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6 3 [利欧股份吧] 你们都在哪个价位啊? 股友a8w5203560 07-1607-16 10:44
- 124 3 [四川双马吧] 明日必涨,拿好了 有自信的鹰云诗4 07-1607-16 10:44
- 345 7 [海尔智家吧] 明天断崖式下跌,不要问为什么 万象归宇 07-1507-16 10:44
- 163 0 [弘信电子吧] 临门一脚 股友086M13q136 07-1107-16 10:44
- 95 0 [浙江龙盛吧] 算了 努力钱多多 07-1607-16 10:44
- 107 0 [山西证券吧] 有没有大同消息了 woy熊心牛胆888 07-1607-16 10:44
- 88 0 [德业股份吧] 嵴梁骨主心骨必须 安忍菩提心 07-1607-16 10:44
- 94 0 [九芝堂吧] 主力好苟 今天的新韭菜 07-1607-16 10:44
- 101 2 [退市苏吴吧] 卖了两天卖不出去,已从心烦意乱到心如止水,躺 星空灿漫3 07-1607-16 10:44
- 107 1 [日出东方吧] 今天能收个10块嘛 MoneyMaker3650 07-1607-16 10:44
- 105 2 [光迅科技吧] 前面这个高点,就这么难打 AAAAA15 07-1607-16 10:44
- 110 2 [思泰克吧] 鸡肋,继续缩量横盘的一天! 墨晨开 07-1607-16 10:44
- 93 1 [锦鸡股份吧] 给机会跑了,别不珍惜 炒股的核心是等待 07-1607-16 10:44
- 85 1 [万向钱潮吧] 感觉8以上短时间回不去了 君自2024解套 07-1607-16 10:44
- 997 8 [北京君正吧] $北京君正(SZ300223)$ 梦的意境 07-1007-16 10:44
- 80 0 [跃岭股份吧] A杀 股友62g323935m 07-1607-16 10:44
- 93 0 [天音控股吧] 可以退出市场了……LJ 股友Y1x6158201 07-1607-16 10:44
- 99 0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估计没戏 股友526H2q8537 07-1607-16 10:44
- 83 0 [威士顿吧] 碴男 盆满来财地夏雪宜 07-1607-16 10:44
- 100 2 [德生科技吧] 活久见,这个走势真的看不懂了 股友3930WM6836 07-1607-16 10:44
- 138 3 [利欧股份吧] 冲啊马上板了接下来十连板快哦冲 红苦茶子丶 07-1607-16 10:44
- 397 1 [嘉高达资本吧] 大发现!! 账户已注销 07-1607-16 10:44
- 108 2 [广西能源吧] 买那个1.3w有个毛用,买31就好咯。 股友972C91h182 07-1607-16 10:44
- 101 1 [金枫酒业吧] 跌就狠狠的跌,涨就一点也不涨!!! 股友3WgBCo 07-1607-16 10:44
- 106 1 [百利电气吧] 千万别买天津股票和三省 股友H9ciAe 07-1607-16 10:44
- 96 0 [润达医疗吧] 我昨天减半亏点今天全清给主力!!!!拿去拉二 刚强的任婉 07-1607-16 10:44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跳水又来了 拿不住又放不下 07-1607-16 10:44
- 164 0 [华夏中证机器人ETF发起式联接C吧] 【附机器人实时参考净值】今日投资线索一览,有 基金观察员夏夏 07-1607-16 10:44
- 83 0 [花园生物吧] 赶紧绿吧,真是nc,板块涨你都不跟,脑子有问题 翡翠广进de虞姬 07-1607-16 10:44
- 82 0 [南方精工吧] 1000手是250万。 生活真好558 07-1607-16 10:44
- 63 0 [华电新能吧] 这个可以当天买卖? 孤影淡潇湘 07-1607-16 10:44
- 81 0 [长城科技吧] 往起拉呀 知识的王云卉1 07-1607-16 10:44
- 78 0 [道氏技术吧] 好家伙,高开冲高震荡下行,放量滞涨,今天出了 欢迎来到kk乐园 07-1607-16 10:44
- 97 0 [越南胡志明吧] 哪次不是深回调再新高啊,先出去肯定没错啊? 我不想努力了阿姨 07-1607-16 10:44
- 153 3 [山东矿机吧] 今天过不了3.89啊,压得死死的 股友z5RqAs 07-1607-16 10:44
- 86 0 [通源石油吧] 垃圾 重庆火锅123 07-1607-16 10:44
- 495 0 [海光信息吧] 这垃圾没有一天是行的 欢欣踊跃地阿拉丁 07-1607-16 10:44
- 75 0 [新华都吧] 齐大牛闭嘴后再买!!!!!!! 股友SfbMF5 07-1607-16 10:44
- 82 0 [日盈电子吧] 走吗 愤怒的诗客 07-1607-16 10:44
- 84 0 [阿石创吧] 后市还有戏吗? 守牛股AAA 07-1607-16 10:44
- 96 0 [众生药业吧] 赶紧下来吧,别装了 制造业他哥 07-1607-16 10:44
- 91 0 [白银有色吧] 3.62今年最高…阴跌回归2.6/7 Alex旭 07-1607-16 10:44
- 118 0 [成飞集成吧] 中期平台(2个月)不惧高,向上突破底气足! 股友26796P5T82 07-1607-16 10:44
- 74 0 [常山药业吧] 说的没错,单针探底,后续大有可为 阳光开朗的混子 07-1607-16 10:44
- 72 0 [华电新能吧] 这种股千万别追,买就是高点 慷慨的吕熠泳 07-1607-16 10:44
- 70 0 [华电新能吧] 跳水 黄腾达富 07-1607-16 10:44
- 84 0 [创业板指吧] 这水跳的,比德芙都湿滑 AAAAA15 07-1607-16 10:44
- 58 0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真是牛这货 wjiuslanji 07-1607-16 10:44
- 124 0 [金一文化吧] 恒宝股份都拉升十几个点了它都不动废了换股吧。 高抛低吸哥 07-1607-16 10:44
- 66 0 [华电新能吧] 之少5000亿市值,再翻一倍。 基民eJotLu 07-1607-16 10:44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不要慌,国家队还在,先拉香G,在拉内地, 上市公司股东A 07-1607-16 10:44
- 74 0 [国瑞科技吧] 你牛冲你这股性,给你点赞再也不见 股市一位普通农夫 07-1607-16 10:44
- 88 0 [云铝股份吧] 真差劲 股友060i6p0881 07-1607-16 10:44
- 89 1 [国联民生吧] 卧槽又要跌回去了 zgsxchzsc 07-1607-16 10:44
- 94 2 [华电新能吧] 完了,8块的本。5多的时候犹豫下没进去!血亏了 红尘破浪 07-1607-16 10:44
- 164 5 [上海钢联吧] 上海一堆稳定币概念股就这货最,难道是因为我买 水煮白菜1 07-1607-16 10:44
- 78 0 [吉华集团吧] 毛白先卖了 星星求富 07-1607-16 10:44
- 138 4 [R东方1吧] 什么时候能每天涨三分? 老三ABC 07-1607-16 10:44
- 271 3 [ST合力泰吧] 7月上3块稳稳的幸福,欢迎截图打脸 都给我哇哇叫 07-1507-16 10:44
- 74 0 [首都在线吧] 三十六计,走为上计 n1407133588311c8 07-1607-16 10:44
- 88 0 [北部湾港吧] 这是个拉圾港,又跌回到大A的2700点了,吹牛融 和气富贵得长十郎 07-1607-16 10:44
- 86 0 [视觉中国吧] 丸辣 股友DrSdBd 07-1607-16 10:44
- 69 0 [华电新能吧] 7.7-7.2=0.5/7.2=0.06944 专业做趋势 07-1607-16 10:44
- 101 1 [沧州明珠吧] 看看历史走势图,就是万年的,什么利好都没有用 赚后看大盘随大势 07-1607-16 10:44
- 104 0 [鲁银投资吧] 终于要启动了吗 嘎于抄底 07-1607-16 10:44
- 85 0 [大位科技吧] 像首富的操作手法 莫留恋见好就收吧 07-1607-16 10:44
- 90 0 [迎驾贡酒吧] 60日净流入始终-8亿左右,毫无建树 有趣的涨停板 07-1607-16 10:44
- 80 0 [大丰实业吧] 抄底舒服哈哈哈 重生这一世当股神 07-1607-16 10:44
- 86 1 [扬杰科技吧] 马上绿,没救了 雄起吧半导体 07-1607-16 10:44
- 90 2 [纯碱吧] 可以抄底了,几年都再也见不到的底了 股友vpyhQu 07-1607-16 10:44
- 67 0 [华电新能吧] 这么高市值吗?是不是要一地鸡毛 股友WSmT6M 07-1607-16 10:44
- 79 0 [怡亚通吧] 垃圾,垃圾,垃圾 傲寒的霞影 07-1607-16 10:44
- 92 0 [博思软件吧] 拓维信息很坏,他带头把板块压回平均线,你们都 大熊猫吃菜 07-1607-16 10:44
- 84 0 [首都在线吧] 真是垃圾真服了 股友02U1k99878 07-1607-16 10:44
- 91 0 [汇川技术吧] 落后指数很多,这段时间就没张过 基民MhDdGd 07-1607-16 10:44
- 99 0 [华辰装备吧] 行情已经开始了,满仓干! 股友37112X3x65 07-1607-16 10:44
- 67 0 [常山药业吧] 逆袭? 蓝枫破松 07-1607-16 10:44
- 93 1 [南山控股吧] 这个应举报,卖公司也卖完了,有鸡金转融通是不 知乎1 07-1607-16 10:44
- 143 5 [北方稀土吧] 出货了卖卖卖融券做空融券做空融券做空重要的事 没有办不成功事 07-1607-16 10:44
- 112 2 [石基信息吧] 多空争夺,最终多方胜。 股友ohqDz8 07-1607-16 10:44
- 199 4 [甘肃能源吧] 这股啥也不是,2024年买过,会耽误很多机会 丁未fc 07-1507-16 10:44
- 235 0 [沧州明珠吧] 浪费时间 欠割涨停 07-1607-16 10:44
- 77 0 [金浦钛业吧] 你可以的 基民qBMePh 07-1607-16 10:44
- 75 0 [镇洋发展吧] 感谢主力,留下的兄弟发财 新手一枚666666 07-1607-16 10:44
- 90 0 [东兴证券吧] 太差了太差了 股友1067vo5538 07-1607-16 10:44
- 95 0 [恒工精密吧] 这庄太狡猾了,早上被洗走了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7-1607-16 10:44
- 76 0 [方舟健客吧] 这玩意太惨了 wozaijia 07-1607-16 10:44
- 96 0 [微光股份吧] 板块拉一点马上砸,是有多少股等着卖,减持还没 回本战神 07-1607-16 1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