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通源石油吧] 来N华新吧5.5进去赚翻了哈哈 大胸姐 07-1607-16 10:06
- 81 0 [华电新能吧] 卖在最高点哈哈哈哈 st版本_小雅老师 07-1607-16 10:06
- 108 0 [博实股份吧] 你怕是3万都拿不出吧。记得去年你多次晒单,我 牛里牛气张三疯 07-1607-16 10:06
- 95 1 [华电新能吧] 10块卖了,一直盯着盘。 闲淡鱼 07-1607-16 10:06
- 110 2 [慈文传媒吧] 撤单没成功,堵涨停,不知道运气怎么样了 基民JUX8b3 07-1607-16 10:06
- 99 1 [双象股份吧] 很有点拉吉啊兄弟,能不能挺起来 沉毅果决的松烟9 07-1607-16 10:06
- 174 1 [苏盐井神吧] 曾经搞股权分制改革,大股东还按比例送股票给小 为了蜜桃888888 07-1607-16 10:06
- 212 1 [广和通吧] 今天终于不是卖一手选手了。 五分之一小目标 07-1607-16 10:06
- 117 2 [盛航股份吧] 刚卖,今天还会跌下来的,本次调整在14.2一线 逆水巴菲特 07-1607-16 10:06
- 77 1 [卫宁健康吧] 涨停板梭哈 潮汕第一分析军师 07-1607-16 10:06
- 159 1 [三只松鼠吧] 中报有惊喜,叠加获得港股上市批文,八月大行情 笑哈哈的迎春花儿 07-1507-16 10:06
- 824 10 [建设工业吧] 停牌时间倒计时,上午收前盘是抄底好时机,下午 价值投资守护者168 07-1507-16 10:06
- 62 0 [华电新能吧] 这是上市及巅峰的节奏啊 胡畅畅 07-1607-16 10:06
- 77 0 [华电新能吧] 十块买的要哭站好岗位 股友2887UU7957 07-1607-16 10:06
- 82 0 [神农种业吧] 玛德阴跌一周涨几毛都比登天还难拉上去杂中就砸 股友r519797w00 07-1607-16 10:06
- 83 0 [雄韬股份吧] 今天大熊表现很好了,17块之上那么长时间给我们 实话实说大牛 07-1607-16 10:06
- 77 0 [青岛金王吧] 转发 宏图发展 07-1607-16 10:06
- 99 0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缩量也能涨,随时都有一根大阳线,有没有卖飞的 创新的范昊祥1 07-1607-16 10:06
- 73 0 [长虹美菱吧] 今天表演结束了,后面两个月进入回购探底之路。 气宇轩昂的耿晟涵 07-1607-16 10:06
- 71 0 [华电新能吧] 到十块套上了不少 一路虐杀 07-1607-16 10:06
- 108 0 [腾远钴业吧] 没有人气,开始俯冲 莱莱股份 07-1607-16 10:06
- 63 0 [华电新能吧] 9.10清掉了,午饭加个鸡腿。 蜗牛无双 07-1607-16 10:06
- 68 0 [华电新能吧] 加油,还有100个小目标没有出货。 超级大的韭菜 07-1607-16 10:06
- 84 0 [天山电子吧] 真是一阳阴吞三阳! 股友2X7803759W 07-1607-16 10:06
- 89 0 [弘业期货吧] 森林卖一半加个仓 股友d8156G9570 07-1607-16 10:06
- 92 0 [中文在线吧] 真墨迹 牛VS牛牛 07-1607-16 10:06
- 84 0 [四川长虹吧] 量化狗 一路陪跑 07-1607-16 10:06
- 76 0 [爱慕股份吧] 稳如泰山每天t一个洗脸钱 豫孚虎踪大人 07-1607-16 10:06
- 186 1 [东方通信吧] 跟个蜗牛似的天天温水煮青蛙! 花开大展的周芷若 07-1507-16 10:06
- 84 0 [南京港吧] 目前就是维持这个价位,大动作不可能的 满仓干无所畏惧 07-1607-16 10:06
- 89 0 [能辉科技吧] 你大的个垂子,鸹貔一个 欣喜地柳橙 07-1607-16 10:06
- 81 0 [英科医疗吧] 买连动股普阳医疗盘小300030 万事善贾的莱文狄 07-1607-16 10:06
- 269 0 [通信ETF富国吧] 通信设备ETF成分股业绩回暖护航,光模块含量高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07-1607-16 10:06
- 80 0 [蓝色光标吧] 过了6.81就是星辰大海 菠萝9177 07-1607-16 10:06
- 80 0 [金财互联吧] 唯有退市解恨 花小朵 07-1607-16 10:06
- 124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难道今天干不过恒生科技? 大长腿柳神 07-1607-16 10:06
- 98 1 [润都股份吧] 昨天跌停,今天涨停,神吖,我的小心脏 橙美美 07-1607-16 10:06
- 88 1 [中工国际吧] 最近这两周也就这样了 股友63z953o223 07-1607-16 10:06
- 99 1 [沪江材料(已切换)吧] 看看上纬新材 椰岛再创辉煌 07-1607-16 10:06
- 163 3 [蓝帆医疗吧] 蓝帆医疗广告语:1、亏损理由千万条,就看蓝帆 股友9268270hT1 07-1607-16 10:06
- 104 0 [深粮控股吧] 这票全是散户,涨一点就卖,做T,你看涨一分上 诚鑫城 07-1607-16 10:06
- 79 0 [多晶硅吧] 还往上走吗。。。提醒一下。。。 韩妮留香 07-1607-16 10:06
- 71 0 [华电新能吧] 9.9卖了留下的发财 比较看重大盘权重 07-1607-16 10:06
- 95 0 [神马股份吧] MACD死叉,均线死叉,,,跑吧,跑错也要跑 旗手该行动了 07-1607-16 10:06
- 89 0 [德赛西威吧] 咋又涨了?唉,又赚钱了。不是要定增减持下跌吗 劝架人 07-1607-16 10:06
- 125 0 [南华丰汇混合C吧] 今天看着南华丰汇又要涨了!不愧是量化界抗跌的 帝林5 07-1607-16 10:06
- 282 1 [安通控股吧] $安通控股(SH600179)$ 连续亏损56个月 07-1607-16 10:06
- 769 11 [森林包装吧] 怎么样?你们这些小人和sb,昨天叫你们买,又不买 追龙之逆天改命 07-1607-16 10:06
- 163 4 [丽人丽妆吧] 今天割肉离场的大聪明,你们还好么?又追高了吧 有同情心的常赫3 07-1507-16 10:06
- 125 2 [上海建工吧] 不会吧,建工爷叔真要解套了? 股友7X6i800669 07-1407-16 10:06
- 76 0 [拓维信息吧] 我tn怎么买了你 操盘手职业素养 07-1607-16 10:06
- 77 0 [金田股份吧] 昨天那个啥叼,说有换手率好事?真是一群韭菜 吾6道 07-1607-16 10:06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3500点争夺战! 股友i6b7I9 07-1607-16 10:06
- 71 0 [华电新能吧] 刺激不? 十10赌九9输5752 07-1607-16 10:06
- 166 7 [白糖吧] 期货之道,在于期货之外,希望大家远离邪色,一 akbzijgfojls戒l 07-1607-16 10:06
- 81 0 [卧龙新能吧] 孤儿庄不会有好报应 股友92cV280608 07-1607-16 10:06
- 74 0 [金田股份吧] 这票,啥热门概念都有,真能蹭 灬小石头灬 07-1607-16 10:06
- 75 0 [华电新能吧] 早盘就拉没意思,一早出货。要盘中把人磨走了再 安全边际第1位 07-1607-16 10:06
- 68 0 [华电新能吧] 收盘大概7.5左右,明天低开20到30个点,反正是 舞台上闪闪发光 07-1607-16 10:06
- 171 0 [康鹏科技吧] 第12届世界化学工程大会暨第21届亚太化工联盟大 TY天意 07-1607-16 10:06
- 64 0 [华电新能吧] 还好撤的快 你不稳了 07-1607-16 10:06
- 103 0 [湖南发展吧] 下跌冲在前,上涨不见影 三个水枪手 07-1607-16 10:06
- 32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逢低吸纳,纳指科技,空间很大 股友829w9I0732 07-1607-16 10:06
- 72 0 [华电新能吧] 更待何时 稳重的朱大芬1 07-1607-16 10:06
- 87 0 [欧陆通吧] 真的要上天了!主力狂炒百元股! 自在de赫拉 07-1607-16 10:06
- 83 0 [*ST闻泰吧] 还特么把闻泰放在消费电子板块 人间一两风86130 07-1607-16 10:06
- 79 0 [华电新能吧] 十点跑了 风情万种的文茹 07-1607-16 10:06
- 85 0 [舍得酒业吧] 5日线又变成压制了,又要沿着5日线稳步下跌了 莫冲动_管住手 07-1607-16 10:06
- 98 0 [惠发食品吧] 庄家诱多,一买就跌! 止盈小吉 07-1607-16 10:06
- 78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贝底子,静静的看着你, CN丶Buffett 07-1607-16 10:06
- 79 0 [迎驾贡酒吧] 马上绿了。哈哈孙子 基民55Pw899793 07-1607-16 10:06
- 142 0 [华电新能吧] 一个苍蝇签,长了%200,真是可以。苍蝇肉也是 慧心的水芷 07-1607-16 10:06
- 226 3 [中国核建吧] 清仓了啊斗 我叫她女神 07-1607-16 10:06
- 99 1 [交大昂立吧] 事情大点好,出手收拾残局,把吞掉的钱都追回来 陶云卉 07-1607-16 10:06
- 88 1 [迪森股份吧] Md害我竞价跑 遛狗中 07-1607-16 10:06
- 199 5 [新潮能源吧] 兄弟们,牛不牛早上点火了两千个龙头低位确认 细心的贺姗严 07-1607-16 10:06
- 377 3 [晟楠科技(已切换)吧] 大白话解释为啥君品零件毛利率最近几年下滑严重 活扳手大哥 07-1507-16 10:06
- 79 0 [金一文化吧] 撤,就这b样子了。主力一直在跑路,,韭菜全部 主力别走等等我 07-1607-16 10:06
- 66 0 [华电新能吧] 挂了915首希望能买进。 zk一路常红 07-1607-16 10:06
- 93 0 [中贝通信吧] 我就不卖,我非等他起来走!我就不信了 股友575252cC53 07-1607-16 10:06
- 80 0 [杭钢股份吧] …… 股友1I1l853595 07-1607-16 10:06
- 82 0 [迈为股份吧] 止损三个点,换真正半导体去了。 小刘成长记 07-1607-16 10:06
- 99 0 [华森制药吧] 跌的时候毫不犹豫,涨的时候犹豫不决 股友G9929N8882 07-1607-16 10:06
- 33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科创涨幅也还行,今天 漫天繁星的独行人 07-1607-16 10:06
- 50 0 [中兴通讯吧] 看来业绩很差啊 苦恼的殷朗2 07-1607-16 10:06
- 122 4 [德固特吧] 这股明显拉高出货,这股今天谁买谁亏!!!! 炒股已上岸 07-1607-16 10:06
- 96 0 [王子新材吧] 天天-2,-3的,一周也-10了。算了,找其他股了 一眉美妹 07-1607-16 10:06
- 90 0 [美湖股份吧] 坐稳了,,洗盘马上结束,,I点开始上板 那马只莉莉 07-1607-16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