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1 [广聚能源吧] 抓紧跌停,跌停我进 梦回924起点 07-1407-14 10:53
- 123 4 [四方精创吧] 小庄骗炮有一手 CBSZY 07-1407-14 10:53
- 115 4 [美锦能源吧] 每逢下跌倍儿爽!意不意外,惊不惊喜。绿色是不 量入为主价不止 07-1407-14 10:53
- 90 1 [*ST宇顺吧] 老子买了,你跌停啊。 热核反应AB 07-1407-14 10:53
- 306 5 [中核科技吧] 开盘挂的单,今天能排到嘛 坚定的唱多者 07-1407-14 10:53
- 122 3 [方正阀门吧] 科力放量了 幸运luigi 07-1407-14 10:53
- 1237 2 [中国铝业吧] 持股中铝不足十年的就别逼比了,明年7月见 马放南山6 07-1307-14 10:53
- 554 6 [布伦特原油吧] 全世界都在增产原油,为何油价还能涨,摇头,不 股海化缘布衣 07-1207-14 10:53
- 292 2 [雅葆轩(已切换)吧] 收盘买了300万,周一高开一个点我就跑路了 狂放的扶薇 07-1107-14 10:53
- 2723 8 [冠捷科技吧] 冠捷科技:预计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亏损4.5亿元~ 冠捷科技资讯 07-1107-14 10:53
- 92 0 [爱柯迪吧] 卖盘很小,怎么买盘更小?? 成熟的周杰 07-1407-14 10:53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红彤彤,你我是绿叶 梦里翔 07-1407-14 10:53
- 79 0 [北方稀土吧] 这么大的量,必须要暴涨的前奏 股友tal6Bw 07-1407-14 10:53
- 91 0 [拓尔思吧] 不要买!!! 莫问前路无知己 07-1407-14 10:53
- 102 1 [中信证券吧] 银行又红了,券商在干嘛,银行才是亲爹吗 绿毛神龟 07-1407-14 10:53
- 141 4 [广电运通吧] 再不上车没机会了 八方万贯v 07-1407-14 10:53
- 149 3 [中化国际吧] 一天洗不掉的,明天还得一天 红红火火的朱雀鸟 07-1407-14 10:53
- 242 1 [隽思集团吧] 齐鲁银行(601665)7月13日晚间公告,持股3.55%重 股友81p063e961 07-1307-14 10:53
- 755 2 [睿创微纳吧] 同门师弟如此业绩,你的怎么样? 潜龙不在渊 07-1207-14 10:53
- 26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,给你爷爷叫两声 无脑满仓梭哈 07-1407-14 10:53
- 83 0 [诚邦股份吧] 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再跌一元就要止跌了,己经跌 鸿运电信 07-1407-14 10:53
- 96 0 [ST长园吧] 上次格力掀桌子也是有道理的 傲视的韦荁 07-1407-14 10:53
- 72 0 [跨境通吧] 还意呢 n186613545358784 07-1407-14 10:53
- 218 0 [汇通集团吧] 公司股价长期处于5-6元区间,流通市值仅28.4亿 小熊彼特 07-1407-14 10:53
- 73 0 [晨曦航空吧] 快上车,马上涨停 股友pTMboy 07-1407-14 10:53
- 76 0 [赛力斯吧] 走了,不玩了 滨海四路 07-1407-14 10:53
- 74 0 [三力制药吧] MLg批,捏这么长时间了减些亏,这上市公司P一个 聪明的晴冰缘88 07-1407-14 10:53
- 81 0 [隆基绿能吧] 五日线破了,先跑吧,等站上去再买回来 布衣青山 07-1407-14 10:53
- 99 0 [兔宝宝吧] 越跌越买,直至满仓 财高八斗呀 07-1407-14 10:53
- 75 0 [民德电子吧] 谁借我500块钱我就敢拉涨停,在线等 搅事棍子 07-1407-14 10:53
- 80 0 [迎驾贡酒吧] 跌停吧抓紧。周五唯一绿的白酒。今天又是倒数第 基民55Pw899793 07-1407-14 10:53
- 88 0 [华银电力吧] 包钢股份稀土之王价值十万亿美国把稀土当成钻石 量化天才 07-1407-14 10:53
- 99 1 [京北方吧] 今天肯定摔停,庄的计划是17 进取的爱清平 07-1407-14 10:53
- 378 1 [大智慧吧] $大智慧(SH601519)$ 有自信的兰宇20 07-1407-14 10:53
- 200 7 [R东方1吧] 还亏多一半,一元以上的还有么 股友Pz1tus 07-1407-14 10:53
- 142 2 [TCL科技吧] 5.5的本,啥时候能解套 股友3l2y256287 07-1407-14 10:53
- 944 5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股份的多种优质钢材,稀土矿,铁矿,莹石矿 股友56097q5x09 07-1407-14 10:53
- 79 0 [中粮科工吧] 孙子挖个坑投胎把别演了 全球第一神人 07-1407-14 10:53
- 80 0 [泰格医药吧] 主力你不跌下来我都看不起你,52清仓,跌到45以 浪漫的姜珂 07-1407-14 10:53
- 94 0 [碧水源吧] 就等深蹲入手 FDD888888 07-1407-14 10:53
- 81 0 [中京电子吧] 越吹越不涨 大A真难炒 07-1407-14 10:53
- 88 0 [华策影视吧] 早上货出了,剩下量化玩了,他们喝酒去了 基民A2ohit 07-1407-14 10:53
- 118 1 [国金证券吧] 昨天一堆人喷我, 自信的游杰1 07-1407-14 10:53
- 85 1 [华媒控股吧] 洗盘,马上地天板 我不是小茶 07-1407-14 10:53
- 106 2 [恒宝股份吧] 这种票涨停加速就是见顶了 日复一利啊 07-1407-14 10:53
- 147 2 [*ST摩登吧] 2018年12月,朗源股份收购广东优世51%股权,将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0:53
- 116 0 [三七互娱吧] 地天板、下午开始 股友7d13y92199 07-1407-14 10:53
- 114 2 [碳酸锂吧] 知足者常乐,感谢多头大哥不杀之恩 李不明白 07-1407-14 10:53
- 444 1 [市北高新吧] 的 二池c 07-1407-14 10:53
- 143 3 [光大嘉宝吧] 今天要是地天就是牛逼了! 主打投机取巧 07-1407-14 10:53
- 91 1 [拱东医疗吧] 悲惨啊 股友686107v09d 07-1407-14 10:53
- 111 1 [卧龙新能吧] 多板块龙头,先看7板 牛人不说话 07-1407-14 10:53
- 97 1 [玉禾田吧] 天天跌,天天唱 W8791333 07-1407-14 10:53
- 131 2 [大洋电机吧] 年报一季报都高增长的大洋电机可以闭眼入 jpgc 07-1407-14 10:53
- 93 2 [合锻智能吧] 换融发了 努力炒股赚钱 07-1407-14 10:53
- 327 2 [通达股份吧] 这些新闻到底是真是假?为什么官方媒体没看到报 健康就是平安夜 07-1407-14 10:53
- 241 4 [鹏辉能源吧] 跟余哥几只股都血亏。鹏辉,波导。。。 n14272699523d7572089 07-1407-14 10:53
- 267 0 [中华银科技吧] 奥浦迈(688293.SH)公告称,奥浦迈发布2025年上 股友81p063e961 07-1307-14 10:53
- 92 0 [鑫科材料吧] 托单必跌 主力进场了 07-1407-14 10:53
- 94 0 [上海银行吧] 上行压力大,快跑快跑 醋溜白菜就米饭 07-1407-14 10:53
- 78 0 [中科金财吧] 地天 亲和之月见草 07-1407-14 10:53
- 102 2 [赣能股份吧] 今天肯定很多人看封板进来了,有的套了 宽厚的可琛 07-1407-14 10:53
- 103 4 [泰永长征吧] 还好跑得快 价值投资理财1971 07-1407-14 10:53
- 163 1 [中国广核吧] 谁知道已经买了广核的转债扣款了为啥没动静,跟 股友d576608y58 07-1407-14 10:53
- 140 3 [天奇股份吧] 上纬新材4天直接翻倍了,再看看可怜的天奇,卧 rj16888 07-1407-14 10:53
- 154 2 [中钢国际吧] 我回来啦,大家想我了吗? 犇犇股份 07-1407-14 10:53
- 93 0 [联化科技吧] 大盘涨的挺好,这货咋回事 正增加 07-1407-14 10:53
- 95 0 [金城医药吧] 买了个假药 基民kFW9BE 07-1407-14 10:53
- 83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肯定跳水!还不懂你?哈哈!空仓等待! 耐心的谢睿博 07-1407-14 10:53
- 120 0 [大智慧吧] 高位巨量抛货,卖错了也要卖。宁愿踏空,也不要 控仓降频 07-1407-14 10:53
- 85 0 [楚江新材吧] 满眼都是上涨的票咋就什么情况啊 n1419407911a874c 07-1407-14 10:53
- 103 0 [建设工业吧] 相信自己的选择 股友62y773u028 07-1407-14 10:53
- 86 0 [锦浪科技吧] 快割肉跑路不然以后没机会 深水巨鳄 07-1407-14 10:53
- 130 0 [天沃科技吧] 有陈老板在,上海电气集团会让天沃成壳? 股友2g55112t96 07-1407-14 10:53
- 121 1 [保利联合吧] 驴=绿 女少想 07-1407-14 10:53
- 90 1 [汉朔科技吧] 不涨就是跌,因为大盘涨它不涨,等大盘跌的时候 zhang12345654321 07-1407-14 10:53
- 121 0 [玉米吧] 上周四五开单信号我看到但是没胆做空,今早出了 一手开仓保证利润 07-1407-14 10:53
- 135 0 [内蒙一机吧] 长春一东涨停板 春天的太阳来了 07-1407-14 10:53
- 95 0 [永安期货吧] 今天为什么跌那么多 温柔敦厚的赋锦9 07-1407-14 10:53
- 106 0 [海南矿业吧] 拿了3年了,每次都是冲高回落,没有一次硬的, 有礼貌的玉月影8 07-1407-14 10:53
- 97 0 [麦迪科技吧] 久盘必跌,先撤了,16以下见。 轻盈的雷翼扬 07-1407-14 10:53
- 112 1 [强力新材吧] 别天真了,还整天自己骗自己。连续3年亏损,随 一手买单mmm 07-1407-14 10:53
- 107 1 [键凯科技吧] 走势可真难看啊! 股友5OO3103880 07-1407-14 10:53
- 110 0 [合肥城建吧] 哎…真垃圾!! 小白股友wang 07-1407-14 10:53
- 106 0 [双星新材吧] 不出现放量下跌就行,缩量都是调整洗筹码的。虽 炒股加个蛋 07-1407-14 10:53
- 52 0 [银行ETF华宝吧] 比搅~棍券商稳多了! 五岳独尊888 07-1407-14 10:53
- 90 0 [创业黑马吧] 恶心到家了。 辣椒王 07-1407-14 10:53
- 112 0 [上海凤凰吧] 13.79我把新特电气卖了,又把上海凤凰买回来了 爱在深秋958 07-1407-14 1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