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2 [湖北宜化吧] 这货还是弱,大盘起来它都上不去 股友699m075N39 07-1607-16 13:53
- 144 3 [恒银科技吧] 俗话说:该强不强,必须清仓;该弱不弱,绝不错 股友8e31Y23122 07-1507-16 13:53
- 123 0 [金晶科技吧] 业绩比亚玛顿好 倾国倾城的韩佑超 07-1507-16 13:53
- 91 0 [兆易创新吧] 别人跌是因为前几天涨过,你是为什么 牛气的公螳螂 07-1607-16 13:52
- 83 0 [天龙股份吧] 真是吐血啊,昨天被洗出去了 经纶富贵de鲁班 07-1607-16 13:52
- 86 2 [赛力斯吧] 大家割肉吧,走吧走吧,我们去江淮汽车 加油努力定会成功 07-1607-16 13:52
- 82 0 [协鑫能科吧] 这个票是肯定可以分批买入的,毋庸置疑。 巨蟹男人 07-1607-16 13:52
- 137 0 [沪深300吧] 那个谁谁谁-俺知道你想干嘛!这是民间隐士的战 一生牛市侃期指 07-1607-16 13:52
- 89 0 [无线传媒吧] 这么大市值有啥操作空间啊,虽然流通没多少。发 朗姆酒9527 07-1607-16 13:52
- 91 0 [兆易创新吧] 114.31加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7-1607-16 13:52
- 206 0 [亨通光电吧] 这走法? 林__林 07-1607-16 13:52
- 83 0 [*ST东珠吧] 什么能涨停呢 我是超级股神 07-1607-16 13:52
- 83 0 [融发核电吧] 搭个便车,能带我起飞吗 争做鼎元郎 07-1607-16 13:52
- 97 0 [浙文互联吧] 盘中千万别买入。容易被准对,当天巨亏!涨又不 股友703Z05T028 07-1607-16 13:52
- 124 0 [古汉医药吧] 天地板,地天板,都不要在这张口就来,想想这两 高风亮节的陶瑜炳 07-1607-16 13:52
- 107 0 [家联科技吧] 请问这些天的形态是出货的意思吗?急拉慢跌 股友7d52Z51701 07-1607-16 13:52
- 96 0 [华鑫股份吧] 晚了,15分钟 springk57 07-1607-16 13:52
- 85 0 [北矿科技吧] 砸狠点我要捡点破烂卖 零度广告 07-1607-16 13:52
- 105 0 [我武生物吧] 警惕宁波桑蚕路营业部的突然扫货 爱赌才会赢98 07-1607-16 13:52
- 87 0 [古鳌科技吧] 今天全部吃药去了 开始回血 07-1607-16 13:52
- 68 0 [华电新能吧] 我就想问问,今天有最高的吗? 又要张罗 07-1607-16 13:52
- 73 0 [弘信电子吧] [下跌][下跌][下跌][下跌][下跌][下跌] 淡定要淡定 07-1607-16 13:52
- 77 0 [DR诚意药吧] 早上9点30出的,在底位又买进了 三羊开路168 07-1607-16 13:52
- 83 0 [ST云动吧] 3.3? 有专注力的浪天林 07-1607-16 13:52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触发了量化机制 qsxdk 07-1607-16 13:52
- 77 0 [东方财富吧] 只跌不涨,没脾气 股友CpndSe 07-1607-16 13:52
- 94 0 [福新转债吧] 343已买入,博还有一波!求几个粉丝,以后不定 天空有点灰 07-1607-16 13:52
- 34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要回头? 天上财翼 07-1607-16 13:52
- 166 0 [金一文化吧] 抢海联金汇地天板 小枫哥哥哦 07-1607-16 13:52
- 79 0 [一博科技吧] 别装了赶紧下来 正派之史努比 07-1607-16 13:52
- 79 0 [亿纬锂能吧] 长期盘踞,无恶不作 股友bgCN2p 07-1607-16 13:52
- 108 0 [盛新锂能吧] 已止损清仓,未来到11块接回来,这票回购期间涨 勇敢无畏的林蹊6 07-1607-16 13:52
- 99 1 [东方精工吧] 就知道会这样,收盘,12,3 慢慢在回本 07-1607-16 13:52
- 112 1 [天汽模吧] 搞怕了最近散户流入数量增加的比较多怕有什么利 胜天一子板 07-1607-16 13:52
- 167 1 [电光科技吧] 封板以后实际成交了8w股,封单少了30几万股,减 老兵XJ 07-1607-16 13:52
- 239 4 [青木科技吧] 持有这股票获利了可以卖出的建议快走,因为我买 zwf680068 07-1607-16 13:52
- 85 0 [紫光国微吧] 真要应验了,烂股 身陷黑市难自拔 07-1607-16 13:52
- 104 1 [新特电气吧] 来了,来了,建仓机会来了,越跌越买,不要怕 薅手至简 07-1607-16 13:52
- 74 1 [长飞光纤吧] 大跌 行运一条龙4 07-1607-16 13:52
- 128 1 [利欧股份吧] 一个涨停把人气顶到顶端,就开始出货!这格局也 逻辑蛋仔 07-1607-16 13:52
- 196 2 [翰宇药业吧] 这个买点怎么样? 妩媚动人的章皓轩 07-1607-16 13:52
- 90 1 [华电新能吧] 这个融券盘砸得真秒。上千亿的融券资金砸盘 伯克哈撒韦CQ 07-1607-16 13:52
- 102 1 [易点天下吧] 今天庄家用力过猛扯着蛋了! 坐等放量 07-1607-16 13:52
- 205 5 [东方财富吧] 又没有跌破五日线,慌什么,评论的都是韭菜,大 Chengc 07-1607-16 13:52
- 84 1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明天还会涨吗 股友98L1X58671 07-1607-16 13:52
- 126 1 [同益股份吧] 很快大热的电子布概念 股友4qnmlg 07-1607-16 13:52
- 102 1 [景嘉微吧] 快跑快跑,别被小妖怪发现了,齐心协力的一切砸 疯含情睡含笑 07-1607-16 13:52
- 77 0 [R东方1吧] 东方不败,一股不能卖,每天二三千 沿途看风景的人 07-1607-16 13:52
- 78 0 [君禾股份吧] 烂屁股 苏州柚子金 07-1607-16 13:52
- 89 0 [欢瑞世纪吧] 过气龙头股,每次冲高都是逃命机会, huwei12345788 07-1607-16 13:52
- 91 0 [美思德吧] 德美系老庄股,行不行老黄说了算 云里雾里江湖再见 07-1607-16 13:52
- 104 1 [金运激光吧] 又在缓慢出货了, 高开再涨停 07-1607-16 13:52
- 85 0 [美利云吧] 上午买的,买早了,这所谓的牛市真是拉跨 业余股民一枚 07-1607-16 13:52
- 93 0 [翰宇药业吧] 卖了没一会就开始涨,哎,节奏不好,需要慢一点 梓钧炒股 07-1607-16 13:52
- 99 0 [金地集团吧] 怎么会有这么垃圾的玩意 股友2581I62I91 07-1607-16 13:52
- 108 0 [XD中远海吧] 海控真是神,8000万玩一分钱玩一天,3000万也是 豁达之奇异果 07-1607-16 13:52
- 95 0 [节能铁汉吧] 被去年的公众号大干四季度一季度严重误导 跑外卖饲养动物 07-1607-16 13:52
- 666 1 [英维克吧] 落袋为安 股友h6x3833528 07-1607-16 13:52
- 115 1 [黄河旋风吧] 学一学002104一直涨形成习惯就好了! 王长连 07-1607-16 13:52
- 105 0 [展鹏科技吧] 在诱导出货 股友I5X2530996 07-1607-16 13:52
- 110 0 [璞泰来吧] 这货真不该买,谁买谁后悔。 握枪骑驴闯江湖 07-1607-16 13:52
- 177 0 [金晶科技吧] 国盛证券预计,今年行业头部钙钛矿企业有望加速 时来运转0721 07-1407-16 13:52
- 217 21 [皇氏集团吧] 一家集奶牛养殖,乳制品研发、加工、销售于一体 涛声依旧fs 05-1407-16 13:52
- 93 0 [浙江众成吧] 大盘2点后要大跳水了,趁着还有点利润全清了, 笑看人生QG 07-1607-16 13:52
- 95 0 [华商元亨混合C吧] 包含的都是高潜力标的,我看可以定投起来 独角兽的理财兔 07-1607-16 13:52
- 102 0 [潍柴重机吧] 大哥,带带潍柴动力吧 顺其自RAN 07-1607-16 13:52
- 86 0 [好上好吧] 无力吐槽 股友GKmgua1748 07-1607-16 13:52
- 300 0 [欧晶科技吧] $欧晶科技(SZ001269)$ 股友021v0z9018 07-1607-16 13:52
- 87 0 [新华制药吧] 今天给拉板了 稳稳吃大肉飞起来 07-1607-16 13:52
- 109 0 [天弘中证银行ETF联接C吧] 有点调整也正常,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,红利一直 有同情心的董琨10 07-1607-16 13:52
- 80 0 [赛力斯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多财兴隆de律香川 07-1607-16 13:52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10快给我走 我要回本w 07-1607-16 13:52
- 89 0 [北方导航吧] 你爹都张了 太上老君88888 07-1607-16 13:52
- 123 0 [中矿资源吧] 34卖出,31以下开始买回。没买的不用着急,买了 亏了彩礼变胜男 07-1607-16 13:52
- 95 1 [大位科技吧] 这个票确实不咋地,每次都倒灌。 Dalston_wang 07-1607-16 13:52
- 55 1 [雪人集团吧] 大盘涨你四了,大盘跌你四得更快 股友08u5717C30 07-1607-16 13:52
- 135 1 [南山智尚吧] 聚杰微纤20厘米了,加油啊 夺目的陶乐之 07-1607-16 13:52
- 95 0 [恒邦股份吧] 呵呵 简单的盛璋 07-1607-16 13:52
- 48 0 [青龙管业吧] 渣 空心的水 07-1607-16 13:52
- 94 0 [博威合金吧] 砸盘比谁都快 不说不听布坎南3887 07-1607-16 13:52
- 85 0 [老百姓吧] 21左右的套牢盘一点都没洗动。 股友Q5206m9802 07-1607-16 13:52
- 111 1 [华宏科技吧] 这票以前玩过,以前股价长期在20元左右 股捣整 07-1607-16 13:52
- 371 3 [常青科技吧] 公司已建成1条超级碳氢树脂产线和4条聚苯醚产线 股友08Y8q79125 07-1607-16 13:52
- 1030 2 [襄阳轴承吧] 还在车上的口拨168,被挤下车了的扣波178让我们 萌妹必成 07-1607-16 13:52
- 880 29 [协鑫集成吧] 2.67打个野 时来运转四叶草 07-1007-16 13:52
- 93 0 [大烨智能吧] 我等4.6元再来接你 基民PCp6kw 07-1607-16 13:52
- 174 0 [神火股份吧] 不懂就问?公司一季度购买支出70多亿,比前几年 刘季的小迷弟 07-1607-16 13:52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la西 神奇市场 07-1607-16 13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