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0 [中金公司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玩转 股友0d2830Q733 07-1607-16 14:36
- 110 0 [青岛啤酒吧] 前高附近压力不小,如果酒ETF512690突破不了可 人离开迪卢克 07-1607-16 14:36
- 79 0 [新易盛吧] 这波行情结束了,12月份再见 會有那一天 07-1607-16 14:36
- 84 0 [立方退吧] 跟风广道? 股友28mNUj 07-1607-16 14:36
- 86 0 [雪人集团吧] 这种行情还是买啥跌啥 叹宝宝 07-1607-16 14:36
- 85 1 [大位科技吧] 又是被挂山顶的一天 吟花名 07-1607-16 14:36
- 79 0 [内蒙一机吧] 真狗 厂字牛 07-1607-16 14:36
- 117 0 [股市实战吧] 医药制造板块融资增持介入莱美药业300006,老鸭 先见者赢 07-1607-16 14:36
- 96 1 [纸浆吧] 5270波段顶,也是月线5均线压力位 盘绿账红星期五 07-1607-16 14:36
- 334 3 [国林科技吧] 国林科技是国内臭氧行业领军企业,主要从事臭氧 人生666 07-1507-16 14:36
- 1353 12 [京东方A吧] 大写CH京东方主力们,你DY我来教你操盘:两条路 Cowup 06-1107-16 14:36
- 94 0 [金证股份吧] 已跑,每股亏3毛钱. 吉祥高照的要发财 07-1607-16 14:36
- 78 0 [一脉阳光吧] 牛股不言顶,熊股不言底!打死也不买熊股! 俊達333 07-1607-16 14:36
- 83 0 [环球印务吧] 1分钱玩了一天 股友V3279r7900 07-1607-16 14:36
- 98 0 [楚天龙吧] 回吐利润了,做了个反T还跌回来了,明天你就算 一时无两 07-1607-16 14:36
- 94 0 [工业硅吧] 原来今天又出小作文了 李不明白 07-1607-16 14:36
- 77 0 [华电新能吧] 180亿市值,成交额100亿你们就是玩,是吧,真不 日进斗金的元芳 07-1607-16 14:36
- 82 1 [翰宇药业吧] 卖了就涨,太狠了 股友2687C5c322 07-1607-16 14:36
- 115 1 [东莞控股吧] 明天黑周四,各位保重 不赌不输001 07-1607-16 14:36
- 130 4 [华电新能吧] 明天-30%? 思想和科技 07-1607-16 14:36
- 100 1 [农尚环境吧] 都不买 股友73P73739I0 07-1607-16 14:36
- 1640 5 [粤桂股份吧] 盘中提示,多看少动 神牛哥到顶 07-1607-16 14:36
- 74 0 [首都在线吧] 果然 忠孝东路走九遍 07-1607-16 14:36
- 111 0 [冰川网络吧] 看行业前景,在看业绩。在看市值。冰川网络股价 蓝天云海1 07-1607-16 14:36
- 91 0 [中油资本吧] 我卖了,不玩了,气死我了 不服输的舒 07-1607-16 14:36
- 85 0 [新宙邦吧] 垃圾股 Q69 07-1607-16 14:36
- 83 0 [中科电气吧] 垃圾票,骗炮 端庄秀丽的知夏4 07-1607-16 14:36
- 81 0 [纯碱吧] 纯碱跌不了多少的,来回振荡 股友327301v1I7 07-1607-16 14:36
- 94 0 [海能达吧] 低位试盘,明曰必大阳,速进 一桶真金 07-1607-16 14:36
- 90 0 [沃华医药吧] 好的已经看到你的肌肉了 极擅长割肉 07-1607-16 14:36
- 99 0 [比亚迪吧] 这太弱了吧,根本涨不动啊 股友5rEtvf 07-1607-16 14:36
- 98 0 [广电计量吧] 老黄不是要减持嘛,的捏么久了也没动劲,是真减 我要学罗翔大善 07-1607-16 14:36
- 129 1 [亚星锚链吧] 鸭头出来了,明天起飞涨停板 往前走90726217 07-1607-16 14:36
- 111 3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破5日线,提示卖出。4.6下个支撑。 广西南宁人o 07-1607-16 14:36
- 105 0 [爱尔眼科吧] 大盘个个股各论各的,看起来这个票还没摆脱下降 健康的高杰1 07-1607-16 14:36
- 85 0 [长盛轴承吧] 这股现在开始套人了,泥石聚下之势,能跑就跑吧 股友nu00199715 07-1607-16 14:36
- 52 0 [电力吧] 机构预测晋控电力是本月龙头是不是? 股市范蠡飞驰人生 07-1607-16 14:36
- 83 0 [武汉凡谷吧] 涨这么点还不够明天一个低开呢真垃圾啊 炒股养家赚大钱 07-1607-16 14:36
- 84 0 [飞亚达吧] 丑票 基民u630r65925 07-1607-16 14:36
- 104 0 [德生科技吧] 这个玩意到底是跟哪个板块的,拉几中的战斗机 股友953g020H20 07-1607-16 14:36
- 129 2 [海格通信吧] 说好回购,不执行! 股友3577898d8x 07-1607-16 14:36
- 537 4 [中微公司吧] 今日复盘:军工板块最闪亮的星,银行板块后来居 阿拉蕾1010 06-2807-16 14:36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埋伏白酒 潇洒不羁的顾玫铭 07-1607-16 14:36
- 96 0 [红塔证券吧] 长线真累 股友7025c3w918 07-1607-16 14:36
- 83 0 [ST金顶吧] 没格局还在炸,最后还要炸 捣蛋宝贝 07-1607-16 14:36
- 73 0 [多晶硅吧] 期货里没有顶也没有底,什么时候要猛拉要猛砸全 专心的陶昭 07-1607-16 14:36
- 106 0 [丽珠集团吧] 这个涨停含金量高。比茅台涨停都少 为解套奋斗一生 07-1607-16 14:36
- 97 0 [宜通世纪吧] 贸易战以来大盘稳步上涨,这只却一直横盘真拉几 马股堂 07-1607-16 14:36
- 85 0 [水晶光电吧] 早就知道最拉的就是他 清新的陶傲苗 07-1607-16 14:36
- 90 1 [华电新能吧] 不拉上去明天大家就一起死吧 稻草人炒股专用户 07-1607-16 14:36
- 257 5 [湖南天雁吧] 从上周三早盘买进,每天自动扣费,一天没涨过 向上向上再向上99 07-1607-16 14:36
- 120 1 [万向钱潮吧] 有开始阳w了哈哈 股友t32329799Q 07-1607-16 14:36
- 692 1 [炬芯科技吧] 炬芯科技: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增122.28% 炬芯科技资讯 07-1507-16 14:36
- 81 0 [卧龙新能吧] 刺客的不能买 虞美人 07-1607-16 14:36
- 95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…… 纯真质朴的郑茁 07-1607-16 14:36
- 84 0 [南方精工吧] 今天要跑吗 小朱8888 07-1607-16 14:36
- 100 0 [华能水电吧] 做了个60块的T 股友65q633918K 07-1607-16 14:36
- 99 0 [柯力传感吧] 没买东港买了,你真的是没…… 股友73Y5U55031 07-1607-16 14:36
- 102 1 [格林美吧] 半死不活的 凭什么不涨 07-1607-16 14:36
- 102 1 [天阳科技吧] 燕雀安知鸿鹄之志! 股友0O266012C9 07-1607-16 14:36
- 101 1 [卫信康吧] 走不走? 股往金来哇哈哈 07-1607-16 14:36
- 224 7 [大智慧吧] 当下我可能会发一句偏激的话今天目标从5个点的 沪上炒家7月归 07-1607-16 14:36
- 125 3 [东杰智能吧] 好的明天中阴 靠st养家 07-1607-16 14:36
- 181 2 [光明乳业吧] 风口来了.上海本地股好几个3个涨停了.没有机构 沈杰安全第一 07-1607-16 14:36
- 141 4 [石英股份吧] 下午暴跌,哈哈哈 yyds哈哈哈 07-1607-16 14:36
- 167 6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英伟达芯片和这个人工智能上涨有关系吗 乌佬三 07-1607-16 14:36
- 255 4 [莱绅通灵吧] 明天还有地板 山顶PP凉 07-1507-16 14:36
- 82 0 [中公教育吧] 大骗子什么时候退费 股友D57bmL 07-1607-16 14:36
- 65 0 [华电新能吧] 快跑开 机灵聪慧的池艳娥 07-1607-16 14:36
- 79 0 [金安国纪吧] 没跌的货 股友骑驴看唱本 07-1607-16 14:36
- 95 0 [深证成指吧] 长阴将开启,黑周四来临 东财网友1462513818462174 07-1607-16 14:36
- 235 6 [国机精工吧] 国机股价实在该上一个台阶了,给主力上鸡腿 陵少之手 07-1607-16 14:36
- 195 6 [西部矿业吧] 西部矿业的管理层确实能力有限,不太会把握良好 老老洋 07-1607-16 14:36
- 80 0 [大东南吧] 这货属于织布板块的吧 逃顶专家9528 07-1607-16 14:36
- 80 0 [螺纹钢吧] 信我者得永生,做空爽歪歪 有判断力的吕熙10 07-1607-16 14:36
- 85 0 [天孚通信吧] 昨天跑了 Myamimi 07-1607-16 14:36
- 64 0 [华电新能吧] 收盘破七。 生活真好558 07-1607-16 14:36
- 88 0 [王府井吧] 华尔街的苟出来了,大家耐心跑路 传递正能量10 07-1607-16 14:36
- 42 0 [芯片ETF国泰吧] 早上这根是仙人指路吗? 适可而止2026 07-1607-16 14:36
- 57 0 [华电新能吧] 留下来的发财,走了 好奇的盛涛1 07-1607-16 14:36
- 729 2 [ST豆神吧] 尾盘介入潜伏发力期待中 阿真擒牛 07-1607-16 14:36
- 227 5 [大连重工吧] 中报预增板块涨停潮,今曰不板明日板,大胆加仓 基民rjc9Uf 07-1607-16 14:36
- 123 1 [潜能恒信吧] 中曼突放巨量! hjlzd101 07-1607-16 14:36
- 101 0 [国脉科技吧] 明天估计又的拉银行护盘,这票又的调整但的很 贾哥来看看 07-1607-16 14:36
- 74 0 [中际旭创吧] 到位啦,快跑吧,滴滴打滴滴。下次80见 陈非两点半 07-1607-16 14:36
- 76 0 [泓博医药吧] 应该是减持了 股友P16623793W 07-1607-16 14:36
- 85 0 [海南华铁吧] 走了留下的发财,每天冲高回落太不够意思了 有深度的赛门 07-1607-16 14:36
- 73 0 [阿里巴巴-W吧] 又要开始阴跌了,你们怕不怕! 股友Q3l6vF 07-1607-16 14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