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0 [中国国航吧] 7月8号建仓国航,挣3000元没走,连续几天阴线亏 小散视野 07-1607-16 12:28
- 92 0 [天孚通信吧] 这货业绩肯定很差,被大资金抛弃了,庄家出货, 强总001 07-1607-16 12:28
- 110 0 [中通客车吧] 选妃得盼她争气封后,我选股盼她涨停炸场~你家 爱炒股的数学老师 07-1607-16 12:28
- 125 2 [宁波海运吧] 底部筹码越来越少了,是不是主力出货了? 快人快语的周先生 07-1607-16 12:28
- 113 2 [山西汾酒吧] 卖了泸州买了你,唉唉 资深小舅菜 07-1607-16 12:28
- 1113 4 [完美世界吧] 完美世界预计2025上半年盈利4.8亿元-5.2亿元 完美世界资讯 07-1507-16 12:28
- 92 0 [节能风电吧] 谁买谁套 古神的天花板 07-1607-16 12:28
- 135 0 [领益智造吧] 宇宙首富操盘手天天跟散户玩妈闹戏,外面都热火 运到钱来888888 07-1607-16 12:28
- 156 0 [维维股份吧] 605499东鹏饮料的股价在291元每股,总市值在151 股友GNk2n3 07-1607-16 12:28
- 394 0 [恒宝股份吧] 宝宝 老阿姨了80后 07-1607-16 12:28
- 100 1 [楚天龙吧] 一两次猜对是巧合,次次踏准节凑是实力 股海淘金镯 07-1607-16 12:28
- 1112 4 [华电新能吧] 这是我炒股20多年来操作得最好的一次 被割的韭菜根根根 07-1607-16 12:28
- 109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据说有公告高管发声了 maritime77 07-1607-16 12:28
- 321 4 [大千生态吧] 步步高这招,大a5000多支票的唯一,并且,几个 疯狂的曹操 07-1607-16 12:28
- 890 3 [永太科技吧] 本次解禁(465.6万股)的参考预期,比例极小: t出三套房 07-1507-16 12:28
- 454 10 [东通退吧] 这股会退市吗?请路过的亲告知。谢谢您! 寒云叠叠 07-1507-16 12:28
- 87 0 [长光华芯吧] 这货是怎么了,这么弱的吗 一路向上AAA 07-1607-16 12:28
- 77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设下了止损线,0.22,0.21,0.2,如今击穿两个 股菜瘾大狗 07-1607-16 12:28
- 114 0 [ST合力泰吧] 合力泰主力高度控盘,昨天借业绩利好打压,今天 无股不安 07-1607-16 12:28
- 86 0 [华银电力吧] 41度的天气你不拉,我真的是服了 股友38k65086L5 07-1607-16 12:28
- 96 0 [晶赛科技(已切换)吧] 主力都才开始入货,会拉高被你走吗?不可能的 年年大胜 07-1607-16 12:28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我的领益智造何时上12元? 蚊子8883771 07-1607-16 12:28
- 89 0 [节能风电吧] 快跑吧 古神的天花板 07-1607-16 12:28
- 93 2 [*ST未名吧] 能跑就跑吧,它的生产都没恢复,这样还能起来吗 股友91q3812n75 07-1607-16 12:28
- 104 1 [海能达吧] 调整24天。前期也是一个24天。来个涨停板 股友35E6190x61 07-1607-16 12:28
- 109 3 [上海电气吧] 又做了两分钱的t都做作t那我就不客气了 账户已注销 07-1607-16 12:28
- 205 0 [楚天龙吧] 出手必捉妖哥东方财富VIP6等级, 出手必捉妖哥1 07-1607-16 12:28
- 85 0 [宁波海运吧] 这票的主力就是个玩杂毛的 麝香保心 07-1607-16 12:28
- 158 1 [ST云动吧] 跌回2元才会开板 忠厚之尼科 07-1607-16 12:28
- 121 1 [福鞍股份吧] 晚上可能发布官司打的很失败,依旧有大赔付 许飞翔 07-1607-16 12:28
- 217 7 [通宝能源吧] 忽悠昨天几个涨停不卖的,你们的心不痛吗? 股友S0Q7Hp 07-1507-16 12:28
- 407 4 [华海药业吧] 明天应该是最后一跌了,其实周五就是有资金再出 大A之春 07-1407-16 12:28
- 760 7 [*ST未名吧] 未名医药:关于增资取得四川固康药业有限责任公 *ST未名资讯 06-2707-16 12:28
- 96 0 [中国银河吧] 不会缺席的,,证券中军 英姿飒爽得苍鹰 07-1607-16 12:28
- 122 0 [技源集团吧] 中500股,也是赚几千块钱的,不是以前赚钱的多 有趣的庄港 07-1607-16 12:28
- 77 0 [节能风电吧] 拉几股 古神的天花板 07-1607-16 12:28
- 73 0 [华电新能吧] 千万别追,否则将套你10年,预计6个交易日将会 股友WBjDfd 07-1607-16 12:28
- 82 0 [海南橡胶吧] 以前罗牛山海南高速洛阳钼业都比你股价低,这么 股友djXBzk 07-1607-16 12:28
- 149 4 [招商蛇口吧] 下午地产批量涨停 黄大锤 07-1607-16 12:28
- 112 0 [恒润股份吧] 下午涨停? 炒股养家的狮子 07-1607-16 12:28
- 88 0 [ST棕榈吧] 我赌一包辣条,今天是最低点了。要开始短期反弹 低吸地下室 07-1607-16 12:28
- 89 0 [民生5吧] 继续 财神眷顾9 07-1607-16 12:28
- 78 0 [生物股份吧] 转势继续向上 趋势位置量能 07-1607-16 12:28
- 228 1 [长江通信吧] 请问贵公司:目前迪爱斯和原长江通信业务各占比 长江通信股友 10-0807-16 12:28
- 545 1 [长江通信吧] 请问迪爱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否参与星链项目? 长江通信股友 10-0807-16 12:28
- 99 0 [歌华有线吧] 下跌前一天满仓了,昨天跌下来没钱补仓,也是心 股友828y989O95 07-1607-16 12:28
- 594 0 [财经评论吧] 7月16日午间涨停复盘:44股涨停 金时科技8天5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607-16 12:28
- 279 0 [长江通信吧] 请问子公司迪爱斯参与的“千帆星座”项目是否形 买入就跌2026 08-3007-16 12:28
- 106 0 [ST华谊吧] 3元以上是大概率事件,继续加油继续向上冲吧 股友9a0628137l 07-1607-16 12:27
- 135 1 [大位科技吧] 明天能否突破9.83、创历史新高? 格局到腰斩 07-1607-16 12:27
- 106 2 [再升科技吧] 又要跌停了阿 股友860x75p578 07-1607-16 12:27
- 113 2 [华电新能吧] 10.16进的贷款90万全仓什么时候能解套 自豪的铁锅鸡 07-1607-16 12:27
- 132 1 [多晶硅吧] 空单40个,沙上建塔,这种基本面的涨,注定崩盘 股友10t5989z82 07-1607-16 12:27
- 116 1 [超讯科技吧] 回来看看!每天拉起一根钓鱼杆?然后开始放线! 质疑的力量 07-1607-16 12:27
- 108 2 [双成药业吧] 千手哥加油砸,空头做空的价格没到位,还要继续 优秀之莱蕾 07-1607-16 12:27
- 173 3 [蠡湖股份吧] 减持7月27号结束了。各位兄弟忍多十天吧,轻仓 小魏六哥 07-1607-16 12:27
- 98 0 [君实生物-U吧] 加油,看好君实 善解人意的庄淼洋 07-1607-16 12:27
- 85 0 [华商中证A500指数增强C吧] 90%的时间在等待,现在就是那10%的时间。 随心所欲难 07-1607-16 12:27
- 442 3 [满坤科技吧] 主力是这么没出息,卖了你,追高山科智能。 寻龙道者 07-0707-16 12:27
- 473 2 [贝因美吧] 来吧,宝贝! 做空A虎 07-1607-16 12:27
- 126 1 [韵达股份吧] 韵达的股票机构持仓数量24年12月31号是261家,2 钱来_钱来_钱快来 07-1607-16 12:27
- 170 6 [京运通吧] 为什么这么多啥哔高位接盘亏10几个点,还搁那晒 打板炒股 07-1607-16 12:27
- 91 1 [中衡设计吧] 下跌开始 堆金满堂de老夫子 07-1607-16 12:27
- 97 1 [岭南控股吧] 下午站不上12元就跑 ROCKYOU 07-1607-16 12:27
- 88 2 [泡泡玛特吧] 还是泡泡刺激,请教一下预售那一波会算在Q2还是 股鼓古 07-1607-16 12:27
- 152 3 [ST合力泰吧] 磨洋工的肺物,亏10个点走了,昨晚看了一下,还 曾昭瑾 07-1607-16 12:27
- 95 0 [淮北矿业吧] 不增不减,搬个小板凳看戏… 瞄了那个喵 07-1607-16 12:27
- 68 0 [健康之路吧] 如果看这里发言参与的话,就是纯粹的被收割的对 股友2M9GLL 07-1607-16 12:27
- 146 2 [恒宝股份吧] 稳定币挺有意思的,光一个宝宝不足以引起市场关 股友81E6201G56 07-1607-16 12:27
- 82 0 [华电新能吧] 六块买的十手看这里全是空勾瑟瑟发抖咋整咋整咋 非著名 07-1607-16 12:27
- 138 0 [泰尔股份吧] 下午涨停??? 炒股养家的狮子 07-1607-16 12:27
- 88 0 [万顺新材吧] 已经废了,浪费时间 大方的石琦 07-1607-16 12:27
- 112 0 [股市实战吧] 600606短期不会操作的,不要进,高度控盘股,一 股友6WC3269951 07-1607-16 12:27
- 107 1 [华电新能吧] 作为与长江电力一样的新能源电力股,长电都30了 lymb 07-1607-16 12:27
- 90 1 [退市苏吴吧] 我就买了1000手,可以当我出去吗 温馨的朱顺昊 07-1607-16 12:27
- 87 1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此股造假时间跨度太长应该立即退市不能让毒廇继 xxggll和平 07-1607-16 12:27
- 179 3 [指南针吧] 今天还有一波下去上来让上面的想走的人撤退的机 正义克网 07-1607-16 12:27
- 95 0 [炬芯科技吧] 要去补缺口了 股友QOkTMP 07-1607-16 12:27
- 168 4 [旭光电子吧] 我再说一次,今天已经把100万全部打进去了,, 勇创ABC 07-1607-16 12:27
- 94 0 [能源金属吧] 这是量化长期做空的版块! 秋高气爽51899 07-1607-16 12:27
- 96 0 [*ST未名吧] 开盘就是二十多万手封单,我就搞不清楚后面还去 漂泊的渔 07-1607-16 12:27
- 99 0 [南京商旅吧] 今天收盘在五日线和均线之上就可以留,反之就该 龙头信仰9115 07-1607-16 12:27
- 105 0 [皇马科技吧] 重大突破。 水河江海 07-1607-16 12:27
- 75 0 [双杰电气吧] 垃圾主力操盘的垃圾股,大家都不要碰! 苍苍翠微 07-1607-16 12:27
- 100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东风还合并不 宏图大展的陈顶天 07-1607-16 12:27
- 192 4 [华电新能吧] 明天破15元,大家放心吃肉 明天在那里 07-1607-16 12:27
- 101 1 [特发服务吧] 上午己将特发全部清仓了,不玩了 股友253t3262d6 07-1607-16 12:27
- 133 1 [湘财股份吧] 准备明天买,估计要涨了 蹩脚先生 07-1607-16 12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