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三星电气吧] 跟思源比差远了扶不上墙 股友O83399I610 07-1407-14 12:14
- 85 0 [硅宝科技吧] 22.7买入100手试试 股友H0rogn 07-1407-14 12:14
- 77 0 [大智慧吧] 全仓抄底尾盘涨停 没名字_123 07-1407-14 12:14
- 81 0 [中际旭创吧] 这也太猛了吧,反正是出了一大半了, 染整工艺原理 07-1407-14 12:14
- 106 2 [伟星股份吧] 有没有人11上车? 英气俊朗的盛涛 07-1407-14 12:14
- 126 1 [湖北能源吧] 就这么不争气???所以电力都在长,你在搞什么 信达先生 07-1407-14 12:14
- 262 25 [布鲁可吧] 股东不拉,难道等机构拉啊?股东不拉,减持都没 厚黑我第一 07-1407-14 12:14
- 310 1 [赛力斯吧] 买买买,我相信华为的团队能成为智能汽车时代的 ST韭弟 07-1407-14 12:14
- 142 1 [科陆电子吧] 好不容易碰上一个板,还破板了 我是和坤天天进账 07-1407-14 12:14
- 125 7 [R汇车1吧] 因为你们的放纵,大股东才任意搞事无限下修,不 领军一代神 07-1407-14 12:14
- 593 6 [*ST美丽吧] 不及预期我溜了 风火轮888 07-1407-14 12:14
- 250 0 [旗天科技吧] 这个股就是2日行情,冲就卖,还得调两天 股友C720556N77 07-1407-14 12:14
- 103 0 [沪金吧] . 股友n98 07-1407-14 12:14
- 86 0 [岩山科技吧] 丑人多作怪说的就是你 股友36q2U60971 07-1407-14 12:14
- 86 0 [联化科技吧] 套牢盘一大片,怎么可能拉 超级丹 07-1407-14 12:14
- 98 0 [振华重工吧] 都傻眼了吧 第一量化投资 07-1407-14 12:14
- 148 0 [华电新能吧] 这货上市真是时候,电力股正热门且高温天电力需 sooyooboo 07-1407-14 12:14
- 105 0 [东港股份吧] 这股啥情况前些日子看是软件开发昨天半导体今天 学习很重要 07-1407-14 12:14
- 88 0 [永安药业吧] 难道业绩不及预期?最近这跌了有十几个点了 灬生瓜蛋子 07-1407-14 12:14
- 96 0 [股指期货吧] 逢低买入加多 诸葛2025 07-1407-14 12:14
- 97 1 [好太太吧] 社保基金过来没有人敢拉啊游资量化都不敢来,得 股海中的捞钱哥 07-1407-14 12:14
- 106 1 [赛微电子吧] 就是拉银行,涨指数 俏皮的蒋沁觞1 07-1407-14 12:14
- 103 2 [基金动态吧] 消息驱动,机器人爆发 老练的凌滢寒 07-1407-14 12:14
- 131 1 [利元亨吧] 怎么老冲高回落啊 默默等待回本 07-1407-14 12:14
- 140 4 [双良节能吧] 之前6.1没卖,希望不要后悔啊菩萨保佑 龙锦168 07-1407-14 12:14
- 217 3 [山东墨龙吧] 原油涨四天,跌四天,晚上原油大跌,你明天也得 善良的宋若18 07-1007-14 12:14
- 144 0 [成都银行吧] 上周五回调后今天再度拉升,中证银行ETF512730 克徕帝采购部 07-1407-14 12:14
- 102 1 [常熟汽饰吧] 户名叫得不好,常常气死,真是气死人。 有毅力的红心荷13 07-1407-14 12:14
- 172 3 [济民健康吧] 下午能涨停吗,有没追高的 西北炒股养家 07-1407-14 12:14
- 83 0 [襄阳轴承吧] 真难得,今天涨停了 愛心情好 07-1407-14 12:14
- 94 0 [南山控股吧] 其实跑的全是散户,主力并没有跑 股友i5R3150508 07-1407-14 12:14
- 96 0 [中炬高新吧] 半年报一出又凉凉 真无畎嗷嗷叫 07-1407-14 12:14
- 85 0 [长荣股份吧] 卖飞了 是星云啊 07-1407-14 12:14
- 102 0 [ST豆神吧] 两阳两阴的节奏 最爱德约和C罗 07-1407-14 12:14
- 86 0 [美锦能源吧] 四个字芭比球了 东财网友4461513685047006 07-1407-14 12:14
- 148 0 [药明康德吧] 大和发表研报基于药明盈喜中期收入达208亿,收 招财进猫宝儿 07-1407-14 12:14
- 86 0 [中原证券吧] $中原证券(SH601375)$ 闭塞的日渡怜2 07-1407-14 12:14
- 72 0 [R东方1吧] 有1000股 时尚的邱日轩1 07-1407-14 12:14
- 45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2.02再进来 身在罗刹 07-1407-14 12:14
- 377 4 [广核转债吧] 忘记缴款了,好不容易中一单,我去 股友w537618G58 07-1207-14 12:14
- 106 2 [东方电缆吧] 破位了,业绩有雷 东财网友6471513306897168 07-1407-14 12:14
- 613 2 [风语筑吧] 中期业绩盈利翻倍增长,你们看看股吧里的傻蛋, 沣乐发财 07-1207-14 12:14
- 237 0 [北方稀土吧] 走了 股友22576lX021 07-1407-14 12:13
- 104 1 [国盛证券吧] 你们跑,我帮你们掩护,我要进了 汤姆猫二堂主 07-1407-14 12:13
- 153 2 [传智教育吧] 抓紧跑路,业绩肯定不好,不然不会推到这么迟的 抽刀断水水更鎏 07-1407-14 12:13
- 120 1 [同宇新材吧] 这股这么高价格散户们机构资金绝不会接盘,让游 ZHOULONGzhoulong 07-1407-14 12:13
- 101 1 [兄弟科技吧] 宁波战船街名不虚传 守株待兔401 07-1407-14 12:13
- 105 1 [和而泰吧] 现在进,有点早,这票我做过几次短线 等雾散时枕风眠 07-1407-14 12:13
- 124 2 [宁波银行吧] 大波波啥时候银行能轮到你啊我等得好苦啊 小白77 07-1407-14 12:13
- 416 3 [泸州老窖吧] 股市没有所谓的大神,股神,什么散户甲乙,都是 华尔街的巨熊 07-1407-14 12:13
- 112 1 [三星电气吧] 这货不是医疗吗,怎么偏行业了 放长线钓大鱼___A 07-1407-14 12:13
- 144 2 [东方雨虹吧] 哪位大神能来科普一下这是个什么玩意儿破股 俗世炼心 07-1407-14 12:13
- 165 3 [三力士吧] 这个股票应该被量化玩的死死的,30亿的盘子,硬 活跃牛 07-1407-14 12:13
- 152 4 [贝因美吧] 出去看看其他板块涨成啥了,这个股也就是在贸易 壮志凌云de蜘蛛侠 07-1407-14 12:13
- 142 2 [XD大丰实吧] 恭喜各位坚守的战友! 江浙沪抄强纵队 07-1407-14 12:13
- 189 0 [行云科技吧] $有棵树(SZ300209)$ 黎明曙光终将到来 07-1407-14 12:13
- 195 3 [阜博集团吧] 3年时间,15元+ 股友28L609W835 07-1407-14 12:13
- 109 2 [美格智能吧] 你是算力还是机器人 婀娜妩媚的倾颜7 07-1407-14 12:13
- 128 1 [先达股份吧] 先达利润很好!可惜股价不涨!难道没有庄家? 京lyv204 07-1407-14 12:13
- 122 1 [皇台酒业吧] 托单太多,还要跌 账号余额不足 07-1407-14 12:13
- 448 8 [神州信息吧] 前两天相信我的人,关注我的人,1378来,根据自 目标一月3个k 07-1407-14 12:13
- 256 10 [泰永长征吧] 洗的干干净净,明天一字板 股友v752i30263 07-1407-14 12:13
- 112 1 [风华高科吧] 今天能不能站稳13.8呢? 不急慢慢的长大 07-1407-14 12:13
- 103 1 [爱建集团吧] 绿地又打来了。太好了 翡翠为富de刘禅 07-1407-14 12:13
- 137 3 [隆达股份吧] 今天又为什么跌?? st宁德时代 07-1407-14 12:13
- 170 3 [中集集团吧] 跳个十字星,耍猴呢 股玩家hh603 07-1407-14 12:13
- 96 0 [协鑫集成吧] 下午应该跌到2.80,现在博弈比较严重 股友5Pj9qi 07-1407-14 12:13
- 105 2 [南方路机吧] 兄弟们,下午会不会大涨 qwertyu168 07-1407-14 12:13
- 123 0 [湖北能源吧] 去年今年买了湖北能源的长期投资者,应该亏的一 股友06379o797a 07-1407-14 12:13
- 95 0 [鸿博股份吧] 股吧啥时候安静了就好了!天天鬼叫的亏死你们 股友R3933l2389 07-1407-14 12:13
- 112 1 [金田股份吧] 伏击聚焦趋势为王,跟随主力,控盘资金的眷顾就 韭菜开花最美季 07-1407-14 12:13
- 137 2 [永安药业吧] 现在所有人听我的,不要加仓,在19.85位置加仓 股友079f678w17 07-1407-14 12:13
- 107 1 [ST逸飞吧] 人形机器人大涨啊 股友o93029N372 07-1407-14 12:13
- 115 1 [*ST华鹏吧] 板一个棚子 天龙一霸 07-1407-14 12:13
- 86 0 [三博脑科吧] 先割 钧禾锦宸 07-1407-14 12:13
- 695 4 [杉杉股份吧] 能不能砸猛点,太慢了,条件单都快到期了 二三到五十 07-1407-14 12:13
- 443 1 [海源复材吧] 小心造假风险! 一路向阳红彤彤 07-1307-14 12:13
- 427 1 [宇新股份吧] 要么底部st,要么就是出亏损公告,然后散户一割 这个市场太难了 07-1107-14 12:13
- 94 0 [华策影视吧] 影视板块中垃圾战车 万得资金 07-1407-14 12:13
- 84 0 [包钢股份吧] 可能连续十个涨停 生动的李思源 07-1407-14 12:13
- 104 2 [ST洲际吧] 我60万股在高位站岗,他敢涨吗 大祭司 07-1407-14 12:13
- 82 0 [福华尚纬吧] 冲啊! 神牛说股 07-1407-14 12:13
- 165 3 [长高电气吧] 84岁,主力谁敢进啊?随时可能会随礼 股友9q0781v728 07-1407-14 12:13
- 89 0 [恒宝股份吧] 枯竭哥真牛,跑了就崩 逐梦刺客 07-1407-14 12:13
- 94 0 [新洁能吧] 唉!买了这么个弱势股,不甘心割肉 沐辰王 07-1407-14 12:13
- 94 0 [节能风电吧] 板块涨停潮,节能老庄却在出货,逃命了。 利好主力出货 07-1407-14 12:13
- 120 0 [市北高新吧] 这个和蚂蚁数科还有合作美国有硅谷这是链谷这个 股友2q9667Z175 07-1407-14 12:13
- 102 0 [高新兴吧] 天天跌!该倒闭了! 基民Ru88318366 07-1407-14 12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