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0 [世运电路吧] 没有主力,只有量化,所以反复在这里上下振动 股友ffiARd 07-1407-14 12:43
- 343 1 [R爱康1吧] 对于清零一说,说得我都以为是真实的,但回想庞 武大郎意中人321 07-1407-14 12:43
- 173 1 [焦煤吧] 中午有什么小作文吗? 南盖猫王 07-1407-14 12:43
- 94 1 [卧龙电驱吧] 下午涨停 票友1610 07-1407-14 12:43
- 98 1 [酒钢宏兴吧] 回购资金也没了,看来不行了 基民D03l663923 07-1407-14 12:43
- 102 1 [哈投股份吧] 回补缺口 我是礼貌 07-1407-14 12:43
- 140 3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上面的缺口肯定要补的,但是时间难说,近期的走 积极的夏舒茜 07-1407-14 12:43
- 398 7 [R美尚1吧] 2024年信披违规的立案调查结果什么时候出来呀, 股友期市小白 05-2907-14 12:43
- 115 1 [红日药业吧] 最后逃命机会,创业板指数开始做头部了,新一轮 股友f39758918I 07-1407-14 12:43
- 90 0 [元隆雅图吧] 传媒文化的业绩差得一批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7-1407-14 12:43
- 110 1 [甘李药业吧] 我在等36元的甘李,你们在等什么呀?等着36元受 忧伤的瓶盖 07-1407-14 12:43
- 994 4 [安恒信息吧] $安恒信息(SH688023)$ 大雁塔123是二哈 07-1207-14 12:43
- 39 0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想找风险适中、收益还不错的投资品?政金债倒是 乐观的你我他 07-1407-14 12:43
- 117 0 [九华旅游吧] 现在经济不好,找工作又难,赚不到钱,更应该去 一空空 07-1407-14 12:43
- 106 2 [江苏银行吧] 今天又结结实实的打了闲人一脸。 钱兔无量_Z 07-1407-14 12:43
- 132 1 [马鞍山钢铁股份吧] 仙人指路!追高的不要! 开心就好88 07-1407-14 12:43
- 84 0 [恒宝股份吧] 宝子,我是第一次买你啊!以为低吸入场谁知站在 拜仁摸你黑臂 07-1407-14 12:43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这种大屁股你指望几连板?真能喝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07-1407-14 12:42
- 153 2 [工业硅吧] 真贱收盘就发消息搞得我多单割肉了 赚够五千万就退 07-1407-14 12:42
- 117 3 [中兴通讯吧] 能进吗 先赚钱再说 07-1407-14 12:42
- 106 2 [神马电力吧] 小马冲上去做龙头吧 张锦垣 07-1407-14 12:42
- 878 9 [爱建集团吧] 爱建集团进来三天,主力资金横盘,下周周一是关 郑波涨停 07-1207-14 12:42
- 254 2 [京城机电股份吧] 这成交量仙人指路! 德圣商行 07-1207-14 12:42
- 181 0 [博敏电子吧] 三年不开张,开张吃三年,PCB下半年还要涨价, MSKIDS 07-1407-14 12:42
- 131 1 [长亮科技吧] 砸破19元的话,这几天新进来的资金就全部被套了 有想象力得香梨 07-1407-14 12:42
- 972 8 [跨境通吧] 出来很多大师诋毁跨境通农民小冯我看好继续买入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2:42
- 304 3 [百润股份吧] 酒ETF512690跟踪的中证酒指数,把白酒、啤酒这 对话框了发句 07-1107-14 12:42
- 108 2 [蒙草生态吧] 这么多好股为啥要买个量化垃圾? 潮男1986 07-1407-14 12:42
- 171 2 [仕佳光子吧] 这是搞融资盘引起的吧,折算率调为零了,很多卖 Camon 07-1407-14 12:42
- 92 0 [康达新材吧] 受不了了,全仓杀入银行!!!!! 飘逸的耿日轩 07-1407-14 12:42
- 268 0 [财经评论吧] 鸿蒙智行问界产品总监彭磊调任享界系列产品总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407-14 12:42
- 122 0 [财经评论吧] 上半年五大外贸省市进出口值占我国整体比重超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407-14 12:42
- 89 0 [汇金科技吧] 还买???苏吴都退市了这没跌停不错了 n1436022322e6910 07-1407-14 12:42
- 127 2 [玻璃吧] 下午煤炭要起飞了,搞不好奔着两个左右涨停去, 股友k083310d18 07-1407-14 12:42
- 87 0 [航天科技吧] 三秒钟的假汉子 果断的司马芝菲 07-1407-14 12:42
- 115 2 [华银电力吧] 包钢股份长线价值之王,其他板块没任何价值了。 量化天才 07-1407-14 12:42
- 138 0 [北矿科技吧] 快上车,谈判在即,稀土大行情,主力酝酿已久, 正义之怒22 07-1407-14 12:42
- 111 2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大概率蝶停做好心理准备 取什么网名 07-1407-14 12:42
- 163 4 [光环新网吧] 已经割肉了在也不玩了 牛龙霸天下 07-1407-14 12:42
- 70 0 [一脉阳光吧] 参与的人还比较多,成交量到100W以下时说明可以 独孤迦罗 07-1407-14 12:42
- 75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永赢今天能卖吗? 点石富贵的珮柔 07-1407-14 12:42
- 93 1 [四方新材吧] 下午继续天地板,加油,全仓杀入 青云之志直上青天 07-1407-14 12:42
- 118 1 [股市实战吧] 1.盘中不操作2.注意交易纪律,不到b1不开枪3.指 大兴韭菲特 07-1407-14 12:42
- 119 3 [长信科技吧] 咂了1674万,只怒涨1分钱? 柳叶烟云 07-1407-14 12:42
- 106 2 [交投生态吧] 国企搞事就是慢!持股就是煎熬 清洁沐浴潭 07-1407-14 12:42
- 150 5 [商汤-W吧] 快给劳资跌下来1.55 顺势可为之 07-1407-14 12:42
- 197 4 [中光防雷吧] 枫之辉辉现在是14.5了,真的该走了,再不走真的 不炒股才是赢家 07-1407-14 12:42
- 3223 5 [金麒麟吧] 金麒麟下跌7.50% 预计上半年净利润暴增 金麒麟资讯 07-1407-14 12:42
- 95 1 [健盛集团吧] 高抛低吸吧 顿顿窝窝头 07-1407-14 12:42
- 264 1 [正强股份吧] 正强股份:公司出口的结算货币主要是美元和欧元 正强股份资讯 07-1407-14 12:42
- 201 4 [财达证券吧] 财达证券预增70%左右。太强了,今天涨停 量堆擒庄 07-1407-14 12:42
- 85 1 [博敏电子吧] 心比天高,命比纸薄 股友D61309903A 07-1407-14 12:42
- 107 1 [上汽集团吧] 下午什么走势?会不会暴拉? 体贴的祝芝蔓 07-1407-14 12:42
- 58 1 [原油吧] 慧欣女神:7.14黄金原油分析 慧欣hxnv88 07-1407-14 12:42
- 320 0 [财经评论吧] 人形机器人引爆万亿赛道!机器人产业ETF(15955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407-14 12:42
- 154 3 [龙版传媒吧] 阿龙不行啊,站起来,龙龙,站起来,龙龙,硬一 走势的答案 07-1407-14 12:42
- 161 2 [卓胜微吧] 什么也别说,等明天解禁完再说吧,这几天没行情 富有暴富地江别鹤 07-1407-14 12:42
- 234 6 [泰坦科技吧] 股票股吧人气上来了,到3000+了,不管涨跌继续 ecatlove 07-1407-14 12:42
- 75 0 [恒宝股份吧] 下午不在红线上面我直播 圣地大哥 07-1407-14 12:42
- 157 0 [美畅股份吧] 谈谈个人近期操盘看法:个人感觉业绩好的都不涨 风雨迷城 07-1407-14 12:42
- 78 0 [长盛轴承吧] 一日游 宝青坊鉴宝 07-1407-14 12:42
- 81 1 [歌华有线吧] 收盘价7.73! 带刺的老久财 07-1407-14 12:42
- 95 0 [达意隆吧] 明天情绪修复,业绩+机器人的身位票,牛掰 股友9N752269O1 07-1407-14 12:42
- 132 1 [天德钰吧] 688252怎么还没有退市那?????????? 蓝蓝大海 07-1407-14 12:42
- 181 6 [正裕工业吧] 涨不涨已经对我无所谓了,我已经完成目标了,你 还会下雪 07-1407-14 12:42
- 93 2 [*ST沐邦吧] 就说一句,真正要拉伸的st股不会这么多散户,股 懂得珍惜地佐助 07-1407-14 12:42
- 107 1 [中铁装配吧] 先撤一半,割就割点吧,这走势慌得一批,就怕突 Yes99 07-1407-14 12:42
- 180 3 [海格通信吧] 找一只比九天无人机,低空飞行平台、低空经济更 无畏的冯春燕 07-1407-14 12:42
- 100 0 [新国都吧] 我准备不管了,明天再跌也不加仓了,随它吧。7 基民fFjHrz 07-1407-14 12:42
- 149 0 [中化国际吧] 低价筹码不会那么好拿,来回震荡到这货的什么市 精品肉葫芦迪奥 07-1407-14 12:42
- 111 2 [卧龙电驱吧] 卖了,等17接回做T好爽啊 活泼俏皮的舒栩森 07-1407-14 12:42
- 122 0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新能源车上哪吃肉了,今天表现很不错,今年起码 海鸥财宝 07-1407-14 12:42
- 396 12 [凯撒旅业吧] 似曾相识的感觉,今天最好不要修复 冷若冰霜的公孙南 07-1407-14 12:42
- 196 0 [长城电工吧] 就今天这样的大行情,这拉基还是暴跌的,连续暴 少林绝技龙爪手 07-1407-14 12:42
- 123 1 [三友科技(已切换)吧] 27.35,27.65,这就是两座大山,死死压住该股 东方财富吧民 07-1407-14 12:42
- 96 1 [中兴通讯吧] 这不还在五日线上,怕啥,回踩就直接起飞了 股友9960c102c8 07-1407-14 12:42
- 84 1 [金健米业吧] 一分钱磨一个季度 花开富贵的武则天 07-1407-14 12:42
- 200 2 [广电运通吧] 中军才是yyds,稳定币概念回归中军,拿稳了,下 灵活的柯汶浩 07-1407-14 12:42
- 714 12 [宁德时代吧] 电动车续航暴跌,高温不敢开空调?原创推动新汽 龙潜谭渊 07-1207-14 12:42
- 325 2 [之江生物吧] 这就是典型的头顶三柱香,不死也要伤吗! zzz885 07-1207-14 12:42
- 872 26 [模塑科技吧] 模塑科技:模塑科技关于获得外饰件产品项目定点 模塑科技资讯 07-0107-14 12:42
- 116 3 [同心传动(已切换)吧] 继续躺平中,还亏10个点 今晚打老虎_1 07-1407-14 12:42
- 100 1 [松炀资源吧] 中午这一下是骗人进来的,真的拉10点就动了 骑扬成章得五散人 07-1407-14 12:42
- 2514 2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成交额超100亿元 北方稀土资讯 07-1407-14 12:42
- 126 4 [每日互动吧] 持续下跌兄弟们 笑哈哈的王 07-1407-14 12:42
- 102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换手率,应该9月份再来看 很懒的股民20 07-1407-14 12:42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还难看?吃了两个板了,今天没绿已经很好了,这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07-1407-14 12:42
- 101 1 [海鸥股份吧] 别买,明天还会跌。 有责任心de巫行云 07-1407-14 12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