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5 1 [丽岛新材吧] 乍一眼看到红的10.10还以为涨停了卖错了…… sq1274208951 07-1607-16 14:15
- 100 2 [协鑫集成吧] 没戏唱,该跑了。 n1426808578cb9ec 07-1607-16 14:15
- 89 0 [大位科技吧] 9块钱把清仓,不知对不对 基民5K95w86672 07-1607-16 14:15
- 139 0 [鹏扬红利优选混合C吧] 避险银行波动,红利基金鹏扬优选C表现不错。我 甜美的秦茜茹 07-1607-16 14:15
- 89 0 [诺德股份吧] 极致缩量 大道至简啊 07-1607-16 14:15
- 106 0 [百利电气吧] 浪费大好时光! A5188888888 07-1607-16 14:15
- 104 0 [ST达华吧] 第一次碰到这么ex的股 无敌小仙女冲冲冲 07-1607-16 14:15
- 102 0 [华微电子吧] 都在臆,哈哈 佛系股市炒家 07-1607-16 14:15
- 115 1 [XD中远海吧] 比港股差太多了 生财纳福地张无忌 07-1607-16 14:15
- 98 1 [长城军工吧] 象战斗机一会儿水平面垂直拉升,一会又俯冲开火 老兵雷三疯 07-1607-16 14:15
- 102 1 [爱美客吧] 小美,真的比不过锦波吗? 饥饿的小龙虾 07-1607-16 14:15
- 163 1 [泓博医药吧] 判断失误,今天吃大面了 知止而能定 07-1607-16 14:15
- 142 7 [哈三联吧] 昨天特么低点卖了我是韭菜 及时止损勿侥幸 07-1607-16 14:15
- 69 2 [科创50ETF华夏吧] 还好有寒武纪,不然这个ETF今天又是绿的一踏糊 点赞的涨停 07-1607-16 14:15
- 143 2 [尤洛卡吧] 你们一路守着,养着几个大户不断的量化做小波段 浪尖减仓 07-1607-16 14:15
- 192 0 [山西焦煤吧] 股指期货交割日这一周,基本上是大盘指数下跌周 再唱映山紅 07-1607-16 14:15
- 103 0 [国网英大吧] 01.01我已进场,可以拉升,over 通天教主助我 07-1607-16 14:15
- 95 0 [航天南湖吧] 这货是航天吗 n7543136762753320324 07-1607-16 14:15
- 87 0 [上海钢联吧] RTN量化‘AI下真TN的难做呀!’ 随1心所1欲8652 07-1607-16 14:15
- 92 0 [瑞达期货吧] 你果然是南华的小弟 多财多 07-1607-16 14:15
- 107 0 [中光防雷吧] 冲不上去,说明主力在出货中!还是只留底仓比较 糊里糊涂的过 07-1607-16 14:15
- 100 0 [欧菲光吧] 太渣了,欧赔光 基民nul3FG 07-1607-16 14:15
- 108 0 [联合化学吧] 解禁股占总股的69%! 王家楼 07-1607-16 14:15
- 75 0 [R东方1吧] 还亏40% 来财啊来财来财 07-1607-16 14:15
- 68 0 [华电新能吧] 控盘这么牛逼呀! 润树氣 07-1607-16 14:15
- 83 0 [海南华铁吧] 多元金融谁强 股友sEWPHh 07-1607-16 14:15
- 94 0 [上海钢联吧] 下跌中继 足智利市的段正淳 07-1607-16 14:15
- 114 0 [冠盛股份吧] 周四,五有根阴线 亲切的尹妍素 07-1607-16 14:15
- 91 0 [ST远智吧] 啥时候来波大行情 盐焗的小型犬 07-1607-16 14:15
- 77 0 [亚玛顿吧] 大概率会走成横盘震荡 岁月如歌万物成诗 07-1607-16 14:15
- 109 0 [光线传媒吧] 尾盘收在19.81今晚业绩翻十倍,明天高开5个点 豪爽大气的余子轩 07-1607-16 14:15
- 79 0 [ST云动吧] 那个丢两千多万水里去了 福州发财哥 07-1607-16 14:15
- 81 0 [新城市吧] 早上跑就是高点 深谋远虑的姚韶楠 07-1607-16 14:15
- 192 4 [世纪华通吧] 现在连续用小单吸引无知的散跟风买了开始连续跌 园子山人 07-1607-16 14:15
- 107 2 [中国海油吧] . 基民oXauyv 07-1607-16 14:15
- 78 0 [黄金/美元吧] 我只能说黄金只要跌了,就是做多的机会哦,跌不 反趋势作手 07-1607-16 14:15
- 114 0 [领益智造吧] 全仓买了你浪费了牛市 股友Xdur1D 07-1607-16 14:15
- 77 0 [多晶硅吧] 内卷空头还没爆呢,还要再拉两个涨停才能彻底反 静心见远 07-1607-16 14:15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回去了,个股却回不去了。 股友3E5HQh 07-1607-16 14:15
- 2002 0 [易方达黄金ETF联接C吧] 黄金4个月震荡不休!3330反复拉锯,只有大阳线 風雨顺德人 07-1607-16 14:15
- 101 0 [深城交吧] $深城交(SZ301091)$ 账户已注销 07-1607-16 14:15
- 121 0 [中控技术吧] 中国技术控盘世界 股友LRQZtw0418 07-1607-16 14:15
- 95 0 [永安期货吧] 快了,马上要板块涨幅倒数第一 看到的不一定真 07-1607-16 14:15
- 97 0 [华友钴业吧] 小主力真牛啊 北向股神 07-1607-16 14:15
- 98 0 [惠城环保吧] 老庄出货了!!参考最后退市的左江科技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7-1607-16 14:15
- 100 0 [长电科技吧] 天天吹来吹去的,也不看资金跑了多少,骗人接盘 招财州鹤得伯南 07-1607-16 14:15
- 101 0 [富瑞特装吧] 今天要是收到7.99算你有种 爱学习的急先锋 07-1607-16 14:15
- 91 0 [中宠股份吧] 反弹无力 开盘大涨 07-1607-16 14:15
- 102 0 [东田微吧] 这么好的机会,操盘手还跑不出去。这个月的奖金 股友7l061195T8 07-1607-16 14:15
- 76 0 [金一文化吧] 主力吃这么多还不拉? 我是牛shi大王 07-1607-16 14:15
- 78 0 [多晶硅吧] 现在就是在诱多一直 股友Y9756305O0 07-1607-16 14:15
- 76 0 [楚天龙吧] 怎么老感觉有人压价 专业修锁30年 07-1607-16 14:15
- 108 2 [天阳科技吧] 红了就好玩了 股友7FQYeU 07-1607-16 14:15
- 116 2 [深信服吧] 还有人怀疑吗哎救你们都不知道领情 股海全能哥 07-1607-16 14:15
- 177 4 [中国船舶吧] 对倒放量破5日线,下摸10日线,效果会不会更好 顺势010 07-1607-16 14:15
- 106 0 [五粮液吧] 烂股就是烂股,跟大盘跳水不跟大盘拉起来 jsbzh 07-1607-16 14:15
- 103 0 [宁波韵升吧] 神奇的两点半,一切皆有可能 股友6c8302F850 07-1607-16 14:15
- 95 0 [国旅联合吧] 继续托着呗,反正这个价位跟你硬刚到底 A处处是坑 07-1607-16 14:15
- 99 1 [金安国纪吧] 到底了吗兄弟们 灵活的石芝蔓 07-1607-16 14:15
- 159 3 [钒钛股份吧] 不科学啊,冲了一下年线就掉头向下了? 毛茸茸de锦鲤 07-1607-16 14:15
- 99 1 [协鑫集成吧] 散了散了,浪费时间,浪费精力,烂泥扶不上墙 Vinson11 07-1607-16 14:15
- 91 0 [农业银行吧] 看看你哥中国银行,都红了,你好意思绿吗? 佛系玩家卧龙 07-1607-16 14:15
- 99 0 [恺英网络吧] 有一种主力洗不动盘的感觉 王钢蛋丿 07-1607-16 14:15
- 95 0 [歌尔股份吧] 购超的,大盘往起涨了,你也硬一硬吧! wxy爱你 07-1607-16 14:15
- 128 1 [小方制药吧] 小方中季度业绩公布前上40 深谋远虑的杨三仟 07-1607-16 14:15
- 85 1 [长芯博创吧] 可以一手一手买了,买到收盘 西夏大镖客 07-1607-16 14:15
- 121 0 [金牛化工吧] 抓紧时间走了,没意思 股友f68LhF2173 07-1607-16 14:15
- 92 1 [柳钢股份吧] 家人们还在解读啊?解读出什么名堂没?不累吗? 爱听周杰伦的歌 07-1607-16 14:15
- 661 4 [青岛金王吧] 拐头下来就为了把我接走吗 跌停板战法 07-1607-16 14:15
- 269 0 [华电新能吧] 海底捞月,收盘轻松站上10元以上 瓦王村股神 07-1607-16 14:15
- 137 2 [世纪华通吧] 怎么没有换手 红了请喝酒 07-1607-16 14:15
- 135 1 [螺纹钢吧] 跌的还不够,用力些,再用力些!空头大 生动的石港1 07-1607-16 14:15
- 139 2 [鸿博股份吧] 明天操作很简单,不板就跑,柚子大户们,看你们 喜洋洋爱炒股 07-1607-16 14:15
- 103 1 [三棵树吧] 不知道咋操作了,前天加仓的 财富小虾仔 07-1607-16 14:15
- 673 34 [TCL中环吧] 15块的本,你们的多少? 优雅的孟妤清 07-1407-16 14:15
- 75 0 [联发股份吧] 完犊子了 一股清流o 07-1607-16 14:15
- 81 0 [宏柏新材吧] 五千多家公司四千家亏的,亏点钱不算啥 直视自我 07-1607-16 14:15
- 95 0 [金龙鱼吧] 1283股涨超1%.稍微跳水下你比谁都快,,,, 一烟一茶又一年 07-1607-16 14:15
- 56 0 [幽门螺杆菌概念吧] -。冫。。。-。。‘洲亅 漫步人生5850 07-1607-16 14:15
- 105 0 [华培动力吧] 继续横盘继续跌,走的资金会越来越多的,到时候 大学毕业了 07-1607-16 14:15
- 254 2 [雷科防务吧] 6连跌 陈生生生生生生 07-1607-16 14:15
- 94 1 [雄韬股份吧] 奶奶滴尽整了些,没长大就到了终点?我也是醉了 赶风口 07-1607-16 14:15
- 187 1 [洛阳钼业吧] 好好想想往下能到那儿?7.5还是7.8?往上可是9 股友t5ZKA0民生 07-1607-16 14:15
- 72 0 [多晶硅吧] 吸几波空头,一口气上43000 富士康螺丝机老张 07-1607-16 14:15
- 176 0 [东方臻裕债券C吧] 今天债市挺好,让人满意,信用债涨势如虹,表现 跑赢大盘龟 07-1607-16 14:15
- 79 0 [越秀资本吧] 真秀!一天一毛钱来回倒腾 善良的祝澄0 07-1607-16 14:15
- 75 0 [广生堂吧] 中单大单拉小单超大单出? 说不听是吧 07-1607-16 14:15
- 82 0 [绿地控股吧] 可以上车了!! 东方财阀001 07-1607-16 14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