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7 0 [海航控股吧] 。海航有一个坑,3.15元,2018年的,一直没补啊 jdhjkmmmdjnn 07-1407-14 14:05
- 80 0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牛迫,快回本了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4:05
- 88 0 [北方稀土吧] 这么大的量,接盘不少 准备翻倍的人 07-1407-14 14:05
- 77 0 [巨力索具吧] 能量不高的反弹 荆棘鸟52186 07-1407-14 14:05
- 76 0 [朗迪集团吧] 满仓,还不涨 基民t0A5Ux 07-1407-14 14:05
- 123 1 [空港股份吧] 这,卖飞了 股友035q3L6375 07-1407-14 14:05
- 236 10 [长亮科技吧] 都是听了抖音大师追高进来一起接盘的 锋虎云龙 07-1407-14 14:05
- 97 0 [三七互娱吧] 这样走法...长时间起不来 退役公子 07-1407-14 14:05
- 93 0 [美年健康吧] 垃圾中的轰炸机,现在变成垃圾中的大型运输机了 稳健的潘慕潞 07-1407-14 14:05
- 73 0 [华阳新材吧] 启动了,冲冲冲 股友836F01N900 07-1407-14 14:05
- 97 1 [北方稀土吧] 后面不涨上去这股就烂了 爱情它是个奇迹 07-1407-14 14:05
- 146 1 [日发精机吧] 新手看价,老手看量,高手看势!强势站在五日线 闽发真妖刀 07-1407-14 14:05
- 120 4 [宝泰隆吧] 交狗 股友6aU3239761 07-1407-14 14:05
- 200 4 [昆药集团吧] 开搞中药 有执行力的耿楚1 07-1107-14 14:05
- 90 0 [海尔生物吧] 周五涨多了。。。今天回调 善良的顾齐14 07-1407-14 14:05
- 96 0 [正元智慧吧] 存在严重的量化交易, 股友33768LM793 07-1407-14 14:05
- 90 0 [杭钢股份吧] 套傻了 尊重的欧阳杰 07-1407-14 14:05
- 221 0 [昂利康吧] 组合继续减持 贴心的赵泽哈 07-1407-14 14:05
- 78 0 [高伟达吧] 哈哈哈,我都说是一定要下去的啦 炎火火炎火火 07-1407-14 14:05
- 758 6 [中央商场吧] 苏超5月份开始三季度绝对超预期的,买股就是买 我是傻白甜傻韭菜 07-1407-14 14:05
- 105 0 [巨人网络吧] 主力大人 华通涨停了。 S小白要翻倍 07-1407-14 14:05
- 91 0 [中富电路吧] 收盘绿0.01,精准控盘 股友618267Cm81 07-1407-14 14:05
- 84 0 [ST云动吧] 什么时候可以杀入大神们 人造人18号5727 07-1407-14 14:05
- 84 0 [东方电热吧] 嚰嚰叽叽又一天 细心的玲子雅14 07-1407-14 14:05
- 92 0 [泸州老窖吧] 要去上方补缺口了 善于赚钱的红苹果 07-1407-14 14:05
- 149 1 [蓝思科技吧] 机器人市场,很快就会到千亿。蓝思科技,要雄起 蓝思2蛋 07-1407-14 14:05
- 134 5 [*ST天茂吧] 就5手看它能跌倒哪去? NH宁静致远 07-1407-14 14:05
- 88 0 [长春一东吧] 清洗即将结束,回补缺口后,可能会拉升 益禄长红 07-1407-14 14:05
- 102 0 [华脉科技吧] 收盘还会向下恶心你们一下看着吧 翡翠高雅的康南 07-1407-14 14:05
- 90 0 [中农联合吧] 尾盘继续砸,今天买进来的都活埋了,明天根本出 挣饭钱好自在 07-1407-14 14:05
- 255 7 [盛和资源吧] 我朋友15.6买的,帮他问问会怎样 这个问题问的好 07-1407-14 14:05
- 333 7 [海螺水泥吧] 可以卖了,到卖点了 勤恳之任我行 07-1407-14 14:05
- 143 2 [国联民生吧] 虽然抛压大,还是坚定看到17元 GH擒龙 07-1407-14 14:05
- 69 0 [R汇车1吧] 己投反对票 汇车1股东 07-1407-14 14:04
- 85 0 [华数传媒吧] 枸 股友xWnmWo 07-1407-14 14:04
- 134 3 [鑫科材料吧] 要买的今天是机会,跌下来买比追着买好。 牛牛牛168999 07-1407-14 14:04
- 120 2 [贵航股份吧] 真弱的主力,真落后的公司 温柔娴静的爱泰成 07-1407-14 14:04
- 82 0 [石英股份吧] 是有点什么毛病这种跌法?? 股友77890w58p6 07-1407-14 14:04
- 80 0 [融发核电吧] 定死玩意 牛牛是个牛 07-1407-14 14:04
- 97 0 [金岭矿业吧] 地板出货?主力格局一下20个点地天他不香吗?还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4:04
- 84 0 [汇金股份吧] 星期三左右可能止跌然后横盘 别吹了越吹越跌 07-1407-14 14:04
- 85 2 [欣灵电气吧] 这换手牛啊 白湖孝亨 07-1407-14 14:04
- 87 0 [誉衡药业吧] 大家走了 股友江西人 07-1407-14 14:04
- 92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这个月在这边完美躲过牛市 股友007362aU00 07-1407-14 14:04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自选里全都是绿的 优雅淡然的叶航漪 07-1407-14 14:04
- 98 0 [玉米吧] 想放火箭吗 日月星汉 07-1407-14 14:04
- 84 0 [云意电气吧] 亚历山大,休息休息休息一会! 股海里的捕鱼者 07-1407-14 14:04
- 110 0 [平安银行吧] 还不如民生银行估值高了。 ABC刀手 07-1407-14 14:04
- 158 5 [联合光电吧] 打错代码了,买联环药业,买成了联合光电,唉 轻舟98 07-1407-14 14:04
- 149 0 [廊坊发展吧] 周四割肉,今天涨停,才发现济南出现了集中供冷 天不生我金钱豹 07-1407-14 14:04
- 85 0 [福莱特吧] 无敌大垃圾!!! 悟道中2026 07-1407-14 14:04
- 92 0 [晶晨股份吧] 70 生活就是演义惊悚 07-1407-14 14:04
- 47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还有看好的吗?等了很久了 我喜欢牛牛P 07-1407-14 14:04
- 96 0 [玻璃吧] 这波969的多单,不知道能拿到什么时候,我的目 销户才是幸福 07-1407-14 14:04
- 99 0 [跨境通吧] 看多的出来我不打你!!!!!!!!!!!! 锦程88 07-1407-14 14:04
- 100 0 [彩讯股份吧] 横久必下,无量,大家快跑 不买票 07-1407-14 14:04
- 344 1 [江苏雷利吧] 我不卖你不涨呗,就盯着我这几万块呗 基民E9FRdA 07-1407-14 14:04
- 107 2 [德方纳米吧] 这上影线太长了!我感觉凉了 凉凉夜色无边风月 07-1407-14 14:04
- 127 1 [指南针吧] 貌似大跌出货,从小散眼里看,92-82跌了10块钱 坚持每天半仓做T 07-1407-14 14:04
- 127 1 [金河生物吧] 长长的下影线,此股必大涨。 玉宇呈祥 07-1407-14 14:04
- 90 2 [润农节水(已切换)吧] 你真的连ST股都不如 股友3238H81d50 07-1407-14 14:04
- 124 0 [中金黄金吧] 利润隐藏不住了,这波行情应该创新高 多财钵 07-1407-14 14:04
- 90 0 [莲花控股吧] 这么拉胯??? 有正义感的付靖10 07-1407-14 14:04
- 87 0 [恒生电子吧] 狗 乐悠悠de布莱克 07-1407-14 14:04
- 89 0 [铜冠铜箔吧] 垃圾跳水王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7-1407-14 14:04
- 96 1 [上证指数吧] 四只票全绿 有条理的菲飘蝶17 07-1407-14 14:04
- 197 1 [东吴证券吧] 今晚要是没有预告,明天会怎样?呵呵。看研报, 保本理财 07-1407-14 14:04
- 861 5 [XD大丰实吧] 我发现,是不是有人监控我的账户,我想慢慢吸的 雷万亿 07-1407-14 14:04
- 96 0 [皇台酒业吧] 这个位置还卖什么拿着买进䃼仓 朱唇的都昕 07-1407-14 14:04
- 98 0 [中广核技吧] 垃圾 股友9501C33e82 07-1407-14 14:04
- 89 0 [京北方吧] 地板躺好,垃圾股,还说天地板的人了 东方彩 07-1407-14 14:04
- 132 0 [冀中能源吧] 中国最分红的股票价格居然不到1美金低得可怕啊 老张24年炒股赚钱养家 07-1407-14 14:04
- 99 0 [国债期货吧] ,有毒 股友19653v702A 07-1407-14 14:04
- 111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割大师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07-1407-14 14:04
- 92 0 [力源信息吧] 缩,老衰 gp88988 07-1407-14 14:04
- 88 0 [A50期指吧] 银行出不去货了,拼命拉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4:04
- 82 0 [供销大集吧] 又进来被套了 萱萱追风筝 07-1407-14 14:04
- 78 0 [楚天龙吧] 这票子,看看最近五天感觉每天都像走了两天的行 可靠的沈玺征 07-1407-14 14:04
- 83 0 [上证指数吧] 卖空仓、散了吧 改革排头兵 07-1407-14 14:04
- 83 0 [赫美集团吧] 尾盘抄底,明天反包,简单 重生这一世当股神 07-1407-14 14:04
- 105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收获不错2碗大肉,满仓卖信息发展换长盛轴 打工寶 07-1407-14 14:04
- 100 0 [东田微吧] 主力太缺德,早上57想买点做个T,结果最低到了5 日进斗金涨不停 07-1407-14 14:04
- 85 0 [圣达生物吧] 一会红一会绿干啥子 欠张停 07-1407-14 14:04
- 97 0 [通威股份吧] 持续高温,雾霾,都是敲响的警钟,你拉涨停火电 技术分析30多年了 07-1407-14 14:04
- 97 0 [上证指数吧] 你要不要看看你拉的都是什么?? 唱空我是专业的 07-1407-14 14:04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加资金净流出,它依然是红的 浪尖上行走 07-1407-14 14:04
- 78 0 [工业硅吧] 拉高出货 富贵高升的杨无敌 07-1407-14 14:04
- 86 0 [舍得酒业吧] 一个涨停回本~ 千与千寻艳阳高照 07-1407-14 14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