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天阳科技吧] 明天有戏!底部反转! 股友tg0Wvo 07-1607-16 14:19
- 79 0 [克来机电吧] 大盘绿它才涨。 野生的戚叶5 07-1607-16 14:19
- 150 0 [ST美晨吧] 话我放这,我2.12压的400万块钱就是为了嘲讽这 股友1682w1W797 07-1607-16 14:19
- 81 0 [大东南吧] 亏了一千块钱,留下的发财 有激情的梅昂5 07-1607-16 14:19
- 67 0 [华电新能吧] 大盘好起来了,谁还买你 发财899 07-1607-16 14:19
- 79 0 [中际联合吧] 小心窜稀 温情的钱明雪1 07-1607-16 14:19
- 158 3 [华电新能吧] 按以往第二天腰斩的惯例,这票明天不会三块多吧 追涨小黑手 07-1607-16 14:19
- 97 0 [神剑股份吧] 这是倒返天罡吗??这票天天都这样搞。 小心骗子 07-1607-16 14:19
- 3853 34 [浪潮信息吧] 7月15日盘后:登顶回头 散韭鸣谦 07-1507-16 14:19
- 244 2 [兆晟科技吧] 公司主营业务为红外热成像产品的研发、生产、销 股友BuPzKG 07-0707-16 14:19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又拉上来了,我的股砸下去就上不来了 秀丽的耿岚珑 07-1607-16 14:19
- 80 0 [速腾聚创吧] 每天都是昏昏欲睡的行情 默菲特 07-1607-16 14:19
- 68 0 [多晶硅吧] 来回一千点跟玩一样! 股友2v9613575w 07-1607-16 14:19
- 91 0 [世纪华通吧] 主力压盘出货,还有大跌 马略卡joy 07-1607-16 14:19
- 108 0 [招金黄金吧] 如果美国降息,贵金属大宗商品价格有望持续波动 股友HJSHSN165 07-1607-16 14:19
- 64 0 [华电新能吧] 这个价格太高了 小兔跳 07-1607-16 14:19
- 84 0 [天孚通信吧] 回调就是机会,明天肯定是阳包阴 悠闲的汪璐凝 07-1607-16 14:19
- 84 0 [赛力斯吧] 出货出完了么? 故事里的大青蛙 07-1607-16 14:19
- 78 0 [中兵红箭吧] 不科学 热心居民 07-1607-16 14:19
- 76 0 [数据港吧] 这是我见过的最恶心的操盘手 卧室嫩蝶001 07-1607-16 14:19
- 95 0 [泰禾股份吧] 这个1568是不是刚才30.09和30.10压盘的钱? 森森淼淼的江海 07-1607-16 14:19
- 83 0 [精达股份吧] 这垃圾骗人也不好骗了,市场都啥人,能骗谁,只 熊老大 07-1607-16 14:19
- 84 0 [永泰能源吧] …… 股友zjSFvp 07-1607-16 14:19
- 944 7 [金田股份吧] 突破前期平台解放前期套牢盘筹码稳步集中所有概 仙鹤飞翔 07-1407-16 14:19
- 87 0 [中超控股吧] 指数返红,你一动不动;浪费行情,走了 丁顶6609 07-1607-16 14:19
- 115 0 [西藏矿业吧] 珠峰出事,相信有很多资金会过来的 呵呵呵2025 07-1607-16 14:19
- 136 1 [*ST天茂吧] 这股带星了,啥意思?和没带星的st有啥区别?? 猎手87号 07-1607-16 14:19
- 92 1 [星源材质吧] 垃圾红了, dxaw12345 07-1607-16 14:19
- 103 2 [盈方微吧] 如果你今天涨停的话,我就去你们公司玩 行动第一步 07-1607-16 14:19
- 96 0 [华峰化学吧] 加油好! 招财兴隆的白起 07-1607-16 14:19
- 164 4 [南京商旅吧] 买在最高点 基民3t028a9727 07-1607-16 14:19
- 103 2 [多晶硅吧] 谁说举报没用的,必须天天举报它 基德01001 07-1607-16 14:19
- 101 0 [弘业期货吧] 在这等的韭菜,国泰一周翻倍 股友7P531V0082 07-1607-16 14:19
- 120 1 [中国石化吧] 估计5.76收 玖cai 07-1607-16 14:19
- 167 1 [章源钨业吧] 这股后面必有大行情安心持股!!! 笑眯眯地蜡笔小新 07-1607-16 14:19
- 165 2 [立讯精密吧] 买入,持股待涨,40来见 拉萨天路总干事 07-1607-16 14:19
- 2084 6 [永赢启源混合发起C吧] 还没开始赚钱,市场就偏贵了? 基民柠檬 07-1307-16 14:19
- 86 0 [*ST瑞和吧] 晚上肯定有公告,这股消息总是提前提现股价上的 远大的左苍溟2 07-1607-16 14:19
- 91 0 [ST京蓝吧] 玩的开心好 股友u7i1675295 07-1607-16 14:19
- 91 1 [冰轮环境吧] 冰上一柱香 敏锐de乖乖虎 07-1607-16 14:19
- 90 0 [湖南天雁吧] 一把好牌打的稀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7717z1238w 07-1607-16 14:19
- 85 0 [阿尔特吧] 等下突然袭击直线拉升 大碗红 07-1607-16 14:19
- 98 0 [盈峰环境吧] 够烂 股友2153a2V503 07-1607-16 14:19
- 83 0 [内蒙一机吧] 大盘红啦,可以涨啦 豪放不羁的夏艳娥 07-1607-16 14:19
- 83 0 [中际旭创吧] 别问为什么,快跑,就在今明两天,不迟于下周! A仙人指路A 07-1607-16 14:19
- 102 0 [ST恒信吧] 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 多文满堂得张飞 07-1607-16 14:19
- 71 0 [楚天龙吧] 下来,让我吸一点 风枪点烟 07-1607-16 14:19
- 95 0 [远光软件吧] 大盘起来了,你下去了 热情的郝桢18 07-1607-16 14:19
- 99 0 [*ST新元吧] 上午发内讧公告让你们交出低价筹码下午冲高 不再买垃几 07-1607-16 14:19
- 93 1 [长城电工吧] 如果跌破8.55元,此股将打回原形,5元左右 睿智耐心 07-1607-16 14:19
- 174 1 [贝因美吧] 1点35庄家试了一下,拉不动果断放弃! 无情海1 07-1607-16 14:19
- 110 0 [韶能股份吧] 明天继续长虹吗 欧元3999 07-1607-16 14:19
- 72 0 [楚天龙吧] 加仓,等着涨停 高买低卖仓佑加错 07-1607-16 14:19
- 86 0 [汇金股份吧] 亏死了,二十多个点 负责的雷宇航 07-1607-16 14:19
- 93 0 [金龙鱼吧] 一点资金都没 一烟一茶又一年 07-1607-16 14:19
- 95 0 [伟测科技吧] 伟哥,该轮到你了 赢十年 07-1607-16 14:19
- 90 0 [博济医药吧] 搞沙龙我谁都不服就服你,靠搞沙龙也能搞起股价 很多的1 07-1607-16 14:19
- 87 0 [恒银科技吧] 不断新低, ctx7218cf 07-1607-16 14:19
- 92 0 [首创证券吧] 主力都TM炒新易盛去了 股友e5f1kT 07-1607-16 14:19
- 66 0 [华电新能吧] 还指望你把新型电力板块指数带起来呢 北京网员 07-1607-16 14:19
- 85 0 [世纪华通吧] 跌停板出货大法,就看明天怎么走了 已深度思考 07-1607-16 14:19
- 91 0 [圣农发展吧] 大盘一个掉头就把你摔后面了,废。 入市13年还是韭菜一根 07-1607-16 14:19
- 93 0 [航天彩虹吧] 这股是彻底疯了? 基民80H877X680 07-1607-16 14:19
- 84 0 [巨人网络吧] 龙头就是龙头,来去自由 红涨到头皮发麻 07-1607-16 14:19
- 79 0 [柳钢股份吧] 今扯犊子了 股友MSxgKE 07-1607-16 14:19
- 269 0 [高斯贝尔吧] 仙股,6分钟才有成交 韭菜的無奈 07-1607-16 14:19
- 89 0 [天龙集团吧] 板块都干不过? 安若钧 07-1607-16 14:19
- 84 0 [新研股份吧] 什么时候连板 睿智得菠菜 07-1607-16 14:19
- 81 0 [中粮资本吧] , 干练的任飞文 07-1607-16 14:19
- 74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融我两亿,我把压单全吃了 俺不能洗 07-1607-16 14:19
- 98 0 [四维图新吧] 持有四维图新好久了,要比预期中的抗跌,实在也 看风气云涌 07-1607-16 14:19
- 97 0 [ST八菱吧] 停牌了吗 盆满钵满的弗兰德 07-1607-16 14:19
- 71 0 [大位科技吧] 大盘红了,估计能封 股友915G192r25 07-1607-16 14:19
- 69 0 [华电新能吧] 主力净流入30亿 风度翩翩的瑞总 07-1607-16 14:19
- 84 0 [广宇集团吧] 3.2加仓了 立曰十日月皿主 07-1607-16 14:19
- 100 0 [中策橡胶吧] 今天出的小散是不是脑袋不清醒,不要交税阿,要 WGh123 07-1607-16 14:19
- 99 1 [赛升药业吧] 今天收盘13.31,主力最喜欢双数和对子了,不做 股友5P825P1801 07-1607-16 14:19
- 290 3 [光大嘉宝吧] 一个个想涨想疯了,还龙头 强者恒强Yes 07-1507-16 14:19
- 100 0 [百川股份吧] 放出来了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7-1607-16 14:19
- 82 0 [绿地控股吧] 退市股,主力不计成本清仓出货 百倍之约 07-1607-16 14:19
- 106 0 [三花智控吧] 去拓普 谦虚之小山竹 07-1607-16 14:19
- 103 0 [盛弘股份吧] 这票适合早上卖,下午买。 勇猛哥哥 07-1607-16 14:19
- 79 0 [诺德股份吧] 今天应该是稳住了 我还在这里via 07-1607-16 14:19
- 80 0 [越秀资本吧] 心电图,浪费时间 股友prPGzt 07-1607-16 14:19
- 89 0 [福达合金吧] 这个是什么票?笔笔的跌法 股友gTI9mZ 07-1607-16 14:19
- 91 1 [华电新能吧] 5.5开盘卖了。我真的傻 三角防务的倔强 07-1607-16 14:19
- 191 4 [*ST美丽吧] 剧本就是反复跌停开板,尾盘摁死,就问你走不走 吃饭时间 07-1607-16 14:19
- 151 2 [康泰生物吧] 医药大涨都带不起疫苗三,大盘调整就别想了 喜上的公瑾 07-1607-16 14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