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5 3 [*ST未名吧] 我撤了我感觉这种买的没意义风险太大了我这个应 股友672q97y578 07-1607-16 12:33
- 79 1 [华电新能吧] 下午冲12,明天冲20 好胜的陶虹霖1 07-1607-16 12:33
- 104 0 [东华能源吧] 继续等待10元的到来 sohops 07-1607-16 12:33
- 87 0 [世纪瑞尔吧] 一补进去就被他砸了下来、真的太精准了 账户已注销 07-1607-16 12:33
- 109 0 [理想汽车-W吧] 最近港股消费股悄悄走强,香港消费etf513590的 让护林防火科 07-1607-16 12:33
- 199 0 [华宏科技吧] 中报业绩最强的华银电力已经碰到严重异动回调, 超神分析散户代言 07-1607-16 12:33
- 247 0 [长春一东吧] 没在止盈点跑路(最高收益23%,最后回吐了7%的 明志泊 07-1607-16 12:33
- 142 1 [融发核电吧] 未能如期收红,势必走弱。保守的散户防线一步步 老牛入市 07-1607-16 12:33
- 87 0 [中科金财吧] 今天走的算力 股友0M76338l97 07-1607-16 12:33
- 149 1 [常山药业吧] 昨天冲高回落大面一碗,今天低开低走深水炸弹后 股友c5186c1314 07-1607-16 12:33
- 137 5 [华电新能吧] 5.92明天能赚着出来吗 负责的戚楠莉 07-1607-16 12:33
- 134 6 [富润3吧] 这主力真坏,又来诱多了 zlw225877 07-1607-16 12:33
- 65 2 [港股通创新药ETF工银吧] 这个ETF分红? 喜欢股息 07-1607-16 12:33
- 99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中午临近收盘时,庄家又砸了一波,大家有割肉又 股友9635MG9593 07-1607-16 12:33
- 106 0 [富国创新科技混合A吧] 欢迎罗经理!殷切盼望罗经理带我们天天看见红旗 基民05TZke 07-1607-16 12:33
- 104 0 [天孚通信吧] 易中天,市场早就排好序了,拉易出中砸天,抱团 弓長尛女亭 07-1607-16 12:33
- 72 0 [银行Ⅱ吧] 少见哦,银行回调这么多 众泰我赚3套房 07-1607-16 12:33
- 110 2 [台基股份吧] 主力你随意折腾,我就不动了。。 神仙119 07-1607-16 12:33
- 109 0 [天娱数科吧] 不用看了等下周吧,目前其它同期龙头还没有突破 股友232186W7p2 07-1607-16 12:33
- 927 1 [江西铜业吧] 为什么值得买? 有洞察力的雪冰道 07-1607-16 12:33
- 81 0 [利亚德吧] 今天涨停 美好的陈妍2 07-1607-16 12:33
- 77 0 [海南华铁吧] 不会绿吧, 股友16Z0658v06 07-1607-16 12:33
- 75 0 [豫能控股吧] 昨天高点进的还亏着呢,明天能不能出去 股友ZMQFVW 07-1607-16 12:33
- 98 0 [*ST中迪吧] 跌了好几天的,一天就回来了,这就是大a的魅力 天歌8 07-1607-16 12:33
- 163 0 [东土科技吧] 60日线附近并没出现大的抛压盘,所以主力在这附 快乐的牧童 07-1607-16 12:33
- 104 0 [股市实战吧] 只要是造良心药,放心药。可以发企业债券。不上 天2夜3 07-1607-16 12:33
- 105 0 [华银电力吧] 真让散户笑死了,就是全国停休不上班在家用电, 成长之路123步 07-1607-16 12:33
- 76 0 [乙二醇吧] 你敢追多,它就敢套住你。 特朗谱 07-1607-16 12:33
- 127 2 [探路者吧] 庄又穷又怂,天天压盘,增发通过了也不说到底增 草海张铁柱 07-1607-16 12:32
- 60 1 [汉森制药吧] 反正跌习惯了 开朗的高昆 07-1607-16 12:32
- 158 0 [华安安信消费混合A吧] CPO涨势不止,新华策略精选股票乘势而为!凭借 卡拉曼达莓有烦恼 07-1607-16 12:32
- 525 0 [合煦智远金融科技指数(LOF)C吧] 【AI速看】聊聊红利投资的长期价值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7-1607-16 12:32
- 95 0 [华电新能吧] 发行价跟中国核差不多,业绩也差不多,中国核电 爱吃新股的50厘米 07-1607-16 12:32
- 235 2 [泡泡玛特吧] 有些人根本不懂泡泡玛特,就知道他是一个破玩具 驯妖师Ze 07-1607-16 12:32
- 168 6 [德康农牧吧] 七八月还是去产能的阶段,真正肉价复苏估计要等 问就是多 07-1607-16 12:32
- 138 0 [嘉实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A吧] 数字经济太猛了!今天直接涨6.83%,政策暖风频 沈玺征 07-1607-16 12:32
- 219 3 [宏裕包材吧] 宏裕包材:持股5%以上股东拟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 宏裕包材资讯 07-1507-16 12:32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看看下个世纪股市谁在说话。倒查20年或者50年, 心态大肚佛 07-1607-16 12:32
- 85 0 [星星科技吧] 拖累了大家,接下来看拖累有多深! 股海超级马里奥 07-1607-16 12:32
- 93 2 [ST云动吧] 没有10个亿资金,搞不了这个股 对大a不离不弃 07-1607-16 12:32
- 75 2 [万里马吧] 为什么资金流入这么多还一直横盘呢? 秦人和才子 07-1607-16 12:32
- 117 1 [格利尔(已切换)吧] 你说你产品都是光伏的,稀土涨你不跟就算了,光 十方曜日 07-1407-16 12:32
- 111 0 [快手-W吧] 跳空缺口+放量上涨,MACD金叉了兄弟们,香港消 让护林防火科 07-1607-16 12:32
- 108 0 [京华激光吧] 这支票之前主力走的太急了,留了一堆站岗的,站 凡华86 07-1607-16 12:32
- 87 0 [恒生电子吧] 早上果断出掉,进了汉威看来是正确的 爱创新得麦兜 07-1607-16 12:32
- 79 0 [*ST未名吧] 也没有这么折磨小散的。它们集团的产品我们还在 明智的梅佳桃 07-1607-16 12:32
- 82 0 [新国都吧] 出利好,清仓 n193113711944344 07-1607-16 12:32
- 80 0 [上纬新材吧] 吃独食的票不要接 云天渡 07-1607-16 12:32
- 71 0 [华电新能吧] 8.8没出,结果7.8出了 基民3765i71O99 07-1607-16 12:32
- 105 0 [兴民智通吧] 真无耻 妩媚动人的纳兰昆 07-1607-16 12:32
- 396 0 [北方稀土吧] 高位了? 香槟姐 07-1607-16 12:32
- 102 0 [拓尔思吧] 今天不管涨跌,都要跑,明天黑色星期四 玩转庄家 07-1607-16 12:32
- 87 0 [爱旭股份吧] 别装了,下午暴跌3% 人生风景_在游走 07-1607-16 12:32
- 101 0 [泰豪科技吧] 一点准时开跑,下午可能是地板 炒股挣钱买鱼 07-1607-16 12:32
- 100 2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哎,越高越不敢买。谁知能涨成这样。 是知也 07-1607-16 12:32
- 175 3 [澄天伟业吧] 昨天抄底的都赚钱了吧,昨天非常明显的机会。有 HunterMax 07-1607-16 12:32
- 120 4 [维科技术吧] 可恶,昨天亏钱刚刚割肉,今天居然拉涨停 黑心资本 07-1607-16 12:32
- 123 0 [苏豪时尚吧] 这种造假都能脱帽不退市,国资背景到底不一样, 杨叶金子 07-1607-16 12:32
- 142 1 [退市苏吴吧] 2015年牛市,深圳,有个同事34元价位,买了1000 太阳尖 07-1607-16 12:32
- 227 1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还有王法吗?还有法律吗? 捣蛋鬼别捣蛋啊 07-1607-16 12:32
- 54 1 [天融信吧] 87的本,啥时候可以回本。 激动的亓澔 07-1607-16 12:32
- 165 5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短期看破位了,要调整一段时间 基民RGZRKo 07-1607-16 12:32
- 106 1 [融发核电吧] 这主力耐性很强,一定要洗很很多人受不了,不强 聪明的琳恋翔5 07-1607-16 12:32
- 1102 3 [潍柴重机吧] 不装了我是来拉人的,下午未名开板地天板! 喜欢抄底的小熊猫 07-1607-16 12:32
- 132 1 [天际股份吧] 9.4 乖乖小可爱a 07-1607-16 12:32
- 291 1 [华新申购吧] 没顾上看,不知道啥时候上的10块,没卖 股友031691n7h9 07-1607-16 12:32
- 3229 15 [东方财富吧] AI说让他涨到35块 众安在线今年65元 07-1507-16 12:32
- 108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晚黄金涨幅超1%,立贴为证! 如是如如 07-1607-16 12:32
- 72 1 [股市实战吧] 牛市何时会到?只想等着5000点的到来 蚊子8883771 07-1607-16 12:32
- 103 1 [中直股份吧] 卖了垃圾 股友bViutr 07-1607-16 12:32
- 165 3 [上海建工吧] 个股系统性箱体知识就是个箱笼:建工当前1.90十 上海市阿富根 07-1607-16 12:32
- 159 1 [大中矿业吧] 对于某些挑拨性的提问(比如举报那些发布恶评的 大中矿业股友 04-1807-16 12:32
- 53 0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$中概互联网ETF(SH513050)$ 赚钱是靠市场强 07-1607-16 12:32
- 97 0 [浪潮信息吧] 本周必回到50 金玉兴隆de泰坦 07-1607-16 12:32
- 136 3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73.6元补了点,74.39就T了 平静的余芸菲1 07-1607-16 12:32
- 102 0 [四环医药吧] 许个心愿,未来一周站上1.8 有魄力的木花亮0 07-1607-16 12:32
- 109 0 [XD清源股吧] 大家标吓自己,行情完还早呢?短线选手基本可以 会修电脑的陈冠希 07-1607-16 12:32
- 105 1 [尚太科技吧] 这几天卖掉1万多股,我不卖不升,还好还有一半 财运民丰de花无缺 07-1607-16 12:32
- 111 1 [综艺股份吧] 不可能有利好公告,不然早就拉涨停了! lwei888 07-1607-16 12:32
- 182 7 [*ST未名吧] **终于卖出去了。我就买了两手,还亏了六百多! 顽强的呆呆 07-1607-16 12:32
- 99 1 [卫龙美味吧] 三十万块钱的辣条仓位,亏了五六个点了,还在这 金融壁虎 07-1607-16 12:32
- 250 11 [钱江摩托吧] 主力往上拉,但是资金一直在跑,散户朋友们冷静 善良的H 07-1607-16 12:32
- 245 2 [新集能源吧] 新集能源:融资余额4.79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7 新集能源资讯 07-1607-16 12:32
- 113 1 [国新健康吧] 每天来骂一遍,骂完才舒服 啸风天 07-1007-16 12:32
- 87 0 [实丰文化吧] 全仓干 蓝色曙光 07-1607-16 12:32
- 172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国泰今年回购的股份已经注销了,融资不配股,不 壹E孤行 07-1607-16 12:32
- 95 0 [京源转债吧] 博汇转债也是触发赎回,还不照样涨的欢,说来说 稳赚2026 07-1607-16 12:32
- 106 1 [巨轮智能吧] 没有主力游资做T玩死散户 歌神神秘人 07-1607-16 12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