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7 6 [绿地控股吧] 被股吧唱多的人骗了,跌停卖,涨停入,20%没了 西方失败123 07-1607-16 14:16
- 100 0 [中国长城吧] 真无语啊要套你套个大的,就套几毛啊 鹰击长空深入海 07-1607-16 14:16
- 78 0 [渝开发吧] 去四方吧 科技电力 07-1607-16 14:16
- 103 0 [药明康德吧] 涨了这么久,获利盘出货,该调整就调整,后续在 不能追高哇 07-1607-16 14:16
- 122 0 [京东方A吧] 现在鬼哭狼嚎唱空最起劲的一批将是京东方股价掀 缘来如慈BOE1000B 07-1607-16 14:16
- 84 0 [雪祺电气吧] 朱莉,你家冰箱坏了,快去买新的 可爱的旺财 07-1607-16 14:16
- 424 0 [众生药业吧] 垃圾游戏 谨慎的丁熙1 07-1607-16 14:16
- 137 0 [南华期货吧] $南华期货(SH603093)$ 时尚的姜昊银 07-1607-16 14:16
- 90 0 [重庆钢铁吧] 我被割韭菜了 新生90 07-1607-16 14:16
- 86 0 [欧圣电气吧] 能不能一鼓作气冲上29 春山在望 07-1607-16 14:16
- 83 0 [农业银行吧] 7。73元的现价大牛股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 雨朦胧短线 07-1607-16 14:16
- 196 6 [先进数通吧] 黄仁勋:已收到H20很多订单!有企业表示正等待 看长河 07-1607-16 14:16
- 208 3 [千金药业吧] 独家品牌,高分红,这么便宜的票,即将暴涨至15 百分之一千的男人 07-1607-16 14:16
- 67 0 [华电新能吧] 走的比老油条都稳,果然国企 开放的武蓓玄 07-1607-16 14:16
- 222 0 [百润股份吧] $百润股份(SZ002568)$ 天马飞空xkF 07-1607-16 14:16
- 92 0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是摆脱跟随,走独立行情的开始 悠闲的西北刀王 07-1607-16 14:16
- 88 0 [兰生股份吧] 15元能看到吗 逆袭妹 07-1607-16 14:16
- 101 0 [比亚迪股份吧] 垃圾 bgydb 07-1607-16 14:16
- 94 1 [山子高科吧] 212谁卖50手给我 有洞察力的温灏13 07-1607-16 14:16
- 58 1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今天不错呀 金豆豆养金鹅 07-1607-16 14:16
- 93 0 [苏州龙杰吧] 这个拉几 股得芒林 07-1607-16 14:16
- 107 0 [郑州煤电吧] 今天大概率收4.14,10日均线和当日均价都是4.14 杰哥88888 07-1607-16 14:16
- 89 0 [泰和科技吧] 唉,做个人吧,拉一拉 股友2252N58Q50 07-1607-16 14:16
- 105 0 [XD五矿资吧] 五矿期货财报加油! n443313399885088 07-1607-16 14:16
- 101 0 [景峰医药吧] 最近老有人说路条没有的事,有人开始唱衰了,好 我要骑牛 07-1607-16 14:16
- 104 0 [红星发展吧] 这就是预增后的走势,慢长下跌寻底! 节奏感第一 07-1607-16 14:16
- 80 0 [长城军工吧] 废了呀一直在出货 股友PEEIa1 07-1607-16 14:16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必须跌破3500点 风犀顶股文 07-1607-16 14:16
- 164 0 [扬电科技吧] 黄仁勋算力需求唐汉云就是他背后运作。5个板打 气宇不凡的苏鸣昊 07-1607-16 14:16
- 73 0 [基金动态吧] 冲突+出海+阅兵等大事件催化下的军工板块获资金 不想打工人家 07-1607-16 14:16
- 89 0 [京北方吧] 有量涨不了 这个很好吃 07-1607-16 14:16
- 105 0 [上证指数吧] 怕哇?怕,真怕,割肉下车 tom1836 07-1607-16 14:16
- 96 0 [美湖股份吧] 资金来了 股友D2kuVf 07-1607-16 14:16
- 102 0 [特变电工吧] 明显有人出货!大单砸 兴蓉猛涨 07-1607-16 14:16
- 95 0 [晓程科技吧] 赤峰黄金都发红了 恶棍4 07-1607-16 14:16
- 83 0 [博济医药吧] 新来的,路过,一股不敢买 浣花公子4969 07-1607-16 14:16
- 104 0 [志特新材吧] 老表你的公司这么好的业绩,新型城镇化建设大有 一盆韭菜 07-1607-16 14:16
- 105 0 [回盛生物吧] 调整了几个月了,今天终于等到你涨了 股友H6Anyv0082 07-1607-16 14:16
- 76 0 [金一文化吧] 涨停了 基民XWsIrb 07-1607-16 14:16
- 66 0 [华电新能吧] 等十万手破局 醒狮记 07-1607-16 14:16
- 85 0 [埃斯顿吧] 假货 实力与功底 07-1607-16 14:16
- 92 0 [凯众股份吧] 这应该来个大阳 小索一点鸿 07-1607-16 14:16
- 84 0 [明阳智能吧] 狗拖一个 坚强之道奇 07-1607-16 14:16
- 72 0 [万里马吧] 太弱了,垃圾,撤了 木安天下 07-1607-16 14:16
- 88 0 [浙江东方吧] 板块都两个点了 股友a9F2863376 07-1607-16 14:16
- 96 0 [*ST美丽吧] 这两天那些大神怎么都不见了 让我们红尘做伴 07-1607-16 14:16
- 124 2 [中农联合吧] 有个小杂毛主力还学会了砸盘 瑞园外星人 07-1607-16 14:16
- 182 4 [众安在线吧] 稳定币动谁的奶酪? 股友bajgs0 07-1607-16 14:16
- 213 11 [神农种业吧] 说句实话,今天要是涨停我注销掉,说到做到。 账户已注销 07-1607-16 14:16
- 76 0 [金一文化吧] 某主播喊单了冲啊 ford9165 07-1607-16 14:16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操作$鹏扬红利优选混合C$今天这个估值还是 义薄云天的照夜3 07-1607-16 14:16
- 93 0 [上能电气吧] 看好就买,不看好就离开,何必的,太烦人了。 yxd700731 07-1607-16 14:16
- 112 0 [亚威股份吧] 马上过会了! 股友2N805590E8 07-1607-16 14:16
- 100 0 [龙源技术吧] 这一年天大的行情都没层翻倍,这个山东股弱极了 满目红阳1842 07-1607-16 14:16
- 101 0 [恩华药业吧] 量价齐升,这么猛,明天碰年线了 送您一个昵称呢 07-1607-16 14:16
- 81 1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全仓买入哈哈 自心悟道 07-1607-16 14:16
- 148 1 [誉衡药业吧] 急拉慢跌,典型的出货,大盘一而三,二而四,冲 有趣的董皓轩1 07-1607-16 14:16
- 114 2 [歌尔股份吧] 早上诱多很好,不用看了没戏了 冷若冰霜的肖茁 07-1607-16 14:16
- 89 1 [世纪瑞尔吧] 上一个调整2个月左右。这个呢? 竞价龙 07-1607-16 14:16
- 103 1 [大智慧吧] 卖飞了,感觉你要拉 KevinJay 07-1607-16 14:16
- 176 6 [国恩股份吧] 30以上套3年你们就知道厉害了的!上不去就要下 一定要满仓 07-1607-16 14:16
- 141 0 [股市实战吧] 广东鸿图 股友38E3T55159 07-1607-16 14:16
- 96 0 [惠城环保吧] 糟糕要崩盘了 LIEF 07-1607-16 14:16
- 124 3 [国盾量子吧] 热门股开始了…赚钱是王道,扯淡吹牛可以但不要 小鳄贝骑着大鳄狈 07-1607-16 14:16
- 217 2 [林海股份吧] 中化装备也停牌了,央企改革如火如荼啊,就这个 行者无疆315 07-1507-16 14:16
- 93 0 [XD健康元吧] 抛压真的重 葉小未成阴 07-1607-16 14:16
- 125 0 [邮储银行吧] 真的是银行涨,万物涨。银行跌,万物跌 股友l5503338n2 07-1607-16 14:16
- 100 0 [北陆药业吧] 涨了一个点,好像要涨停一样,有没有这感觉,像 严谨的范仪煌 07-1607-16 14:16
- 284 0 [新致转债吧] 上午设的条件单,以为没戏了,没想到海成交了 股友LjloP7 07-1607-16 14:16
- 75 0 [天地在线吧] 别跑啊 潇洒不羁的许楠莉 07-1607-16 14:16
- 87 0 [京北方吧] 奶奶的 豪爽泼辣的董昭 07-1607-16 14:16
- 88 0 [民生健康吧] 挺好啊,今天量超昨天了。稳 FASTGOAL 07-1607-16 14:16
- 101 1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稀土永磁稀土 趋势智王 07-1607-16 14:16
- 113 1 [道氏技术吧] 咋还有这么多人买股啊,你们想要接荣道氏的筹码 股友55h0I56910 07-1607-16 14:16
- 95 1 [交建股份吧] 明天分红 准确判断趋势 07-1607-16 14:16
- 122 1 [金力永磁吧] 明显高位上涨乏力,大资金利好在这个位置想出货 牧野流星007 07-1607-16 14:16
- 107 1 [万泰生物吧] 涨一个点会怎样? 基民5665Ec2160 07-1607-16 14:16
- 109 2 [复星医药吧] 不到100元一股不卖! 投资满盈 07-1607-16 14:16
- 161 2 [京能电力吧] 两天回调到位,继续增持。 吹一个大泡泡 07-1607-16 14:16
- 135 5 [南山控股吧] 不要补2.88的缺口呀! 大刀安 07-1607-16 14:16
- 611 0 [美团-W吧]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倡议:规范即时零售市场秩序, 美团-W资讯 07-1607-16 14:16
- 100 0 [今创集团吧] 真的是温水煮青蛙啊,一点点的走下波 巨龙出海 07-1607-16 14:16
- 95 0 [大位科技吧] 大位哥呀,还是昨天评论说的,一直看好你,就是 独步天涯心自渡 07-1607-16 14:16
- 97 0 [浪潮软件吧] 啥情况 十八子9 07-1607-16 14:16
- 95 0 [焦煤吧] 空头的今天要尾盘减仓不?? o散户中的霸主o 07-1607-16 14:16
- 96 1 [锦江酒店吧] 买这个票感觉是在浪费时间 头铺66号神秘玩家 07-1607-16 14:16
- 164 3 [贝瑞基因吧] 拜拜了,贝瑞,昨天买今天卖,挣了200块钱 平水吖 07-1607-16 14:16
- 112 1 [三羊马吧] 主力这人能处 A股抓涨游资侠客 07-1607-16 14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