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1 [南极电商吧] 明天准备砸3万手,看能不能砸2个点下去。 日不龙怂的韭菜 07-1607-16 13:42
- 133 3 [中金黄金吧] 中金黄金2季度净利润环比大增增长↑,湖南黄金2 PSR股市观察员 07-1607-16 13:42
- 104 1 [天融信吧] 喜提四连阴 套牢斯基 07-1607-16 13:42
- 136 1 [滨海能源吧] 这个能上不,那个森林太妞了,好多天没上了,啊 实操中的尹菲特 07-1607-16 13:42
- 70 0 [艾融软件吧] dsb 股友mHpAng 07-1607-16 13:42
- 81 0 [宏柏新材吧] 这行情有人使坏,低价筹码认人收割,小心拍断大 一年10倍加 07-1607-16 13:42
- 204 0 [维科技术吧] 走了留下的发财 梦回2018 07-1607-16 13:42
- 76 0 [百花医药吧] 医药全部都爆发了!!!!!这个s币股到底在干 创世霄云 07-1607-16 13:42
- 80 0 [润泽科技吧] 全走了看看有没有跟你玩的啦 中本聪马主 07-1607-16 13:42
- 94 0 [金岭矿业吧] 整个钢铁板块在回调,再上不去就回到7.8附近了 charleschan1 07-1607-16 13:42
- 171 5 [鼎捷数智吧] 下午翻红吗 又菜又爱玩1995 07-1607-16 13:42
- 184 1 [金龙羽吧] 中报业绩肯定没得说,无需担心,就看什么时候缩 横木生财 07-1607-16 13:42
- 141 1 [剑桥科技吧] 昨天涨幅全跌完,相当于这份业绩报告没涨还跌了 股友e36821516C 07-1607-16 13:42
- 87 0 [楚天龙吧] 上纬新材打开高度了!冲啊!二进三成功 庞几的大巴 07-1607-16 13:42
- 64 0 [华电新能吧] 全体都有,跑啊啊 油菜油艾碗 07-1607-16 13:42
- 99 0 [红宝丽吧] 在织布嘛 股友1RO1255307 07-1607-16 13:42
- 109 0 [科华数据吧] 日线又到顶部了,突破不了46的箱体位置,又要回 股友z955c88369 07-1607-16 13:42
- 88 0 [中国人保吧] 救救人保,谁知道保谁 老王来乐 07-1607-16 13:42
- 402 1 [金时科技吧] 又板了 股友007811M1t5 07-1607-16 13:42
- 213 10 [全聚德吧] 今天是最后的一次上车机会了,买不到了,直接拉 蒙的准 07-1607-16 13:42
- 88 0 [朗科科技吧] 讲个笑话:它懂算力 总涨个不停 07-1607-16 13:42
- 267 0 [黑石集团吧] 整合集聚债权平台优势 全球头部机构加强固收投 黑石集团资讯 07-1607-16 13:42
- 81 0 [翰宇药业吧] 翰宇药业7月16日快速反弹 翰宇药业资讯 07-1607-16 13:42
- 63 0 [中欣氟材吧] 中欣氟材7月16日快速回调 中欣氟材资讯 07-1607-16 13:42
- 151 0 [财经评论吧] 新兴蓝筹普涨 银行板块继续看好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607-16 13:42
- 451 0 [财经评论吧] 单笔最大 阿联酋企业10亿美元采购中国“空中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607-16 13:42
- 91 0 [香溢融通吧] 别装了,下来吧 股友0e171313o5 07-1607-16 13:42
- 329 7 [襄阳轴承吧] 这个位置能买吗?求大神指点,谢了 漫步人生88888 06-2607-16 13:42
- 69 0 [海辰药业吧] 海辰药业7月16日快速上涨 海辰药业资讯 07-1607-16 13:42
- 68 0 [金石亚药吧] 金石亚药7月16日盘中涨幅达5% 金石亚药资讯 07-1607-16 13:42
- 82 0 [果麦文化吧] 真牛启动 仁慈的伯纳德 07-1607-16 13:42
- 83 0 [渝开发吧] 这么多拖单怎么涨,尾盘估计收绿了 手握十米砍刀 07-1607-16 13:42
- 55 0 [酒ETF鹏华吧] 北向资金抄底了疯狂抄底了茅台酒! 大道有形et6 07-1607-16 13:42
- 94 0 [远光软件吧] 你还是全网最差啊,怎么办 跟个富婆发财 07-1607-16 13:42
- 1644 0 [丽珠医药吧] 港股创新药概念股午后持续走高,丽珠医药涨超13 丽珠医药资讯 07-1607-16 13:42
- 150 0 [中集集团吧] 北上已经卖了2亿股左右了,深港通卖了5000多万 决心耐心等风来 07-1607-16 13:42
- 81 0 [综艺股份吧] 没拉涨停,诱多 先套住在研究 07-1607-16 13:42
- 77 0 [诺德股份吧] 光剩下散户了 股友6732087zd5 07-1607-16 13:42
- 77 0 [尿素吧] 好好好、有这一抖索过会儿又可以开空了 股友Dv36056950 07-1607-16 13:42
- 74 0 [振东制药吧] 板块起飞了你怎么又趴下了 山顶的韭黄 07-1607-16 13:42
- 203 0 [酒鬼酒吧] 白酒业绩已经是名牌了,绝对底部特征,业绩最差 海南黄花梨 07-1607-16 13:42
- 129 0 [ST云动吧] $均胜电子(SH600699)$ 有耐心的娜娜 07-1607-16 13:42
- 84 0 [君正集团吧] 管理层你们自己看看这走势你们眼睛都吓了吗你们 东财网友3575513724510312 07-1607-16 13:42
- 63 0 [健康之路吧] 抢到筹码没 那便落子无悔 07-1607-16 13:42
- 93 1 [联创股份吧] 今天能不能到488 榴莲哥 07-1607-16 13:42
- 96 0 [中原内配吧] 你这副缺德性就是这样子,愿你以稳健的步伐在此 飞龙在天36 07-1607-16 13:42
- 127 0 [朗坤科技吧] 在净利润快速增长的阶段,在产品即将放量的阶段 骑着牛追宝马 07-1607-16 13:42
- 82 0 [宁波韵升吧] 砸 浙江世豹 07-1607-16 13:42
- 78 0 [三星电气吧] 明天打穿22 黄瓜切片片 07-1607-16 13:42
- 83 0 [赫美集团吧] 吧筹码都给我!!! 爱吃面的仲大师 07-1607-16 13:42
- 93 0 [高新发展吧] 这货现在没有算力了? 回血销户 07-1607-16 13:42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真特么,稳子数跌个股 股友2M6875268v 07-1607-16 13:42
- 82 0 [内蒙一机吧] 内蒙一 股友3V2570g179 07-1607-16 13:42
- 108 2 [仕佳光子吧] 好兄弟 一年做两波 07-1607-16 13:42
- 98 0 [新天药业吧] 继续骗! 恶心保利发展 07-1607-16 13:42
- 90 0 [圣诺生物吧] 大哥总算上班了 多财亨通de张无忌 07-1607-16 13:42
- 72 0 [北证50吧] 清仓避险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07-1607-16 13:42
- 211 0 [华夏智胜先锋股票(LOF)A吧] 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$今年以来第40次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7-1607-16 13:42
- 83 0 [辉丰股份吧] 我买了,差不多调整到位了 西一翁熊 07-1607-16 13:42
- 87 0 [巨轮智能吧] 真是扶老奶奶下楼梯 魔法地往事 07-1607-16 13:42
- 82 0 [海立股份吧] 板块全红 潮湿的李招弟5 07-1607-16 13:42
- 77 0 [宝胜股份吧] 这货跟的哪个板块 股友w3z0919086 07-1607-16 13:42
- 79 0 [创力集团吧] 真佩服你这个庄! 股友HbETfN 07-1607-16 13:42
- 6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今天要不要走啊! 你理财它不理你 07-1607-16 13:42
- 83 0 [飞凯材料吧] 这种跌法真是爽飞了 否极泰来屹立长虹 07-1607-16 13:42
- 97 0 [爱普股份吧] 000900 明亮的水滴 07-1607-16 13:42
- 135 2 [润达医疗吧] 润达跌停,塞力涨停 封板大哥 07-1607-16 13:42
- 124 4 [汤姆猫吧] 套死你们 七分Q醉意4342 07-1607-16 13:42
- 88 0 [浙文互联吧] 业绩大增没任何栾用 潇洒不羁的兰薇葵 07-1607-16 13:42
- 80 0 [塞力医疗吧] 够东西 股友pwEDqk 07-1607-16 13:42
- 88 0 [淳中科技吧] 我早上刚卖你上去了 韭菜赵赵 07-1607-16 13:42
- 88 0 [杭钢股份吧] 7.5个点卖了鸿博,早盘高位过来接盘,我真是个 金甲破楼兰 07-1607-16 13:42
- 84 0 [国恩股份吧] ,今天就要涨停吗 冷静的油腻 07-1607-16 13:42
- 94 0 [中国平安吧] 谁叫你赞助国足的 底层分析 07-1607-16 13:42
- 100 0 [XD贵州茅吧] 你是多离谱,白酒板块都起来了 财运四海得周芷若 07-1607-16 13:42
- 99 0 [华脉科技吧] 再不跑就等着一泻千里吧 破灭每一个梦想 07-1607-16 13:42
- 75 0 [羚锐制药吧] jian庄 饿猫炒股 07-1607-16 13:42
- 217 0 [XD屹唐股吧] e 一统天下18 07-1607-16 13:42
- 138 0 [COMEX黄金吧] $COMEX黄金(COMEX|GC00Y)$ n1432790460a36cc 07-1607-16 13:42
- 90 0 [亿纬锂能吧] 勾比玩意 幸遇良缘 07-1607-16 13:42
- 86 0 [统一股份吧] 上吊线是它的标配 n558413830051012 07-1607-16 13:42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千万别把自己玩死了 淡定的云啊 07-1607-16 13:42
- 115 0 [太龙药业吧] 冲过23一马平川 冰雪聪明的雪涧6 07-1607-16 13:42
- 3989 0 [古井贡酒吧] 古井贡酒000596,半年报这波行情可太关键了!最 轻松的吴楠莉 07-1607-16 13:42
- 97 1 [金浦钛业吧] 拉上去,已全清了,删除自选股。。。。。。 A坚守不动 07-1607-16 13:42
- 139 2 [中鼎股份吧] 前面跟你们说,他就是在底部震荡洗盘,今天就清 sc354hb 07-1607-16 13:42
- 83 2 [北陆药业吧] 昨天清的,才不信你能涨,逆板块下跌好多天了 曹小五 07-1607-16 13:42
- 193 11 [勤上股份吧] 回调就是买入机会 小黑烟 07-0207-16 13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