- 92 0 [比亚迪吧] 王传福不是传福是传z啊 历史系 07-1407-14 10:25
- 89 0 [正业科技吧] 唉就犹豫一下才T1个点 鹰击长空VV 07-1407-14 10:25
- 80 0 [泰永长征吧] 这真是神经病主力 油腻大叔爱玩股 07-1407-14 10:25
- 110 0 [中金黄金吧] 观察媛团队从10点开始疯狂出货,才出一成,现在 良家和红姐 07-1407-14 10:25
- 106 1 [*ST中岩吧] 有什么利空吗,有点狠啊今天 迅捷的邓芝蔓 07-1407-14 10:25
- 100 1 [*ST华幸吧] 今天进去的都要被埋了吗? 乘风破浪奋勇前行 07-1407-14 10:25
- 117 1 [雷科防务吧] 军工股调整多日看龙头股马上要启动 kch4527797 07-1407-14 10:25
- 89 1 [新特电气吧] 持续放量,二波走起! 呐喊的小兔 07-1407-14 10:25
- 119 1 [双良节能吧] 京运通3连板,双良变成了通威小弟 LIAOCHAO 07-1407-14 10:25
- 132 2 [京新药业吧] 这股今天让人无法理解啊 股友GZOqgC 07-1407-14 10:25
- 86 1 [名臣健康吧] 老套路,16元左右买进。 韮菜已烂叶 07-1407-14 10:25
- 105 2 [万科A吧] 早上追进的,被套了吗 股友959337w5X5 07-1407-14 10:25
- 99 2 [汉得信息吧] 这周能破15吗 雨后123 07-1407-14 10:25
- 175 0 [埃斯顿吧] 埃斯顿:融资净买入254.61万元,融资余额6.64亿 埃斯顿资讯 07-1407-14 10:25
- 359 9 [诺诚健华吧] 继续t不断t才是正道 股友y0Y9118062 06-1707-14 10:25
- 86 0 [北新建材吧] 垃圾玩义 宏图腾达地任我行 07-1407-14 10:25
- 140 0 [联创光电吧] 超导产品既然已经能稳定供货了,那么公司的财务 出乎2意料啊 07-1407-14 1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