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欧菲光吧] 真服了,昨天卖出去,血亏 洒脱的汤念茜 07-1607-16 11:06
- 88 0 [东瑞股份吧] 走了,没出息,震荡出货 悄悄的进村 07-1607-16 11:06
- 91 0 [立讯精密吧] 大盘在上3520你也该上40了吧 孤独南行 07-1607-16 11:06
- 61 0 [大东南吧] 我看到一笔3000手的卖单扯蛋了 飞跃牛江 07-1607-16 11:06
- 85 0 [赛力斯吧] 确实该骂 气宇轩昂的溪岚3 07-1607-16 11:06
- 286 3 [华电辽能吧] 看盘中分时可知,这11个交易日都是量化在玩杀猪 与狮子为伍 07-1607-16 11:06
- 92 0 [大智慧吧] 换手率也低,基本没救 迷人的祝飞文1 07-1607-16 11:06
- 102 0 [威孚高科吧] 没什么用的股,走了,留下坚守的发财 教义交易 07-1607-16 11:06
- 85 0 [海联金汇吧] 快下来,我还没上车 股友255m02O211 07-1607-16 11:06
- 109 0 [立方制药吧] 留下的吃肉 看着办啦 07-1607-16 11:06
- 59 0 [日本东证指数ETF南方吧] 妈的还在跌都十多天了 心想的阎芝 07-1607-16 11:06
- 92 0 [江南高纤吧] 前天不让跌,今天不让涨,哈哈哈 股涨长红 07-1607-16 11:06
- 235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套了半个月,昨天盈利不跑,以后盈利哪怕格局一 有魄力的樱清果19 07-1607-16 11:06
- 81 0 [合锻智能吧] 孩子饿死了你来奶了 股友DgHXWW 07-1607-16 11:06
- 84 0 [国轩高科吧] 无量反抽就是下跌中继… 药不能停哦 07-1607-16 11:06
- 97 0 [长亮科技吧] 恒宝是真男人 葡提园 07-1607-16 11:06
- 76 0 [新城市吧] 这股靠政策利好就拉升没有牛股特征! 南宁二代战神 07-1607-16 11:06
- 78 0 [天保基建吧] 快跑,下午跌停 顺发康 07-1607-16 11:06
- 77 0 [拓日新能吧] 明天应该可以回到解放前了吧 估神AA 07-1607-16 11:06
- 85 0 [*ST未名吧] 我挂涨停板,今天地天板! 股友p967E08726 07-1607-16 11:06
- 91 0 [王子新材吧] 每天都是拉红再下杀 机灵聪慧的秦翼扬 07-1607-16 11:06
- 95 0 [ST亚光吧] 本月补5.7缺口 一只吃鱼的小猫 07-1607-16 11:06
- 111 1 [兆日科技吧] 科技 股友R2a5251786 07-1607-16 11:06
- 523 4 [华电新能吧] 随便涨跌,再也不怕了,就这等分红! 西门吹泥 07-1607-16 11:06
- 277 2 [常山北明吧] 子龙这个股有个特点,只要能涨5个点,就有希望 IPO公司观察室 07-1607-16 11:06
- 298 2 [祥生医疗吧] 加仓! 红宏虹鸿 07-1507-16 11:06
- 93 0 [稳健医疗吧] 铁树一颗,够稳健的了, 登云赏月 07-1607-16 11:06
- 81 0 [佳驰科技吧] 废了 人送外号金手指 07-1607-16 11:06
- 87 0 [陕西华达吧] 好烂的票,跌起来丝滑,涨,难,等着退市吧 云卷云舒92649 07-1607-16 11:06
- 74 0 [四方精创吧] 冲啊 股友57H8R75362 07-1607-16 11:06
- 70 0 [华电新能吧] 用流氓来形容券商分析师一点都不为过。 欢喜之小红花 07-1607-16 11:06
- 77 0 [诚志股份吧] 这垃圾跟老男人一样,活塞没了只剩鼔涌了 股友cuTIAk 07-1607-16 11:06
- 70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还要调整几天? 坚定信心看好 07-1607-16 11:06
- 92 1 [绿地控股吧] 234买,211割,亏了跌停 牛散总动员 07-1607-16 11:06
- 65 0 [恒宝股份吧] 宝宝又来了 只买买龙头 07-1607-16 11:06
- 81 0 [华辰转债吧] 要死不活的,耐心等待 股友MSdkfM 07-1607-16 11:06
- 107 0 [阳普医疗吧] 都是套牢盘,让主力自己去玩吧大家都别去买了, 股友jtf2KL 07-1607-16 11:06
- 76 0 [同宇新材吧] 两点半后有新低!!! 千股千评888 07-1607-16 11:06
- 102 0 [中关村吧] 今天会不会突破5.58 汉城湖的鱼 07-1607-16 11:06
- 81 0 [国轩高科吧] 阿轩肿么那? 量化祖师 07-1607-16 11:06
- 82 0 [辉丰股份吧] 这股会不会退市 不要贪心鸦 07-1607-16 11:06
- 84 0 [多氟多吧] 有可能想等到股价跌到10左右再回购!先走部分去 风神一哥518 07-1607-16 11:06
- 87 0 [沧州大化吧] 现在量化都是这样拉个大阳直接出货后面就是长时 微末凡尘心向天 07-1607-16 11:06
- 108 0 [安利股份吧] 感恩!感恩! 我是必胜 07-1607-16 11:06
- 37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熄火了 家财积玉的陆小凤 07-1607-16 11:06
- 85 0 [北方铜业吧] 我去际华了,再见 兴高采烈的石卓婷 07-1607-16 11:06
- 106 1 [驰宏锌锗吧] 5.2可以买点!现在价格还有点高!个人看法! 实力雄厚de小龙 07-1607-16 11:06
- 89 1 [航锦科技吧] 追高真挨打 基民KQ5lih 07-1607-16 11:06
- 196 7 [胜宏科技吧] 集合竞价见势不对走了,再怎么要调整几天了 紫气东来926 07-1607-16 11:06
- 94 1 [方直科技吧] 烂泥扶不上墙的臭股 股友1196678Qt8 07-1607-16 11:06
- 104 1 [金禾实业吧] 再来一年,还需要一年,一年后差不多成型了。 股友AH60600605 07-1607-16 11:06
- 86 0 [化学制药吧] 找人接盘了 股友Vi01883278 07-1607-16 11:06
- 156 5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大盘太好滴,但是凯添翻绿了!!!神股通行证, 王彤之曾祖 07-1607-16 11:06
- 134 4 [新研股份吧] 求求了八块回本就走 Zzzziiiiiz 07-1607-16 11:06
- 153 1 [光明肉业吧] 光明肉业:融资净买入1246.26万元,融资余额3.1 光明肉业资讯 07-1607-16 11:06
- 236 5 [山河药辅吧] 助力,你狠,有力量,能压一个月,三个月?我希 股友vTydfB 07-1507-16 11:06
- 762 28 [绿地控股吧] 一股不卖 拉萨总督1888 07-1507-16 11:06
- 78 0 [天保基建吧] 你可砸办 從頭酷到腳 07-1607-16 11:06
- 108 0 [华菱钢铁吧] 保险接着收 宝钢股东 07-1607-16 11:06
- 161 0 [富国丰泰债券C吧] 城投债周报(20250707-20250713) 华宸未来基金 王斌 07-1607-16 11:06
- 82 0 [人民网吧] 真啦亏竟然绿了 自信韭菜根根 07-1607-16 11:06
- 77 0 [华电新能吧] 国货行8亿流通股首日冲击12.44元回撤到6.30元, 金玉利市的程咬金 07-1607-16 11:06
- 159 1 [上海建工吧] 这补丁是缝到了大A的脸上了 一个半个小目标 07-1607-16 11:06
- 119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只要价值低估终有回归时,做投资只要认清价值就 孤身闯天下 07-1507-16 11:06
- 101 0 [药明康德吧] 明天第二阴买点。 平静的余芸菲1 07-1607-16 11:06
- 77 0 [*ST新元吧] 温馨提示:跌停是20个点哦 股友EhLwh6 07-1607-16 11:06
- 100 0 [美诺华吧] 早晨往下打压的时候,最多的400万往下砸,有人 古道仙 07-1607-16 11:06
- 141 0 [R必康1吧] 转眼碳酸锂的价格已经来到了67000吨 一瞬流光刺长空 07-1607-16 11:06
- 84 0 [南山控股吧] $南山控股(SZ002314)$ 股友2156B105t3 07-1607-16 11:06
- 84 0 [瑞达期货吧] ,换了南华 给予希望 07-1607-16 11:06
- 79 0 [柳钢股份吧] M,昨天涨停,今天跌停板,这市场怎么玩 ch20251 07-1607-16 11:06
- 321 2 [翠微股份吧] 昨天买卖点位,今天的……收盘后再发,陈近南 dage陈近南 07-1607-16 11:06
- 159 4 [COMEX黄金吧] 黄金3330-27多,止损3322,目标看3339-43 hhb8163霍 07-1607-16 11:06
- 180 1 [中泰双利债券C吧] 继续要稳的住心态,才能耐心等到上涨 知足常乐就美 07-1607-16 11:06
- 88 0 [科创50吧] 卖力拉寒武纪,翱竭科技,恒玄科技,阿里巴巴, 东洋马太郎 07-1607-16 11:06
- 83 0 [掌阅科技吧] 这是洗盘还是出货? 股友89F37w0818 07-1607-16 11:06
- 80 0 [华宏科技吧] 这个是龙二 T赐743973258 07-1607-16 11:06
- 76 0 [银行Ⅱ吧] 资金出来,去拉拉其他板块吧。 投资PK 07-1607-16 11:06
- 86 0 [云赛智联吧] 倒车还是翻车? 数字牧民 07-1607-16 11:06
- 108 2 [黑芝麻吧] 是要射吗 股友TrFfaA 07-1607-16 11:06
- 161 5 [鼎捷数智吧] 发点有用的就说跑不跑 豪放不羁的柳霖源 07-1607-16 11:06
- 123 2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一群对标路桥的每个股都有自己的命数,真要对标 晴朗的左功碧1 07-1607-16 11:06
- 157 3 [奥赛康吧] 牛啊,我看看谁在天上 股友g27389F618 07-1607-16 11:06
- 144 1 [三一重工吧] 该股今年将进军港股,按理说应该有一波上涨才对 股友7P8659g310 07-1607-16 11:06
- 99 1 [光云科技吧] 拉高出货了,再不走就来不及了 博学有为 07-1607-16 11:06
- 155 4 [XD浙商银吧] 对不住了兄弟们,我走了 我是韭菜6666 07-1607-16 11:06
- 123 3 [森林包装吧] 外卖大战是不是得持续一阵子,马上学生暑假,点 弱势不买股 07-1607-16 11:06
- 86 2 [豫能控股吧] 昨天抢着卖。今天抢着买。 快樂的小韭菜 07-1607-16 11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