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森林包装吧] 今天不炸板? 紫气ol 07-1607-16 11:07
- 87 0 [蓝色光标吧] 创业板中股性极差的 天地年时通 07-1607-16 11:07
- 87 0 [*ST天茂吧] ai说百分之80退市,是不是真的 你加马 07-1607-16 11:07
- 83 0 [赛力斯吧] 一点没有止跌的迹象破鼓万人捶 啊啊啊吧咿呀 07-1607-16 11:07
- 107 0 [金时科技吧] 我不会快乐了 你学会空仓了吗 07-1607-16 11:07
- 89 0 [垒知集团吧] 我已经卖了,可以拉了 混元霹雳手成昆2 07-1607-16 11:07
- 104 0 [南山铝业吧] 烂驴就问你服不服 单特律 07-1607-16 11:07
- 75 0 [天阳科技吧] 早上洗出恐慌筹码了,好事儿 市场派2021 07-1607-16 11:07
- 87 0 [万向钱潮吧] 薅完羊毛了,玛德。 晓田田 07-1607-16 11:07
- 68 0 [华电新能吧] 嘿嘿还挺羡慕人家能中五千股的不过挣了三千多也 王女侠 07-1607-16 11:07
- 86 0 [因赛集团吧] 看这股尿急 变通则久 07-1607-16 11:07
- 104 2 [安科生物吧] 红一下都是羞羞答答的 翡翠腾达的游坦之 07-1607-16 11:07
- 120 1 [铖昌科技吧] 老规矩,上午涨,下午跌 笨间谍 07-1607-16 11:07
- 113 1 [三丰智能吧] 别的机器人涨停了,为啥你还是不涨呢,也来个涨 股友09696a3X62 07-1607-16 11:07
- 137 0 [XD贵州茅吧] 磨底两个多月了吧?最悬的时候达到了1400.30点 期待高科茅 07-1607-16 11:07
- 127 1 [衢州发展吧] 昨天清仓了,欲哭无泪 勤劳善良的丁云卉 07-1607-16 11:07
- 113 4 [辉丰股份吧] 1.7挂5000手能买到嘛 董鹤川 07-1607-16 11:07
- 93 0 [拓普集团吧] 希望发个业绩爆棚。 努力奋斗8888888 07-1607-16 11:07
- 85 0 [国电南瑞吧] 一泻千里。 刻苦耐劳de伯纳德 07-1607-16 11:07
- 95 0 [海南瑞泽吧] 快跑快跑,总不能让我抗伤害吧 温柔敦厚的烈阳4 07-1607-16 11:07
- 122 0 [TCL中环吧] TCL中环积极布局海外,像中东项目意义重大。全 别吵很惨 07-1607-16 11:07
- 81 0 [上证指数吧] 上涨又是缩量, 心灵鸡汤不能喝 07-1607-16 11:07
- 107 0 [中国中铁吧] 这货昨天是中铁,今天就成了中铁银行了 孤独老者99 07-1607-16 11:07
- 128 0 [信澳匠心臻选两年持有期混合吧] $信澳匠心臻选两年持有期混合$震荡上行趋势,就 峰回路转暖阳阳 07-1607-16 11:07
- 83 0 [柏龙3吧] 今天那么安静 疯中追风 07-1607-16 11:07
- 88 0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大帝 岳麓区巴菲特 07-1607-16 11:07
- 102 0 [双良节能吧] 多晶硅都拉冒烟了,第一目标45000 LIAOCHAO 07-1607-16 11:07
- 85 0 [长春一东吧] 一拉升一点,就疯狂打压,明显想低吸 吉BA06R17788 07-1607-16 11:07
- 109 0 [御银股份吧] 港股:中国三三传媒涨近60%,消息面-申请香港稳 第N次浪 07-1607-16 11:07
- 72 0 [楚天龙吧] 千万别买,收盘大跌,板! 梦醒后伺机而动 07-1607-16 11:07
- 88 0 [宝信软件吧] 病去如抽丝,慢慢磨 解了了 07-1607-16 11:07
- 76 0 [信雅达吧] 跌停,跌那么一点点看不起谁呀 梭哈妖股 07-1607-16 11:07
- 95 1 [中恒电气吧] 爽了8个点出了它,进了金时ahhh,触板回落就是 才望善贾地庄周 07-1607-16 11:07
- 100 1 [新联电子吧] 跌停抄底 投资小散 07-1607-16 11:07
- 182 6 [英科医疗吧] 先见天量,后见天价。现在还不是最高点。 花开富贵老猫咪 07-1607-16 11:07
- 97 0 [鼎捷数智吧] 伊以冲突,对全球经济都有影响,继续拿着华商电 悠闲的许子轩1 07-1607-16 11:06
- 550 0 [亚马逊吧] 亚马逊云科技发布集成开发环境Kiro 亚马逊资讯 07-1607-16 11:06
- 81 0 [*ST元道吧] 尾盘再跳,庄家自救而已 蚂蚁上大白杨 07-1607-16 11:06
- 79 0 [绿地控股吧] 除了跌停,明天再继续跌,想不出其它剧本了 炒饭好香 07-1607-16 11:06
- 86 0 [弘信电子吧] 看看亿田今天又是新高。你这个飞舞点心。 fcy2020 07-1607-16 11:06
- 94 0 [先导基电吧] 的之巴 股友538n363M61 07-1607-16 11:06
- 76 0 [华媒控股吧] 金开牛,什么时候轮到小群同学 基民g75n989685 07-1607-16 11:06
- 77 0 [掌阅科技吧] 坏了。今天封不封住都没用了。明天跌 知行守正 07-1607-16 11:06
- 76 0 [新易盛吧] 图穷匕首见! 贝多芬1 07-1607-16 11:06
- 89 0 [天龙股份吧] 有人晒单了可以走了 股友38z8R58809 07-1607-16 11:06
- 88 0 [中国交建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!认命吧!!! 安全炒 07-1607-16 11:06
- 107 0 [德科立吧] 市值最小的CPO 概念 沪42222197973250 07-1607-16 11:06
- 93 0 [万家家享中短债D吧] 长期稳稳收蛋,选这个真的太省心。$万家家享中 天青过雨 07-1607-16 11:06
- 101 0 [泰豪科技吧] 估值10不到,顶到了 股友LLwvnz 07-1607-16 11:06
- 89 0 [中兵红箭吧] 再不起来。金叉出现了 逆韭菜 07-1607-16 11:06
- 83 0 [金时科技吧] 趋势大牛,复刻漫步者的传奇走势。 荣哥及翔 07-1607-16 11:06
- 66 0 [华电新能吧] 总喜欢搏傻,不是股民消费,就是基民消费。 成本优先 07-1607-16 11:06
- 127 0 [宁波韵升吧] 涨和跌都一样的,昨天涨停了拼了命的在最顶上追 股友69M8658Y22 07-1607-16 11:06
- 90 0 [圣农发展吧] 占着五日线,不要给空头得成,好业绩的养鸡人会 股友8mGHML 07-1607-16 11:06
- 88 0 [李子园吧] 加仓短期吃肉 我看行呢 07-1607-16 11:06
- 101 0 [旭辉控股集团吧] 这一个月,旭辉长太多了,该回调了,我找机会再 韭菜小哥哥鸭 07-1607-16 11:06
- 87 0 [德生科技吧] 楚天龙,恒宝都在拉升,你怎么了小德子,连跌两 万年3000 07-1607-16 11:06
- 83 0 [正邦科技吧] 看看罗牛山业绩预减的,还涨了 账户已注销 07-1607-16 11:06
- 197 0 [远望谷吧] 5.5在进 韭菜急先锋1 07-1607-16 11:06
- 93 1 [德生科技吧] 看看金时科技 二六得八12345 07-1607-16 11:06
- 867 4 [华电新能吧] 中了两签,7.98走人 小真5447 07-1607-16 11:06
- 149 3 [万里马吧] 完胜长城军工 股友50ul652270 07-1607-16 11:06
- 113 1 [宝色股份吧] 大股东买,二股东卖。想干啥? 卡丝特梅的雨季 07-1607-16 11:06
- 339 9 [天海防务吧] 散户得力量是强大的,连续10个交易日都是流出, 闻泰湿 07-1507-16 11:06
- 213 5 [利和兴吧] 16.22入全仓 游借炒股 07-1007-16 11:06
- 82 0 [凡拓数创吧] 快跑! 股友hDalCr 07-1607-16 11:06
- 114 1 [诺思兰德(已切换)吧] 又被你按住了 基民T38V877535 07-1607-16 11:06
- 102 1 [寒锐钴业吧] 一网打尽!一个也跑不了!猪力真黑! 柳暗的雾松 07-1607-16 11:06
- 108 1 [西藏珠峰吧] 低位出利空应该是好事 股友k1NfbV 07-1607-16 11:06
- 81 0 [多晶硅吧] 牛逼偷袭直接拉1000个点 远离控盘 07-1607-16 11:06
- 94 1 [华电新能吧] 给我起来上九元 温情的彭春燕1 07-1607-16 11:06
- 105 2 [中京电子吧] 是不是有雷,跌得这么狠? 基民ndruSM 07-1607-16 11:06
- 98 1 [慈文传媒吧] 短期肯定不会涨了,留个底仓 股友WFDkqP 07-1607-16 11:06
- 363 3 [锅圈吧] 哎 红回300W 07-1607-16 11:06
- 130 4 [京运通吧] 都想着反包 股友Ik0mfM 07-1607-16 11:06
- 245 2 [科恒股份吧] 兄弟们跟上节奏准备加仓了 坚持胜利属于我的 07-1607-16 11:06
- 90 0 [冰山冷热吧] 跟冰轮的主力提鞋都不配,一个天天涨一个天天跌 天不生我金钱豹 07-1607-16 11:06
- 74 0 [银行Ⅱ吧] 禁言了? 多文腾达的陈家洛 07-1607-16 11:06
- 82 0 [金一文化吧] 打压吃不到货就开始抽风!哈哈哈哈哈! 长盈50 07-1607-16 11:06
- 89 0 [恺英网络吧] 怎么变成虎头蛇尾 股友WM92959057 07-1607-16 11:06
- 80 0 [银轮股份吧] 已满仓,待呼出时机。 股友00O05189h6 07-1607-16 11:06
- 83 0 [吉大正元吧] 差一点亏五个点卖了,亏3-2个点没卖出去,那就 先看大盘吧 07-1607-16 11:06
- 157 0 [多晶硅吧] 都来谢我 不要上头啊 07-1607-16 11:06
- 83 0 [海联金汇吧] 宝哥站起来了,快扶我起来 闹一个闹 07-1607-16 11:06
- 87 0 [恒宝股份吧] 这真妖股 股友1869U961Y3 07-1607-16 11:06
- 88 0 [锦龙股份吧] 机构怎么想的,一个涨停突破人气就上来了 王者归来35962 07-1607-16 11:06
- 98 0 [新时达吧] 今天股东大会,红盘是必须的。 前海富豪童赢天 07-1607-16 11:06
- 741 6 [易事特吧] 利好不断,小易涨速有点慢,但只要再向上突破一 九网战神 07-1407-16 11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