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本来等着这个月到8块,现在只能阴跌了 不开心的韶华 07-1607-16 13:59
- 377 1 [北陆药业吧] 有那么难吗 南宁二代战神 07-1607-16 13:59
- 107 1 [蠡湖股份吧] 大概率今天收盘还会绿,卖不完根本卖不完,这B 一卖就涨一买跌 07-1607-16 13:59
- 98 2 [雪人集团吧] 这个股票是不套你他非常难受 ghytvhb 07-1607-16 13:59
- 95 0 [科陆电子吧] 明天破10日线是个博反弹机会 就赌这一秒 07-1607-16 13:59
- 310 9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恒生科技短期已经到顶了,明天开始要向下调整! 别驾司马 07-1607-16 13:59
- 410 2 [隆华科技吧] 这才是新材料新科技!连续六天20cm! 锣輯昇財 07-1607-16 13:59
- 260 3 [古汉医药吧] 这是什么操盘手法?完全看不懂~没吃饱吗? 有钱布布 07-1607-16 13:59
- 630 24 [石基信息吧] 告诉你们不要追,低吸,才是王道 账户已注销 07-1607-16 13:59
- 109 0 [中无人机吧] 北方长龙 坚韧的玲中翼18 07-1607-16 13:59
- 92 0 [博汇股份吧] 套你没商量! 风雨飘摇的岁月 07-1607-16 13:59
- 106 2 [岩山科技吧] 高兴的太早了,两点砸盘,套牢一批 股友y09z092826 07-1607-16 13:59
- 94 1 [曼卡龙吧] 大盘跳水,会有避险资金来珠宝首饰板块避险吗? 入市磨炼心态 07-1607-16 13:59
- 110 1 [华锦股份吧] 必破,别碰了,纯。 昵称纯粹瞎要求 07-1607-16 13:59
- 132 1 [万里扬吧] 上次上涨比不过三联锻造,这次也是。今年跑输三 神奇投资人 07-1607-16 13:59
- 111 1 [雪迪龙吧] 主力预判了你们的反弹,应该不会有了。 账户已注销 07-1607-16 13:59
- 765 2 [上证指数吧] A股:震荡普涨,题材股的天下!行情很明朗了, 股海玫瑰 07-1607-16 13:59
- 102 1 [金正大吧] 都这样了 happylivess 07-1507-16 13:59
- 124 0 [华阳新材吧] 头重脚轻,神仙难救,去吉大正元了 趋势为王纪律严明 07-1607-16 13:59
- 74 0 [R吉药1吧] 成交量比退前还大说明什么 开心的柳飞文1 07-1607-16 13:59
- 73 0 [华电新能吧] 一年后不要说7元,就算还有6元,战略投资要笑死 四维探股 07-1607-16 13:59
- 157 0 [思瑞浦吧] 当地时间7月15日,美国财政部长贝森特在彭博电 得得一样 07-1607-16 13:59
- 76 0 [杭钢股份吧] 靠吹没用吧, 慷慨的池睿博 07-1607-16 13:59
- 97 0 [鹏翎股份吧] 板块都多少直线涨停的票了,这个天津票不行啊, 中午不买票 07-1607-16 13:59
- 95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100ETF联接C吧] 又是一片大红,真是开心的一天 活泼的纳兰柏 07-1607-16 13:59
- 96 3 [科德教育吧] 来了,大盘开始跳水 迷人的纳兰宇航 07-1607-16 13:59
- 118 3 [汉朔科技吧] 怎么就这么难涨,2个星期都难涨1-2天,而且都是 快人快语的何婉 07-1607-16 13:59
- 265 1 [融通中证云计算与大数据主题指数(LOF)C吧] 两年了终于解套!长期持有的目的难道就为回本吗 自游人3 07-1507-16 13:59
- 77 0 [美团-W吧] 今天最靓的仔非你莫属 兔子小萝卜 07-1607-16 13:59
- 69 0 [楚天龙吧] 开始起飞了 吉祥纳福的项羽 07-1607-16 13:59
- 74 0 [广合科技吧] 一点都收不上去, 股友X08bJi 07-1607-16 13:59
- 78 0 [万里马吧] 主力出货出爽了 股友800l653C79 07-1607-16 13:59
- 78 0 [融发核电吧] 跌跌不休是股市 重炮手大飞鸡 07-1607-16 13:59
- 87 0 [太极集团吧] 中药板块涨1.6,他才那么点,等会板块回调看你 基民70132ue691 07-1607-16 13:59
- 92 1 [福新转债吧] 344.8已出 天空有点灰 07-1607-16 13:59
- 83 1 [华电新能吧] 收盘最少在7.15,就可以了,明天有5%的涨幅 QSQ208512 07-1607-16 13:59
- 81 1 [指南针吧] 你行不行 能T就t 07-1607-16 13:59
- 94 1 [金田股份吧] 请的操盘手,为了转股 账户已注销 07-1607-16 13:59
- 197 4 [维科技术吧] 大神帮忙说说,这是啥意思 股友71153E7H29 07-1607-16 13:59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市场总说科技波动大,但政策东风来了挡不住,这 深谋远虑的晓阳7 07-1607-16 13:59
- 67 0 [华电新能吧] 7块1毛8止住跌了! 蒙颜康医 07-1607-16 13:59
- 196 0 [宇信科技吧] 压着10日线,让技术派无路寻 狼一样的生存 07-1607-16 13:59
- 112 0 [安利股份吧] 学学江苏博云啊,都是一个市值,人家拉升如此轻 菜鸡一支 07-1607-16 13:59
- 81 0 [蒙牛乳业吧] 你们当托多少钱一天啊 不拉高怎么出货 07-1607-16 13:59
- 98 0 [晶泰控股吧] 英伟达?? Selina003399 07-1607-16 13:59
- 75 0 [海南华铁吧] 高开那么三个点,估计明天低开了。 三思出票 07-1607-16 13:59
- 86 0 [北大荒吧] 指数跌跟跌,指数回来他继续跌 黄瓜梨罐头 07-1607-16 13:59
- 76 0 [纸浆吧] 5216可以多了,空单止盈 稳住才能胜 07-1607-16 13:59
- 87 0 [恒为科技吧] 概念那么多原来是勒色 股友79D7768a19 07-1607-16 13:59
- 234 0 [财经评论吧] 又见公募高管变更,明亚基金迎新任总经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607-16 13:59
- 91 0 [*ST岭南吧] 还不还可转债?向尹洪卫和中山果汁等责任人娘亲 若镜似水 07-1607-16 13:59
- 193 1 [华夏兴和混合A吧] 这只基金好像一直跌,无论大盘涨跌,牛市都这表 股友O19009h305 07-1607-16 13:59
- 3118 5 [山东矿机吧] 山东矿机:202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山东矿机资讯 07-0307-16 13:59
- 75 0 [祥鑫科技吧] 这是什么造型 同乐股神王大神 07-1607-16 13:59
- 105 0 [双林股份吧] 都是陷阱,通过突然拉升吸引跟风盘,进而派发。 何时晴天 07-1607-16 13:59
- 100 0 [唐源电气吧] 全资子公司智谷耘行中标超100个智慧应急项目, 俊逸出尘的孙三仟 07-1607-16 13:59
- 85 1 [北证50吧] 还是北证强势! 自在de赫拉 07-1607-16 13:59
- 434 2 [四川长虹吧] 2025年,长虹智慧显示工厂被评为国家首批卓越级 湘中投资 07-1507-16 13:59
- 70 0 [东信和平吧] 明天还有一个板最近龙头换着玩 三师公66 07-1607-16 13:59
- 85 0 [迎驾贡酒吧] 昨天跌了三个多点,今天一个点都涨不上去 股友PguuhT 07-1607-16 13:59
- 87 0 [丽珠集团吧] 加油 河马精投 07-1607-16 13:59
- 83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低价股买晨光电缆 坚定持有9988 07-1607-16 13:59
- 100 0 [福华尚纬吧] 就服你,每天几分上下。你累不,我看得都累,等 股友5W2909a202 07-1607-16 13:59
- 105 1 [万向钱潮吧] 冲啊,收盘涨5个点 涨乐bobo 07-1607-16 13:59
- 103 1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收盘绿两个点左右 股神阿詹 07-1607-16 13:59
- 314 2 [上证指数吧] 为何跳水,什么原因 花花爱股 07-1607-16 13:59
- 99 1 [巨力索具吧] 后面两天有个涨停,等待 M稳坐钓鱼台 07-1607-16 13:59
- 100 1 [隆扬电子吧] K线死叉,MACD死叉,快跑! 股友P56171f861 07-1607-16 13:59
- 222 0 [华电新能吧] $N华新(SH600930)$ 曾经是股神 07-1607-16 13:59
- 72 0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我不买了,一买就跌! 股友330uC62520 07-1607-16 13:59
- 65 0 [华电新能吧] 27亿,明天出去50%的话,股价会不会跌到1.5元 榜一976 07-1607-16 13:59
- 88 0 [长盈精密吧] 跳水呢 埃文费尔 07-1607-16 13:59
- 105 0 [XD紫金矿吧] 多↑ PSR股市观察员 07-1607-16 13:59
- 113 2 [大中矿业吧] 涨停信号已经发出,马上拉升涨停 牛人5800 07-1607-16 13:59
- 96 1 [和顺石油吧] 自从买了你 进来看看321 07-1607-16 13:59
- 134 2 [汇宇制药-W吧] 不知道是哪个东西一天到晚2800股一直砸盘,有病 活水一滴6668 07-1607-16 13:59
- 170 3 [陕西金叶吧] 陕西金叶:关于公司向银行等金融机构申请综合授 陕西金叶资讯 07-1607-16 13:59
- 131 2 [航宇微吧] 业绩亏损严重,马上ST了 股友Q6281R9772 07-1407-16 13:59
- 83 0 [万丰奥威吧] 我不走啊,主要是这里有家的感觉,习惯了 金源木 07-1607-16 13:59
- 85 0 [莱美药业吧] 希望不是盘中富贵啊 一把钝小刀 07-1607-16 13:59
- 71 0 [多晶硅吧] 冲高回落,明天大跌 富可亨通de孙悟空 07-1607-16 13:59
- 96 1 [雪迪龙吧] 今天里面的最后一股大资金也割肉走了!大家好自 无敌臭豆腐 07-1607-16 13:59
- 91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去玩医药了,浪费时间 来财来财来财100 07-1607-16 13:59
- 96 0 [新洁能吧] 这货半年业绩如何? 木木0309 07-1607-16 13:59
- 90 0 [中炬高新吧] 今天18:88收盘吧 橘子味儿石头 07-1607-16 13:59
- 109 0 [东信和平吧] 军哥东信和平。数字货币。 炒股冠军军哥 07-1607-16 13:59
- 103 0 [大金重工吧] 沿着五日线阴跌,回调远远没到位,继续等待加仓 恒心的戚杰 07-1607-16 13:59
- 67 0 [楚天龙吧] 一定要等到两点半 刚强的耿欣儿 07-1607-16 13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