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3 [新城市吧] 昨天卖的,今天补回来了,成本又降低了0.7元 潮起钱凯港 07-1607-16 12:31
- 223 0 [大洋生物吧] 给爷爷一匹骏马,越过那高高山岗!一路放声歌唱 五谷达人 07-1607-16 12:31
- 452 4 [泰胜风能吧] 拿着泰盛,说真的,它虽然慢,但是它让我度过了 自由哥888 07-1607-16 12:31
- 482 31 [ST京机吧] 看了无数股友的发言,才发现炒股亏损是正常的。 京山望机 07-1007-16 12:31
- 140 7 [比亚迪吧] 我们一直都在 深南专研 05-2307-16 12:31
- 393 1 [恒锋工具吧] 董秘你好。既然公司年报披露已经计提了可转债利 恒锋工具股友 05-0107-16 12:31
- 102 1 [创金合信新能源汽车股票C吧] ,你还活着干什么 账户已注销 07-1507-16 12:31
- 99 0 [玲珑轮胎吧] 开午盘大盘又要跌0.20上,玲珑今天要顶住 森马R 07-1607-16 12:31
- 131 2 [美登科技(已切换)吧] 走势上看,美登很难摆脱四方精创的调整,等这只 神创版boss 07-1607-16 12:31
- 96 0 [开润股份吧] 挺好的,插眼 新行业长下影boll 07-1607-16 12:31
- 78 0 [华电新能吧] 这手笔够飒!看来是有内幕消息还是眼光毒辣啊? 爱炒股的数学老师 07-1607-16 12:31
- 81 0 [长芯博创吧] 绝对不能买,有减持 画技的叶莘 07-1607-16 12:31
- 84 0 [退市苏吴吧] 股票回购成了笑话 独具慧眼的冯亚特 07-1607-16 12:31
- 557 0 [大丰实业吧] 很好,我不是主力 股友16c2020t58 07-1607-16 12:31
- 55 0 [基金动态吧] 央妈放水债市就坚挺了一天,今天权益市场继续上 基少白养基 07-1607-16 12:31
- 461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再给你们来条利好 爱宝宝巴士 07-1607-16 12:31
- 194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$港股创新药ETF(SZ159567)$ 发财了哈哈哈 07-1607-16 12:31
- 150 1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昨天3.9,今天继续1.2,卖早了,哈哈 基民9L70C90169 07-1607-16 12:31
- 93 0 [中央商场吧] 昨天我说大胆买入,今天卖出吧 瑾仁11111 07-1607-16 12:31
- 91 0 [古鳌科技吧] 我已开仓 卯时生 07-1607-16 12:31
- 69 0 [华电新能吧] 又是一个中石油 攒股梦想家 07-1607-16 12:31
- 98 0 [巨轮智能吧] 老子买两次套两次我真的服了,真是个什么玩意 股友j3LBTu 07-1607-16 12:31
- 97 0 [海新能科吧] 无奈只有躺平,你看着办 牛魔王割韭菜 07-1607-16 12:31
- 94 0 [大叶股份吧] 大爷不动,大爷不赚钱不走,做好拿到明年5月的 七月来炒股 07-1607-16 12:31
- 77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$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$跑不赢隔壁的 知书头子 07-1607-16 12:31
- 92 0 [中国船舶吧] 下午不争做跳水冠军了吧 股友18851u739K 07-1607-16 12:31
- 122 3 [恒宝股份吧] 有没有拿了一个月不动的牛人 leeboss1111 07-1607-16 12:31
- 1065 2 [财经评论吧] AMD:计划在许可证获批后恢复MI308产品出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607-16 12:31
- 111 2 [皇台酒业吧] 上涨没量下跌放量还没有到底 朱唇的都昕 07-1607-16 12:31
- 113 2 [宝色股份吧] 真没啥意思,在这里躲牛市啊,走了 一瓶老老酒 07-1607-16 12:31
- 155 3 [绿地控股吧] 什么利好都没有用,港股都起不来, 有涵养的王语嫣 07-1507-16 12:31
- 14149 18 [联环药业吧] 7月15日投资避雷针:3连板人气股预计上半年净亏 联环药业资讯 07-1507-16 12:31
- 257 0 [良品铺子吧] 要乐观展望本次控制权变更筹划事项。从好的预期 独立的云情云10 07-1607-16 12:31
- 149 0 [比亚迪吧] 等待分红公告吧,周五前发出 我迪朋友 07-1607-16 12:31
- 127 2 [顺钠股份吧] 我7元8的本还在,有伴吗? 灵巧的许叶坤 07-1607-16 12:31
- 167 11 [建设银行吧] 套在最高点 人均大劳 07-1607-16 12:31
- 137 4 [杉杉股份吧] 能不能别每天都让那些做T的成功? 逃顶专家9528 07-1607-16 12:31
- 101 0 [国脉科技吧] 完了,均线压死,早盘追高了! 谦虚谨慎的尼科 07-1607-16 12:31
- 88 0 [每日互动吧] 下午必上涨 请随遇而安吧 07-1607-16 12:31
- 624 2 [景兴纸业吧] 这种我都懒得说了 区区无名小卒 07-1607-16 12:31
- 72 0 [万科A吧] 不怕开水烫 秃尾巴老李 07-1607-16 12:31
- 110 0 [维科技术吧] 总算解套了,跑对了 打假大叔 07-1607-16 12:31
- 78 0 [华电新能吧] 去年的红四方,记得不,吵过是一地鸡毛 股友9236H7w350 07-1607-16 12:31
- 95 0 [钢研高纳吧] 不看好就走人,问啥要浪费时间在这里bb 拿住方能见彩虹 07-1607-16 12:31
- 445 0 [甘源食品吧] 甘源食品(002991.SZ)股价异动分析及操作建议 黑洞的密圈子 07-1607-16 12:31
- 121 1 [德新科技吧] 如果一万吨氧化锆能产能销售释放会恢复2022一20 ZLy春 07-1607-16 12:31
- 91 0 [优刻得-W吧] 这就完事了?没出息 风扇吹吹 07-1607-16 12:31
- 102 0 [新亚电子吧] 今天早盘破5日线,出了半仓,横在这里干嘛,涨 股界修行的凡人 07-1607-16 12:31
- 111 2 [上证指数吧] 大伙都醒醒吧这里面高手这多天天抓涨停板,他能 人在江湖31 07-1607-16 12:31
- 112 1 [连云港吧] 准备在这里呆个半年,发工资就买 股友8099699ck2 07-1607-16 12:31
- 112 1 [吉视传媒吧] 这鸡死比亚泰集团压盘还多。 义薄云天153 07-1607-16 12:31
- 116 1 [正业科技吧] 线走的很好,离拉升不远了,稳住 来个仙人指路 07-1607-16 12:31
- 319 5 [横店东磁吧] 各位美国稀土大涨,是因为苹果的投资给这家公司 健鑫ni胡说八道 07-1607-16 12:31
- 93 0 [盛弘股份吧] 买进,盛弘五十必到 股友xndbgk 07-1607-16 12:31
- 98 0 [正泰电器吧] 跌是五百强.牛 股友jmBQFT 07-1607-16 12:31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戴帽前还大幅炒作,可惜追高的,套的死死的,公 股友075Q32W677 07-1607-16 12:31
- 235 0 [鹏华上证科创100ETF联接A吧] 【AI速看】王老师实战营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7-1607-16 12:31
- 107 0 [美团-W吧] 今天香港消费etf513590这个缺口要是三天不补, 反过来看V型 07-1607-16 12:31
- 253 1 [恒润股份吧] 英伟达恢复对华供应H20芯片 AI及算力需求拉升A 操盘手小钱钱 07-1607-16 12:31
- 75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港股通团结起来,打爆空狗 很牛气冲天炮 07-1607-16 12:31
- 92 0 [沃华医药吧] 这是个黑庄 点石满堂地波风 07-1607-16 12:31
- 204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昨天没有收获失地,今天可以吗? 随心所欲难 07-1607-16 12:31
- 134 0 [网龙吧] 代号MY是魔域再起(魔域重制版)?代号龙呢?发 管住手机会永远有 07-1607-16 12:31
- 96 0 [中际旭创吧] 绝对出货,不出货主力就被散户套住了 画技的叶莘 07-1607-16 12:31
- 110 0 [豫能控股吧] 昨天尾盘抢筹,早上集合竞价一直在观望,奈何开 热心网友杰克马 07-1607-16 12:31
- 162 5 [巨轮智能吧] 这票我在山顶埋伏的,都不说坏话,这群人亏了几 快乐的苗瑾铭 07-1607-16 12:31
- 94 0 [东方精工吧] 这货盈利2.5个亿,业绩这么好怎么不涨呢 股友7kZ0275719 07-1607-16 12:31
- 168 0 [龙蟠科技吧] 有个利好没有报到出来,印尼和美国的关税谈完了 小鹏加电 07-1607-16 12:31
- 93 0 [退市锦港吧] 明天就蕞后一天, 只做避 07-1607-16 12:31
- 87 0 [巨轮智能吧] 今天这是走前天的路吗 生动的许茹雪1 07-1607-16 12:31
- 95 0 [博敏电子吧] 这一年忙的像下巴狗一样。忙解套或在解套的路上 海南华融 07-1607-16 12:31
- 98 0 [百合花吧] 我看好它上二十元的,将来,或者八月份,,, 有点点左右 07-1607-16 12:31
- 100 0 [白糖吧] 观望,热度不够 TT8013 07-1607-16 12:31
- 206 4 [跨境通吧] 跨境通午后逆势涨停! 勤勉的贺菡清 07-1607-16 12:31
- 65 0 [卫龙美味吧] 我也不知道啥情况啊,听说这里的人天天抄底,天 基民12321qy211 07-1607-16 12:31
- 108 0 [*ST天茂吧] 后面的大单全是9999.明摆着不让散户出来 坚决的冯念茜 07-1607-16 12:31
- 97 1 [宏昌电子吧] 这玩意什么时候跑都不晚,拉一个板以后要回落几 冉冉升起的 07-1607-16 12:31
- 338 0 [*ST仕净吧] 轻轻的轻仓。 股友2Tw1665718 07-1607-16 12:31
- 43 0 [华电辽能吧] 散户进来那么多怎么会涨呢? 意不小心 07-1607-16 12:31
- 70 0 [华电新能吧] 9.45一卖完就跳水,,, 沪18917455807907 07-1607-16 12:31
- 108 0 [ST太重吧] 没用的东西 乐观的罗大侠 07-1607-16 12:31
- 94 0 [常山药业吧] 怕的赶紧走,s,b 未来才是最重要的 07-1607-16 12:31
- 99 1 [华电新能吧] 听说明天解禁16亿 拉萨村委会 07-1607-16 12:31
- 244 0 [华电新能吧] 开盘买了100股,明天能赚250元吗? 冲动的小朋友 07-1607-16 12:31
- 153 1 [上海钢联吧] 跟风而已,没啥用,趁着华贸拉板,只出不进,下 翻江倒海12345696 07-1607-16 12:31
- 123 3 [XD福龙马吧] 经典的老庄反弹出尾货,撤了,10元再看 三江有才 07-1607-16 12:31
- 166 2 [巨人网络吧] 巨人上午估计就这样了,今天大盘的情绪太差了, 蔻蔻海克梅迪亚 07-1507-16 12:31
- 99 0 [北方稀土吧] 北稀加油,带带你那大朗哥哥包钢 无趣的很专一 07-1607-16 12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