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丽人丽妆吧] 好像没有这个实力,想涨停早封板了,还怕是愈多 股友73E56e8673 07-1607-16 10:26
- 93 0 [平高电气吧] 还会不会到14块,有等你的 股友WSnw0b 07-1607-16 10:26
- 97 0 [雪祺电气吧] 无语! 终极者 07-1607-16 10:26
- 86 0 [德生科技吧] 底下全拖单,就是让散户以为跌不下去,散户都在 暴行逆势 07-1607-16 10:26
- 122 1 [宁波韵升吧] 昨天顶板接了那么多资金,今天就这样了? 勇敢的波妞888 07-1607-16 10:26
- 103 1 [顺钠股份吧] 加仓猛干 琴海宋宗宏 07-1607-16 10:26
- 1772 8 [技源集团吧] $技源集团(SH603262)$ mengmengmengdi 07-1507-16 10:26
- 445 10 [德固特吧] 9.6换手这些卖卖卖的人怎么想的 苍狼悟道股如人生 07-1407-16 10:26
- 162 0 [三德科技吧] 今天成交量上来了,股价怎么没上来? 基民vHt543 07-1607-16 10:26
- 93 0 [新泉股份吧] 涨不动,今天必绿的 爱美食的小黄 07-1607-16 10:26
- 101 0 [新华制药吧] 强压力位,很难,前面两次套了太多人。盘中回踩 华尔街一一哥 07-1607-16 10:26
- 90 1 [逸豪新材吧] ,走了 股友682775mU75 07-1607-16 10:26
- 92 1 [志邦家居吧] 一个涨停套了多少人 股友ENJlRa 07-1607-16 10:26
- 103 1 [*ST元道吧] 60分钟筑底中,现在就是最佳抄底机会! 筹码交出来 07-1607-16 10:26
- 83 0 [大位科技吧] 烂板,开盘啦。哈哈! 股友o5559t8300 07-1607-16 10:26
- 86 0 [中油资本吧] 你是全村的希望 做梦里啥都有 07-1607-16 10:26
- 89 0 [科拜尔吧] 涨停43跌停23……二选一 金融与股龙 07-1607-16 10:26
- 70 0 [恒宝股份吧] 天天有人唱空天天涨 GW好运连绵 07-1607-16 10:26
- 82 0 [深信服吧] 方量滞涨了,又要下来 股友CY6yXR 07-1607-16 10:26
- 76 0 [银行Ⅱ吧] 银行中期顶部确立,至少跌两个月。 南风海草 07-1607-16 10:26
- 83 0 [大位科技吧] 承接不错,回封可以打,不回封就算了 股友GHPiwe6830 07-1607-16 10:26
- 89 0 [光大嘉宝吧] 一地鸡毛 日进斗金1111111 07-1607-16 10:26
- 316 1 [恒瑞医药吧] 好股 麦可兰 07-1607-16 10:26
- 70 1 [达意隆吧] 打了个二波 连天大阳 07-1507-16 10:26
- 99 0 [悦心健康吧] 开启织布 股友CGJNqI 07-1607-16 10:26
- 91 0 [盛德鑫泰吧] 两天砸了20个点,今天36更是不可能上。已是废品 hpws888 07-1607-16 10:26
- 76 0 [汇通集团吧] 三板组,泰慕世 汇聚八方来巨财 07-1607-16 10:26
- 92 0 [同兴达吧] 我就不信你不涨 股友9dx3920178 07-1607-16 10:26
- 95 0 [长沙银行吧] 我进货了! 看好就留住 07-1607-16 10:26
- 86 0 [旋极信息吧] 到位了 格律思1688 07-1607-16 10:26
- 96 1 [东土科技吧] 加油前面的路途坎坷,套牢盘多 有执行力的小哥哥 07-1607-16 10:26
- 98 2 [联环药业吧] 今天多空对决够激烈家人们进出都自由了!我赌红 交十年学费老散 07-1607-16 10:26
- 147 2 [碳酸锂吧] $碳酸锂主连(GFEX|lcm)$ 跟着师傅做空 拿着隔夜 师傅我是悟空 07-1607-16 10:26
- 129 1 [尖峰集团吧] 看了下持仓,居然还是浮盈状态,有意思啊,想想 股海玉貔貅 07-1607-16 10:26
- 120 3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半导体一个出业绩的都没? 特菲克来了也得哭 07-1507-16 10:26
- 138 2 [绿联科技吧] 安克新高了 古畑1984 07-1507-16 10:26
- 100 0 [三诺生物吧] 主力是三秒男 股友95f8365L18 07-1607-16 10:26
- 89 0 [远光软件吧] 这种垃圾股,根本就不能买,看都不能看! 热情的郝桢18 07-1607-16 10:26
- 87 1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向广道学习 盛大萨达4275 07-1607-16 10:26
- 149 4 [柳钢股份吧] 猜的不错的话肯定是开原狗砸的 坚硬的盾簲 07-1607-16 10:26
- 79 0 [精锻科技吧] 马上拉升,今天必须涨停。 笑逐颜开的夏皓轩 07-1607-16 10:26
- 75 0 [金铜转债吧] 牛逼,把正股都拉崩了 股友6131u317t8 07-1607-16 10:26
- 122 0 [艾迪药业吧] 今日跌幅科创板创新药倒数第二,倒数第一是因为 以股交友a 07-1607-16 10:26
- 102 0 [林州重机吧] 好言难劝等死鬼 轻抚狗头笑而不语 07-1607-16 10:26
- 73 0 [四方精创吧] 宝爷要尿尿,小四上去端盆子! 短线王全仓猛干 07-1607-16 10:26
- 81 0 [聚灿光电吧] 主力加油!华荣加油!大户加油!散户加油! 广东北江居士0335 07-1607-16 10:26
- 81 0 [新柴股份吧] 良心主力,这几天市场不好还能让人赚钱跑 红烧龙头股 07-1607-16 10:26
- 70 0 [数字认证吧] 小荷才露尖尖角,早有蜻蜓立上头。 股友WWY9uz 07-1607-16 10:26
- 101 0 [中船科技吧] 去应急船。你个假船 低级的咸品韵1 07-1607-16 10:26
- 102 1 [工商银行吧] 我每天提醒一遍:现阶段工伤的合理价位是7.32, 大甩卖 07-1607-16 10:26
- 100 1 [星图测控吧] 走吧,走吧,三个月内别来看它,去享受别处的繁 米粒之珠而已 07-1607-16 10:26
- 91 1 [伟测科技吧] 赶紧下来,我要买 股友5u1ekQ 07-1607-16 10:26
- 109 2 [奥翔药业吧] 收到短信了? 希望gzy 07-1607-16 10:26
- 1945 4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能站上70元不? 守株待兔029 07-1607-16 10:26
- 202 5 [基金动态吧] 老黄来了,半导体产业链嗨了 老练的凌滢寒 07-1507-16 10:26
- 64 0 [25贴债44吧] 关于2025年记账式贴现(四十四期)国债发行工作有 25贴债44资讯 07-1607-16 10:25
- 82 0 [横店东磁吧] 有我在的地方,主力都死光了 买啥票都是涨 07-1607-16 10:25
- 81 0 [岩山科技吧] 这个股票就真的一点都不争气! 股友3168XT0100 07-1607-16 10:25
- 76 0 [华电新能吧] 七块五冲到十块!!!这骗了多少人????? 财源高照财神顾 07-1607-16 10:25
- 113 0 [东诚药业吧] 8月15日公布中报,业绩应该不会暴雷 苏WGP 07-1607-16 10:25
- 86 0 [青龙管业吧] 看样子是稳住了 洒脱的许佑超 07-1607-16 10:25
- 256 1 [长芯博创吧] 走了兄弟们一路涨停 知行合一罗星战神 07-1607-16 10:25
- 88 1 [粤传媒吧] 想骂你 请叫我小仙女谢谢 07-1607-16 10:25
- 93 0 [三峡能源吧] 没人玩了 世人都叫我韭剑仙 07-1607-16 10:25
- 89 0 [北方稀土吧] 搁29这筑底呢? 价值投资的信仰 07-1607-16 10:25
- 69 0 [华电新能吧] 收盘价;5.18元。 大老段 07-1607-16 10:25
- 84 0 [金地集团吧] 买盘有托,必跌。 闲散游资 07-1607-16 10:25
- 86 0 [商汤-W吧] 汤汤太优秀了,可惜才买了十多万,还是你行啊 火龙道人 07-1607-16 10:25
- 147 0 [沧州大化吧] 让你们融资哈哈 空仓一浪 07-1607-16 10:25
- 81 0 [国轩高科吧] 不敢讲话了.有突然停电.高点没有卖出去.交人打 有决策力的尹泓3 07-1607-16 10:25
- 128 2 [中油资本吧] 开盘24分挂的8.71没买进,开盘就拉8.66不是能, 中油勾庄私立马 07-1607-16 10:25
- 471 13 [越秀资本吧] 龟先生,越秀如期增加绿色电力概念,请佩服我一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7-1507-16 10:25
- 130 0 [招金黄金吧] 中润资源从亏损到盈利,刚好赶上这波贵金属牛市 满眼的失落 07-1607-16 10:25
- 94 0 [美盈森吧] 够手续费吗???? 锐利的陶虹霖1 07-1607-16 10:25
- 80 0 [海南华铁吧] 跑吧,卖1看出你要多少筹码供应你多少,老章在 义气的三姐 07-1607-16 10:25
- 88 0 [锦龙股份吧] 没那个劲就再磨三个月再说,天天做小丑浪费时间 与芯同行 07-1607-16 10:25
- 175 1 [铁建重工吧] 每天涨1分,一天跌5分 韭皇要顶住 07-1507-16 10:25
- 76 0 [宇信科技吧] 哈哈哈,不改LJ本性 乐观的耿烁11 07-1607-16 10:25
- 134 0 [*ST元道吧] 我空仓,你跌啥 黑号ysuiji 07-1607-16 10:25
- 74 0 [翠微股份吧] 还要跌 股友DrSdBd 07-1607-16 10:25
- 77 0 [恒宝股份吧] 不愧是大家的宝贝 应不应该 07-1607-16 10:25
- 97 0 [亚太药业吧] 昨天主力就在想动手,苦于筹码不够,所以9:15 英姿飒爽的马云卉 07-1607-16 10:25
- 89 0 [美诺华吧] 这种走势十分诡异 股友KykZNc 07-1607-16 10:25
- 114 1 [众泰汽车吧] 恶意压单!恶意压单恶意压单 勤劳的5555555 07-1607-16 10:25
- 80 0 [德固特吧] 出龙虎板机构必定走不远,今日不开,明日高开10 自在的许博弘 07-1607-16 10:25
- 76 0 [恒宝股份吧] 吓跑了,割了就上 认真思源 07-1607-16 10:25
- 77 0 [海能实业吧] 回落预警,废了 必板哥 07-1607-16 10:25
- 102 0 [利欧股份吧] 握草,昨天净流入13个亿,今天才一个多小时就净 股友238PF71585 07-1607-16 1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