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赛力斯吧] 飞流直下3000尺,疑是银河落9天。 Ocean_sky 07-1607-16 10:24
- 80 0 [沃顿科技吧] 怎么一点也不激进了呢 该上就不要怕 07-1607-16 10:24
- 110 0 [天铁科技吧] 开始起动,明天大概率20cm 涨停板上再涨停 07-1607-16 10:24
- 86 0 [宗申动力吧] 这个股,不能格局一点 小于成长日记 07-1607-16 10:24
- 138 1 [博杰股份吧] 博杰英伟达300主要供应商敬请期待上市 股友7528C6877F 07-1607-16 10:24
- 104 2 [迪森股份吧] 今天我以7.5.76挂单2.8万股给我次机会。 马尾阿华3237 07-1607-16 10:24
- 104 0 [赣锋锂业吧] 不砸盘的时候就是散户抄底的时候,以为稳了,机 统一口径z 07-1607-16 10:24
- 72 0 [四方精创吧] 四方已经废了 灵蛇吞象 07-1607-16 10:24
- 90 0 [德生科技吧] 今天出货估计水下7个点收盘,这两天散户越进越 招财有余的花木兰 07-1607-16 10:24
- 78 1 [亚太药业吧] 机构秒撤散户进场看着吧还会跌的 一瞬悟道 07-1607-16 10:24
- 86 1 [华电新能吧] 感觉有点庆幸挂了几次买不进去,一念天堂一念地 飞黄暴富得廉颇 07-1607-16 10:24
- 93 1 [岩山科技吧] 一堆唱多的,不对劲 不吃草 07-1607-16 10:24
- 92 1 [北方稀土吧] 看稀土庄在出货,散户在跑步进场 芦小兵8588 07-1607-16 10:24
- 157 5 [天邦食品吧] 今天涨停立帖为证 日进利市de老陈 07-1607-16 10:24
- 93 2 [康美药业吧] 等待下一次买入机会 银漫矿业资讯2 07-1607-16 10:24
- 111 4 [世纪瑞尔吧] 全场梭哈,这下是不是血亏呀6.10,记录一下 韭菜之旅行 07-1607-16 10:24
- 144 2 [中创智领吧] 中创智领该名字第二天,股价有异动,只要放量, 勇敢者的游戏1 07-1607-16 10:24
- 88 1 [高乐股份吧] 昨天买出去,今天就涨了 股友065G1282C8 07-1607-16 10:24
- 110 2 [甬矽转债吧] 这口肉也算是吃上了 富贵大展de王昭君 07-1607-16 10:24
- 96 1 [畅联股份吧] 没活硬整 又嫩又绿的韭菜1 07-1507-16 10:24
- 76 0 [恒瑞医药吧] 没a强势了 黄尘洁小可爱 07-1607-16 10:24
- 77 0 [拓日新能吧] 赶紧跑,就是个腊几,直接不往人里走 孙股少 07-1607-16 10:24
- 80 0 [雄韬股份吧] 不跌到16绝对不买 股友1809ke1131 07-1607-16 10:24
- 87 0 [翰宇药业吧] 海外业务销售翻20倍 动人的王菡 07-1607-16 10:24
- 71 0 [星星科技吧] 星星科技天天如此,上午涨,下午就变绿色的, 积极进取得桑椹 07-1607-16 10:24
- 168 1 [众生药业吧] 被监控了,擦 破碎小蛋壳 07-1607-16 10:24
- 102 1 [宝明科技吧] 红一个点都这么费劲!这是吃了多少泄药! 安得九菜兮守大业 07-1607-16 10:24
- 100 2 [*ST启环吧] 看月底1.5能不能上车 道一亿 07-1607-16 10:24
- 96 1 [天奈科技吧] 走了,你M 男人如茶35 07-1607-16 10:24
- 132 6 [远望谷吧] 早知道先点支烟再买,瞬间烟不香了。 潇洒的贴吧股友 07-1607-16 10:24
- 221 5 [德固特吧] 这个庄家真奇葩,一般大利好复牌都是一字板,它 万物皆可联 07-1607-16 10:24
- 99 1 [露笑科技吧] 紧跟中恒电气,涨涨停 富有万贯得安琪拉 07-1607-16 10:24
- 134 5 [中富通吧] 英伟达最低估的票怎么不涨呢 有决策力的颜麒6 07-1607-16 10:24
- 138 2 [中芯国际吧] 试图逆势做空的浙南大户破产 非常胆小者 07-1607-16 10:24
- 74 1 [北方国际吧] 也不期望回到12起码回到11吧你 股友62y773u028 07-1607-16 10:24
- 193 1 [新易盛吧] 7.16外盘消息,中国资产大幅上涨英伟达 创历史 香姐说股市 07-1607-16 10:24
- 92 0 [中钢天源吧] 当年电来的钱,放银行慢慢吃 股友G23992p958 07-1607-16 10:24
- 83 0 [杭钢股份吧] 哪次不跳水?哈哈哈 今夕何夕996 07-1607-16 10:24
- 88 0 [邵阳液压吧] 杂毛浮绿水 志辰悟道 07-1607-16 10:24
- 104 0 [科泰电源吧] 今天板块不攻,都是科泰的错,不容置疑,大好行 奥特曼战士 07-1607-16 10:24
- 75 1 [华电新能吧] 早早拉升,下午打回原形,明天低开多少 北京王先生 07-1607-16 10:24
- 213 1 [赛微电子吧] 40多的成本,我已经在麻木中渐渐习惯……远离股 没有用的人 07-1507-16 10:24
- 144 4 [汇嘉时代吧] 加仓 想念桥哥 07-1507-16 10:24
- 76 0 [江苏雷利吧] 不要装死啦,主力快起床干活!加油! 股友8109509K3o 07-1607-16 10:24
- 89 0 [美锦能源吧] 做回人吧,连续跌四天了 卟呐吶 07-1607-16 10:24
- 83 0 [盈方微吧] 你不相信他,他就不会给你回报 行动第一步 07-1607-16 10:24
- 81 0 [瑞可达吧] 破新高了 一树樱花落雨 07-1607-16 10:24
- 240 2 [万里马吧]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坏家伙们 07-1607-16 10:24
- 105 2 [新易盛吧] 量太大了,再大的利好也撑不住这个高市值,有北 敬畏卑微爱 07-1607-16 10:24
- 97 0 [恒宇信通吧] 小样,你还挺垃圾的 刀不过山 07-1607-16 10:24
- 129 2 [星宸科技吧] 谁是看小李复盘发截图进来的? 大连军歌 07-1607-16 10:24
- 333 2 [电科芯片吧] 还好没买,有了这个利空,感觉可以长期关注一下 娃娃姐的大爸 07-1507-16 10:24
- 2057 12 [启明星辰吧] 启明星辰发布202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:经营质量提 启明星辰 07-1407-16 10:24
- 79 0 [越疆吧] 机器人上链接我第一个买 周开复16888 07-1607-16 10:24
- 82 0 [星辉娱乐吧] 杂毛,每次都套人 豪爽大气的池韶华 07-1607-16 10:24
- 81 0 [速腾聚创吧] 躲牛市 股友9nCajs 07-1607-16 10:24
- 450 0 [海光信息吧] $海光信息(SH688041)$ 基民378on66980 07-1607-16 10:24
- 86 0 [*ST天茂吧] 这还保险股呢? 连接仙人 07-1607-16 10:24
- 88 1 [京北方吧] 快减持玩完了,估计回到起点 威武昆仑 07-1607-16 10:24
- 170 1 [易方达黄金主题人民币A吧] 大a下跌,应该涨下呀,几个月一直在反复摩擦, 拥抱美股 07-1607-16 10:24
- 93 1 [博安生物吧] 跌到5元 广大的李问筠4 07-1607-16 10:24
- 312 0 [商络电子吧] 7-16明天商洛电子开盘后高举高打,涨的你们头昏 G神方展博 07-1507-16 10:24
- 86 0 [云煤能源吧] 又是一分钱玩一天,一天。早知道买它干嘛的 股友126wwaa 07-1607-16 10:23
- 80 0 [中际旭创吧] 热点别追高 股友iI0oCG 07-1607-16 10:23
- 86 0 [金安国纪吧] 昨天都没反包今天进来的不知道怎么想的 六一上路会 07-1607-16 10:23
- 88 0 [泰格医药吧] 你这个乌龟 爱赌才会赢98 07-1607-16 10:23
- 86 0 [中油资本吧] 来回拉锯,下午在一跌! 聪明的姚晨20 07-1607-16 10:23
- 120 0 [永吉股份吧] 吉吉最近挺强的,三个月的时间把,4月7号的跌幅 英姿飒爽的方大人 07-1607-16 10:23
- 69 0 [京运通吧] 兄弟你瘦了 骑扬善贾de孙膑 07-1607-16 10:23
- 95 1 [ST华铭吧] 买st合丛,比这强 deligen62 07-1607-16 10:23
- 150 2 [盛和资源吧] 40分钟成交量超过市值8%,资金大举流入,突破压 黄金回到2000 07-1607-16 10:23
- 106 1 [天津港吧] 股价跌破五日(4.69)均线了,均线会对股价产生 趋势最重要 07-1607-16 10:23
- 100 1 [寒武纪吧] 这邋急,每次都是创新低的时候,快速拉起来!肯 我是正能量导师 07-1607-16 10:23
- 92 2 [中京电子吧] 主力等下进场咯 小咪喔糙 07-1607-16 10:23
- 402 1 [杭钢股份吧] 趋势票,哪怕快要启动也得T,收益加倍 做一匹最黑的马 07-1607-16 10:23
- 160 1 [普元信息吧] 亚信安全AI安全智能体,收购港股亚信科技,港股 i景色i 07-1607-16 10:23
- 277 1 [顺丰控股吧] 阶段创新高,阶段调整,一如既往。 有礼貌的苗棋 07-1607-16 10:23
- 86 1 [群兴玩具吧] 杨幂唱空了,大家可以买了! 全仓1千个 07-1607-16 10:23
- 121 5 [大中矿业吧] 这一波上来已经翻倍,但是矿还没开采,业绩谈何 财运满堂得令狐冲 07-1607-16 10:23
- 63 1 [水羊股份吧] 就算低开也能高走 账户已注销 07-1607-16 10:23
- 280 5 [新潮能源吧] 今天跑的会为自己的错误决定后悔, 庙安股神芭菲强 07-1507-16 10:23
- 269 2 [常山药业吧] 随时准备关门放狗!撒出一批托出来,医美、伟哥 熬鷹學院 06-2707-16 10:23
- 104 0 [祖名股份吧] 同志们,主力洗盘基本结束,报复性拉升越来越近 狂踹瘸子那条腿 07-1607-16 10:23
- 90 0 [巨轮智能吧] 织布机 魅力的温紫虹 07-1607-16 10:23
- 84 0 [曲江文旅吧] 我去,早上进的,是被套了嘛? 悟道中的韭菜 07-1607-16 10:23
- 75 0 [易点天下吧] 弱的一笔 股友g61YJi 07-1607-16 10:23
- 94 0 [鹏欣资源吧] 二姜诈骗 焱焱大侠 07-1607-16 10:23
- 76 0 [莱美药业吧] 神经庄 七月彩虹亮东方 07-1607-16 1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