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哈三联吧] S批庄搞啥求各堂 火火炼庚申 07-1607-16 14:09
- 124 0 [诺德股份吧] 形势向好原因一方面是市场需求,另一方面是政策 股友fgsdfha 07-1607-16 14:09
- 185 0 [德林海吧] 德林海连中两标!蠡湖、异龙湖项目中标总额超1. 不当韭菜来财来财 07-1607-16 14:09
- 91 0 [天阳科技吧] 两天完成搓揉洗盘!8月1日后能否完成第一笔香港 仓位高低强弱 07-1607-16 14:09
- 94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我耐心等待你出大招 为抄底卖了房 07-1607-16 14:09
- 78 0 [利民股份吧] 害民股份有限公司 一路长纮 07-1607-16 14:09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没办法了,只能拉银行了! 恒强者为王 07-1607-16 14:09
- 83 0 [豫能控股吧] 再板3个没问题 股友g5C5237539 07-1607-16 14:09
- 95 0 [电气风电吧] 再跌点从华建出来进风电 一个坚持的人 07-1607-16 14:09
- 94 0 [三环集团吧] 天天回落到最高涨幅的零头,这主力也是真特么贱 股友NInetd 07-1607-16 14:09
- 124 0 [ST德豪吧] 稳健上行,摘帽可期 Rh大赌徒 07-1607-16 14:09
- 916 0 [北方长龙吧] 军工板块午后异动 北方长龙涨近10% 北方长龙资讯 07-1607-16 14:09
- 81 0 [东信和平吧] 每天都有一个主角,昨天是楚天龙,长久点的是恒 醉清风1898 07-1607-16 14:09
- 161 4 [楚天龙吧] 一帮割肉的,韭菜笑死还好我-8的时候买了140万 刚强的耿欣儿 07-1607-16 14:09
- 141 1 [*ST益通吧] 别被忽悠了,已在头 国韵 07-1607-16 14:09
- 140 4 [烧碱吧] 这个位置不跌破2450我认为低多还是可以的只要这 什么叫追涨韭菜 07-1607-16 14:09
- 91 1 [斯菱智驱吧] 慢慢涨,不要触及异动 吴小牛 07-1607-16 14:09
- 116 0 [电科院吧] 翻红,稳住 股友XZodFv 07-1607-16 14:09
- 121 2 [皓元医药吧] 下午跌到55 生动的南宫云卉 07-1607-16 14:09
- 173 3 [甘李药业吧] 到200一股没问题 进取的夏徐佳蕾 07-1607-16 14:09
- 81 0 [长城军工吧] 纯走法 股友6230V7i377 07-1607-16 14:09
- 87 0 [天润科技(已切换)吧] 内部有人在顶风作案。 红旗飘飘山河无恙 07-1607-16 14:09
- 93 0 [卧龙电驱吧] 虽然我的仓位不在这,但你也不能这样搞是吧 求别人不如求自己 07-1607-16 14:09
- 70 0 [联特科技吧] 九头鸟公司这么缺钱啊 哥几个又来送钱了 07-1607-16 14:09
- 77 0 [南华期货吧] 就知道你要涨停 钧晟执局 07-1607-16 14:09
- 269 2 [美年健康吧] 建议大家不要买5元左右的股票,这个价位的股票 andy92675 07-1607-16 14:09
- 154 3 [柳钢股份吧] 今天打满仓,下午或明天必须涨停 阿李白兰 07-1607-16 14:09
- 100 2 [晨光电缆(已切换)吧] 北证低价股100%会起飞,看广道就知道 坚定持有9988 07-1607-16 14:09
- 98 0 [岱美股份吧] 庄狗放狗咬人?说明真的是底了 股友3T8REX0052 07-1607-16 14:09
- 83 0 [拉卡拉吧] 每次拉升都是无量诱多 东方反向指标 07-1607-16 14:09
- 88 2 [远望谷吧] 好了都上套了 前路漫漫999 07-1607-16 14:09
- 93 1 [山子高科吧] 一分钟拉升 股友6O3906t311 07-1607-16 14:09
- 94 1 [九安医疗吧] 上面的缺口不补,先补下面的是吗。。。 小月力口半 07-1607-16 14:09
- 116 2 [华电新能吧] 卖了,不玩了,小心脏受不了 风度儒雅的杨菡 07-1607-16 14:09
- 211 10 [中毅达吧] 没人卖的比我准! 买个冒险球 07-1607-16 14:09
- 139 2 [海汽集团吧] 估计红盘报收还是有把握的 做个滑头 07-1607-16 14:09
- 89 2 [*ST正平吧] 放下执念,不要和趋势作对。已经烂透了。 我爱小酒窝 07-1607-16 14:09
- 146 3 [奥康国际吧] 昨天-0.6买的,想出了,下午能不能红盘啊 张廷板 07-1607-16 14:09
- 99 0 [罗博特科吧] 很早就出了一大半我只是陪她玩耍 乱花渐欲1988 07-1607-16 14:09
- 82 0 [中油资本吧] 扶不起来真是服了 世上只有妈妈好 07-1607-16 14:09
- 116 0 [内蒙一机吧] 从盘面看没问题 波段养老 07-1607-16 14:09
- 132 3 [万安科技吧] 和豪恩主力操盘对比高低立判,活该豪恩主力赚大 不放量大阳不追 07-1607-16 14:09
- 115 1 [天孚通信吧] 天孚确实不行 股友515o38x290 07-1607-16 14:09
- 109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吃大肉 生金蛋的鸡 07-1607-16 14:09
- 87 1 [神剑股份吧] 烂泥扶不上墙的玩意 稳稳中求进 07-1607-16 14:09
- 174 5 [上证指数吧] 都盼着银行股跌,跌了其它的股涨了吗?银行完蛋 股友JLfpFS 07-1607-16 14:09
- 260 12 [中科金财吧] 站稳了30.50就看看10点前能不能放量到7.5亿了 廣東買房找我 07-1507-16 14:09
- 105 0 [盛通股份吧] 通子,我给你个机会,2点半你不拉红,我就卖了 小羊绿盘我红盘 07-1607-16 14:09
- 95 0 [长亮科技吧] 就让她随风飘远 三桂哥8490 07-1607-16 14:09
- 190 0 [基金动态吧] 7.16操作:央妈大额投放,但看股做债痕迹明显, 飞奔的狗狗 07-1607-16 14:09
- 76 0 [利欧股份吧] 我是不是该走了 股友523K691W17 07-1607-16 14:09
- 73 0 [天舟文化吧] 上升趋势不变,持股等待。 股友t2693325i7 07-1607-16 14:09
- 98 0 [晶澳科技吧] 缩量横了2天了,今天能抄一点 春风拂韭菜 07-1607-16 14:09
- 93 0 [包钢股份吧] [龙头] 博学多才的龙猫 07-1607-16 14:09
- 96 0 [新希望吧] 跟跌不跟涨,散户集中营,我在新希望躲牛市,气 活泼的司徒浩远2 07-1607-16 14:09
- 80 0 [钧崴电子吧] 有减持了? 波段魔手 07-1607-16 14:09
- 110 0 [合众思壮吧] 下来啊!你下来啊!等放量。 飘逸的蓝小白 07-1607-16 14:09
- 131 3 [华电新能吧] 明日跌停板 股友zxgDOq 07-1607-16 14:09
- 104 1 [锐捷网络吧] 每天低开低走,高开低走,冲高回落,飞舞拉胯 交易也是一场修行 07-1607-16 14:09
- 130 1 [运达股份吧] 中季报很差? 股友幸福如意 07-1607-16 14:09
- 102 2 [新华制药吧] 17.68过不去不要买 牛蛋66 07-1607-16 14:09
- 139 1 [*ST南置吧] 看着盘面,最近好像有啥事要发生 ABCDBCA 07-1607-16 14:09
- 98 1 [南京商旅吧] 洗没洗GO~哦哦,洗没洗GO哦哦~哦哦! 你爸是你爸 07-1607-16 14:09
- 114 1 [博汇纸业吧] 博汇纸业:融资余额1.42亿元,创近一年新低(07 博汇纸业资讯 07-1607-16 14:09
- 91 0 [南京港吧] 马上要加时了不拉高就没法套人啦 股友6G375196d7 07-1607-16 14:09
- 80 0 [ST华铭吧] 太弱了,原来所谓的垃圾股在这里 deligen62 07-1607-16 14:09
- 91 0 [海格通信吧] 跟着大盘一起回调 我看看怎么个事呀 07-1607-16 14:09
- 184 5 [英科医疗吧] 是不踢飞了? 股友xc72sL 07-1607-16 14:09
- 126 0 [火星人吧] 大利好ai机器人龙头火花 童桂黑芝麻芯片 07-1607-16 14:09
- 90 0 [东田微吧] 承接很强阿,下来就有人接 豪放不羁的白榆1 07-1607-16 14:09
- 90 0 [万马股份吧] 那群嚷嚷涨停的人呢。一群拖,信了就像我一样18 股友66O7o73905 07-1607-16 14:09
- 125 0 [飞天云动吧] 中信国际会是下一个汇丰?每天都在买买买 知音梦里寻1 07-1607-16 14:09
- 91 0 [爱柯迪吧] 垃圾初心不变FK 股友1651M0T276 07-1607-16 14:09
- 89 0 [ST八菱吧] 网线被拔了吗?8分钟没交易 包罗万象的曹操 07-1607-16 14:09
- 92 0 [中航西飞吧] 改生产吧孙子们 股友59G7687e55 07-1607-16 14:09
- 71 0 [海联金汇吧] 我买泵的 我是有厌蠢症 07-1607-16 14:09
- 363 0 [ST万邦吧] 马上就要涨停 汇聚八方来巨财 07-1607-16 14:09
- 74 0 [中京电子吧] 那个砸总砸的 不对路就跑 07-1607-16 14:09
- 71 0 [多晶硅吧] 上影线终于来了 桅子花9 07-1607-16 14:09
- 95 0 [圣元环保吧] 别不住了啊再别就在裤档里了 艳冠砚秋4 07-1607-16 14:09
- 96 0 [诺德股份吧] 今年锂电行业整体形势较好,多个项目进入投产阶 股友fgsdfha 07-1607-16 14:09
- 86 0 [中际旭创吧] 眼看她起高楼,眼看他楼塌,又是漫长的主力出货 王发168 07-1607-16 14:09
- 83 0 [美邦服饰吧] 热烈的吻 不正常人类研究中 07-1607-16 14:09
- 77 0 [中科金财吧] 今天龙头了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7-1607-16 14:09
- 93 0 [今飞凯达吧] 缺乏人气! 股友WZrOEA 07-1607-16 14:09
- 88 0 [中密控股吧] 量化玩十大家,哈哈 加拿大游击队 07-1607-16 14:09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。 陈丽丽123 07-1607-16 14:09
- 90 0 [三佳科技吧] 简直有病 吉星送财 07-1607-16 14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