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4 0 [赛腾股份吧] 今天还有大宗 YZN 07-1607-16 15:28
- 103 0 [大位科技吧] 666,股吧全是股神 记录人生开始翻身 07-1607-16 15:28
- 135 1 [赛力斯吧] 这价位我觉得值,先建个底仓 我要前后左右 07-1607-16 15:28
- 169 1 [三羊马吧] 我都跟你们说了!去四川双马!这个股没上去就要 游资大佬拉板暴涨 07-1607-16 15:28
- 167 10 [宜搜科技吧] 大家猜猜,今天能不能站稳7港币 有决策力的吕熙20 07-1607-16 15:28
- 134 1 [青山纸业吧] 依然处于区间震荡的运行格局,板块轮动较为频繁 一战到底满仓红 07-1607-16 15:28
- 144 1 [晶科科技吧] 回踩结束,开始再次反弹上,加油 股友w0g9122865 07-1607-16 15:28
- 138 1 [仕佳光子吧] 不贪,昨天卖了,往后的日子看热闹了,主力一直 股友r3FrHZ 07-1607-16 15:28
- 111 1 [精艺股份吧] 能红盘就是懂人事给新老板点面子 将帅ai趋势美人 07-1607-16 15:28
- 142 2 [常山药业吧] 收盘能过43不 股友X72856x233 07-1607-16 15:28
- 577 0 [隆基绿能吧] 这就是原因 诚实的汪昊1 07-1607-16 15:28
- 172 1 [扬电科技吧] 2024年刚成立的1000万元的小公司。 水清则有鱼 07-1607-16 15:28
- 419 0 [通达动力吧] 这个票按照线内上下震荡,看突破。 张股源 07-1607-16 15:28
- 168 2 [指南针吧] 看来业绩稳了 半桶米 07-1607-16 15:28
- 117 1 [新金路吧] 新金路可以醒醒了 天崖海阔 07-1607-16 15:28
- 429 2 [浙江荣泰吧] 是这个原因么?【长江电新】浙江荣泰更新:重视 Maybemars 07-1607-16 15:28
- 135 2 [光洋股份吧] 是时候建仓了 嘉苍小王子 07-1607-16 15:28
- 93 0 [互联网ETF东财吧] 今天三大指数小幅回调了,这也很正常,但上涨趋 小诸葛理财 07-1607-16 15:28
- 469 0 [易方达战略新兴产业股票C吧] 临近尾盘三大指数集体回落挂绿,盘中云计算的估 爱财的柒柒 07-1607-16 15:28
- 356 9 [华电新能吧] 兄弟们,能不能预测一下明天的开盘价? 股友w11Q370075 07-1607-16 15:28
- 143 1 [泰永长征吧] 明天跳空高开 恭喜如意地李白 07-1607-16 15:28
- 132 2 [公元股份吧] 怎么没人买卖了? 也许有用 07-1607-16 15:28
- 305 5 [片仔癀吧] 摩根斯坦利给了卖出评级。目标价165元。。。 清新脱俗的哥靖娴 07-1607-16 15:28
- 107 0 [塞力医疗吧] 尾盘狗砸盘 基民7AZeA2 07-1607-16 15:28
- 116 0 [工商银行吧] 真羡慕啊,早就该加入你。 一颗绿油油老韭菜 07-1607-16 15:28
- 130 0 [川金诺吧] $川金诺(SZ300505)$ 股友i2193y2517 07-1607-16 15:28
- 113 0 [世纪华通吧] $ST华通(SZ002602)$ BJCY一袭青衣 07-1607-16 15:28
- 120 0 [九牧王吧] 业绩半年报低于一季报,二季度没利润? 水木年华a 07-1607-16 15:28
- 119 0 [天孚通信吧] 倒车接人!珍惜机会!! 铁牛东江鱼 07-1607-16 15:28
- 128 2 [鑫科材料吧] 下周涨涨吧,这周就这样了 K线语言金玉米 07-1607-16 15:28
- 107 0 [福达股份吧] 再见了,谢谢啦!封板也不念战 夜草88888 07-1607-16 15:28
- 293 4 [精华制药吧] 做t指标。查看量能变化需要的看名字稳住这个位 账户已注销 07-1607-16 15:28
- 146 0 [顺丰控股吧] 请问什么时候开股东大会? 顺丰控股股友 05-2007-16 15:28
- 113 1 [中毅达吧] 都亏死了,卖了就剩下1手,爱咋咋地吧 为你而喝彩 07-1607-16 15:28
- 138 2 [生猪吧] 14080进的还能出来吗 股友O8972O2512 07-1607-16 15:28
- 157 3 [东信和平吧] 61哥来了 基民16922f0R69 07-1607-16 15:28
- 101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好硬啊,就不知道能不能硬到收盘,别他麻一会连 平静的柳港 07-1607-16 15:28
- 100 0 [景嘉微吧] 我支持了一手,明天能赚钱不 不忘方能6921 07-1607-16 15:28
- 183 3 [胜宏科技吧] 顶背离,对子顶。100元再见 zdsy737 07-1607-16 15:28
- 10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不要表演了,赶紧下来吧 股友80a81a1519 07-1607-16 15:28
- 145 7 [泰禾智能吧] 今天能涨5个点吗 瑶瑶公主哇 07-1607-16 15:28
- 123 0 [百花医药吧] 感觉尾盘卖飞了,留下的发横财 飞鸽f35 07-1607-16 15:28
- 827 7 [东方财富吧] 我走了 聪慧的姜依硕 07-1607-16 15:28
- 292 7 [永辉超市吧] 今年的暑假,妈妈问我想学点什么?我说妈妈,我 浮山路 07-1607-16 15:28
- 117 0 [君实生物-U吧] 没站上7月7日阴线的一半,谨防回调 史上最强多头 07-1607-16 15:28
- 59 0 [基金动态吧] 注意了!这基虽然限额,但恰恰说明其抢手和资金 聪明的剑思香9 07-1607-16 15:28
- 145 0 [仁东控股吧] 指数回调了,没啥赚钱效应,板块轮动,也没啥持 W人弃我取666 07-1607-16 15:28
- 411 1 [小米集团-W吧] 涨不了一点 CYGGPMBM 07-1607-16 15:28
- 122 2 [汇通集团吧] 打板的肯定割肉才能出来,6.5一下明天肯定有出 职业选手刘成业 07-1607-16 15:28
- 114 1 [湖北宜化吧] 明天又该往上动一动了吧! 只可相信自己 07-1607-16 15:28
- 230 0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今日主要游资买入标的一览:(每日更新 芜湖帅哥 07-1607-16 15:28
- 167 2 [华电新能吧] C同宇第一天也是只涨128%,第二天就大涨了。 股友2965Y9l098 07-1607-16 15:28
- 132 0 [中哲精化吧] 见红就好,现在跌到不怕了 股友保良 07-1607-16 15:28
- 491 2 [锦龙股份吧] 赚钱还得卖,大不了改天再追 善念uRjoyL 07-1607-16 15:28
- 212 7 [京运通吧] 大家一起去举报开源证券操控股价 qx279 07-1607-16 15:28
- 114 0 [新恒汇吧] 明天跳空出高开,做T的就瞪眼了。哈哈,不跟主 专心的股友 07-1607-16 15:28
- 150 2 [上证指数吧] 久盘必跌,明天会发生暴风雨吗? 吉祥如意de裘千仞 07-1607-16 15:28
- 125 1 [丽珠集团吧] $丽珠集团(SZ000513)$ 股友X912515p99 07-1607-16 15:28
- 112 0 [药易购吧] 今天波动不大,成交量也一般,看不出啥方向,还 股友金来Q 07-1607-16 15:28
- 128 1 [宁波建工吧] 怎么这么多涨停哥 喜悦猫粮 07-1607-16 15:28
- 119 0 [吉鑫科技吧] 跌幅第一,牛 股友Gk70008597 07-1607-16 15:28
- 121 1 [南方泵业吧] 这个市值便秘维护的可以啊! 南泵管理是饭桶 07-1607-16 15:28
- 133 0 [广汇能源吧] 社会责任加分,品牌护城河建稳,持仓坚定。 股友71T665o673 07-1607-16 15:27
- 220 0 [中坚科技吧] 现在看六十多真的是一个黄金抄底位啊 明哥实盘4 07-1607-16 15:27
- 203 3 [老百姓吧] 人弃我取,人取我与。 光阴渐淡 07-1607-16 15:27
- 319 2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还有一只机器人将近13万仓位的一点都没有出,告 享快成长 07-1607-16 15:27
- 115 1 [北方长龙吧] 明天又低开3个点 智慧的华楠莉1 07-1607-16 15:27
- 131 2 [TCL中环吧] 之前告爱旭,现在也是没声音了。市值被爱旭超过 股友9w818306v9 07-1507-16 15:27
- 65 0 [H21远资1吧] 175670:远洋资本有限公司关于“H21远资1”公司 H21远资1资讯 07-1607-16 15:27
- 128 0 [张江高科吧] ,渣女 股海渣男Ming 07-1607-16 15:27
- 64 0 [H20远资1吧] 175093:远洋资本有限公司关于“H20远资1”公司 H20远资1资讯 07-1607-16 15:27
- 119 2 [天普股份吧] 最弱的涨停板,没有之一! 股友iCZrn2 07-1607-16 15:27
- 297 5 [立方退吧] 尾盘开板子跑了,不知对错 st大王割韭 07-1607-16 15:27
- 104 2 [广安爱众吧] 这个地方太穷了,刚刚几万这样的大单进已经不起 我就是666 07-1607-16 15:27
- 303 10 [欧线集运吧] 欧线:诱多,懂啵? 水手2019 07-1607-16 15:27
- 99 0 [中联重科吧] 最近基本上都在7以上的位置 还得很不错的 给力的Lily 07-1607-16 15:27
- 178 3 [焦煤吧] 继续抄底!!!抄底!抄底!!不要做空,不要管 o散户中的霸主o 07-1607-16 15:27
- 143 2 [百大集团吧] 明天还是看涨。 账户已注销 07-1607-16 15:27
- 96 0 [楚天龙吧] 不行了 小新星78 07-1607-16 15:27
- 236 4 [中信保诚多策略混合(LOF)A吧] $中信保诚多策略混合(LOF)A$真是不给上车的机会 温馨的洪茁 07-1607-16 15:27
- 203 0 [华安国证机器人产业指数发起式C吧] 机器人板块热度回升,布局核心环节正当时 三狼的诱惑 07-1607-16 15:27
- 116 1 [华电新能吧] 新股上市前几天没有涨跌幅限制? 王三单 07-1607-16 15:27
- 123 1 [吉视传媒吧] 主力盯上我了 账户已注销 07-1607-16 15:27
- 134 1 [同方股份吧] 如果今天收锤子线,加大明天涨停概率。 账户已注销 07-1607-16 15:27
- 151 2 [广电运通吧] 斯莱特凌学院:十三块可以建仓 斯莱特凌学院的水系结界师 07-1607-16 15:27
- 122 1 [科捷智能吧] 科捷智能:融资净买入51.98万元,融资余额4455. 科捷智能资讯 07-1607-16 15:27
- 698 6 [国科微吧] 尾盘主力进了500万,明天有冲高预期,舅舅来吃 舅舅概念股 07-1407-16 15:27
- 2374 23 [国泰嘉睿纯债债券C吧] 2025.7.14债市两点半:超长端发飞,长端跌幅扩 小涵妹妹 07-1407-16 15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