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赤峰黄金吧] 无奈 重新_开始 07-1607-16 13:00
- 220 0 [光大中高等级债券A吧] 看了下昨天网红债基的表现,$景顺长城稳健增益 养基招财又进宝 07-1607-16 13:00
- 106 0 [国电电力吧] 笋子差不多就行了吧!自分红后一直绿一直招新爹 财运亨通的孤独博 07-1607-16 13:00
- 109 1 [城建发展吧] 城建的投资项目收益可观 股友5kc5507596 07-1607-16 13:00
- 242 5 [长城军工吧] 羡慕你们,这么高也敢进,能做这股的技术都牛啊 股友87e8330m19 07-1607-16 13:00
- 1349 8 [华电新能吧] 看看明天有多少利润 上龙虎榜 07-1607-16 13:00
- 124 1 [深振业A吧] 今天收个假阳线,鉴定完毕 清澈的羊璟 07-1607-16 13:00
- 85 0 [新华都吧] 小丑就喜欢博眼球,大家散了吧,越鸟他他越来劲 零点五个壹 07-1607-16 13:00
- 84 0 [新亚电子吧] 二品不到长 大方的曹露3 07-1607-16 13:00
- 106 1 [时代万恒吧] 调整未到位,时间也还不够。继续等待 课间炒家在留学 07-1607-16 13:00
- 148 2 [长城汽车吧] 发现长城汽车前面加个XD什么意思 股友3dk1051595 07-1607-16 13:00
- 140 1 [宋城演艺吧] 公司董秘多次在互动平台否认公司实控人黄巧灵减 宋城演艺股友 07-1207-16 13:00
- 101 3 [天府文旅吧] 请百度:急涨慢跌是出货!例如上周四,涨五个多 股市嚎多必破产 07-1607-16 13:00
- 152 4 [华胜天成吧] 大盘不稳,9.90买入2000股,等待交易。 又冒绿光了 07-1607-16 13:00
- 504 8 [冠捷科技吧] 同样做显示器的彩虹股份,业绩仅仅是预减,还盈 人才辈出123456 07-1507-16 13:00
- 1321 27 [海南高速吧] 穷B现在粉丝越来越多,文采越来越好了。在嗨搞 独_行 06-0407-16 13:00
- 91 0 [海南海药吧] 海南自贸区都带不动你。。。。。。 钢城浪子 07-1607-16 13:00
- 215 3 [五矿资源吧] 大环境如此,也没啥经济繁荣期,矿业生产绝逼不 长江产学研评论 07-1607-16 13:00
- 151 1 [时代万恒吧] 现在终于轮到我们吃肉了!创50成分股个个能打, 先垫付货款v 07-1507-16 13:00
- 107 0 [*ST沐邦吧] 一道新能山西忻州项目已经在生产了,这电池采购 随便跌涨 07-1607-16 13:00
- 91 0 [华电新能吧] 货币资金138亿,短期借款400亿,长期借款1800亿 只是娱乐别当真 07-1607-16 13:00
- 119 0 [富国创新科技混合A吧] 持有4、5年刚回本就换经理,干净多赎回一些份额 米果2019 07-1607-16 13:00
- 91 0 [达意隆吧] 评论区说至少八个板,八个板都停牌了 基民075r57E572 07-1607-16 13:00
- 75 0 [泓博医药吧] 今天就没昨天幸运了 股友wNZ0H7 07-1607-16 13:00
- 118 2 [润泽科技吧] 放量滞涨,明显出货 QiLaN 07-1607-16 13:00
- 534 17 [常山药业吧] 常山大跌大涨都正常,事后诸葛亮,跌了死B,涨 山水蓝17 07-1607-16 13:00
- 914 13 [*ST东晶吧] 东晶今天一天都在水里,尾盘几分钟拉上水面,且 人间正道A 07-1407-16 13:00
- 56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牛市旗手持续活跃 慢牛行情成色几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7-1607-16 13:00
- 180 10 [京粮控股吧] 连续小阳必有大阳,可是不敢赌啊,先走一步了 楼兰王子 07-1607-16 13:00
- 106 2 [中金岭南吧] 一买就跌 心存幻想 07-1607-16 13:00
- 150 10 [天安新材吧] 下午有一个跳水 罗曼蒂克的小美女 07-1507-16 13:00
- 379 0 [长江通信吧] 请问贵公司:前期花了 11 亿多元收购的迪爱斯是 长江通信股友 10-0807-16 13:00
- 481 0 [长江通信吧] 请问公司旗下迪爱斯应急指挥产品在低空经济和车 长江通信股友 07-2407-16 13:00
- 269 0 [长江通信吧] 董秘,你好。 请问贵公司最近有收购高鸿股份的 长江通信股友 06-1707-16 13:00
- 274 1 [长江通信吧] 请问贵公司智慧城市业务,已拓展至那些领域或地 长江通信股友 11-2807-16 13:00
- 564 1 [长江通信吧] 公司应用卫星通信技术主要应用在交通方面,应急 长江通信股友 11-2007-16 13:00
- 333 0 [长江通信吧] 武汉众智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信息通信集团旗 长江通信股友 11-1707-16 13:00
- 983 2 [长江通信吧] 长江通信持有长飞光纤15.82%股份,长飞光纤光纤 长江通信股友 11-1707-16 13:00
- 714 2 [长江通信吧] 长江通信并购重组迪爱斯,迪爱斯先后承建了巴基 长江通信股友 11-1307-16 13:00
- 1309 2 [长江通信吧] 公司并购迪爱斯以后与信科旗下众智数字存不存在 长江通信股友 11-0907-16 13:00
- 99 0 [广安爱众吧] 这个庄,有扶老太太下楼的嫌疑,涨少跌多,一个 往事随风快乐随心 07-1607-16 13:00
- 77 0 [京北方吧] 豿庄,再来两个跌停,爷爷来抄底 破相立新 07-1607-16 13:00
- 141 1 [杰克科技吧] 32买的,跌到24忍住了,涨回37卖了;跌回35又买 愚公移钨 07-1607-16 13:00
- 109 1 [恒宝股份吧] 你认为2倍太高,有人认为还可以再翻3倍了。不涨 股友924前的盟主 07-1107-16 13:00
- 84 0 [长江通信吧] 中国移动宣布,今年将会启动5.5G的建设,首批实 随风起舞55 09-0607-16 13:00
- 256 0 [长江通信吧] 尊敬的董秘,你好,公司作为光通信龙头企业,又 飞天御剑酒剑仙 08-0907-16 13:00
- 87 0 [XD中国联吧] 下午一定涨 顽强的柯齐梅 07-1607-16 12:59
- 90 0 [广生堂吧] 真的龙头哪个不是踩着监控走出来的,怕毛线,梭 小钢炮99 07-1607-16 12:59
- 121 3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昊天拥有证券交易牌照 星辰123456789 07-1607-16 12:59
- 106 1 [弘信电子吧] 换手而已 股市长 07-1607-16 12:59
- 459 2 [株冶集团吧] 能过吗 基民78W6366l15 07-1607-16 12:59
- 147 2 [红太阳吧] 这段时间跌了这么多,今天还不拉?别拿业绩坑人 温馨的祝芊蒙 07-1607-16 12:59
- 101 0 [ST标准吧] 见底需要磨盘 旺旺旺东方红 07-1607-16 12:59
- 72 0 [华电新能吧] $N华新(SH600930)$ 股友9Uovvv 07-1607-16 12:59
- 140 2 [拓尔思吧] 早就说过散勾扎堆了就要跑 先手局 07-1607-16 12:59
- 92 0 [科华数据吧] 又该调整下来了,回到38元 股友0q835271E3 07-1607-16 12:59
- 92 0 [东方电缆吧] 半仓买入 有自制力的pior 07-1607-16 12:59
- 96 0 [天康生物吧] 周K有向上的反转,目前价格,稍稍配置一点。 涨起涨落又回原点 07-1607-16 12:59
- 75 0 [*ST天茂吧] 有心人! 股友873I1935X7 07-1607-16 12:59
- 134 1 [特一药业吧] 早盘谁挂了50多万手又撤了,站出来,害我搭进去 强者横强者 07-1607-16 12:59
- 68 0 [华电新能吧] 风电清洁能源,看好它。都捂住了 股友53A81K5203 07-1607-16 12:59
- 88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按理要回弹了 肖文168 07-1607-16 12:59
- 108 0 [美康生物吧] 美康400多人的科研团队,要包揽全世界吗,有多 股友191w301D58 07-1607-16 12:59
- 135 0 [百度集团-SW吧] 做假帐绝对算是做空,此股赚点钱卖掉跑去买彼股 AA犇犇 07-1607-16 12:59
- 81 0 [西藏珠峰吧] 不动如山,等你一个月再说 胡一刀11111 07-1607-16 12:59
- 105 2 [丽珠医药吧] 今天能新高 花开来财de芈月 07-1607-16 12:59
- 168 3 [南山智尚吧] 逢低继续加仓 慕容谈 07-1507-16 12:59
- 111 0 [明星电力吧] 综合分析此股跌多涨少的根本原因应该是中报不咋 鸿弘闊 07-1607-16 12:59
- 100 2 [南方传媒吧] 套的人多 股友11085kY950 07-1607-16 12:59
- 27614 4 [财经评论吧] 7月16日集合竞价:上纬新材6连板 兰生股份4连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607-16 12:59
- 1768 10 [可孚医疗吧] 赴港上市!背背佳母公司可孚医疗筹划“A+H”, 可孚医疗资讯 07-1307-16 12:59
- 95 0 [三德科技吧] 机构票就是怂,远离。 自己跟自己过不去 07-1607-16 12:59
- 97 0 [盘江股份吧] 缩量了,活该,哈哈 智斗黑庄操盘手 07-1607-16 12:59
- 153 3 [恒宝股份吧] 你们说能封住嘛? 谢怡然 07-1607-16 12:59
- 100 0 [快手-W吧] 靠,筹码真干净!上方基本没什么套牢盘了。回调 十叁叔 07-1607-16 12:59
- 78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还有谁? 三思而后 07-1607-16 12:59
- 111 1 [广生堂吧] 最后一天了,要挑战异动吗 华东炒家888 07-1607-16 12:59
- 115 2 [吉鑫科技吧] 华电做风电大涨,这个是龙头提供风叶设备,都不 股友E267w53165 07-1607-16 12:59
- 154 3 [剑桥科技吧] 0.8跑了,这股够给兄弟们面子了,流出一个亿才 北炒888 07-1607-16 12:59
- 428 21 [云鼎科技吧] 妈的,早上追高了, a郑州炒家 07-1607-16 12:59
- 305 1 [恒源煤电吧] 煤价回落2019年2018年2017年那时价格,那时恒源 乐茶阁 07-1607-16 12:59
- 2403 1 [易方达黄金ETF联接C吧] 黄金:两天涨两天跌?别被表象骗了!真正的突破 風雨顺德人 07-1507-16 12:59
- 378 19 [股市实战吧] 对不住大家了科恒股份我先割了亏13%太难受了现 强势牛哥哥 07-1507-16 12:59
- 421 26 [安妮股份吧] 今天生日追高了……能让我喝口汤吗? 希望_在明天 07-1607-16 12:59
- 125 1 [普利特吧] 都在等你做后一次诱多,我们愿意跟随。 股友3807F8y927 07-1607-16 12:59
- 77 0 [汉马科技吧] 快加仓,要飞了。 新奇的洪寄琴 07-1607-16 12:59
- 144 2 [保税科技吧] 这股怎么也算有数字货币概念加持,怎么也应该涨 八方多谋de带土 07-1607-16 12:59
- 267 0 [*ST天茂吧] 幸亏当初感觉不太对劲,小亏4个点跑了。 大吉成章地吕布 07-1607-16 12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