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汇成股份吧] 等8.8补仓 美滋滋之向问天 07-1607-16 14:20
- 90 0 [润和软件吧] 润和做的是垃圾软件吧,有毒 湖南48397 07-1607-16 14:20
- 98 0 [舍得酒业吧] 消费趋势在改变,“直播+即时零售”是新风口, 总是徘徊 07-1607-16 14:20
- 91 0 [世纪华通吧] 主力哥就是一个字,玩 股友5LP2m0 07-1607-16 14:20
- 79 0 [大智慧吧] 涨一个点比登天还难 柚子筑窝 07-1607-16 14:20
- 86 0 [广信材料吧] 吃相难看 经纶万贯得左冷禅 07-1607-16 14:20
- 78 0 [安妮股份吧] 再等十分钟不拉全卖 股友f611h63966 07-1607-16 14:20
- 71 0 [联发股份吧] 完犊子了 基民DH256H 07-1607-16 14:20
- 93 2 [瑞奇智造(已切换)吧] 这股欠骂啊 和气四海地郭大路 07-1607-16 14:20
- 70 0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A吧] 准备定投搞起来,昨天涨的太凶了 白花花的银子 07-1607-16 14:20
- 91 0 [安徽合力吧] 都是白给你送钱啊,真好。 玩股挺简单 07-1607-16 14:20
- 89 0 [中国能建吧] 这种股真应该退市, 有耐心的老男孩 07-1607-16 14:20
- 72 0 [柳钢股份吧] 低位还有筹码,散户拿得住吗 紫霞仙子梦幻 07-1607-16 14:20
- 89 0 [思创智联吧] 3500站稳了,一切行动看信号。冲鸭! 悠然2023 07-1607-16 14:20
- 86 0 [莱美药业吧] 被卡了位,能横住就很知足了 py鱼 07-1607-16 14:20
- 126 0 [金力永磁吧] 300835,300835多好,金力,看错了。清了 弘智zal 07-1607-16 14:20
- 88 0 [ST华铭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,几十万块钱。 财运为富地项羽 07-1607-16 14:20
- 79 0 [证券Ⅱ吧] 中原证券下步龙头,有香港上市公司,市值太小干 富有成章得杨无敌 07-1607-16 14:20
- 100 0 [渝三峡A吧] 勾庄你快走的,散户不需要你,你除了洗盘还能干 股市军 07-1607-16 14:20
- 87 0 [冰川网络吧] 上到五日线,明天还可以继续格局 沧海十年一笑而过 07-1607-16 14:20
- 106 3 [渝开发吧] 尾盘能不能冲破7.55再创新高????????? 创世霄云 07-1607-16 14:20
- 105 0 [玉米吧] 拍卖少了腾不了库,不腾库无法增储,无法增储玉 绿利红吉 07-1607-16 14:20
- 103 1 [湖南天雁吧] 连续跌了六天了啊! 股友95Q5Y93zY 07-1607-16 14:20
- 178 3 [翠微股份吧] 有点像分时背离,难道要涨停? 股市热线666 07-1607-16 14:20
- 187 4 [汉森制药吧] 那些什么广生堂每年大幅度亏损,就因为创新药概 绝境逆行 07-1607-16 14:20
- 154 6 [云煤能源吧] 已经跌不动了!满上!!!! 法喜之乐 07-1607-16 14:20
- 78 2 [华媒控股吧] 砸死好运哥韭菜粉无脑粉 低吸目标3倍2025 07-1607-16 14:20
- 296 11 [襄阳轴承吧] 多少建仓? 六三路 07-0407-16 14:20
- 80 0 [恒宝股份吧] 羡慕有格局的人吃大肉了 人名企业家 07-1607-16 14:20
- 92 0 [申菱环境吧] 快买不然买不到了,因为我刚买了 才望积玉地裘千仞 07-1607-16 14:20
- 99 0 [司太立吧] 这么多的大单压着就是不让涨,的东西 股友m2891h2666 07-1607-16 14:20
- 114 1 [拓尔思吧] 准备好了吗 疯狂拿分 07-1607-16 14:20
- 118 3 [众安在线吧] 大哥你红一下是会犯法是吧 法拉达 07-1607-16 14:20
- 113 1 [欧线集运吧] 还不冲一波?明显要上去了一直忍着不发射? 遛鸟人马拉卡 07-1607-16 14:20
- 106 0 [保龄宝吧] 据不可靠消息,主力7月2日拉涨停后晚上,算算日 真理街666 07-1607-16 14:20
- 83 0 [雄帝科技吧] 冲冲冲 股友6hQMVk 07-1607-16 14:20
- 86 0 [XD健康元吧] 真是没劲,你的盘子比丽珠还小 斯坦哈特分身 07-1607-16 14:20
- 30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收盘不是绿的 突破放量sam 07-1607-16 14:20
- 479 0 [拓斯达吧] 干回去 缘清听澜 07-1607-16 14:20
- 103 1 [华宏科技吧] 今天走的是电梯概念,看明天这个概念还有啥说法 孤醉星空 07-1607-16 14:20
- 91 0 [亚玛顿吧] 你怎么那么聪明啊? //@Poseidon_110 :哈哈哈 Louis_14444 07-1607-16 14:20
- 94 1 [中色股份吧] 中色怂样,稀土里的老鳖三 股友00x5A70576 07-1607-16 14:20
- 105 2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没买的抓紧 自心悟道 07-1607-16 14:20
- 134 1 [中京电子吧] 和京北方前天走势一样也是大单托底实质是让散户 山岚拾贝 07-1607-16 14:20
- 89 1 [隆基绿能吧] 跟通威都是差不多15块,他21,你15块多 肆意溜达资本市场 07-1607-16 14:20
- 89 0 [旋极信息吧] 贵鸟票之烂无以伦比令人发指 西瓜660 07-1607-16 14:20
- 93 0 [日出东方吧] 万事分已定,浮生空自忙 宏图高升得嬴政 07-1607-16 14:20
- 88 0 [安科生物吧] 好兆头,盘前预判还蛮准的。自信一下 股友62G5312C31 07-1607-16 14:20
- 73 0 [DR诚意药吧] 毫无诚意 聪慧的潘轶桐 07-1607-16 14:20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[大笑] 忠实的柳橙 07-1607-16 14:20
- 93 0 [川发龙蟒吧] 大盘从绿变红,你都还在织布 多财广进的鲁班 07-1607-16 14:20
- 92 1 [国晟科技吧] 大盘跟光伏板块拉起来了你是一点不跟啊 股友08t01x8371 07-1607-16 14:20
- 128 2 [金浦钛业吧] 一旦再次拉升,必须超越4.56元! 龙头五年十倍 07-1607-16 14:20
- 84 1 [多晶硅吧] 再涨全网都来来做空,官方也得出重拳 小鲜肉夹馍馍 07-1607-16 14:20
- 156 3 [绿地控股吧] 这股我刚好吃了3个涨停版卖了,卖了换了利欧股 明明是熊市偏偏说是牛市 07-1607-16 14:20
- 312 9 [*ST金灵吧] 没子弹了,5倍杠杆加起,干就完事了 三板老斧 07-1607-16 14:20
- 123 1 [星太链集团吧] 根据一般授权发行新股份 星太链集团资讯 07-1607-16 14:20
- 135 2 [海伦哲吧] 现在是无厘头的下跌。 Goldenstone 07-1507-16 14:20
- 206 3 [陕建股份吧] 这货半年业绩是不是比去年同期下滑!! 炒股也是一种乐趣 07-1507-16 14:20
- 87 3 [达利凯普吧] 每天早上一竿子,然后软趴趴一天 天天福星高照 07-1507-16 14:20
- 85 0 [一心堂吧] 浪费行情勾庄 基民xNzNLQ 07-1607-16 14:20
- 98 0 [浩云科技吧] 浩云科技主力真给力!减持利空都不跌 w王大鹏162 07-1607-16 14:20
- 93 0 [润建股份吧] 不错,拉起来了,雄起 程逍666 07-1607-16 14:20
- 74 0 [银行Ⅱ吧] 接着奏乐接着舞 菠萝小侦探 07-1607-16 14:20
- 87 0 [朗科科技吧] 永远轮动不倒的拉吉 股友67u96Z7290 07-1607-16 14:20
- 98 1 [三峡水利吧] 跌永远有你,都涨看不见你。 环保的褚沛文1 07-1607-16 14:20
- 111 1 [华电新能吧] 到现在为止没破均线也算不容易了 sa58280 07-1607-16 14:20
- 115 4 [绿地控股吧] 跌停价买不进 理性的欧阳楠莉 07-1607-16 14:20
- 104 2 [南华期货吧] 拉就好好拉拉这个意义是什么? 贵妃醉股 07-1607-16 14:20
- 83 1 [美中嘉和吧] 尾盘又要回落吗?还是明天早上低开? 股友335o8W9722 07-1607-16 14:20
- 129 1 [神州泰岳吧] 涨一天跌四天是这垃圾标配,大神们,还吠吗 股友CjGeob9763 07-1607-16 14:20
- 289 2 [明阳智能吧] 分析师预测,日韩海风加速推进,2025年有望迎来 在大A里吃曲奇小饼干 07-1607-16 14:20
- 123 2 [爱玛科技吧] 外卖大战急剧白热化,骑手的需求激增,对电动车 买入前要想好 07-1607-16 14:20
- 382 20 [北汽蓝谷吧] 9.2的本,大家都是多少 股友802O260W50 07-1607-16 14:20
- 83 5 [股市实战吧] 注意,这回是欧洲与美国联手加税制裁,高位头部 金融V风暴 07-1607-16 14:20
- 108 0 [恒生指数吧] 黄昏之星 股友5PtI8O 07-1607-16 14:20
- 80 0 [易方达品质动能三年持有混合A吧] 三年的管理费及其它一共多小?回本需要多小? 基民O6u6092361 07-1607-16 14:20
- 114 0 [安科生物吧] 今天不要卖,这票每个周四都要拉十个点,然后回 自信满满得百灵鸟 07-1607-16 14:20
- 82 0 [永泰能源吧] 求求你涨涨吧。 股友y9731827D3 07-1607-16 14:20
- 91 0 [中油资本吧] 强龙不压地头蛇啊,同志们 和气富贵de哪吒 07-1607-16 14:20
- 83 0 [江特电机吧] 等着被活埋吧 供销朱刚鬣 07-1607-16 14:20
- 115 1 [徐工机械吧] 坐稳扶好,一会准备起飞喽 心无牵 07-1607-16 14:20
- 195 2 [辽宁成大吧] 业绩大增,股价见顶 百战百胜的何寒 07-1607-16 14:20
- 95 0 [濮耐股份吧] 利尔都涨3个点了你还等什么 春眠不觉晓9 07-1607-16 14:20
- 89 0 [奥特佳吧] 再涨一分 股友m9525R9706 07-1607-16 14:20
- 96 0 [万通液压(已切换)吧] 所有指数都红了,同门的恒立液压大涨超4%。就你 我来抓牛股 07-1607-16 14:20
- 70 0 [华电新能吧] 我是赌狗 小李股市探花 07-1607-16 14:20
- 85 0 [中远海科吧] -8到-5,净流入不到160万,这是人吗?乓臭 青春男大勇闯股市 07-1607-16 14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