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塞力医疗吧] 20.87买一手,买崩了 打工买票 07-1607-16 10:05
- 89 1 [奥拓电子吧] 说走的赶紧走我就看好它 闪开我来稳住 07-1607-16 10:05
- 174 1 [XD中国石吧] 上周五有人卖到8.81还嘚瑟以为卖到高点了,殊不 永远轻仓 07-1607-16 10:05
- 123 4 [常山药业吧] 这不又回来了? 梓钧炒股 07-1607-16 10:05
- 130 4 [联得转债吧] 不行就转股!没什么好怕的 少波心一可怜无孓 07-1607-16 10:05
- 531 11 [航天科技吧] 唱空是想买的,今天巨量,把一帮投机的都洗了, 梦见了未来 07-1507-16 10:05
- 87 0 [云赛智联吧] 啥情况今天?23块站在高高岗位上 乐观豁达的潘翼扬 07-1607-16 10:05
- 99 0 [宁波华翔吧] 主力等了那么多天,不拉到20怎么走? 追跌杀涨看多A股 07-1607-16 10:05
- 72 0 [华银电力吧] 跌停喽 腰缠万贯彭 07-1607-16 10:05
- 83 0 [中际旭创吧] 快跑啊,诱多 日照居夫 07-1607-16 10:05
- 89 0 [华电新能吧] 10元韭菜有多少 IAlmighty 07-1607-16 10:05
- 70 0 [华电新能吧] 10.05走了 syd000 07-1607-16 10:05
- 80 0 [大智慧吧] 这货不是玩意,红了就卖,主力拉高出货,今天还 基民Sl5zho 07-1607-16 10:05
- 62 0 [华电新能吧] 这叫一个倍爽! 德财兼备666 07-1607-16 10:05
- 97 0 [*ST步森吧] 看空的都当拍到9.5元股份都是有病还是你们看空 宁E3W0T60130 07-1607-16 10:05
- 88 0 [广汽集团吧] 这票买着累死了,小亏走了,删除自选,留个痕迹 大A不格局 07-1607-16 10:05
- 87 0 [山西汾酒吧] 这货很弱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7-1607-16 10:05
- 85 0 [世纪华通吧] 绝望吧,韭蔡们 枫哥说熊市 07-1607-16 10:05
- 118 0 [比亚迪吧] 快下来吧别装了311 WilliamXU 07-1607-16 10:05
- 82 0 [亿纬锂能吧] 这老亿纯玩圈钱,给害惨了 股友其其 07-1607-16 10:05
- 74 0 [华银电力吧] 散户拉高了给了陈小群出货盈利的最好机会,今天 近20年老股民 07-1607-16 10:05
- 114 1 [建投能源吧] 今天100%不会涨了,后面100%会涨起来,就这个尿 谦虚的菲星云20 07-1607-16 10:05
- 77 0 [三博脑科吧] 早说本周没戏,看下周二之后有无变化 股友3761922KJ9 07-1607-16 10:05
- 8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日站稳5500后下一个压力位是6100 股友g82Z972366 07-1607-16 10:05
- 86 0 [苏交科吧] 洗洗睡吧 五亿蹬峰 07-1607-16 10:05
- 91 0 [日月股份吧] 这个永远不上涨这个玩意儿 国庆大哥 07-1607-16 10:05
- 41 0 [军工ETF国泰吧] 大飞机被压着打 大口吃肉3468 07-1607-16 10:05
- 33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从一开始进股市希望赚大钱,到现在,目标为回本 纵横四海的闲云 07-1607-16 10:05
- 104 0 [立讯精密吧] 只有这个股没回到三月底,增长股大部分早已经收 舍得010 07-1607-16 10:05
- 83 0 [豪威集团吧] 萎 股友23667I8R20 07-1607-16 10:05
- 84 0 [曲江文旅吧] 95出了 斜杠男人 07-1607-16 10:05
- 92 0 [贵广网络吧] 巡视组来了 逆子青松 07-1607-16 10:05
- 71 0 [华电新能吧] 新股的股吧里百分之九十的评论都是拖,不鼓动你 股友Q53231675f 07-1607-16 10:05
- 101 1 [新国都吧] 每天都在前一天的收盘价下面潜行 潇洒不羁的陈纳德 07-1607-16 10:05
- 100 1 [北方稀土吧] 每次跑输盛和资源? 股友MNhLTA 07-1607-16 10:05
- 113 1 [牧原股份吧] 告诉我你跌的理由,昨天大盘不好你跌,今天大盘 yammer 07-1607-16 10:05
- 101 1 [指南针吧] 指南针真的是指南针,不圈人,锁定利润下车了 狗狗祟祟做T 07-1607-16 10:05
- 113 1 [中闽能源吧] 放弃吧别装了跌下来 翩翩少年郎在 07-1607-16 10:05
- 57 1 [黑芝麻智能吧] 高开低走,平开低走,低开低走,反正就是赶紧走 爱生活的神算子 07-1607-16 10:05
- 81 0 [东岳硅材吧] 跑了跑了 股友vV9LJQ 07-1607-16 10:05
- 92 0 [恒星科技吧] 我已清仓,小亏4个点 坚韧的潘博007 07-1607-16 10:05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盘中破五返五完成确认了,还要回踩60分钟级别60 有领导力的苗熠12 07-1607-16 10:05
- 78 0 [江特电机吧] 费物 昵称被取完了 07-1607-16 10:05
- 79 0 [供销大集吧] 拉,几,七月欠我一个涨停!!!! 一叶抱富 07-1607-16 10:05
- 84 0 [广西能源吧] 夏天,电力股要走一波 股友9wbI0l 07-1607-16 10:05
- 8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又涨不动了 股天帝丨 07-1607-16 10:05
- 66 0 [华电新能吧] 价格便宜,就是盘子太大,风险确实高 不乱的小bu 07-1607-16 10:05
- 80 0 [红墙股份吧] t也得先卖 小小小年纪收割机 07-1607-16 10:05
- 99 0 [泸州老窖吧] 半导体起来了白酒铁定跳水这两个跷跷板 主力轻点砸 07-1607-16 10:05
- 89 0 [瑞芯微吧] 趋势票,自己把握 乐观的水心声16 07-1607-16 10:05
- 7855 262 [中兴通讯吧] 大盘到了3550回调,问题不大。 带头大哥9199 07-1307-16 10:05
- 109 0 [东吴新趋势价值线混合吧] 经理水平不错 牛股o 07-1607-16 10:05
- 91 0 [王子新材吧] 厉害,跌破十日线,走了走了 大貂20厘米 07-1607-16 10:05
- 93 0 [中金公司吧] 铁公鸡,再好的报表也没用。 HDXT 07-1607-16 10:05
- 112 0 [大叶股份吧] 大盘不爆炸的话,这个位置是底部区域了,保持底 只管梭哈冲冲冲 07-1607-16 10:05
- 84 0 [鑫铂股份吧] 这票拉高就跑,不然它还会跌回去的 东方全是做空 07-1607-16 10:05
- 66 0 [华电新能吧] 不敢玩啊 股友N1017i2030 07-1607-16 10:05
- 90 0 [XD中远海吧] 冲啊,上面没压力 南放股友1239825 07-1607-16 10:05
- 74 1 [华银电力吧] 马上涨停 万手哥救你来了 07-1607-16 10:05
- 103 1 [绿地控股吧] 香港执照都明牌了,还在死去活来的 越来越棒地香堇 07-1607-16 10:05
- 111 2 [中国电建吧] 这不明显的拉高出货吗?分分钟打下来 股友c2o8979129 07-1607-16 10:05
- 155 4 [湖北广电吧] 大家赶紧逃命吧,拭目以待,信不信由你。 凡星高照 07-1607-16 10:05
- 103 1 [南大光电吧] 王者归来 股友ELFcKs 07-1607-16 10:05
- 73 1 [*ST动力吧] 挂1手涨停板,等你上来吧。 股友5796m955X1 07-1607-16 10:05
- 85 0 [中航西飞吧] 一坨一坨的垃圾? 股友59G7687e55 07-1607-16 10:05
- 94 0 [上海贝岭吧] 40过不去啊 坚韧的绿里兰18 07-1607-16 10:05
- 78 0 [协鑫能科吧] 就当你洗盘 股友7z39P31213 07-1607-16 10:05
- 81 1 [恒鑫生活吧] cs又绿了 天天20cm涨停板 07-1607-16 10:05
- 86 1 [汇通集团吧] 他们说有三就有五,看来并不全是昨天对你和金什 鑫易盛赢盈 07-1607-16 10:05
- 137 3 [蓝色光标吧] 真是不容易啊,持股半年了第一次见到涨幅超三个 赚足三千万 07-1607-16 10:05
- 104 2 [招商南油吧] 真的磨死了,一动不动的 趋势为王阿 07-1607-16 10:05
- 122 2 [华电新能吧] 最高点9.99 潘越澜 07-1607-16 10:05
- 129 2 [华电新能吧] 我挂了10块钱,我先走了落袋为安 剑指天涯 07-1607-16 10:05
- 121 2 [飞马国际吧] 左右互搏啊!超大单互换 摇百万雄师 07-1607-16 10:05
- 146 1 [航天电子吧] 反正3500点你就应该是11元,所以我满仓了,去年 大吉大展的无崖子 07-1607-16 10:05
- 1821 8 [华银电力吧] 新股,持仓盈利60%,今天会不会涨到40元? 百战而归 07-1607-16 10:05
- 167 3 [上纬新材吧] 谁一直拿着,让我羡慕下 封狼居胥___木 07-1607-16 10:05
- 84 1 [中核科技吧] 任何时候买入都不会晚 烟台姥 07-1607-16 10:05
- 93 1 [中信金属吧] 中信金属:融资净偿还843.02万元,融资余额2.52 中信金属资讯 07-1607-16 10:05
- 636 3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$联合能源集团(HK|00467)$ 张敏儿 07-1607-16 10:05
- 2076 10 [建设工业吧] 机器狼方队可以潜伏了 来财Pro 07-1507-16 10:05
- 97 0 [义翘神州吧] 烂 股友5920177T9o 07-1607-16 10:05
- 93 0 [利君股份吧] 真服了,我是真服到家了 股友7637060qT3 07-1607-16 10:05
- 181 0 [南方精工吧] 走了走了。看着样子由强转弱了。 彼此得承认 07-1607-16 10:05
- 96 0 [莎普爱思吧] r,资料603169?太TM敷衍。 股神大咖幸运星 07-1607-16 10:05
- 92 0 [*ST闻泰吧] 为啥不如士兰微和欧菲光 秋名山_秩序 07-1607-16 10:05
- 77 0 [球冠电缆吧] 垃圾认证书 东财网友2037113247575858 07-1607-16 10:05
- 107 2 [润都股份吧] 润都估计要走连板了啊 中原扫地僧 07-1607-16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