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中光防雷吧] 好久没有看见万手哥了 河南网友李 07-1607-16 13:43
- 78 0 [皇氏集团吧] 我说还有新高,怎么样? 有决策力的兰齐19 07-1607-16 13:43
- 118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什么情况割了给我拉爆 股友57l802H102 07-1607-16 13:43
- 106 0 [海澜之家吧] 大盘上涨不跟,大盘跌跟得真勤快 牛的牛牛的牛 07-1607-16 13:43
- 55 1 [芯片ETF国泰吧] 至少调整2天 股友20210701ETF 07-1607-16 13:43
- 208 7 [皇氏集团吧] 现在买合适么 飞黄大展得甄姬 07-1607-16 13:43
- 127 3 [内蒙一机吧] 半死不活的,之前我都不觉得垃圾,最近怎么觉得 A股吉祥宝 07-1607-16 13:43
- 237 2 [利民股份吧] 我不说结论,明天大家就验证下——拉尾盘会不会 川W4HV531390 07-1507-16 13:43
- 770 12 [中毅达吧] 走势推演中报预增,可能大增,消息走漏,压不住 清淡平静 07-0907-16 13:43
- 212 4 [弘信电子吧] $弘信电子(SZ300657)$ 北门居士 07-0807-16 13:43
- 88 0 [运达股份吧] 看好的个股逢低进场后,耐心是必须的 追求成长的价值 07-1607-16 13:42
- 98 0 [双环传动吧] 加速了加速了,没上车没上车! 这不是偶然 07-1607-16 13:42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涨是涨不了了顶部空仓等,就在这三天了涨不了了 我是你徒弟1 07-1607-16 13:42
- 81 0 [万润科技吧] 买不完根本买不完,这是在卖公司! 基民L13G519598 07-1607-16 13:42
- 87 0 [利通电子吧] 就这样压着,别涨。 z顺势而为w 07-1607-16 13:42
- 111 1 [天齐锂业吧] 怎么又大跌了,不是说业绩好吗? 丰瑞雪 07-1607-16 13:42
- 172 2 [中国中车吧] 大家评估一下中国中车和华电新能,谁低估了,谁 n939213786885560 07-1607-16 13:42
- 133 1 [兴齐眼药吧] 定增收购为什么不出公告, 股友707062D15e 07-1607-16 13:42
- 107 2 [ST南都吧] 套路套路,每一次的套路都是一样,你依然还是往 公司违规股民买单 07-1607-16 13:42
- 86 0 [德迈仕吧] 真挺没劲的,板块都飞了 疯狂呢小马哥 07-1607-16 13:42
- 119 0 [PEEK材料概念吧] $PEEK材料概念(BK1156)$ 别核我 07-1607-16 13:42
- 280 0 [保税科技吧] 【十年沉浮又十年不信春风唤不回】奇葩的保税科 深水牛蛭 07-1607-16 13:42
- 65 0 [华电新能吧] 了不知道套进多少人 舒缓的纳兰茹雪 07-1607-16 13:42
- 144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股调整到位,再不拉起来行情就完了 股友78126L2e73 07-1607-16 13:42
- 82 0 [东岳硅材吧] 又被这货耍了,太坏了 勤奋的唐晋初 07-1607-16 13:42
- 90 0 [惠发食品吧] 涨的时候零点几涨不过所有人,跌的时候一马当先 高贵典雅的儒风4 07-1607-16 13:42
- 84 0 [沪银吧] 多空双杀,格局没打开 东方财富888 07-1607-16 13:42
- 81 0 [鹏欣资源吧] 这一波行情结束了,走人啊 股友6570216G1E 07-1607-16 13:42
- 80 0 [台基股份吧] 一点买盘都没有 有魄力的沈哲16 07-1607-16 13:42
- 117 0 [冰轮环境吧] 明天黑色星期四,后天黑色星期五,早上拉高不封 我能突破大A限制 07-1607-16 13:42
- 73 0 [翰宇药业吧] 圣诺是你爹,诺泰是你爸,你有本事不拉呀。 春山草堂 07-1607-16 13:42
- 108 1 [晶晨股份吧] 走了,我这百万的持仓,就这三手五手的小鸡啄食 慧眼识金 07-1607-16 13:42
- 96 2 [钧达股份吧] 我是今天接回来了,听你们说这个还会涨,只是洗 坚持不忘初心 07-1607-16 13:42
- 146 2 [永安药业吧] 赶紧逃命吧,主力拉那么高无法出货了,中午疯狂 一统东方 07-1607-16 13:42
- 79 0 [云鼎科技吧] 尾盘拉起来 股友VAHmKu 07-1607-16 13:42
- 346 0 [大唐发电吧] $大唐发电(SH601991)$$华能国际电力股份(HK|009 薛定谔的那只猫 07-1607-16 13:42
- 147 0 [中嘉博创吧] 快了,快了,快了快了,就在这几天。 鑫源综合巡逻大队 07-1607-16 13:42
- 87 0 [中牧股份吧] 终于解套了 秋风落叶漂 07-1607-16 13:42
- 86 0 [海能实业吧] 买了买了买了买了起来了! 专注的龙鱼 07-1607-16 13:42
- 132 2 [华银电力吧] 华银电力,今日修复超预期,应该有持续性 股友6g226E6710 07-1607-16 13:42
- 191 5 [赤峰黄金吧] 哈哈哈,业绩预告出了。关税落地了,已经没啥预 小马识股 07-1607-16 13:42
- 144 2 [汉得信息吧] 昨天那么强势,资金流入也不少,开盘45分钟了, 股友2909888 07-1607-16 13:42
- 315 9 [玻璃吧] 今天不涨停,我吃时 股友803630C2Q2 07-1107-16 13:42
- 94 0 [峰岹科技吧] w 模拟炒股都亏 07-1607-16 13:42
- 81 0 [国投中鲁吧] 凡是给你机会买进的都是套 气宇不凡的陶麦克 07-1607-16 13:42
- 87 0 [柳钢股份吧] 早盘一开盘低开下杀,破十日线,这盘面,没看懂 股友08766A558Y 07-1607-16 13:42
- 88 0 [康恩贝吧] 建议国资更换,确保国资增值保值 杜长有 07-1607-16 13:42
- 86 1 [雪人集团吧] 那个板块跌你就跟那个?这他喵的一直跌下去?这 优雅的邱知东 07-1607-16 13:42
- 189 3 [景峰医药吧] 嘴巴硬很好,其它的也得硬啊 账户已注销 07-1607-16 13:42
- 88 1 [拉卡拉吧] 呵呵,稍微往上拉了一下,大家却都在疯狂逃窜 n1416411660fa0236409 07-1607-16 13:42
- 95 2 [中铝国际吧] 下午有肉建议买点 星火落松林 07-1607-16 13:42
- 99 1 [士兰微吧] 牛掰的股!今天能走成这样你说牛不牛! 南29紫柒 07-1607-16 13:42
- 181 3 [国风新材吧] 60线都能破,在所有的新材里面垫底,买这股的唯 X__易手积金 07-1407-16 13:42
- 97 0 [田野股份(已切换)吧] 合作投资机会大 股友Ptyomt 07-1607-16 13:42
- 101 1 [博思软件吧] 右侧买点已现,把握机会 鱼香_rose 07-1607-16 13:42
- 771 2 [招商银行吧] 今天全靠诺诚和恒科发力。接下来,银行沉寂一段 从小散户到资深投资者的进阶之路 07-1507-16 13:42
- 79 0 [皇氏集团吧] 果然,亏损就是王道 银狐星愿 07-1607-16 13:42
- 91 0 [奇安信-U吧] 谁让这支股票下跌,谁就是乌龟蛋。 股友3182q2779l 07-1607-16 13:42
- 132 0 [基金动态吧] 赛道 | 机器人ETF持续净申购;英伟达CEO:AI下 我是数据派 07-1607-16 13:42
- 87 0 [金山云吧] 昨天头铁的勇士舒服吗?还以为洗盘了? dusuushxvbsi 07-1607-16 13:42
- 214 0 [大智慧吧] 重大推荐第五弹:# 大智慧,贯穿牛市的 # 互金+ MT调研1 07-1607-16 13:42
- 92 0 [精艺股份吧] 整天对敲,自我表演,为什么主力不用手续费呢 小潘88888 07-1607-16 13:42
- 108 0 [ST派瑞吧] 电力涨你不涨,半导体涨你也不涨!电力和半导体 平凡的生活666 07-1607-16 13:42
- 173 5 [英利汽车吧] 大家猜猜这次几板 股市一介散修 07-1607-16 13:42
- 362 2 [延华智能吧] $延华智能(SZ002178)$ 球鞋炒家 07-1607-16 13:42
- 140 3 [达意隆吧] 今天一字跌停,昨天主力出货完毕。今天直接自由 虎哥爱炒股 07-1607-16 13:42
- 79 0 [开滦股份吧] 砸。 坚毅不拔的沉璧1 07-1607-16 13:42
- 98 0 [首创证券吧] 没预告说明没啥惊喜了,只能选择降低风险的措施 迅捷的叶致东 07-1607-16 13:42
- 99 0 [新潮能源吧] 这车票价格是越来越贵呀 阳光的姜昊寒 07-1607-16 13:42
- 92 0 [上海电气吧] 收盘又要绿盘,垃圾。 股友85251O9v80 07-1607-16 13:42
- 85 0 [渝开发吧] 真是醉了,傻乎乎的在顶上被套牢,明天直接出血 股友38T5589N52 07-1607-16 13:42
- 83 0 [软通动力吧] 半年报肯定不好 shy7608 07-1607-16 13:42
- 108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考虑到中美博弈仍具复杂性,且外围市场不确定性 元气李逵 07-1607-16 13:42
- 82 0 [东方财富吧] 战斗机 非法字符7 07-1607-16 13:42
- 97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特朗普说将对部分较小国家征收1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607-16 13:42
- 99 0 [完美世界吧] 真稳…… 日穿钢板001 07-1607-16 13:42
- 9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AI算力国产化加速推进,之前买了他家的半导体涨 呆萌小资资资投 07-1607-16 13:42
- 302 0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:东南亚已成为全球第二大移动游戏市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607-16 13:42
- 78 0 [碳酸锂吧] 现在真的是比耐心了 巴巴宝宝 07-1607-16 13:42
- 183 0 [财经评论吧] 7月15日中国汽、柴油批发价格分别为8045、7005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607-16 13:42
- 84 1 [广和通吧] 广和通不如阿尔特 榆下听淙 07-1607-16 13:42
- 111 2 [岩山科技吧] 买到山顶了 明艳的范瑫 07-1607-16 13:42
- 359 4 [电光科技吧] 请教下,今天为啥这么坚决涨停 摸着涨停过河 07-1607-16 13:42
- 103 0 [福安药业吧] 开涨了.10元以上 文静秀雅的玉衡2 07-1607-16 13:42
- 104 0 [中国太保吧] 别睡了,起来把大盘拉红拉上3536 奋进之龙猫 07-1607-16 13:42
- 100 0 [华能水电吧] 跌不动了,快点拉升吧! 小小鸟9204 07-1607-16 13:42
- 76 0 [海南华铁吧] 反正有盈利,随便你洗了,一股不卖,躺着不动 股友877X288g28 07-1607-16 13:42
- 120 1 [兖矿能源吧] macd死叉了.还要跌的吧 吉祥有余de二哈 07-1607-16 13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