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1 [长城军工吧] 吃完饭了还把碗砸了 养了条沪苟 07-1607-16 14:18
- 118 0 [潜能恒信吧] 外面的股走来走去,最终还是买回潜能心里才安稳 股友531117aw02 07-1607-16 14:18
- 130 6 [利欧股份吧] 为撒啊。我早上竞价入的啊 我要zsy发财 07-1607-16 14:18
- 87 1 [大中矿业吧] 会一路阴跌破9 D59761026L 07-1607-16 14:18
- 145 2 [常山北明吧] 被常山北明套住快4个月了,谁能给他家董事长打 精准的小段段 07-1607-16 14:18
- 159 5 [光大嘉宝吧] 割肉了,现在不知道该去哪里好了 迈克黑娃 07-1607-16 14:18
- 437 7 [奥飞数据吧] 尾盘还不错,现在7个点,我觉得明天再抽起来也 稀琦股怪 07-1507-16 14:18
- 79 0 [新城市吧] 昨天诱多,今天往下,全天躺在停尸板上 搞遍烂股 07-1607-16 14:18
- 90 0 [天府文旅吧] 世运会来了,快买,全仓买入。 精气神十足 07-1607-16 14:18
- 78 0 [恒宝股份吧] 拉板去了 黄青松 07-1607-16 14:18
- 174 3 [ST百灵吧] 主力在悄悄吸筹,大家别卖,攥稳坐等封板 财源滚滚WG 07-1607-16 14:18
- 127 4 [新城市吧] 动不动跌10点起步,这谁受得了 陈年资深韭菜 07-1607-16 14:18
- 124 0 [亿帆医药吧] 看看浙江医院,老弟 江湖一瓢红 07-1607-16 14:18
- 75 0 [利欧股份吧] 加油冲冲冲冲冲冲啊 丹霞山阳元石 07-1607-16 14:18
- 78 0 [工业硅吧] 脚踏实地,回踩五日线 盒饭仙子 07-1607-16 14:18
- 103 0 [拓斯达吧] 今天能否站在34以上? 四时气备 07-1607-16 14:18
- 85 0 [惠柏新材吧] 扭扭捏捏就是有问题 狂风知劲草 07-1607-16 14:18
- 130 1 [融发核电吧] 昨天主力够仁慈了,让你跑你不跑怪不得别人了, 冬天之日赖其温 07-1607-16 14:18
- 262 3 [*ST岭南吧] 岭南股份债务问题在国资支持下存在解决可能,但 金事讯 07-1607-16 14:18
- 94 0 [大烨智能吧] 最高点下来20多个点,一点抵抗都没有,真是厉害 一买一卖皆是命 07-1607-16 14:18
- 115 0 [汇顶科技吧] 真无语了,这股每天都在诱多,然后一路向下,基 最后的风之子 07-1607-16 14:18
- 84 0 [英利汽车吧] 哎老咖话也不能信呀, 甜酸苦辣 07-1607-16 14:18
- 72 0 [金一文化吧] 不会慢慢啦吗,啦那么快,大家害怕啊 心航8888 07-1607-16 14:18
- 103 0 [丽珠医药吧] 快去01277 股友8299057No6 07-1607-16 14:18
- 83 0 [盛航股份吧] 无量涨必跌 学徒还是学徒 07-1607-16 14:18
- 339 3 [天阳科技吧] $天阳科技(SZ300872)$ 捏小财 07-1607-16 14:18
- 87 1 [天润科技(已切换)吧] 都是亏不如亏给ST广道真应该进广道 午后阳光明媚 07-1607-16 14:18
- 100 1 [中国银行吧] 你个老登,不敢红? 俊逸出尘的蔡茁 07-1607-16 14:18
- 589 1 [R东方1吧] 大神们看我的啥时候能回本 有自信的冷爱蓝11 07-1607-16 14:18
- 137 2 [信维通信吧] 我这是犯了什么天条?买了这个拉机股,天天"塔 徽U鬆 07-1607-16 14:18
- 182 4 [华映科技吧] 会不会ST啊,太可怕了 股友truhAu 07-1607-16 14:18
- 193 6 [神州细胞吧] 挑粉瓮不能偷懒啊,继续忽悠唱空呀,你一唱空, 刀刀把子 07-1607-16 14:18
- 132 2 [中国宝安吧] 好了,我出完了,可以旱地拔葱了 无聊来炒股11 07-1607-16 14:18
- 279 0 [南方中证银行ETF发起联接A吧] 【盘中点评】基本面预期改善,高股息性价比突出 南方基金 07-1607-16 14:18
- 87 0 [新柴股份吧] 科源比你差远了,为什么不起飞。市值不到科源一 股友39B21962G5 07-1607-16 14:18
- 92 0 [巨力索具吧] 一把好牌打的稀烂 股友7717z1238w 07-1607-16 14:18
- 114 0 [华锦股份吧] 7000万融资盘先爆了再说 睿智英明的池云卉 07-1607-16 14:18
- 166 3 [维科技术吧] 下午明显换手太低,不到2%,是不是没有筹码卖了 目标BMW 07-1607-16 14:18
- 125 3 [天阳科技吧] 负8个点卖了,唉…… 醉清风1898 07-1607-16 14:18
- 118 4 [东信和平吧] 第一次让一支股票持仓10天,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 云霓持仓 07-1607-16 14:18
- 71 1 [云计算ETF易方达吧] 啥情况,早上开开心,下午哭唧唧 抄底请举手手 07-1607-16 14:18
- 106 2 [九安医疗吧] 终于耐不住下杀了,跌破38进仓 牢牢牢不可破 07-1607-16 14:18
- 70 0 [华电新能吧] 新股能涨300%吗 股友a5332261U7 07-1607-16 14:18
- 67 0 [华电新能吧] 火箭发射开始吧 耐心的白全 07-1607-16 14:18
- 39 0 [隆基绿能吧] 垃圾 股友6A6Q030157 07-1607-16 14:18
- 98 1 [浪潮软件吧] TT 佛恩股皇 07-1607-16 14:18
- 151 2 [全信股份吧] 这股不会涨主要有二点,一是量化控盘高抛低吸二 股友5aOaS3 07-1607-16 14:18
- 151 3 [浙江东方吧] 我割肉清仓了,拉吧。 离戈7788 07-1607-16 14:18
- 95 1 [东阳光吧] 业绩好,照样涨不3 股友w68W177577 07-1607-16 14:18
- 134 1 [南方航空吧] 不要卖啊,兄弟们,不要上了主力的当, 此子断不可留 07-1607-16 14:18
- 131 3 [楚江新材吧] 反手一个跌停阁下该如何面对 s97812092182 07-1607-16 14:18
- 163 1 [富智康集团吧] 早盘港股科技159751高开我没追,等回补缺口再进 对方害怕非常棒 07-1607-16 14:18
- 235 8 [豆粕吧] 豆粕凉凉,一路向南 迷惘的坐忘道 07-1507-16 14:18
- 176 1 [航天工程吧] 居然还在压盘,你在憋什么大招? 秦文玉 07-1407-16 14:18
- 117 2 [南京聚隆吧] 我说不买啊,每次都萎还是没忍住 割肉绝对不可能 07-1407-16 14:18
- 73 0 [广生堂吧] 空苟哭了 龙头战法之王 07-1607-16 14:18
- 75 0 [恒宝股份吧] 收盘新高 股友390232iR39 07-1607-16 14:18
- 79 0 [*ST新元吧] 牛牛牛 只玩ST股 07-1607-16 14:18
- 90 0 [托普云农吧] 感觉这一次跟以往不一样,特别是周线,看好。 紫色的葡萄 07-1607-16 14:18
- 128 2 [协创数据吧] 暴力洗盘 股友0N7938F958 07-1607-16 14:18
- 92 0 [天阳科技吧] 根据经验今天就是水下游走的节奏,凡是t的都没 野草吹又生 07-1607-16 14:18
- 85 0 [宏景科技吧] 套人模式开启 克莱尔追随黑马 07-1607-16 14:18
- 99 0 [良品铺子吧] 这一天天的心惊肉跳 大猫猫1616 07-1607-16 14:18
- 139 0 [南华期货吧] $南华期货(SH603093)$ 举报认购机构 07-1607-16 14:18
- 89 0 [美团-W吧] 你以为有那么容易?京东就不用走弯路吗? sampobaba 07-1607-16 14:18
- 93 0 [光环新网吧] 你好牛逼哦 梧桐花开668 07-1607-16 14:18
- 81 0 [*ST动力吧] 买入 Akghzkl 07-1607-16 14:18
- 82 0 [中油资本吧] 啥情况 活泼的林艳 07-1607-16 14:18
- 82 0 [*ST瑞和吧] 主力是真有耐心,涨二分跌一分,把做T的筹码都 神奇小民 07-1607-16 14:18
- 102 0 [新大陆吧] 谁还敢买稳定币,炒概念罢了,我已抛了! 股友y2819w9018 07-1607-16 14:18
- 97 0 [中利集团吧] 中利船漤中标国产航母净边线一亿金额 坐等中利上五元 07-1607-16 14:18
- 93 0 [中文在线吧] 卖股票的大单子怎么不见了? shenhr168 07-1607-16 14:18
- 85 0 [燃油吧] 垃圾 股友8881c6109X 07-1607-16 14:18
- 81 0 [大位科技吧] 不要涨停,要涨不停,翻倍涨不停,最好! pose20123503 07-1607-16 14:18
- 87 0 [澜起科技吧] 难起 持股常涨 07-1607-16 14:18
- 219 0 [兴全恒盛90天持有债券A吧] 某宝的收益真的太低了,还好我转战到了债基,$ 照相机苦楚 07-1607-16 14:18
- 113 0 [广发景宁债券C吧] 买债我认准基金经理陈钟闻了,管理能力真的杠杠 潮明明 07-1607-16 14:18
- 89 0 [快手-W吧] 今天突破了前高68.9元,80指日可待! 股友0395922uG3 07-1607-16 14:18
- 92 0 [泰和科技吧] 全仓进 红黄土豆 07-1607-16 14:18
- 91 0 [天邦食品吧] 贵公司早日关门、别出来害人 有条理的风叶蝶19 07-1607-16 14:18
- 111 1 [舒泰神吧] 弟兄们,赶快跑吧。42元过不去,马上下杀 老算子 07-1607-16 14:18
- 113 3 [海联金汇吧] 现在进去会不会挨打 股友17Zu885555 07-1607-16 14:18
- 106 2 [中科金财吧] 早上卖了就一直啦,前天买了就一直跌 麦穗鱼鱼 07-1607-16 14:18
- 130 2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开始回调出货了,全网兄弟们不能买进去了, Moon股圈交流 07-1607-16 14:18
- 110 2 [航高5吧] 这货不会又要横盘一整天收盘绿一分吧 贫僧法号戒股 07-1607-16 14:18
- 96 1 [优机股份(已切换)吧] 跌到21-22我来买个10万股,这个票质地不错的, 股友CHch0D 07-1607-16 14:18
- 81 2 [药石科技吧] 10个久盘8个跌 gannay 07-1607-16 14:18
- 204 6 [融发核电吧] 韭菜抄底了吗 有礼貌的飞情乐3 07-1607-16 14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