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3 1 [TCL科技吧] 在你这里呆十几天不如我去人家那里一天挣得多 爱理财的零零發 07-1607-16 14:15
- 92 1 [融发核电吧] 干脆叫st融发算了 看老猫炒股 07-1607-16 14:15
- 515 2 [首都在线吧] 为什么你们不公告,是你们买的 爱里菜的小羊 07-1607-16 14:15
- 168 1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崛起密码:技术平权与全球野心如何重塑汽 听海來去 07-1607-16 14:15
- 97 2 [金田股份吧] 楼家这帮狗真是垃圾2板就出货 炒股宇宙大队长 07-1607-16 14:15
- 396 2 [世纪瑞尔吧] 记得今天没有大幅回流早点走 心为你动qing 07-1607-16 14:15
- 203 3 [ST晨鸣吧] 就没有内部员工领导买吗,说一下现在什么状况 爱吃饭的猫123456 07-1607-16 14:15
- 103 2 [北鼎股份吧] 几个意思,几乎跌停?要干嘛? 伊诺女 07-1607-16 14:15
- 89 0 [金蝶国际吧] 调这么深,有什么利空吗 佛塑科技 07-1607-16 14:15
- 82 0 [金嗓子吧] 咽喉健康刚需赛道,金嗓子30年龙头,产品涨价能 波下天 07-1607-16 14:15
- 114 1 [电魂网络吧] 没有融资盘的股,操盘手今天又要收平盘 股友6J1712l839 07-1607-16 14:15
- 101 1 [弘业期货吧] 至少站上13.25强势13.70以上才行 愤怒的葡萄叶子 07-1607-16 14:15
- 118 1 [领益智造吧] 9.06加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7-1607-16 14:15
- 1529 14 [甬矽转债吧] 有点纠结,2点57分时挂多少卖出合适 一直在虧錢路上的 07-1607-16 14:15
- 93 0 [北陆药业吧] 好好的一个股被公司自己搞垮 yy1089 07-1607-16 14:15
- 86 0 [绿地控股吧] 超级洗盘吃货 只爱涨停板 07-1607-16 14:15
- 75 0 [中远海科吧] 有没有天理!!!! 有知有为 07-1607-16 14:15
- 193 0 [利民股份吧] 垃圾股股东减持我也敢买一路吃大面 股友2737H8W172 07-1607-16 14:15
- 78 0 [华媒控股吧] 奔缺口去了,还得跌 股友ZW70385713 07-1607-16 14:15
- 93 0 [南模生物吧] 现在还有心慌的吗? 股友8U70838p35 07-1607-16 14:15
- 115 1 [XD中远海吧] 你跟着港股不迷路! 嘉年华180 07-1607-16 14:15
- 105 0 [工业硅吧] 来回被杀了3回了,主力牛 股友Y2833l6720 07-1607-16 14:15
- 108 0 [百诚医药吧] 早上一抖,又吃了多少进去啊! 招财高雅de雨农 07-1607-16 14:15
- 94 0 [白糖吧] 变空头了,怎么能这样搞呢! 宏图满斗的洪七公 07-1607-16 14:15
- 90 0 [爱建集团吧] 多元金融怎么有你这个郝字试 炒股炒面炒粉炒饭 07-1607-16 14:15
- 393 0 [*ST未名吧] 不是跌停板进的话,建议别追。虽然近日返涨停板 古大wxguda 07-1607-16 14:15
- 93 0 [王子新材吧] 你真稳 满满6024 07-1607-16 14:15
- 89 0 [银信科技吧] 再往下砸砸,跌透一点好吗 东财网友2786513493898560 07-1607-16 14:15
- 93 0 [XD乐山电吧] 减持够了吗?真倒霉,买了这个股票业绩差,股东 无空散人 07-1607-16 14:15
- 89 0 [三孚股份吧] 躺平,又不肯灯丝,本能 明月泛舟 07-1607-16 14:15
- 108 1 [景峰医药吧] 太磨人了希望不付坚守的我 A股赚钱太难 07-1607-16 14:15
- 189 4 [盛路通信吧] 子弹已经打满,下午直接拉涨停。。都看好了。什 勇创ABC 07-1607-16 14:15
- 98 0 [天利科技吧] 回补缺口,短期不会涨 忠厚de宝瓶 07-1607-16 14:15
- 91 0 [*ST宝馨吧] 牛逼 股友N386o81655 07-1607-16 14:15
- 101 1 [新易盛吧] 牛逼啊160全部在黄色线上面成交 超湿的心 07-1607-16 14:15
- 342 1 [华银电力吧] $华银电力(SH600744)$ 顺风鼠 07-1607-16 14:15
- 121 2 [晋控电力吧] 山西主力,别睡了 千门八将 07-1607-16 14:15
- 144 5 [庄园牧场吧] 还有谁守着这个票? 哒哒哒嘀哒哒哒 07-1607-16 14:15
- 80 0 [*ST天茂吧] 能不能跌到1块左右 废墟里捡黄金 07-1607-16 14:15
- 110 2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今天五日十日二十日均线都拐头向上了 保值增值就完美 07-1607-16 14:15
- 74 0 [中际联合吧] 万手哥 温情的钱明雪1 07-1607-16 14:15
- 71 0 [翰宇药业吧] 今晚出好消息吗 algbaby 07-1607-16 14:15
- 122 0 [华胜天成吧] 上升趋势,没啥好怕的,持股不动即可,每天近十 长河旭日 07-1607-16 14:15
- 432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$鑫元华证沪深港红利50指数C$,是一只被动指数 东东西西哦 07-1607-16 14:15
- 86 1 [金一文化吧] 下午有点像做多的意思 梓月荷水 07-1607-16 14:15
- 123 1 [贝瑞基因吧] 今天可以加仓了,明天至少有反抽 云卷云舒1980 07-1607-16 14:15
- 178 3 [连云港吧] 真手贱选了这个 壹夜醉風雨 07-1607-16 14:15
- 47 0 [银行ETF华宝吧] 银行:个股,给你们机会,你们不中用啊 韭菜盒子369 07-1607-16 14:15
- 88 0 [供销大集吧] 尾盘偷袭拉升一下还是可以的吧 股票赚钱买烟抽 07-1607-16 14:15
- 84 0 [瑞达期货吧] 能不能跟上 A市小渣男 07-1607-16 14:15
- 119 0 [景峰医药吧] 上去 股友83556MY116 07-1607-16 14:15
- 65 0 [新恒汇吧] 拉升找卖点 股友khsnsX 07-1607-16 14:15
- 103 0 [农业银行吧] 记得分红不是10分1.26的吗?怎么变成1.255了 想攒股收息 07-1607-16 14:15
- 88 0 [新力金融吧] 小东西,你不行! 股友93n93193a9 07-1607-16 14:15
- 260 0 [杰瑞股份吧] [图片] 锦之杰 07-1607-16 14:15
- 105 2 [长城军工吧] 换主力新游资进来接力,照样拉涨停 蛟龙德庆 07-1607-16 14:15
- 190 2 [荣联科技吧] 2025年7月14日融资净偿还100.73万元;融资余额1 哈喽8888888888 07-1607-16 14:15
- 120 0 [滨化股份吧] 恶庄,跌了四午 三月四月股生厌 07-1607-16 14:15
- 90 0 [东方财富吧] 弱弱问句这种操盘手年薪多少 我要做一只狼 07-1607-16 14:15
- 88 0 [蓝思科技吧] 跳水冠军 淡泊de碧痕 07-1607-16 14:15
- 86 0 [特发服务吧] 呼叫万手哥! 满仓gan 07-1607-16 14:15
- 84 0 [宇信科技吧] 祈祷盘口今天能红3个点,让他回到0轴给走吧 股友5P7078v295 07-1607-16 14:15
- 89 0 [晋控电力吧] 做双头 KolaWha 07-1607-16 14:15
- 83 0 [ST远智吧] 要求不高,跑赢大盘就行 股友2Rh0530980 07-1607-16 14:15
- 161 0 [XD上海电吧] 国家发改委推行的煤电容量电价机制(2024年实施 执着的任小达 07-1607-16 14:15
- 79 0 [中马传动吧] 继续跌吧,别客气,这种主力值得被开除 正派之辛巴 07-1607-16 14:15
- 60 0 [基金动态吧] 消息面重大消息催化下,军工板块值得布局,入手 真的好不了了 07-1607-16 14:15
- 90 0 [建设工业吧] $建设工业(SZ002265)$ 苦咖啡加点糖 07-1607-16 14:15
- 96 0 [杭齿前进吧] 建仓试试 三条巷威仔招财喵 07-1607-16 14:15
- 407 0 [基金动态吧] 虽然还能二次V回来,我看到情绪不高 墨股道 07-1607-16 14:15
- 121 2 [长城军工吧] 牛啊,5个点几分钟砸绿 俏皮的石茁 07-1607-16 14:15
- 107 0 [东宏股份吧] 赶紧买,明天涨停 没心没肺的梭哈 07-1607-16 14:15
- 94 1 [*ST亿晶吧] 这是卖公司?跌到有点吓人 九千7 07-1607-16 14:15
- 94 1 [传音控股吧] 反正又不抛等突然红 Sybsg 07-1607-16 14:15
- 92 1 [R华仪1吧] 周五继续跌,我还可以用再进一点 没事就乐哈哈2018 07-1607-16 14:15
- 116 1 [欧菲光吧] 今天我补了500股,定个小目标,先赚500元 金银河2019 07-1607-16 14:15
- 126 4 [风范股份吧] 50亿的盘子,1000万成交 晴天雨天 07-1607-16 14:15
- 184 3 [华媒控股吧] 让你们接盘都不知道,一个个还高兴的谢谢人家呢 股友H878080u81 07-1507-16 14:15
- 90 0 [金山云吧] 早盘减仓,低点又接回来,做过反t 基民FPQWku 07-1607-16 14:15
- 98 0 [北方铜业吧] 明天可以抄底了,资金准备好就行,明天抄底,不 股友X3812q2096 07-1607-16 14:15
- 92 0 [长城军工吧] 各位各位,我是7.2号31.15进来的,一直加仓加仓 活灵活现的公孙南 07-1607-16 14:15
- 98 0 [日久光电吧] 提前挂单18.9跑的,希望到15.6。 卡不哇伊总太郎 07-1607-16 14:15
- 88 0 [柳工吧] 无人捡的垃圾 股友7656e7O912 07-1607-16 14:15
- 87 0 [巨星农牧吧] 这个操盘手最毒最狠最黑 peng椰霖财运亨通 07-1607-16 14:15
- 55 0 [华旺科技吧] 完了 机灵聪慧的谷顺昊 07-1607-16 14:15
- 111 0 [光迅科技吧] 涨时像乌龟,跌时一马当先! 股友397G7u0136 07-1607-16 14:15
- 422 0 [国脉科技吧] 给机会啊 托单就跑高抛做套 07-1607-16 14:15
- 94 2 [*ST天茂吧] 这不是腰斩,这是割头吧 叫你三声敢答应吗 07-1607-16 14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