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8 1 [华峰超纤吧] 收盘弄个头顶三支香,今天买入的就夜不能寐,饭 股友PP8kFV 07-1407-14 12:44
- 116 1 [青松股份吧] 这个礼拜还会继续破新低 AC9太阳3624 07-1407-14 12:44
- 118 0 [中国建筑吧] 基建狂魔中的大魔头中国建筑 谦虚谨慎的秦优10 07-1407-14 12:44
- 92 0 [海南机场吧] 趋势坏了 挪不动的螺丝钉 07-1407-14 12:44
- 9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流出放量了,如果今晚美股上涨,会继续上攻 大雪压青松hommu1 07-1407-14 12:44
- 262 4 [工商银行吧] 请问大家,分红后,股价低了,是不是本金也减少 小妖幺 07-1407-14 12:44
- 115 0 [锦盛新材吧] 等到8元再来 民强国富 07-1407-14 12:44
- 88 0 [长春高新吧] 医药杂毛吗 爱财取之有道666 07-1407-14 12:44
- 93 0 [万科A吧] 又要跌到6.2了吗 基民7D3Y129181 07-1407-14 12:44
- 110 1 [天保基建吧] 没有跌破线,你只管买!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7-1407-14 12:44
- 242 0 [潍柴重机吧] 预增2倍快报!金麒麟18.3元,中报0.54元,总盘1 最新好股票1 07-1407-14 12:44
- 86 0 [跨境通吧] 很多托唱空的,下午可以加仓了! 不停买 07-1407-14 12:44
- 100 1 [弘景光电吧] 我就喜欢做趋势坏的票,只做弘景。银行、电力趋 股友q607H12919 07-1407-14 12:44
- 101 0 [赛摩智能吧] 下午不会走加速了吧,我还等低点进去呢 我卖你就拉 07-1407-14 12:44
- 99 0 [力盛体育吧] 不管什么专不专业的,群众看比赛要的是热闹!株 海牙嗨呀 07-1407-14 12:44
- 84 0 [威派格吧] 明天早上大口低吸 股友12D9163F12 07-1407-14 12:44
- 88 0 [*ST冀凯吧] 半年了回头看看当初卖掉多么正确 抚风忆人 07-1407-14 12:44
- 206 10 [拓维信息吧] 买了半个月了,就想解套走人,这点机会都不给吗 一路长歌ss 07-1407-14 12:44
- 84 0 [世纪恒通吧] 都是被周末的抖音忽悠了,以为是RDA概念 买股就靠一个猜字 07-1407-14 12:44
- 314 3 [华媒控股吧] 大家猜猜,这个天量翘板能成功吗,它可是RDA的 孤海生心魔 07-1407-14 12:44
- 110 1 [中芯国际吧] 太弱了,弱爆了,从未见过如此厚颜股票!!! 易中天大小姐 07-1407-14 12:44
- 92 0 [交投生态吧] 这个几乎死掉了,没有成交量,仿佛 一亩三分天下 07-1407-14 12:44
- 91 0 [大地电气(已切换)吧] 大地啊!快起飞吧 想要给你一个未来 07-1407-14 12:44
- 89 0 [天士力吧] 恶心八拉的烂股 股友993738m5x7 07-1407-14 12:44
- 133 1 [宏工科技吧] 锂电长荣股份已经涨停……下午是否深底到涨停? 核电核能的重要性 07-1407-14 12:44
- 1553 1 [财经评论吧] 7月14日午间新闻精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407-14 12:44
- 448 5 [之江生物吧] 卖早了,看着大盘不太好,没想到会涨停 量为先趋势为主 07-1407-14 12:44
- 398 2 [东方精工吧] 做个t,提心吊胆,打个招呼……点赞发财…… 枭雄炒家 07-1407-14 12:44
- 504 7 [中金黄金吧] 今日卖出中土黄土,买入,等今晚山东黄金业绩预 良家和红姐 07-1407-14 12:44
- 281 7 [ST云动吧] 管够,吃个饱 北乞洪七公 06-0607-14 12:44
- 86 0 [大智慧吧] 下午涨 法海73 07-1407-14 12:44
- 137 4 [国联民生吧] 业绩涨了10倍,股价却没动 你只能打板 07-1407-14 12:44
- 183 4 [绿盟科技吧] 全世界最垃圾的票,除了你没人敢认第一吧 婀娜妩媚的栖云7 07-1407-14 12:44
- 140 1 [中建信息吧] 中建信息距离停牌验收时间不多了,半年报出来就 翰墨书香 07-1407-14 12:44
- 104 1 [科大讯飞吧] 加仓目前500股加五百 太阳他们18袋 07-1407-14 12:44
- 235 5 [工商银行吧] 分红了吗? 笑望长空 07-1407-14 12:44
- 263 8 [中油资本吧] 今天下午地天板 股市没有韭菜 07-1407-14 12:44
- 265 5 [大叶股份吧] 今晚会发半年度业绩预告,请大家坐稳扶好 打板养庄 07-1407-14 12:44
- 413 4 [中国核建吧] 自9元以下买进,就没给过卖出回补的机会。今天9 十年磨剑静待花開 07-1407-14 12:44
- 140 3 [拓斯达吧] 32.11买了 小名叫跟随 07-1007-14 12:44
- 96 0 [上证指数吧] 周末说保险还有上万亿的弹药,就知道今天这走势 赢战者 07-1407-14 12:44
- 88 0 [光线传媒吧] 光线倒霉,是你让散户没有爱呀没有爱,真的没有 地狱火龙果 07-1407-14 12:44
- 124 1 [华发股份吧] 看看绿地,看看你,庄劝你善良 皇图梦 07-1407-14 12:44
- 96 2 [巨星传奇吧] 拉起来 买股时也运也 07-1407-14 12:44
- 116 1 [山西证券吧] 半年报券商业绩肯定不错,拿稳了 我是自愿做股东的 07-1407-14 12:44
- 117 1 [五洲新春吧] 上周说五日线接,没啥毛病 KevinJay 07-1407-14 12:44
- 125 3 [三超新材吧] 这股近期没戏了,不过年底能上60,看看你能不能 股友79822N0u29 07-1407-14 12:44
- 294 8 [新力金融吧] 满仓了 疯狂涨停狙击手 07-1407-14 12:44
- 118 3 [ST云动吧] 还想反包涨停?四川包面给你们安排到位! 北乞洪七公 06-0507-14 12:44
- 304 4 [襄阳轴承吧] 襄阳一封板,直接刺激了中马和恒工上板,这号召 买强势绝地反击 07-1407-14 12:44
- 110 2 [神马电力吧] 大概是换庄了 水墨浅浅夭乐团 07-1407-14 12:44
- 83 0 [恒鑫生活吧] 拈花再次拉黑本人了,拉黑就拉黑吧…… 经纶钵满得无崖子 07-1407-14 12:44
- 87 0 [新开普吧] 这样一根阴线,就是出货!根本不要幻想短期有涨 年年善贾得芈月 07-1407-14 12:44
- 149 0 [财经评论吧] 【高端访谈】中国产业链供应链增强跨国企业在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407-14 12:44
- 198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经济圆桌会丨松下(电器)中国:坚定看好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407-14 12:44
- 186 2 [西部黄金吧] 没准这周补涨,再等等 机智狗0722 07-1407-14 12:44
- 869 6 [赛升药业吧] 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,本人已躬身入局:结合 金三西木 07-1407-14 12:44
- 311 10 [恒鑫生活吧] 我总喜欢说实话,拈花其实是蛮有水平的有实力的 经纶钵满得无崖子 07-1407-14 12:44
- 249 2 [绿盟科技吧] 02426胜利精密,:AR眼镜+车载中控屏+苹果+华为 奇50T683r928 07-1307-14 12:44
- 85 0 [四方新材吧] 比跑得快,陈见顶 雪花纷飞何处 07-1407-14 12:44
- 116 1 [金道科技吧] 机器人爆发了 伤尽天下女人心 07-1407-14 12:44
- 560 5 [永安药业吧] $永安药业(SZ002365)$ 甜甜8556 07-1407-14 12:44
- 205 6 [普联软件吧] 难道昨天封板的资金大多是小散吗? 银河的星光 07-1407-14 12:44
- 98 0 [中广核技吧] 我还不信这货下午不反转上板 爱淋雨的蛇4756 07-1407-14 12:44
- 82 0 [上证指数吧] F-22乖乖地龙爆头哈量化 韭菜给别人养爸妈 07-1407-14 12:44
- 92 1 [盛和资源吧] 完犊子了吧 中国股市气势如虹 07-1407-14 12:44
- 96 0 [奥瑞德吧] 不要着急抄底这波下跌预计要跌到2.7左右 大A我的提款机 07-1407-14 12:44
- 116 1 [宜通世纪吧] 洗了吗,动一动不行吗,跟个僵尸似的,还是千年 皮鞋变凉拖 07-1407-14 12:44
- 132 0 [海南橡胶吧] 你说它它是战略资源,你说它好它没业绩,连续亏 相见恨早 07-1407-14 12:44
- 116 1 [*ST天茂吧] 今天竟然有1000多万买盘,看来快要开板了 认知决定上限啊 07-1407-14 12:44
- 1630 5 [雷科防务吧] 警惕雷科成为第二个云动,公司已徘徊在造假的边 拿钵腕 07-1307-14 12:44
- 134 0 [三祥科技(已切换)吧] 同样是在北交所上市,易实精密高管薪酬,最高48 股友7535573G8G 07-1407-14 12:44
- 119 1 [久其软件吧] 龙头就是龙头 股友22961rc369 07-1407-14 12:44
- 166 1 [恒鑫生活吧] 还有人吹不,哈哈 与牛股相伴 07-1407-14 12:44
- 99 2 [融发核电吧] 你是个什么垃圾 山顶风大 07-1407-14 12:44
- 115 0 [中证白酒吧] 我就想知道现在的银行还有啥用,凭什么这么涨, 银之魂 07-1407-14 12:44
- 202 4 [永安药业吧] 我又回来买入永安大帝!!!! 重生之世界首富 07-1407-14 12:44
- 665 13 [创新医疗吧] 上升三角已经走完!可以涨了。今天是个孕线,表 牌友之道 07-1107-14 12:44
- 86 0 [青岛金王吧] 下跌趋势 在哪ne 07-1407-14 12:44
- 83 0 [山子高科吧] 这样的连续下跌,这G日的是不是要退市了? 五飞青羊 07-1407-14 12:44
- 74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要被港股通踢出去吧? 尊重的范全1 07-1407-14 12:43
- 83 0 [贵州茅台吧] 茅子可以酒店摆摊边也摆个茅子散装一两一两卖 彤彤的太阳 07-1407-14 12:43
- 110 0 [阅文集团吧] 冲冲冲,杠杆搞起来 我在非洲当酋长 07-1407-14 12:43
- 253 2 [中捷精工吧] 中捷精工,这家专注于精密机械制造的公司,近年 鹰眼量化 07-0807-14 12:43
- 110 2 [*ST未名吧] 晚上业绩预告直接带星, 欣喜地独角龙 07-1407-14 12:43
- 199 1 [华宏科技吧] 打板进去了,明天会有溢价吗 牛哥打板记 07-1407-14 12:43
- 87 1 [君逸数码吧] 收盘最低价,下午继续砸,收盘-4CM。 石来运转王大人 07-1407-14 12:43
- 81 1 [浙江交科吧] 今天能跌多少? 股友666f65630Z 07-1407-14 12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