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7 1 [科新机电吧] 一个来料加工企业,没什么科技含量,二重不做的 高原上 07-1607-16 10:26
- 95 1 [中国平安吧] 我一买就跌呢? 柳僧云 07-1607-16 10:26
- 287 1 [杭电股份吧] 7.15附近出!(李哥割股) 李哥割股 07-1607-16 10:26
- 114 2 [珠城科技吧] 两口子离个婚,居然能够把股价打入18层地狱 潜伏期 07-1607-16 10:26
- 9141 10 [汇添富上证科创板100ETF联接A吧] 最近 恐慌贪婪之间 07-1507-16 10:26
- 73 0 [京运通吧] 都别买,下午跌停 股友1U03685O95 07-1607-16 10:26
- 94 0 [盈方微吧] 黄仁勋来跟这个股有关系吗? 投资两面派 07-1607-16 10:26
- 92 0 [鲍斯股份吧] 大佬们,一个点的T也做吗? 股友S2PU4B 07-1607-16 10:26
- 83 0 [博思软件吧] 所有的小韭菜们,不到100一股不卖,这是我最低 商洛电子的大股神 07-1607-16 10:26
- 63 0 [华电新能吧]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HH冲高止 07-1607-16 10:26
- 94 1 [安妮股份吧] 今天不走你看埋你们不 如梦若似彩丶 07-1607-16 10:26
- 119 2 [舍得酒业吧] 刚发弹幕“酒鬼拉升分分钟的事”,它就红了两个 虎头虎脑小韭菜 07-1607-16 10:26
- 121 2 [东湖高新吧] 富水大兄弟又来了 Jasonouu 07-1607-16 10:26
- 106 1 [天邦食品吧] 我在天邦躲牛市 股友V7i1712293 07-1607-16 10:26
- 157 3 [涛涛车业吧] 新易盛的主力是真牛逼,吊打涛涛的主力几条街。 股友3vm17a 07-1607-16 10:26
- 484 2 [天虹股份吧] 天虹股份:截至2025年7月10日股东户数为39488户 天虹股份资讯 07-1507-16 10:26
- 826 2 [绿地控股吧] 明日策略!低吸的核心方向 丛林秘境 07-1407-16 10:26
- 71 0 [中际联合吧] 热度这么高,还不卖等着被套啊 股友p18 07-1607-16 10:26
- 80 0 [韵达股份吧] 冲冲冲,今天涨停 都是统计学 07-1607-16 10:26
- 87 0 [欧科亿吧] 仙人指路? 变长长长长长长 07-1607-16 10:26
- 39 0 [华电新能吧] #实盘记录# Dongyan 07-1607-16 10:26
- 68 0 [中京电子吧] 该轮到你了 小诸葛的量 07-1607-16 10:26
- 103 2 [润欣科技吧] 高点已出散会 相信老牛 07-1607-16 10:26
- 98 0 [ST华铭吧] 牛散徐开东重仓股,看到了吗 股友RybjJd 07-1607-16 10:26
- 92 0 [ST应急吧] 300656民德电子概念:国防军工、无人机、 抱利来4846 07-1607-16 10:26
- 82 0 [金岭矿业吧] 敢涨停,我就跑 柔和的纳兰锦鹏 07-1607-16 10:26
- 81 0 [沃华医药吧] 骗人鬼! 小谢要见红 07-1607-16 10:26
- 96 1 [广宇集团吧] 全是散户在买,搞个弟儿 Goodluck学 07-1607-16 10:26
- 120 2 [新化股份吧] 三毛机买入一些啊 温情的彭春燕1 07-1607-16 10:26
- 126 2 [北新路桥吧] 增发找不到接盘侠???还不落实?? 蚊子也发飙 07-1607-16 10:26
- 90 0 [奥特佳吧] 这个股票需要个故事。 宫爆鸡丁11212269 07-1607-16 10:26
- 83 0 [华塑控股吧] 垃圾 股友66Y119p083 07-1607-16 10:26
- 64 0 [华电新能吧] 卖公司了都快100亿了 迷你黑鲨 07-1607-16 10:26
- 83 0 [众泰汽车吧] 这个股票的股东全是家人们 蝴蝶夫人001 07-1607-16 10:26
- 100 0 [华锦股份吧] 你爷爷今天发布新闻说半年双过半,你应该是丢脸 QY久菲特 07-1607-16 10:26
- 100 0 [江苏神通吧] 没量了,主力没钱了吗? 散里散气 07-1607-16 10:26
- 66 0 [华电新能吧] 500股,9.59已出 壶里糊涂的生活 07-1607-16 10:26
- 142 0 [华泰证券吧] 香港中央结算有限公司持续减持,带动外资清仓导 股友AFuwDX 07-1607-16 10:26
- 93 0 [光大嘉宝吧] 长的时候不跟着人家绿地,跌的时候看人家绿地 股友21Ir770270 07-1607-16 10:26
- 78 0 [万马股份吧] 可怜的万马,真为你们同情。0.3个点就开始幻想 股友w3763730l3 07-1607-16 10:26
- 93 0 [天龙集团吧] 我啥时候能解套啊,还有套住的吗 likedhh1367 07-1607-16 10:26
- 123 4 [王子新材吧] 还加仓呢,我现在都不怎么关注王子了,就等杀回 泓铭投资 07-1607-16 10:26
- 104 1 [趣致集团吧] 又赚杯奶茶钱 无敌菠萝吹雪 07-1507-16 10:26
- 88 0 [鑫科材料吧] 效率低下的结果 股友37M29k6097 07-1607-16 10:26
- 84 0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废了 股友086393t20o 07-1607-16 10:26
- 126 0 [浙江龙盛吧] 昨天开盘价就清仓了,从不参与分红。看今天这鸟 爱因斯坦的小蘑菇 07-1607-16 10:26
- 80 0 [丰茂股份吧] 这个庄极其恶心,大家不要走 股友1Y13075N76 07-1607-16 10:26
- 75 0 [常山药业吧] 这么牛 春天花不开 07-1607-16 10:26
- 69 0 [华电新能吧] 我说一个价格,6.36尾盘 股友9705G37h93 07-1607-16 10:26
- 94 0 [尤洛卡吧] 走势和周一的差不多 旲天锤 07-1607-16 10:26
- 81 0 [翠微股份吧] 一群胆小如鼠的人都在这里,哈哈哈哈 分散与集中 07-1607-16 10:26
- 75 0 [华电新能吧] 反正5块6买点凑凑热闹,明天看多少挣点不。 股友fUTv2P 07-1607-16 10:26
- 209 1 [鹏欣资源吧] 洗盘即将结束,从高位下来鹏欣洗盘洗了将近两个 深度学习知行合一 07-1607-16 10:26
- 98 1 [国联水产吧] 粤超将强烈刺激海产品消费,对国联水产有积极的 安果 07-1607-16 10:26
- 96 1 [飞马国际吧] 所有马都比飞强 偷吃糖的小熊 07-1607-16 10:26
- 80 0 [云鼎科技吧] 卖了,砸盘苟 金牌理赔员 07-1607-16 10:26
- 175 4 [太龙股份吧] 均线都粘合在一起了,14.95站上就好了 偉又沐風 07-1507-16 10:26
- 83 0 [康盛股份吧] 最近感觉时运不济 基民E56PwO 07-1607-16 10:26
- 77 0 [拓斯达吧] 真羡慕外面的机器人 财源来财的千仞雪 07-1607-16 10:26
- 84 0 [德业股份吧] 邪不压正,相信正义的力量终将战胜。 安忍菩提心 07-1607-16 10:26
- 95 0 [日久光电吧] 这么多人意反包,主力花钱砸跌停又花钱抬轿子有 账户已注销 07-1607-16 10:26
- 84 0 [尚太科技吧] 加油,请以涨停的方式补涨! 财运积玉新王重阳 07-1607-16 10:26
- 224 7 [分众传媒吧] 大哥今年啥时候分红 赛拜诺 07-1607-16 10:26
- 136 1 [领先股份吧] 需要等到猴年马月,千万不能买定增股 哇吏忆租焚 07-1507-16 10:26
- 3262 5 [永赢鑫欣混合C吧] 7.15早盘播报:净投放2000亿买断式逆回购,双债 姚姚超会攒钱 07-1507-16 10:26
- 85 0 [中色股份吧] 一年复一年,当当不一样 战狼wolf 07-1607-16 10:26
- 187 0 [沃华医药吧] 成本价跑了本来10个点利润昨天没看盘量化直接砸 股友g28096y819 07-1607-16 10:26
- 376 0 [兴业科技吧] 去弱留强了 追猎者萧 07-1607-16 10:26
- 92 0 [华懋转债吧] 这么暴力啦溢价率?老板真会玩 股友hRLoBZ 07-1607-16 10:26
- 85 0 [双林股份吧] 只要你长了,我们大家都会买的 加油努力定会成功 07-1607-16 10:26
- 68 0 [23华福C1吧] 115301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华福证券 23华福C1资讯 07-1607-16 10:26
- 98 0 [创业板软件ETF华夏吧] $创业板软件ETF华夏(SZ159256)$ 基民f9917o2239 07-1607-16 10:26
- 69 0 [华电新能吧] 走得快好世界 热情之天秤 07-1607-16 10:26
- 153 10 [齐心集团吧] 文教休闲板块龙头标杆是兰生股份 股友75mSs01L26 07-1607-16 10:26
- 72 0 [华媒控股吧] 上面那么多筹码不抢救一下了吗 进去了就不想动了 07-1607-16 10:26
- 96 0 [六国化工吧] 乡亲们冲啊~ 席位60102 07-1607-16 10:26
- 67 0 [华电新能吧] 下午冲击11 股友0773297h7v 07-1607-16 10:26
- 483 0 [海光信息吧] 太弱啦!感觉濒临死亡 基民378on66980 07-1607-16 10:26
- 119 0 [多晶硅吧] 牛回速归 天道大势 07-1607-16 10:26
- 87 0 [航天南湖吧] 此股已死 郭金牛 07-1607-16 10:26
- 87 0 [大智慧吧] 唉,就是记不住,10点半啊 独具慧眼的车宇航 07-1607-16 10:26
- 85 0 [卫星化学吧] 今天什么情况? 涅槃回本 07-1607-16 10:26
- 96 0 [红塔证券吧] 连跌三天勇夺第一 随风0228 07-1607-16 10:26
- 85 0 [拓维信息吧] 只会找爹, 顺势擒牛 07-1607-16 10:26
- 85 0 [四川长虹吧] 横盘这么久了,看样子就是要下拉的节奏呀 坚韧的柳茁 07-1607-16 10:26
- 74 0 [联发股份吧] 卧槽进去了 合变道 07-1607-16 10:26
- 83 1 [太阳电缆吧] 跌几毛涨几分割肉了留下的发财 有激情的汪硕3 07-1607-16 10:26
- 204 1 [联创光电吧] 据说核聚变反应堆的真空室结构件订单已经开始试 股友sbVU7X 07-1607-16 1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