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4 3 [瑞芯微吧] 这么砸是有什么利空吗? 北伐尖兵 07-1607-16 15:29
- 210 4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当日净值估算数据缺失 ttjj1430 07-1507-16 15:29
- 600 1 [创金合信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吧] 【AI速看】沪指重返3500点,该进攻还是防守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7-1507-16 15:29
- 102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说你在吸筹,都快挂墙上了,什么时候 清新的孟霖溪 07-1607-16 15:29
- 155 3 [融发核电吧] 明天你牛逼再给我跌5个点,我叫你爹 A股吸血鬼 07-1607-16 15:29
- 118 0 [芒果超媒吧] 己经跌了3个台阶,底己显,上涨趋势中。 Wo树叶 07-1607-16 15:29
- 106 0 [新易盛吧] 超级大顶,最少还透支了明年的利润 股友DgLdYT 07-1607-16 15:29
- 115 0 [九洲集团吧] 每天尾盘出1.2万 朝气蓬勃的卢晟煜 07-1607-16 15:29
- 95 1 [国电南自吧] 昨天唱多的好多是庄托或者小白,明显的出货,暴 贵运发发发 07-1607-16 15:29
- 131 0 [京城机电股份吧] 港股和A股是独立行情吧? 一棵新小韭菜 07-1607-16 15:28
- 247 0 [国寿安保稳吉混合A吧] 数字经济又迎政策大礼包!单日6.83%涨幅太亮眼 沈玺征 07-1607-16 15:28
- 178 2 [A50期指吧] 尾盘又梭哈了券商,明天能涨么 自信的游杰1 07-1607-16 15:28
- 105 0 [蒙草生态吧] 纹丝不动啊 股友3Z0201l169 07-1607-16 15:28
- 1751 3 [财经评论吧] 青花郎召开5000人经销商半年会 郎酒董事长汪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607-16 15:28
- 96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7/16多单全部止盈离场,拿下25点行情】老叶昨 老叶短线1 07-1607-16 15:28
- 91 0 [华电新能吧] 明天最高点10元左右,收盘价8元左右,不接受反 Mael大可 07-1607-16 15:28
- 126 2 [华电新能吧] 看今天承接明天最少冲一下十块钱,本尊六块买的 非著名 07-1607-16 15:28
- 117 2 [华电新能吧] 明天百分百低开至少砸到三四块开盘往下杀一笔下 道至简返璞归真 07-1607-16 15:28
- 236 2 [东土科技吧] 大神们有何感想? 笑逐颜开的严昊凌 07-1607-16 15:28
- 291 12 [泸州老窖吧] 坚持价值投资!我与老窖共存亡 价值投资尚未回本 07-1507-16 15:28
- 125 0 [神开股份吧] 明天9下了不怀疑 狩猎者07 07-1607-16 15:28
- 819 9 [海格通信吧] 7月你好。我不好 趋势龙抬头 07-1607-16 15:28
- 220 7 [森林包装吧] 同志们,注意尾盘如来神掌。 幸福的韦雨咏 07-1607-16 15:28
- 164 8 [中航成飞吧] 这股价格只值60元! 股友37W961T696 07-1607-16 15:28
- 402 5 [东方日升吧] 这位置加仓就行,不用考虑 招财发财得白沉香 07-1507-16 15:28
- 118 0 [拓邦股份吧] 连续小阳碎步不着急,我等你拉出大阳线! 股友IJs8ph 07-1607-16 15:28
- 114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指数涨也不涨跌了更加 小手一挥挥 07-1607-16 15:28
- 104 0 [湖南天雁吧] 10连跌 偷梁换柱 07-1607-16 15:28
- 132 0 [华虹宏力吧] 买主动基金还得挑经理,不如半导体ETF159813透 客观来看处理厂 07-1607-16 15:28
- 105 0 [常山药业吧] 看今天融资额,如再增加可高看一线。 股友kBAHMs 07-1607-16 15:28
- 94 1 [华电新能吧] 明天低开10点全仓干 ER高盛 07-1607-16 15:28
- 89 0 [氧化铝吧] $氧化铝2601(SHFE|ao2601)$ 高风亮节的金窝窝 07-1607-16 15:28
- 94 0 [越疆吧] 垃圾每天冲高回落 股友2g5331672W 07-1607-16 15:28
- 362 2 [北汽蓝谷吧] 短线7.8左右今天能甩的抓紧,明天估计要大跌7.4 啷个哩个啷905 07-1607-16 15:28
- 166 0 [信雅达吧] 今天小作文配合打压吸筹,这个走势只有老韭菜才 股不神乎 07-1607-16 15:28
- 125 1 [京运通吧] 发个贴还不让发看盘口红成这样他跌成这逼样稀土 股友5O911k8981 07-1607-16 15:28
- 113 0 [露笑科技吧] 为啥不做车手,要做豆腐佬啊 平和宁静的武诚木 07-1607-16 15:28
- 929 1 [财经评论吧] 美股期货延续跌势 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合约跌0.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607-16 15:28
- 325 2 [海联金汇吧] 汽车零部件不跟,金融不跟!只跟跌不跟涨!给恒 能空仓敢重仓50 07-1607-16 15:28
- 203 1 [基金动态吧] 首席观点 | 创金合信魏凤春:周期复辟的价值及 创金合信基金 07-1607-16 15:28
- 454 1 [同兴科技吧] 同兴科技:公司目前与中核集团暂无业务往来 同兴科技资讯 07-1507-16 15:28
- 130 0 [吉大正元吧] 盲猜剧本啦,明天这个票还会低开,收盘十字或者 Feng神掉落的羽毛 07-1607-16 15:28
- 91 0 [华电新能吧] $N华新(SH600930)$ 股友z1Z0963527 07-1607-16 15:28
- 184 5 [赛伍技术吧] 明天有可能涨也有可能跌 配合的阎魔爱1 07-1507-16 15:28
- 109 0 [高新发展吧] 垃圾,看不到一点希望。下跌趋势,走了 盖子99 07-1607-16 15:28
- 120 2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跌就跌七八个点,涨就涨一个点,天天在 坚强不屈的陶含白 07-1607-16 15:28
- 151 2 [欣锐科技吧] 唱空不行的话,我现在唱多了。明天高开涨停! 我要暴富1987 07-1607-16 15:28
- 145 3 [铜陵有色吧] 期货明明在涨,为啥会下跌呢 柒年小韭菜 07-1607-16 15:28
- 108 0 [亚玛顿吧] 会是我的福星股么 婀娜多姿的何佑超 07-1607-16 15:28
- 96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这充分体现了违法有理。 股友D0DL6s 07-1607-16 15:28
- 176 4 [多晶硅吧] 明天跌5个点,大回调 已赚上海5套房 07-1607-16 15:28
- 127 1 [基金动态吧] 【今日晨讯】券商半年报业绩高增 把握修复机会 创金合信基金 07-1607-16 15:28
- 4363 16 [中欧可转债债券C吧] 今天 会飞的张家崽 07-1007-16 15:28
- 111 0 [鹏翎股份吧] 这股5一6年了,就是这个价,不要想入菲菲,做梦 鸿红洪 07-1607-16 15:28
- 103 0 [新城市吧] 新城市发展发的逼 心态放平持之以恒 07-1607-16 15:28
- 32384 26 [财经评论吧] 翻倍股轮番表现 部分公募基金精准“擒牛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407-16 15:28
- 146 1 [中简科技吧] 明天大概率破今天的低点! 股海淘金南山品茶 07-1607-16 15:28
- 979 4 [XD康普顿吧] 就这? 大海里找金鱼 07-1607-16 15:28
- 185 0 [越南胡志明吧] 猴哥~猴哥~你真了不得! looping 07-1607-16 15:28
- 98 0 [东财云计算增强C吧] 云计算板块最近表现真是让人眼前一亮!昨天的强 咕噜肉加饭 07-1607-16 15:28
- 100 0 [铜牛信息吧] 就不应该对你抱有期望 淘个零花就跑 07-1607-16 15:28
- 328 2 [多晶硅吧] 库存数据已经出来了,看看谁才是韭菜 跟紧我 07-1607-16 15:28
- 120 1 [弘信电子吧] 明天闷杀了,又要调整了 骑牛挖金的如意 07-1607-16 15:28
- 140 1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半导体和军工渣男,特大渣男,cP0,机器人,医 真正的金红3 07-1607-16 15:28
- 349 0 [复星医药吧] 第十一批国家组织药品集采工作启动,已完成拟采 复星医药总盟主 07-1607-16 15:28
- 114 0 [中国动力吧] 垃圾 不要相信茍庄和A 07-1607-16 15:28
- 103 0 [小型纳指吧] 可以开始涨了 生机勃发得阿贵 07-1607-16 15:28
- 115 0 [安德利果汁吧] 还不如不发年中报盈利有啥用2天跌7个点什么玩意 股友0a9926n150 07-1607-16 15:28
- 109 0 [圆通速递吧] 是不是要调整到12.70下了? 有梦想的小棉花 07-1607-16 15:28
- 104 0 [科陆电子吧] 老师常山润和到底谁才是鸿蒙核心 戴雨农878 07-1607-16 15:28
- 115 0 [九号公司-WD吧] 底部仓位跟上来。安心锁仓看热闹 另有高见2025 07-1607-16 15:28
- 287 3 [兄弟科技吧] 维生素又涨价了,对三季报业绩有积极意义。 包罗万象的曹操 07-1607-16 15:28
- 110 0 [塞力医疗吧] 今天高点出了大部分,果然还是明智 股友6965188K9l 07-1607-16 15:28
- 108 0 [股市实战吧] 不错 赚钱快快叻 07-1607-16 15:28
- 115 2 [中电港吧] 明天瀑布 ztztxt 07-1607-16 15:28
- 811 7 [恒宝股份吧] 尾盘走了一半,,感觉买不回来了 大胆心细得神医 07-1607-16 15:28
- 318 3 [云鼎科技吧] 我感觉全天压着不让涨,一有反抗立马摁死。尤其 股友Wd7eNz 07-1607-16 15:28
- 110 1 [阿里巴巴-W吧] 明天跳空低开? 烧饼哨兵 07-1607-16 15:28
- 109 0 [蓝色光标吧] 明天涨或跌? CFCF687208 07-1607-16 15:28
- 144 1 [欣天科技吧] 量化尾盘不拉一下准备明天砸盘吗? 且听风龙吟 07-1607-16 15:28
- 194 6 [宝泰隆吧] 我相信大盘震几天还会向上,但爆胎聋咋样就不知 彩虹P大王 07-1507-16 15:28
- 107 0 [绿地控股吧] 什么时候st 许泽铭0838 07-1607-16 15:28
- 90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损失三万 啤酒下肚 07-1607-16 15:28
- 113 0 [XD中远海吧] 今年还有一次分红是肯定得。 股友7013O6Y317 07-1607-16 15:28
- 214 0 [宜搜科技吧] 卖一半,困了先去睡一下 知行不一羊羊羊 07-1607-16 15:28
- 200 1 [长城军工吧] 冲了一波,还是不行 小新星78 07-1607-16 15:28
- 136 2 [尤夫股份吧] 明天渝三峡a可以涨停了,我买了youfu 明智的康涛 07-1607-16 15:28
- 113 1 [玲珑轮胎吧] 明天会涨吗 股友338I85v951 07-1607-16 15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