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3 3 [万向钱潮吧] 万向钱潮的风险与机会! 驱龙高手 07-1407-16 15:16
- 99 0 [恒宝股份吧] 35。或者40 豪迈奔放的辣风1 07-1607-16 15:16
- 110 1 [三维天地吧] 今天洗盘起飞吗 寻常的萧陌然1 07-1607-16 15:16
- 93 1 [云计算ETF易方达吧] 兄弟们,我个人觉得,今天上车还不算晚,利好爆 淡然一笑过江湖 07-1607-16 15:16
- 102 0 [金种子酒吧] 白酒时代已过,就算建仓白酒,也别建这颗已死的 乐延晨 07-1507-16 15:16
- 340 0 [兴业养老2035(FOF)A吧] 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中基金可 基金资讯 07-1607-16 15:16
- 94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老千股,每天下一个台阶,2毛以下才有博弈短线 敬畏市场V 07-1607-16 15:16
- 142 0 [胜宏科技吧] 没有想到回调这么大,应了那句话,涨的多猛,跌 阿克苏苹果 07-1607-16 15:16
- 118 0 [上海钢联吧] 盘子太大了 老衲爱喝酒 07-1607-16 15:16
- 334 8 [昂利康吧] 今日买卖,金时科技成功卖飞了,还卖在最低点! 阳光开朗的润玉5 07-1607-16 15:16
- 157 0 [康美药业吧] 前两天开盘拉一下出货一整天,现在散户买的少了 散户工作室 07-1607-16 15:16
- 100 0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已经天量见天价了,所有cpo都要跌停板伺 画技的叶莘 07-1607-16 15:16
- 114 2 [中公教育吧] 丢人了!发布会,连板块都涨不过! 坦诚的祝衍慕 07-1607-16 15:16
- 124 3 [宇信科技吧] 跌几天了,真是个LJ清仓走人了 赚钱买大奔10086 07-1607-16 15:16
- 96 1 [DR诚意药吧] 封板了你就是板块唯一的三连板,你决定板块是否 T型曲 07-1607-16 15:16
- 130 2 [保利发展吧] 哪有回调4连阴的 与世无争的韭菜 07-1607-16 15:16
- 116 0 [航天电子吧] 韭菜不卖,猪就不来 xy19830525 07-1607-16 15:16
- 117 0 [股市实战吧] 老卢路漫漫其修远,加油! 开放的席南1 07-1607-16 15:16
- 740 6 [华电新能吧] 有人一次卖1400000股,好多人一次就卖200000股 随缘201206 07-1607-16 15:16
- 120 1 [西部黄金吧] 这个操盘手吃准了明天数据利空 股友71H891w630 07-1607-16 15:16
- 96 0 [工业硅吧] 做多就好 期货钱蛮多 07-1607-16 15:16
- 120 1 [京运通吧] 跌这么狠就没有异动公告了?明天起码涨1-2个点 斗金天天进888 07-1607-16 15:16
- 125 0 [久其软件吧] 我说过了还要跌两天,明天再跌一天就能上车了。 孤独的一条鱼 07-1607-16 15:16
- 118 0 [郑州银行吧] 什么价钱都不进,免得做炮灰。 股友6O3906t311 07-1607-16 15:16
- 202 3 [安妮股份吧] 哪个子一直压单,一直压!真服了! 南宁二代战神 07-1607-16 15:16
- 111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你赶紧倒闭吧,勾玩意 ZG必败 07-1607-16 15:16
- 105 0 [上纬新材吧] 买不了 XyNo 07-1607-16 15:16
- 412 1 [华电新能吧] 悄悄的给你说北方稀土明天涨停 无名小柚子 07-1607-16 15:16
- 547 13 [常山药业吧] 厂长应该是空头的代言人 xiyuzi 07-1607-16 15:16
- 691 5 [仁和药业吧] 仁和药业:总资产76亿现金资产达35亿,负债仅6 老股闹 07-1107-16 15:16
- 111 0 [中毅达吧] 仙人指路 股友61zg885607 07-1607-16 15:16
- 237 0 [天齐锂业吧] 今天的天齐换手率和成交量是赣锋锂业的近两倍, 价投践行123 07-1607-16 15:16
- 207 4 [奥瑞德吧] 行。3天平盘垃圾股 股友fT0FCK 07-1607-16 15:16
- 114 1 [旋极信息吧] 丝比庄,控制的真好! 啊磊磊123 07-1607-16 15:16
- 225 5 [科华生物吧] 这趋势太强了,只要拿得住保证翻倍 半只交易员 07-1607-16 15:16
- 138 0 [张裕B吧] 酒ETF512690里面都是龙头,长期看应该没问题。 刷卡机在是朝 07-1607-16 15:16
- 128 0 [XD浙商银吧] 这货啥时候能回到发行价 大赚50点 07-1607-16 15:16
- 117 1 [海兰信吧] 下午2.半拉五个点,大家一起顶 asdlkj185 07-1607-16 15:16
- 97 0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能红就是超预期,说明还有行情,要是继续绿 章鱼老师 07-1607-16 15:16
- 369 9 [中电港吧] 午盘点滴 诺焱2025 07-1607-16 15:16
- 202 0 [合盛硅业吧] 合盛硅业出现星星之火形态,如第三日即出现一根 硅业龙头79保本出 07-1607-16 15:16
- 132 1 [XD健康元吧] 坐稳了 水墨浅浅夭乐团 07-1607-16 15:16
- 147 2 [潍柴重机吧] 会不会成为25年最牛的股,来10个涨停板 股友2577e0r983 07-1607-16 15:16
- 184 2 [蓝色光标吧] 大家觉得蓝色光标上半年业绩增幅大吗?明天走势 股友l62698K030 07-1607-16 15:16
- 141 3 [*ST正平吧] 在座的诸位,我瞧不起你们,这点筹码都不敢吃 st钢铁侠 07-1607-16 15:16
- 105 1 [金田股份吧] 明日反包 股友GtR83g 07-1607-16 15:16
- 105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主力在做T 持股十年lin 07-1607-16 15:16
- 135 4 [赫美集团吧] 星期一不该进来,三天就套了20%… 股友W20G316858 07-1607-16 15:16
- 103 0 [翰宇药业吧] 专注才能跟的住票 和蔼可亲的付岚昶 07-1607-16 15:16
- 102 0 [三安光电吧] 死股 三安压岁 07-1607-16 15:16
- 11439 21 [华安标普全球石油指数(LOF)C吧] 算力 宏观对冲玩家 07-1607-16 15:16
- 124 0 [英维克吧] 你TM的比2⃣十厘米还回测的多,草 考验人的内心 07-1607-16 15:16
- 104 0 [海底捞吧] 股东以后去海底捞直接打5折,我替张勇说了这话 云川股海 07-1607-16 15:16
- 140 0 [越南胡志明吧] 什么情况,对子顶吗? 我不想努力了阿姨 07-1607-16 15:16
- 3946 19 [仕佳光子吧] 仕佳光子688313我倒是希望大家都去新易盛,人家 悠闲的许子轩1 07-1507-16 15:16
- 89 0 [汇通集团吧] 好一番厮杀 玄冰斧 07-1607-16 15:16
- 110 0 [广生堂吧] 穿越到一年后,广生堂有可能成为市场中的千元妖 静待老登开花 07-1607-16 15:16
- 134 2 [长芯博创吧] 我让你们看着别下来,我还有一点今早买的票,明 扬州之明月 07-1607-16 15:16
- 152 4 [ST汇洲吧] 今天进的货该不会是拿来明天砸的吧 嗨哥顺风顺水 07-1607-16 15:16
- 182 3 [中科电气吧] 娃哈哈,风师兄阳谋牛啊,昨天尾盘发帖买入,技 东皇丶墨雨 07-1607-16 15:16
- 2717 24 [仁和药业吧] 仁和药业即将大涨!医药股12倍以下低市盈率中, 老股闹 05-3107-16 15:16
- 101 0 [威高血净吧] 地量见地价??? 太魔性w 07-1607-16 15:16
- 188 0 [美诺华吧] 这个票涨停进都不怕,早上水下酝酿半天没进,等 股友622t53132E 07-1607-16 15:16
- 39 0 [福建2534吧] 关于2025年福建省政府专项债券(二十二期)上市交 福建2534资讯 07-1607-16 15:16
- 117 0 [中欣氟材吧] 午后主力持续流出,明天有点悬 果汁Oc3829 07-1607-16 15:16
- 429 0 [隆盛科技吧] 开源证券首次给予隆盛科技买入(Buy)评级 预计20 公司研报提示 07-1607-16 15:16
- 121 1 [华电新能吧] 横有多长,竖高有多高,这分时能大涨三天 股友98l3938Y19 07-1607-16 15:16
- 197 3 [尚太科技吧] 本来很看好的,奈何公司一直减持,自家股东都不 何当归 07-1607-16 15:16
- 125 2 [新农开发吧] 天天洗 好吃嘛呢 07-1607-16 15:16
- 109 0 [广联航空吧] 你们叫不叫跌呀,呵呵 在野闲人goodluck 07-1607-16 15:16
- 104 0 [光线传媒吧] 该有一根像样的大阳线了 摸金岁月 07-1607-16 15:16
- 130 1 [*ST美丽吧] 你们跑我就全仓买进,明天山顶等你们 股友nQ02327271 07-1607-16 15:16
- 102 0 [翰宇药业吧] 这两天有点难 副业炒股主业赚钱 07-1607-16 15:16
- 106 0 [澜起科技吧] 朋友你出的太好了 灿灿8 07-1607-16 15:16
- 82 0 [大连2523吧] 关于2025年大连市地方政府再融资一般债券(五期) 大连2523资讯 07-1607-16 15:16
- 111 0 [尤安设计吧] 前,龙可, 青山欲何 07-1607-16 15:16
- 104 1 [酒鬼酒吧] 现在的市场真的一团乱,业绩好业绩差都有各种形 长得头晕目眩 07-1607-16 15:16
- 267 14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震荡诱多出货可以卖更好的平均价格,让那些智商 我是吕洞宾 07-1607-16 15:16
- 144 1 [东方证券吧] 什么时候才有趋势行情? 用心看看 07-1607-16 15:16
- 116 0 [兴森科技吧] 15没问题 平平稳稳的2026 07-1607-16 15:16
- 122 0 [诺安稳健回报混合C吧] 今天科技还是不错的吧,是不是又涨了 文静秀雅的车舒茜 07-1607-16 15:16
- 126 0 [久远银海吧] 这公司400个小目标的盘子,被玩到70个,没啥前 聪明的凝星冷17 07-1607-16 15:16
- 104 0 [ST万邦吧] 板补缺口 孤战狼 07-1607-16 15:16
- 92 0 [利欧股份吧] 快跑了 股友1Q95Y37602 07-1607-16 15:16
- 399 5 [华银电力吧] 尾盘竞价大单卖出3000万,大单买入700万,2300 n1409910965e1dfc 07-1607-16 15:16
- 105 0 [明阳智能吧] ! 股友298B02965r 07-1607-16 15:16
- 98 0 [塞力医疗吧] 太坏了,竞价这么砸 股友Yf2Hc9 07-1607-16 15:16
- 87 0 [海印5吧] 成交量比前几天多了是好事,有量才有价吗 翁七公 07-1607-16 15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