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0 [股市实战吧] sT动力有没有回暖的机会 股友80377W7X19 07-1607-16 10:24
- 109 1 [渝开发吧] 调整结束,有可能要拉了,虽然我已经出完了 Carpe__Diem 07-1607-16 10:24
- 264 1 [湘电股份吧] 船用动力覆盖内河到近海,电机能搞深海,航空电 股友CZ15498 07-1607-16 10:24
- 99 2 [迪森股份吧] 此股已废,寻找下一个战场。 老乡来玩憋走 07-1607-16 10:24
- 1283 9 [跨境通吧] 已经有人报名了,提前埋伏,随便跌,不动了 股运来了 07-1607-16 10:24
- 94 2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他应该已经习惯了。 //@稳中裘 :再次打标签 稳中裘 07-1607-16 10:24
- 102 1 [华电新能吧] 卖出! 股友72O7D87358 07-1607-16 10:24
- 110 3 [奥瑞德吧] 只要上方挂的全是大卖单,是不会上涨的。洗洗睡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7-1607-16 10:24
- 157 5 [XD恒丰纸吧] 今天洗完连板上30......今年见百元上方。。。。 只做黄金坑的妖股 07-1607-16 10:24
- 281 6 [新钢股份吧] 今天就公公和新钢这两个呆瓜跌的猛,其他红彤彤 巴飞特AAAAA 07-1607-16 10:24
- 85 1 [国机重装吧] 理论上昨天一个阴柱子,今天会有比昨天更低的点 月光倾城23 07-1607-16 10:24
- 125 3 [豆粕吧] 豆粕05是恶人磨世界。2700左右都是买入。不做空 男人1996 07-1607-16 10:24
- 296 5 [ST西王吧] 会不会明天一字涨停板让出逃的拍大腿呀?这种可 雅马哈粉碎机 07-1507-16 10:24
- 192 3 [亚联机械吧] 明天50.37有木有? 股友21796eA027 07-1507-16 10:24
- 267 4 [建工修复吧] 预防建工修复中报ST,这些家伙们只满足于上市, 股友90WgPi 07-1507-16 10:24
- 211 4 [有研粉材吧] 看48到50 坚毅的许芝蔓 07-1507-16 10:24
- 72 0 [华媒控股吧] 连跌二十多点… 生机善贾de波塞西 07-1607-16 10:24
- 104 0 [千方科技吧] 翻看这个股的往年龙虎榜,一年上一次龙虎榜,机 宽心的庄小达1 07-1607-16 10:24
- 10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气宇轩昂的鹤川 07-1607-16 10:24
- 92 0 [隆基绿能吧] 依旧维持7.9日的判断,7月收盘不会超过17元,即 同花顺顺 07-1607-16 10:24
- 118 0 [新华鑫动力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别说没用的了,规模大减,剩3.55亿了,再不努力 知鱼之乐者 07-1607-16 10:24
- 102 0 [科新机电吧] 破位的票今年能到14元左右不……待在里面受罪沤 喜欢涨不停华叔 07-1607-16 10:24
- 55 0 [通达电气吧] 发张过了,主力赚够了,再也不想让散户沾光了, 股友080781O58C 07-1607-16 10:24
- 413 0 [银河康乐股票C吧] 进入新的一周,市场持续分化出现了分化,今天又 高高看趋势 07-1607-16 10:24
- 109 0 [粤高速B吧] 不要怕调整,今天调整很有必要,把这两天买的投机 股友nE8rkq 07-1607-16 10:24
- 93 0 [柳钢股份吧] 今天洗盘,为后续拉升做准备,洗掉不坚定的筹码 东方致富女神 07-1607-16 10:24
- 76 0 [新乳业吧] 看你龟二仔好好表演 股友932d321p73 07-1607-16 10:24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英俊潇洒的墨染 07-1607-16 10:24
- 101 0 [江丰电子吧] 下游景气度回升 诚实的柔中翔17 07-1607-16 10:24
- 84 0 [阿里健康吧] 反弹第一冲击波不错 成长成熟 07-1607-16 10:24
- 101 0 [炬芯科技吧] 今天主力连最后的遮羞布也不要了,借利好明目张 n558713762909940 07-1607-16 10:24
- 87 0 [中国交建吧] 中国建筑都不怎么跌,你个拉机是一心拖着板块向 股友2D158516A5 07-1607-16 10:24
- 100 0 [通裕重工吧] 钓鱼活动,万手卖!个手买!骗入场上套套! 水游城水平方 07-1607-16 10:24
- 86 0 [凯撒旅业吧] 此装恶庄一个 股友96d779286o 07-1607-16 10:24
- 87 1 [华电新能吧] 盘中富贵了一把,明天怎么出 东方朔月007 07-1607-16 10:24
- 148 2 [光正眼科吧] 这个庄家有点狠毒,太不地道了吧,天天磨磨唧唧 海芳棋轩驰666 07-1607-16 10:24
- 1354 0 [广宇集团吧] 广宇集团:预计2025年上半年盈利8000万元-1.2亿 广宇集团资讯 07-1507-16 10:24
- 182 3 [和顺电气吧] 解放9.8-10.5的长期套牢盘,清洗犹豫不决的长期 财富自由蒋哥哥 07-1407-16 10:24
- 126 3 [锅圈吧] 准备好ALLIN了吗 懂奉献de小旋风 07-1107-16 10:24
- 116 2 [大连重工吧] 三只乌鸦 热心的梅汇琴 04-2807-16 10:24
- 78 0 [大智慧吧] 好弱啊,没有已经来做 迷人的祝飞文1 07-1607-16 10:24
- 73 0 [恒宝股份吧] 做龙头要有信仰! 淡定有钱郑先生 07-1607-16 10:24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啊 谦恭平和之史宾杜 07-1607-16 10:24
- 99 0 [厦门钨业吧] 自封中国钨先生,钨概念大涨时间永远垫底存在, 浙CE992E 07-1607-16 10:24
- 86 0 [光迅科技吧] 废了 xxx696 07-1607-16 10:24
- 81 1 [华电新能吧] 10块出来了,净赚3400,感谢平台 股友Dc52303513 07-1607-16 10:24
- 113 2 [ST云动吧] 没看懂这票因为啥原因为ST的啊,求知道的解释一 K梦幻星辰 07-1607-16 10:24
- 104 1 [五粮液吧] 这种股拿来做空根本爽的不能再爽 谦虚谨慎的严潇 07-1607-16 10:24
- 97 2 [市北高新吧] 谁把上面的挂单让我看看 我就是稳健 07-1607-16 10:24
- 106 0 [科陆电子吧] 我挺佩服自己,每天都能买到跌停的票 方小彬 07-1607-16 10:24
- 94 1 [新特电气吧] 绿电储能的都红盘,这货猪真!.. 潮钜118 07-1607-16 10:24
- 217 1 [威创3吧] 啥时候出中报啊 投资原始股 07-1507-16 10:24
- 150 2 [前海开源医疗健康C吧] 怎么才1.6呀,怎么也得3%呀 基民InAxJv 07-1507-16 10:24
- 85 0 [绿地控股吧] 今天低开,而且还是脱单必跌停 万人往哪 07-1607-16 10:24
- 79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这几天跌到怀疑人生了,还好有点钱可以补补仓, 养基招财又进宝 07-1607-16 10:24
- 95 0 [德赛电池吧] 出了,出了, 小菜飞刀 07-1607-16 10:24
- 101 0 [中国海诚吧] 你家亏损的兄弟单位保利联合都涨停了市值都比你 小巴韭特 07-1607-16 10:24
- 220 0 [财经评论吧] 今日投资参考:容量电价推动储能需求 模型能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607-16 10:24
- 69 0 [华电新能吧] 又一个中国石油,今天被套,20年都别想回本 我要炒股发财 07-1607-16 10:24
- 104 1 [三环集团吧] 习惯的配方,习惯的套路,冲高回落,天天做T, 技术为王趋势为尊 07-1607-16 10:24
- 122 4 [楚天龙吧] 给个面子红盘就行~~ 西绿柿首富 07-1607-16 10:24
- 104 1 [粤海饲料吧] 看不出来吗?都没有人卖了,拿着就完事了 股友3Y22130K57 07-1607-16 10:24
- 86 0 [*ST中基吧] 一定要让它求锤得锤阿 这么牛逼么 07-1607-16 10:24
- 98 0 [国晟科技吧] 鑫多多今天榜上加仓做引导的话,就有点六一中路 上市玩家1 07-1607-16 10:24
- 83 0 [ST文峰吧] 又想套人了 月亮湾85291 07-1607-16 10:24
- 86 0 [实益达吧] 什么时候能突破箱体 自然的凌浚霏 07-1607-16 10:24
- 74 0 [中铁装配吧] 孙子用力拉半天,最后2个点跑路了 江海万顷 07-1607-16 10:24
- 86 0 [*ST亿通吧] 剩下时间自娱自乐 股友沉浮 07-1607-16 10:24
- 102 1 [铭普光磁吧] 看看新易盛作手新一昨天进去今天就快赚大几千万 王粮仓 07-1607-16 10:24
- 120 1 [金瑞矿业吧] 每天开盘十分钟都是最高点! 坚决的唐腾琴 07-1607-16 10:24
- 96 1 [实益达吧] 撤吧!兄弟们!今天就这样了!该睡睡!该避暑的 半日偷的闲 07-1607-16 10:24
- 134 4 [越秀资本吧] 应该到30日线6.77,差不多十个点空间!! 股友i6753209F1 07-1607-16 10:24
- 154 4 [汇中股份吧] 主力都跑了你们还幻想啥呢 红v河 07-1507-16 10:24
- 67 0 [华电新能吧] 这里可没有打板哥,涨跌无上下限,贼刺激,还好 王木又 07-1607-16 10:24
- 80 0 [澜起科技吧] 这种跟风上涨的股票就是没任何用的 独孤求败555 07-1607-16 10:24
- 81 0 [商汤-W吧] 在一片骂声中雄起一点点 舒心地莎拉 07-1607-16 10:24
- 74 0 [东信和平吧] 难道等宝儿上板? 基民2D297078m3 07-1607-16 10:24
- 86 0 [视觉中国吧] 买盘强劲,看来要大涨一波 啊啊股股 07-1607-16 10:24
- 128 3 [梦网科技吧] 昨天清仓,今天就给我猛涨 沉毅果决的雷宜仲 07-1607-16 10:24
- 81 0 [汉宇集团吧] 这次应该反转了吧! 吉祥富地 07-1607-16 10:24
- 85 0 [兄弟科技吧] 看看,观望先。等时机还会上升。 深远谋虑的庄 07-1607-16 10:24
- 75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完了,咋又跌下去了 万股猴 07-1607-16 10:24
- 202 0 [广生堂吧] 广生堂,美人肩上加速上行 逐波淘金 07-1607-16 10:24
- 81 0 [君禾股份吧] 没人气、又没大单怎么涨啊、等一下一振又要回到 沪深战狼 07-1607-16 10:24
- 95 2 [华电新能吧] 全部给你们 黑蝙蝠00 07-1607-16 10:24
- 127 5 [ST豆神吧] 8.26加仓 股友2Aj2j80289 07-1507-16 10:24
- 262 5 [股市实战吧] @妙想 @圣湘生物 @健帆生物 展望下半年国内 有礼貌的圆幽乐12 07-1107-16 10:24
- 88 0 [罗牛山吧] ???????????? 养鸡杂役 07-1607-16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