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0 [森源电气吧] 看看三晖,再看看森源,啥也不是,河南佬只会内 可爱的脑电波 07-1607-16 12:23
- 102 0 [唯科科技吧] 放量长阳突破,厉害 逍遥记 07-1607-16 12:23
- 96 0 [通鼎互联吧] 破位先走再说。见红在上。这么菜猜没有底。 完美明淡定 07-1607-16 12:23
- 111 0 [元隆雅图吧] 这垃圾股怎么还在玩..我一个月前就喊去恒宝早都 英俊之李秋水 07-1607-16 12:23
- 98 1 [东方精工吧] 业绩亏损的都涨几个点了,什么概念都拉不动你, 独具慧眼的程美丽 07-1607-16 12:23
- 236 8 [比亚迪吧] 可以长期持吗? 富贵生财得吕布 06-0907-16 12:23
- 91 0 [三六零吧] 小三终究,上不得台面 持股退 07-1607-16 12:23
- 211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我就想知道看好这股的散户们,何来的自信? 股友0W68369K79 07-1607-16 12:23
- 105 0 [东港股份吧] 第二个恒宝!!! LjCxy1368 07-1607-16 12:23
- 87 0 [天孚通信吧] 看来是不敢创新高啊 画技的叶莘 07-1607-16 12:23
- 83 0 [ST百灵吧] 下午涨停一直到200 西癫失败 07-1607-16 12:23
- 160 1 [普邦股份吧] 股龙仔(用广州方言)吹水:琴日去天河猎德村果 股龙仔 07-1607-16 12:23
- 83 0 [*ST帅电吧] 二进三打板 拉萨北京中路第二 07-1607-16 12:23
- 113 0 [华阳股份吧] 一分钱玩一天的的票也有人买?不如空起 基民6751N6703w 07-1607-16 12:23
- 235 9 [广生堂吧] 异动了,勇敢者的游戏,我是不敢买,一搞不好隔 股友c5186c1314 07-1607-16 12:23
- 97 1 [精锻科技吧] 韭菜们开始涨了就抛了,跌的时候会一直拿着 股友q660950X68 07-1607-16 12:23
- 99 1 [弘元绿能吧] 套了半年还好上周解套涨停全跑了,暂时不敢入手 火狐狸963 07-1607-16 12:23
- 101 2 [上海电气吧] 这玩意到底属于啥,给我整不会了,啥啥都不涨 环盈弋利 07-1607-16 12:23
- 117 0 [国机精工吧] 被动跟随上涨而已,单根量,没花头,明天直接无 化债股民007 07-1607-16 12:23
- 93 0 [华银电力吧] 历史高点,套了在等3年解套 拉萨天团二部 07-1607-16 12:23
- 163 0 [康辰药业吧] 选错是因为它昨天没好好调整,它昨天是属于强转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7-1607-16 12:23
- 208 0 [新北洋吧] 颠簸牛 有决策力的欧星9 07-1607-16 12:23
- 509 4 [*ST未名吧] 抄底! 奥利给666 07-1607-16 12:23
- 138 1 [联化科技吧] 今天不大跌,轻微上涨但没量,骗人进场,还有的 赚够三亿田园诗酒 07-1607-16 12:23
- 106 1 [创力集团吧] 都是些老上海人买进去等分红,想建工一样,套的 蓝色星辰lin 07-1607-16 12:23
- 118 1 [日月明吧] 破位了。估计业绩不行 种地养股 07-1607-16 12:23
- 200 9 [德固特吧] 真惨啊,开盘就核了,去追华银电力,结果这货20 SYZF12345 07-1607-16 12:23
- 150 1 [工智退吧] 谁知道这货以后叫什么 凤凰山冲 07-1507-16 12:23
- 135 0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第二轮趋势明朗,今年华融业绩继续翻倍,冲击两 华融怒踩信达 07-1607-16 12:23
- 150 0 [长江通信吧] 请问公司是否有往存储方面发展的意向!谢谢! 长江通信股友 10-2507-16 12:23
- 97 0 [云赛智联吧] 会议提到的智慧城市和这没关系吗 股友0A3l651798 07-1607-16 12:23
- 159 0 [首创环保吧] 里面有三个自然垃圾人在前十大流通股中,它们没 龙的传人049 07-1607-16 12:22
- 104 0 [五粮液吧] 烂臭股 N冲涨停 07-1607-16 12:22
- 92 0 [顺钠股份吧] 见过垃圾,但是,如此出色的垃圾我是第一次见! 淄水耘丰 07-1607-16 12:22
- 107 1 [广生堂吧] 这股业绩一般,股价却是炒作上天,牛逼哄哄。 纯真善良的盛虔 07-1607-16 12:22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目测下午抢筹银行 怒斥狗托 07-1607-16 12:22
- 627 2 [华银电力吧] 一看就是假的昨天跌停买的今天看这样子,不跑才 婀娜妩媚娜 07-1607-16 12:22
- 90 0 [纸浆吧] 玩这套路骗谁呢 一品刺客 07-1607-16 12:22
- 95 0 [广电运通吧] 砸总你好,天天砸 股友m30503g789 07-1607-16 12:22
- 88 0 [怡亚通吧] 如果今天站不上4.70元,明天还要跌下去。 卡巴隆 07-1607-16 12:22
- 209 1 [华峰超纤吧] 7天一轮回,今天必须翻红过10 DSX 07-1607-16 12:22
- 399 4 [甬矽转债吧] 怎么不好卖出 c7969261438185163 07-1607-16 12:22
- 152 6 [上海钢联吧] 昨天31.8元买的,29.8元已清仓 我妈不让我跟你玩 07-1607-16 12:22
- 94 1 [ST际华吧] 妈妈知道你比别人晚熟一点孩子 黄吕氏 07-1607-16 12:22
- 158 3 [禾望电气吧] 这股只是星期一、三涨,其畲几天都跌,立帖为证 又一茬韭菜肥了 07-1607-16 12:22
- 199 1 [中国东航吧] 牌桌上仅剩1张3和1张大王,allin或者带上剩余筹 才谷梅太郎 07-1607-16 12:22
- 307 2 [达仁堂吧] 达仁堂和中烟香港,都有成为第二个茅台的潜质股 德本财末价值投资 07-1507-16 12:22
- 75 0 [同宇新材吧] 今后会越来越合群,直至退市,如果有资质的话, 搞搞窝窝谈利 07-1607-16 12:22
- 90 0 [杭钢股份吧] 低位利空大胆冲,高位利好赶紧跑 机灵俏皮的邓伟涛 07-1607-16 12:22
- 360 0 [三和管桩吧] 对于那些看不懂三和一只在说出货出货的我只能说 幻想家过大年 07-1607-16 12:22
- 132 2 [A50期指吧] 每天都是开盘砸 kissone886 07-1607-16 12:22
- 88 0 [吉大正元吧] 至少33 超短857 07-1607-16 12:22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和板块、个股共振行情的时机尚不成熟。从短 梨花一树 07-1607-16 12:22
- 92 0 [世纪华通吧] 散户都不看好了,让庄家自己发财去 云海芬芳 07-1607-16 12:22
- 87 0 [佛山照明吧] 又是量化愉快玩耍的一天 两万散户接盘绿能 07-1607-16 12:22
- 111 0 [涛涛车业吧] 涛涛车业,汽车界的车茅!目标价超BYD wowinying 07-1607-16 12:22
- 91 1 [精锻科技吧] 反转了? 一塌糊涂了 07-1607-16 12:22
- 264 1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中国的游戏驿站,就是一个不服就干 宽容的王衍慕 07-1607-16 12:22
- 250 7 [顺威股份吧] 878又到其它群里货害人去了 股友8697e69r10 07-1607-16 12:22
- 1506 11 [兴森科技吧] 压单吸筹无疑,看明白的吃肉,看不明白的喝汤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6 12:22
- 220 6 [奈雪的茶吧] 太盟每天都在卖,卖不完 仓右家错 07-1507-16 12:22
- 84 0 [中际旭创吧] 看来是不敢创新高啊 画技的叶莘 07-1607-16 12:22
- 93 0 [普元信息吧] 苦尽甘来! 旭日东升789 07-1607-16 12:22
- 80 0 [德固特吧] 下午会再破吗?请高人赐教,我好睡午觉了(o) 酿泉佬 07-1607-16 12:22
- 89 1 [朗迪集团吧] 真服了,天天绿……绿的时候喋喋不休,该涨了磨 股友JyeqKb 07-1607-16 12:22
- 103 1 [通达电气吧] 人声鼎沸,涨个球,主力前面早跑了,还在这臆想 股友1u362x7535 07-1607-16 12:22
- 102 1 [天娱数科吧] 又是机器人,又是业绩扭亏,怎么连续三天走成这 冲高必卖毫不犹豫 07-1607-16 12:22
- 107 1 [天汽模吧] 啦,鸡,股,1多月亏了我1.2万,吗,单! 大腕辞职炒股 07-1607-16 12:22
- 822 2 [春风动力吧] 拿了三年,今天卖完了 乐美知的中国将军 07-1507-16 12:22
- 74 0 [紫天退吧] 造假者应蹲大狱 基民53852p0E51 07-1607-16 12:22
- 104 2 [联合水务吧] 这逼开盘挺牛逼,完了就了。 AA宝宝 07-1607-16 12:22
- 218 3 [渝开发吧] 换手率才一个上午就块接近昨天的收盘换手了,股 慎为zzz 07-1607-16 12:22
- 105 1 [新亚电子吧] 已经开始缩量回调了,短时间很难有所突破了,看 MA市场不格局 07-1607-16 12:22
- 343 3 [浙江世宝吧] 有许多同志说:明天继续跌,这也太小看张总格局 股友8886821o3N 07-1507-16 12:22
- 185 0 [黄金/美元吧] 多单进场,带好止损 东盟一哥 07-1607-16 12:22
- 147 3 [纯碱吧] 纯碱今天算强势了 枸杞茯苓法半夏 07-1607-16 12:22
- 488 5 [联环药业吧] 这就是顶尖 杂毛滚 07-1607-16 12:22
- 111 2 [万华化学吧] 化工制造该整顿了 气宇的雨师 07-1607-16 12:22
- 86 0 [*ST亿晶吧] 这是要往20日线去了吧 股友1KH2350192 07-1607-16 12:22
- 163 1 [长亮科技吧] 君安国际已经反包,稳定币下午开始反包了,长亮 富有多谋de江仰止 07-1607-16 12:22
- 144 3 [建元信托吧] 大利好也不动,没什么好持的! 炒股风云 07-1607-16 12:22
- 96 0 [新亚电子吧] 新亚电子主力通过快速拉高股价吸引跟风盘,制造 空头空炒家 07-1607-16 12:22
- 91 0 [新强联吧] 我可是看你73.进来的不要作孽 账户已注销 07-1607-16 12:22
- 96 0 [英维克吧] 30是一个门槛,35是一个门槛,40是一个门槛。记 路易十八发发发 07-1607-16 12:22
- 116 1 [红星美凯龙吧] 国资国企也就这样了。 基民EOvrJx 07-1607-16 12:22
- 91 0 [中国国航吧] 看能否收回760,收回我就追高 万物皆情绪 07-1607-16 12:22
- 101 0 [融发核电吧] 股是好股,就是被一季度预告给带坏了,会回归正 每天赚点小菜钱 07-1607-16 12:22
- 95 0 [岩山科技吧] 千万别让股吧的信息左右了你自己的交易模式 古道西风22 07-1607-16 12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