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G20水投1吧] 152527:2020年第一期广州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 G20水投1资讯 07-1607-16 14:19
- 102 0 [沃尔核材吧] 过线, 亲切的雷琦 07-1607-16 14:19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厉害,一上一下,钱没了 西落夕 07-1607-16 14:19
- 109 0 [康芝药业吧] 请加仓,不要犹豫 炒股赚钱不 07-1607-16 14:19
- 313 1 [省广集团吧] 狗主力!今天从7块93四我帮你做放量守住没有顶 账户已注销 07-1607-16 14:19
- 105 0 [华宏科技吧] 空g天天唱空,今天给我吓出来了 股友K8830H0583 07-1607-16 14:19
- 86 0 [中远海科吧] 先突破19.25站稳,一根直线上去 欣欣向荣de覆盆子 07-1607-16 14:19
- 79 0 [证券Ⅱ吧] 天风没动,拉升的真实性存疑 富贵生财得荆轲 07-1607-16 14:19
- 76 0 [步步高吧] 4.90卖完了删自选 中吧啦一 07-1607-16 14:19
- 96 0 [中复神鹰吧] 兄弟们,我来啦,跟你们共患难 张沛霖 07-1607-16 14:19
- 181 5 [酒鬼酒吧] 亏损90%的票都能涨,这就是,服吗 nestawudi 07-1607-16 14:19
- 205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低点卖飞了又没敢追高。看弹幕一直有人发中国信 出海入市 07-1607-16 14:19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无药可救 风姿绰约的庄 07-1607-16 14:19
- 126 2 [湖南天雁吧] 那个老板大气,万手单砸破10 赞无名2447 07-1607-16 14:19
- 97 1 [ST云动吧] 得等大家都感觉伤筋动骨卖了也没啥意思的时候, 股友696X380G80 07-1607-16 14:19
- 100 0 [华银电力吧] 就很陈小群最近在恒宝的做法,又是周五涨停出货 有个股友55555 07-1607-16 14:19
- 88 0 [兴民智通吧] 准备ST吗? 不吃辣椒的湖南人 07-1607-16 14:19
- 85 0 [电连技术吧] 明天必须跌 股友58M3359n02 07-1607-16 14:19
- 84 0 [锦龙股份吧] 给我拉 股友DrSdBd 07-1607-16 14:19
- 85 0 [田野股份(已切换)吧] 天太热,多喝水哦 股友Ptyomt 07-1607-16 14:19
- 85 0 [中马传动吧] 你赶紧跌8个点以上,我们全部清仓 正派之辛巴 07-1607-16 14:19
- 90 0 [金能科技吧] 公司最新一期的净资产是10.02元,如果可转债满 金能科技股友 07-1507-16 14:19
- 100 0 [德赛西威吧] 这股真好,一买就赚钱,什么定增减持,吓唬耗子 劝架人 07-1607-16 14:19
- 120 0 [奥翔药业吧] 今天是股权登记日,每天就除权,今天买进的遭了 股友19u90F0112 07-1607-16 14:19
- 82 0 [中远海科吧] 能吃到肉么 股友70nu735260 07-1607-16 14:19
- 49 0 [盛视科技吧] 盛视科技7月16日盘中涨幅达5% 盛视科技资讯 07-1607-16 14:19
- 82 0 [ST豆神吧] 这票要是能突破9.51元就牛逼,小W底放量突破哦 机智的公孙琦 07-1607-16 14:19
- 98 0 [巨人网络吧] 第一次见到这么高的毛利率 嘉木汐 07-1607-16 14:19
- 77 0 [达实智能吧] 垃圾透顶 玲珑剔透的征鸿1 07-1607-16 14:19
- 60 2 [医疗ETF华宝吧] 恒科513130这周表现也太强了,今天反弹超2%,下 猴谷春色 07-1607-16 14:19
- 16142 23 [华银电力吧] A股逾1500家公司预告中报业绩 428家公司预计净 华银电力资讯 07-1607-16 14:19
- 78 0 [科陆电子吧] 我是今天刚进来的跑不掉,你们快跑吧看这形情要 成爱宇 07-1607-16 14:18
- 97 0 [圆通速递吧] 大家都见识了了这货的脸了吧! 六六大神 07-1607-16 14:18
- 75 0 [联发股份吧] 算了你不是我的菜 股友7676q2200o 07-1607-16 14:18
- 63 0 [华电新能吧] 准备好!14:30准时开始拉升! 逍遥天地 07-1607-16 14:18
- 86 1 [长城军工吧] 快点拉低,给我有个上车机会 股友fCZ6pL 07-1607-16 14:18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冲冲冲 股友3Gfqnc 07-1607-16 14:18
- 131 2 [精锻科技吧] 不要涨停,只要站住14 iDo 07-1607-16 14:18
- 121 1 [康美药业吧] 抗跌准备冲了一起来开干吧。 捞偏财专业户 07-1607-16 14:18
- 101 2 [泡泡玛特吧] 下午拉到300! skycoyan 07-1607-16 14:18
- 336 2 [宏景科技吧] H20拿到重新开卖,算力中心建设再加速,最直接 季风吹向大海999 07-1607-16 14:18
- 110 4 [银行Ⅱ吧] 忽视银行股的压舱石作用必将付出惨重代价! 噪音0014 07-1607-16 14:18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3500是什么信仰点位吗 非要取昵称烦不烦 07-1607-16 14:18
- 102 0 [湖北广电吧] 挨打就立正,明天不拉清仓走人。 人生总是失意倍多 07-1607-16 14:18
- 94 0 [中工国际吧] 大盘翻红了,3500多点继续上涨,草中工天天子 善茶的卞湉 07-1607-16 14:18
- 72 0 [烧碱吧] 反弹了反弹了干多! 账户已注销 07-1607-16 14:18
- 97 1 [*ST天茂吧] 不知道能不能打到1块左右,已经加入自选置顶, A处处是坑 07-1607-16 14:18
- 84 0 [中光防雷吧] 要射就捅破天射 N777888999 07-1607-16 14:18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4500 股友02356Q3D32 07-1607-16 14:18
- 77 0 [露笑科技吧] 大盘红了,你却一动不动了 一路向北6699 07-1607-16 14:18
- 79 0 [四方新材吧] 追,不能把它放跑了!O(∩_∩)O哈哈~ 股市猎人金科 07-1607-16 14:18
- 74 0 [绿田机械吧] 老庄你要砸就快点砸,别在压盘口 每天震一震 07-1607-16 14:18
- 73 0 [云鼎科技吧] 尾盘要大跳水 渔夫59785 07-1607-16 14:18
- 83 0 [中国国航吧] 746挪了一点去吉祥,看着洗盘心累 账户已注销 07-1607-16 14:18
- 107 0 [顺鑫农业吧] 防周四,都清了,仅有点点铝业 巴氏玩家 07-1607-16 14:18
- 87 0 [XD屹唐股吧] 早上出虎穴,又进狼窝,,,,何时是头啊 善书的风铃 07-1607-16 14:18
- 77 0 [*ST帅电吧] 快点跌停吧,多看一眼,都是浪费时间 自己就是主力 07-1607-16 14:18
- 107 0 [三七互娱吧] 遥遥无期的阴跌开始了吗? 十年金韭菜 07-1607-16 14:18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300657 股市长 07-1607-16 14:18
- 77 0 [国电南自吧] 快下来我还没上车 沉着的章凌坚 07-1607-16 14:18
- 105 1 [焦煤吧] 现在就看尾盘翘不翘尾巴 o散户中的霸主o 07-1607-16 14:18
- 113 1 [信息发展吧] 追进来了,希望不要跳水 中长线选股 07-1607-16 14:18
- 99 1 [ST华扬吧] 稳定币都要拉报废了 天天龙头 07-1607-16 14:18
- 101 1 [劲仔食品吧] 烂鱼每天除了跌还是跌。走了再也不买 股友H6021L3762 07-1607-16 14:18
- 212 4 [中国人保吧] 喝茶看戏,看你挖坑到什么时候,主力表演的时候 阿弥陀佛amtb 07-1607-16 14:18
- 78 0 [长城电工吧] 大盘涨你不动 基民5179z9x677 07-1607-16 14:18
- 102 0 [股市实战吧] 上证14点14分钟其5分钟级别有沿其M60线重起升浪 自由自信之星 07-1607-16 14:18
- 111 0 [TCL科技吧] 收旧货的东生哥 mp649817352229797738 07-1607-16 14:18
- 102 0 [北汽蓝谷吧] 一步一步回到十块 波段操作者 07-1607-16 14:18
- 81 0 [均瑶健康吧] 回来了,都回来了,涨停板也要回来了 基民2M387223Z0 07-1607-16 14:18
- 93 0 [成都路桥吧] $成都路桥(SZ002628)$ 基民5G96070i78 07-1607-16 14:18
- 105 1 [丰原药业吧] 加油加仓 asdfg165783 07-1607-16 14:18
- 85 1 [柳钢股份吧] 下来把下面的万手给他收了 股友pa53236261 07-1607-16 14:18
- 83 1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准备满仓 认证游资赵老割 07-1607-16 14:18
- 107 0 [亨通股份吧] 2.8再接 懒得涨停 07-1607-16 14:18
- 183 1 [泰永长征吧] 泰永长征002927~~打造电力大脑,参与全球竞争~~ 股友3W62W83289 07-1607-16 14:18
- 207 6 [福建高速吧] 福建高速基本面还可以,但成长性差,在这个位置 股友Himakey 07-1507-16 14:18
- 98 0 [立讯精密吧] 有没有胆量5个点以上 野马速孕 07-1607-16 14:18
- 96 0 [沪电股份吧] 东山精密太强了,沪电丢人现眼 完美的孙欣儿1 07-1607-16 14:18
- 97 0 [尤夫股份吧] a公子的正测不能信了,被套了好多,被割韭菜了 巴菲特附身把 07-1607-16 14:18
- 84 0 [金岭矿业吧] 老乡别走的剧本继续演绎,赚了指数亏了老本 骗人遭雷劈9881 07-1607-16 14:18
- 84 0 [石基信息吧] 深成指的老末 股友V9h6870376 07-1607-16 14:18
- 101 0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涨就涨1分,跌就跌1块,的确是北证50成分股,反 雅安天下 07-1607-16 14:18
- 100 3 [华媒控股吧] 别再迷恋哥,哥只是个传说 账户已注销 07-1607-16 14:18
- 85 0 [沃尔核材吧] 怂了 坚信AB 07-1607-16 14:18
- 99 0 [石基信息吧] 如果收不上前天的涨停价,就赶紧出了,至少得回 狠心的钱锦4 07-1607-16 14:18
- 113 0 [大西洋吧] 大哥格局大一点,低位低价低市置正常价值在8元 股友trOyvt 07-1607-16 14:18
- 96 0 [万华化学吧] 一动不动狗万华 股友CxY5vM 07-1607-16 14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