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0 [紫金矿业吧] 【紫金矿业】2025H1盈利超预期 MT调研1 07-1407-14 10:26
- 84 0 [岩山科技吧] 这只股的名字叫死不涨 林渝滨 07-1407-14 10:26
- 141 1 [德林控股吧] 自己都一直在卖,演给谁看 allindaa 07-1407-14 10:26
- 103 0 [益盛药业吧] 人参RWA? 无私奉献之爱妮梦 07-1407-14 10:26
- 78 0 [久吾高科吧] 板块起来了 这个票没走完 金鑫雨 07-1407-14 10:26
- 84 0 [华银电力吧] 干了,龙头首阴反包,干! 凡尘股道 07-1407-14 10:26
- 77 0 [紫天退吧] 横久必跌,各位开始横盘了,还不跑? 安吉拉峰 07-1407-14 10:26
- 68 0 [柳钢股份吧] 跌停快跑 舒适的梅兰芳 07-1407-14 10:26
- 77 0 [大智慧吧] 这货跌停就没起来过…有票的赶紧走…别抱幻想… 晋老哥 07-1407-14 10:26
- 89 0 [*ST国中吧] 基本没有用了,能跑就跑了 新征程致富 07-1407-14 10:26
- 77 0 [雪人集团吧] 冰轮二选一 我说白了哥们 07-1407-14 10:26
- 93 1 [佛山照明吧] 为什么不跟板块 股友2126U6817m 07-1407-14 10:26
- 123 5 [新国都吧] 整个稳定币板块都在跌,爱咋咋地吧,之前高点没 股友z9SXmq5856 07-1407-14 10:26
- 127 6 [力合科技吧] 大家快抢,岛国昨天地震有泄露风险,海洋环境检 股友5Jshrp 07-0307-14 10:26
- 91 0 [三七互娱吧] 什么鬼?是调查有结果了吗? 南山小圣 07-1407-14 10:26
- 98 0 [洛阳钼业吧] 只见指数天天暴涨,却不见股价涨。 天之骄子唯我独尊 07-1407-14 10:26
- 76 0 [柳钢股份吧] 是真恶心 拉扯丶 07-1407-14 10:26
- 91 0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金融都在跌这个肯定也跑不了...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0:26
- 84 0 [贵绳股份吧] 拉几永远是拉几 巴韭特8888 07-1407-14 10:26
- 105 0 [中粮糖业吧] 吐出12万股筹码,主力收好!你要是再跌下来,还 Holyspt 07-1407-14 10:26
- 80 0 [天沃科技吧] 给我拉停他 股友1907M8Y637 07-1407-14 10:26
- 100 1 [中铁装配吧] 牛逼了!!22见!!在来几个连版抢筹抢筹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0:26
- 80 1 [汇金科技吧] 主力资金疯狂流出,小散抄底接盘,股吧一堆托喊 鸡哥爱炒股 07-1407-14 10:26
- 83 0 [银之杰吧] 套牢盘太多了 赚1000就走大a 07-1407-14 10:26
- 77 0 [华光环能吧] 看看森林包装 随性不羁985 07-1407-14 10:26
- 92 0 [电投绿能吧] 早上跑了下午下来我又进来呵呵 回本学打版 07-1407-14 10:26
- 93 0 [南华期货吧] 这货把整个板块带废了 股友gt5dMC 07-1407-14 10:26
- 83 0 [焦煤吧] 先看880 日进多谋得陆小凤 07-1407-14 10:26
- 97 0 [陕西黑猫吧] 板块涨的时候,你倒数,板块跌的时候,你是名列 舞魔 07-1407-14 10:26
- 90 0 [贤丰控股吧] 买一千股天天看董秘 阿立看市 07-1407-14 10:26
- 96 1 [长城汽车吧] 还有那么多散户买入啊 蝶缘梦里 07-1407-14 10:26
- 191 1 [泰永长征吧] 服了 kissgodlove 07-1407-14 10:26
- 150 1 [甲醇吧] 冲高把我套牢了 日月星汉 07-1407-14 10:26
- 82 1 [中洲特材吧] 绿毛龟下午要绿 温柔敦厚的菊韵2 07-1407-14 10:26
- 84 1 [佛山照明吧] 上兄弟们最后上车的机会了 喜欢做丅降低成夲 07-1407-14 10:26
- 92 1 [众信旅游吧] 这货凯撒起来了,板块也就起来了,不起那整个板 仙风的刀王 07-1407-14 10:26
- 98 2 [光大证券吧] 想开点起码今天不是倒数第一 希望能赚钱球球了 07-1407-14 10:26
- 123 2 [胜宏科技吧] 挂140买 迷人的谷翼扬 07-1407-14 10:26
- 79 2 [大叶股份吧] 大爷今天我能解套不 勇敢无畏的颜昀宵 07-1407-14 10:26
- 304 8 [宝丽迪吧] 红外隐身母粒有看头,题材正中 股友5P7Y310589 07-1307-14 10:26
- 568 16 [安利股份吧] 有人估算过业绩吗,能不能超预期 菜鸡一支 07-1207-14 10:26
- 302 4 [锌业股份吧] 这次发力,年底9块! 股友P0WJC4 07-1107-14 10:26
- 657 5 [沪光股份吧] 说卖就卖,等回调 有专注力的孟意12 07-1107-14 10:26
- 767 11 [甘李药业吧] 转发!20年前,一支“长秀霖”打破外资垄断;20 静等财来 07-1107-14 10:26
- 86 0 [中科金财吧] 墨迹,直接跌停吧,看着烦 多多快發财 07-1407-14 10:26
- 82 0 [晶瑞电材吧] 就一杂毛股,天天砸盘 基民41bGqq 07-1407-14 10:26
- 94 0 [赢时胜吧] 跌的比涨的多 人生如梦qaz 07-1407-14 10:26
- 98 0 [*ST中基吧] 受不了了,走一半了 乐观的舒卓婷1 07-1407-14 10:26
- 99 0 [天融信吧] 无实力不会升,跌有好多种 股友cCVEoj 07-1407-14 10:26
- 87 0 [珀莱雅吧] 没戏的 干练的温梦香 07-1407-14 10:26
- 102 1 [长龄液压吧] 两个板还没人卖,庄家自己砸自己买 纯真善良的韭菜1 07-1407-14 10:26
- 93 0 [保利发展吧] 倒车接人 热情之天秤 07-1407-14 10:26
- 104 2 [盛和资源吧] 15.8买的,要命了 阿牛哥哥一路发 07-1407-14 10:26
- 248 4 [ST京蓝吧] 证监会出文,不允许量化恶意打压股价! 股友0kXuxr 07-1307-14 10:26
- 86 0 [包钢股份吧] 头顶出现阴线怎么办 股友33t7H16773 07-1407-14 10:26
- 78 0 [润达医疗吧] 垃圾股 抱团出奇迹 07-1407-14 10:26
- 61 0 [开勒股份吧] 一波诱多后,全部击穿,周线下跌结构,再也不见 太阳照常升起拉 07-1407-14 10:26
- 84 0 [掌趣科技吧] 量化票,主力资金开始大幅流岀! 诚信的我 07-1407-14 10:26
- 80 0 [达利凯普吧] 无量上涨,期待老照进一步举措。 只卖涨停板 07-1407-14 10:26
- 74 0 [柳钢股份吧] 我梭哈了 蛟龙德庆 07-1407-14 10:26
- 86 0 [生益科技吧] 看看鹏鼎!!! 文静秀气的月栖 07-1407-14 10:26
- 91 0 [襄阳轴承吧] 潍柴重机涨停板了 股友87F2316U38 07-1407-14 10:26
- 90 0 [北方稀土吧] 这么疯狂的砸都没把散户打趴下还的是小散啊 一袋谷神 07-1407-14 10:26
- 106 1 [一汽解放吧] 6.9接 股友aW53123705 07-1407-14 10:26
- 84 0 [包钢股份吧] 跌下来,跌下来。 股友71835uv339 07-1407-14 10:26
- 89 0 [中京电子吧] 博敏电子那么大利空都才1个多点,说不定还会翻 毛任兴 07-1407-14 10:26
- 78 0 [福赛科技吧] 还是你好看哈 桃李的公苓 07-1407-14 10:26
- 75 0 [长虹美菱吧] 今天启动了放心持股不要做T配合主力拉升。散户 股票玩的我心碎 07-1407-14 10:26
- 85 0 [浙数文化吧] 没实力还想高开高走 股友3800756cz0 07-1407-14 10:26
- 193 5 [新赛股份吧] 10个涨停板走起 Rh大赌徒 07-1407-14 10:26
- 327 1 [华媒控股吧] 这波量不对 金榜的晏岑 07-1107-14 10:26
- 97 0 [富士莱吧] 上周五34以上你不卖,今天低价砸,肯定是病了, 好运连连而至 07-1407-14 10:26
- 91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机器人早盘分享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07-1407-14 10:26
- 82 0 [我爱我家吧] 又是倒数 股友505838rG66 07-1407-14 10:26
- 85 0 [包钢股份吧] 站岗的都来盖楼 股友73G239K362 07-1407-14 10:26
- 82 0 [利欧股份吧] 3.52 股友5081ZP2570 07-1407-14 10:26
- 68 0 [银行Ⅱ吧] 下午大爹 正派地爱玛 07-1407-14 10:26
- 89 0 [跨境通吧] 继续 打不活的小强 07-1407-14 10:26
- 95 0 [华辰装备吧] 这个为啥没有人形机器人的标签? 年年兴隆得张飞 07-1407-14 10:26
- 90 0 [包钢股份吧] 还不没浠土沾边的三川智慧 股神的牛 07-1407-14 10:26
- 86 0 [大智慧吧] 压单也可以撤单,再看看吧 天空的哥888 07-1407-14 10:26
- 79 0 [天风证券吧] 获利筹码跑了40%牛逼 只有坐牢才拿的住 07-1407-14 10:26
- 78 0 [森林包装吧] 美团力度那么大,外卖害得继续炒作,外卖不死, 金安国姬 07-1407-14 10:26
- 85 0 [岩山科技吧] 为什么量化都在跑,有明白人能来解释一下吗 三千芳华为卿生 07-1407-14 10:26
- 158 2 [北方稀土吧] 看好就拿住,稀土这种东西和黄金一样,早晚还得 有自制力的邱易5 07-1407-14 10:26
- 123 2 [正邦科技吧] 这周有一个涨停板 天天赚钱的tt 07-1407-14 10:26
- 192 2 [吉大正元吧] 服了,挂了31.4竟没卖出去 海浪的万嶂 07-1407-14 10:26
- 91 0 [华升股份吧] 像样的反弹不搞一个,不拉下午走了,没意思 乘风别追风 07-1407-14 1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