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星辉娱乐吧] 一头扎下去起不来了 美洲豹Jaguar 07-1607-16 14:19
- 68 0 [楚天龙吧] 买也不是卖也不是那就继续 万里阳好样的 07-1607-16 14:19
- 83 0 [慧博云通吧] 老是到40又下来,坑货 才望满斗的苏星河 07-1607-16 14:19
- 87 1 [ST云动吧] 里面的人犯了天条了吗 有远见的老高健 07-1607-16 14:19
- 156 1 [民生银行吧] 没有民生银行啥也不是,没有银行,大盘不是。哈 股友98u165x989 07-1607-16 14:19
- 219 4 [城发环境吧] 哈哈,这股票本人2023年吃过一波红利,如今2025 地球挂了 07-1607-16 14:19
- 102 0 [贝肯能源吧] 跌了这么久,版一个可以不,, 光阴就那么几十年 07-1607-16 14:19
- 86 0 [顺网科技吧] 拉上去点啊,别留那么长的上影! 达尔文J 07-1607-16 14:19
- 121 1 [赛升药业吧] 跑了,明天又要低开绿色 股友7G9WTq 07-1607-16 14:19
- 114 1 [大位科技吧] 盘中洗盘结束,明天开启连板模式。 牛牛兄 07-1607-16 14:19
- 1409 10 [长芯博创吧] 减持的票还是多少有点影响的,其它几只没减持的 李佛摩尔UP 07-1507-16 14:19
- 87 0 [三维通信吧] 可以介入了。 涨停龙头法 07-1607-16 14:19
- 81 0 [云鼎科技吧] 把前段时的货都吐出来了,恭喜 股友X6MPEJ 07-1607-16 14:19
- 106 2 [ST京蓝吧] 咋么样,我就说1.79必破吧。不要幻想它会有奇迹 买一支股票 07-1607-16 14:19
- 130 1 [金晶科技吧] 假阳线,明天继续跌,低开5个点,能跑就跑吧。 卷毛也玩股做T 07-1607-16 14:19
- 111 2 [派特尔(已切换)吧] 拉高出货,大单诱多,没得看头,可以走啦。 诙谐幽默的拂晓8 07-1607-16 14:19
- 1733 5 [海光信息吧] AI集群服务器来了:海光信息取得一种主机板及服 似老若愚 07-1507-16 14:19
- 69 0 [市北高新吧] $市北高新(SH600604)$ 严谨认真的雁来红 07-1607-16 14:19
- 86 0 [光洋股份吧] 快抓紧把压盘吃了冲量,哈哈 xt100耐心 07-1607-16 14:19
- 105 0 [天阳科技吧] 垃圾哦,红豆红不了 落魄无涯 07-1607-16 14:19
- 89 0 [中科金财吧] 明天还会涨 丁出凹凸 07-1607-16 14:19
- 91 0 [岩山科技吧] 5.7这个6万手是过不去了 独酌的D 07-1607-16 14:19
- 549 0 [富国价值创造混合A吧] 大盘3500了,这么好的行情依旧回不了本 基民EGS5D2 07-1607-16 14:19
- 96 0 [浙能电力吧] 要彻查一下 股友8C0Z969385 07-1607-16 14:19
- 102 0 [湘财股份吧] 今天没弱也没强,又是浪费了一天时间 骞HZ 07-1607-16 14:19
- 127 4 [创业黑马吧] 黑马大哥,一个点不过分吧,外面都涨那么好 财源来财的千仞雪 07-1607-16 14:19
- 750 0 [依米康吧] $依米康(SZ300249)$ 股海鲶鱼 07-1607-16 14:19
- 29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心电图走了一天,看着我都有心脏病了 爱打拼 07-1607-16 14:19
- 90 0 [中再资环吧] 4块4块不能再高了 诚实的片子 07-1607-16 14:19
- 71 0 [海底捞吧] 犹太盎撒在砸盘吸货 招财玄猫猫莉亚 07-1607-16 14:19
- 81 0 [四方精创吧] T 自由的庄心 07-1607-16 14:19
- 126 0 [农银汇理创新医疗混合吧] 这是要到一元了 踊跃的荞麦面1 07-1607-16 14:19
- 117 0 [XD中远海吧] 中远帆起风初暖,散户轻舟趁势还。明日潮来波渐 辽宁胡赛 07-1607-16 14:19
- 102 0 [卫星化学吧] 散户集中营,想涨得脱层皮 恭喜积玉得雨晨 07-1607-16 14:19
- 70 0 [华电新能吧] 新股票不好预测,有风险,还是小心点,被套的感 郁闷老人 07-1607-16 14:19
- 141 3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重磅:14:03分58买180万 大圣不用战法 07-1607-16 14:19
- 106 1 [中煤能源吧] 拉机 股友UK37632077 07-1607-16 14:19
- 1002 9 [西藏珠峰吧] 多的就无需多言了吧 顶级乄大资金 07-1507-16 14:19
- 86 0 [露笑科技吧] 压单不倒,想不起来的 露笑小菜鸡 07-1607-16 14:19
- 86 0 [步步高吧] 贷款把你们这些压单全吃了 春风吹又生oo 07-1607-16 14:19
- 85 0 [仕佳光子吧] 量呢?去哪里了? 红运悠 07-1607-16 14:19
- 83 0 [中银证券吧] 收盘12.87 大家一起成长 07-1607-16 14:19
- 81 0 [韵达股份吧] 孽畜,啥也不是! 撒谎是你爸爸 07-1607-16 14:19
- 79 0 [隆基绿能吧] 大盘都红了 基民DIjMBA 07-1607-16 14:19
- 87 0 [世运电路吧] 真恶心变态 豪爽大气的汀兰8 07-1607-16 14:19
- 75 0 [天阳科技吧] 主力吸的差不多了,该拉一下了! 坚韧的幻山美2 07-1607-16 14:19
- 101 0 [恩华药业吧] 好久没有这么爽了…… 振奋的慕珂 07-1607-16 14:19
- 39 0 [上证50ETF华夏吧] …… 让我们荡起双桨a 07-1607-16 14:19
- 89 0 [中青旅吧] 指数红了这货又绿了,早上还红二分,这特么什么 一个老赌徒 07-1607-16 14:19
- 100 0 [冠中生态吧] 再买点 常新海 07-1607-16 14:19
- 105 1 [ST凯利吧] 这货真是没有股性,这么多年了没上过龙虎榜 足智满斗的小散 07-1607-16 14:19
- 98 1 [赤峰黄金吧] 一路上升 下下下和上上上 07-1607-16 14:19
- 97 1 [天风证券吧] 可以发风了 华胜钉子户 07-1607-16 14:19
- 95 2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买盘枯竭,跑路 骑牛捉妖股小白 07-1607-16 14:19
- 91 0 [锦泓集团吧] 大佬些!行情呀 财富de人生 07-1607-16 14:19
- 84 0 [天舟文化吧] 倒霉,买了这个废w 岭镇江南西安 07-1607-16 14:19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洗盘,吓死宝宝了 亿万少女的噩梦 07-1607-16 14:19
- 90 0 [龙磁科技吧] 牛了 有钱的国魂 07-1607-16 14:19
- 80 0 [中远海科吧] 被套?我不慌 招商昆明北京路 07-1607-16 14:19
- 81 0 [会畅科技吧] 传说中的钓鱼线 割不了了 07-1607-16 14:19
- 101 0 [易德龙吧] 这垃圾票恶心人 大A里面捡垃极丶 07-1607-16 14:19
- 94 0 [四方新材吧] 保持住,赚钱了兄弟们 高升之路 07-1607-16 14:19
- 149 2 [国药现代吧] 这都能压住,这庄多牛呀! 峰回路转柳岸花明 07-1607-16 14:19
- 144 3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这支股,背后做T的机构商,成本估计已经是负数 亲和艾伦 07-1607-16 14:19
- 136 2 [瑞浦兰钧吧] 反内卷,新能源会像21年一样,走趋势吗 久久啦 07-1607-16 14:19
- 128 0 [海南海药吧] 上午在你和哈三联之间我选择了你别人都都张婷了 股友b5FClh 07-1607-16 14:19
- 511 4 [华电新能吧] 凑过热闹试几手! 永無止战 07-1607-16 14:19
- 108 0 [*ST利达吧] …… 祝力德叶叶 07-1607-16 14:19
- 87 0 [天阳科技吧] 明天有戏!底部反转! 股友tg0Wvo 07-1607-16 14:19
- 79 0 [克来机电吧] 大盘绿它才涨。 野生的戚叶5 07-1607-16 14:19
- 150 0 [ST美晨吧] 话我放这,我2.12压的400万块钱就是为了嘲讽这 股友1682w1W797 07-1607-16 14:19
- 81 0 [大东南吧] 亏了一千块钱,留下的发财 有激情的梅昂5 07-1607-16 14:19
- 67 0 [华电新能吧] 大盘好起来了,谁还买你 发财899 07-1607-16 14:19
- 79 0 [中际联合吧] 小心窜稀 温情的钱明雪1 07-1607-16 14:19
- 158 3 [华电新能吧] 按以往第二天腰斩的惯例,这票明天不会三块多吧 追涨小黑手 07-1607-16 14:19
- 97 0 [神剑股份吧] 这是倒返天罡吗??这票天天都这样搞。 小心骗子 07-1607-16 14:19
- 3853 34 [浪潮信息吧] 7月15日盘后:登顶回头 散韭鸣谦 07-1507-16 14:19
- 244 2 [兆晟科技吧] 公司主营业务为红外热成像产品的研发、生产、销 股友BuPzKG 07-0707-16 14:19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又拉上来了,我的股砸下去就上不来了 秀丽的耿岚珑 07-1607-16 14:19
- 80 0 [速腾聚创吧] 每天都是昏昏欲睡的行情 默菲特 07-1607-16 14:19
- 68 0 [多晶硅吧] 来回一千点跟玩一样! 股友2v9613575w 07-1607-16 14:19
- 91 0 [世纪华通吧] 主力压盘出货,还有大跌 马略卡joy 07-1607-16 14:19
- 108 0 [招金黄金吧] 如果美国降息,贵金属大宗商品价格有望持续波动 股友HJSHSN165 07-1607-16 14:19
- 64 0 [华电新能吧] 这个价格太高了 小兔跳 07-1607-16 14:19
- 84 0 [天孚通信吧] 回调就是机会,明天肯定是阳包阴 悠闲的汪璐凝 07-1607-16 14:19
- 84 0 [赛力斯吧] 出货出完了么? 故事里的大青蛙 07-1607-16 14:19
- 78 0 [中兵红箭吧] 不科学 热心居民 07-1607-16 14:19
- 76 0 [数据港吧] 这是我见过的最恶心的操盘手 卧室嫩蝶001 07-1607-16 14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