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今天踏马的能不能变红色 韭皇判官 07-1607-16 14:35
- 77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刚加了十万,不知道对不对 火天大有吉 07-1607-16 14:35
- 117 1 [*ST节能吧] 今天也建了底仓,重整股下半年应该也会有波行情 今天涨了没666 07-1607-16 14:35
- 700 5 [太钢不锈吧] 沈氏国际大资本分析认为:该股属于国企上市公司 我输的干脆 07-1607-16 14:35
- 149 1 [山东黄金吧] 蔡正元,2020年中国大陆听我的人民币国际化不如 股友00V8q76997 07-1607-16 14:35
- 366 5 [英伟达吧] 中国坚决不买英伟达芯片!一、不安全留有后门。 股友1a5590886k 07-1607-16 14:35
- 152 6 [聚胶股份吧] 冲高回调 微笑101 07-1607-16 14:35
- 92 5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股东都跑没了 新人炒股学习中 07-1607-16 14:35
- 783 8 [R数知1吧] 买了5000股 方向盘 06-2707-16 14:35
- 77 0 [渝开发吧] 等我1万手来救你们10分钟 不过是三万块 07-1607-16 14:35
- 92 0 [百利电气吧] 这个百利电气连ST股都不如! 一看就是假的 07-1607-16 14:35
- 161 2 [XD紫金矿吧] 年底应该能上24 有教养的陆易3 07-1607-16 14:35
- 117 1 [ST易联众吧] 这是要干嘛?卖盘发生了什么大事 爱咋咋滴无所谓 07-1607-16 14:35
- 196 3 [大金重工吧] 主力三十左右成本 白841 07-1607-16 14:35
- 172 9 [三未信安吧] 我勒个去… 红投资本 07-1607-16 14:35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肯定能守住3500的,国家队不让破,就破不了 玫汤圆 07-1607-16 14:35
- 97 0 [盛和资源吧] 装套套 n1406691006a1517 07-1607-16 14:35
- 92 0 [北陆药业吧] 抛盘凶猛! 点石州鹤得苗若兰 07-1607-16 14:35
- 221 0 [*ST动力吧] 吃掉2.48这个万手压单,大长腿走起,也学学别的 中长线价投科技 07-1607-16 14:35
- 83 0 [华银电力吧] 40开整 勤学好问 07-1607-16 14:35
- 107 1 [好利科技吧] 没有任何游资和主力加仓,还有一中阴,才能吸引 靠st养家 07-1607-16 14:35
- 91 0 [透景生命吧] 病毒来了!!! 狄周在一起一万年 07-1607-16 14:35
- 395 3 [启明星辰吧] 主力你是继续砸呢,还是拉升呢,看乐子了 璀璨星辰之辉 07-1607-16 14:35
- 84 0 [云鼎科技吧] 股性太弱了,一点反抗都没有。 缘游股海 07-1607-16 14:35
- 83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只想骂一个字“操” 万州万全路 07-1607-16 14:35
- 121 0 [上海九百吧] 一直横爬,在等谁? tyytfffdedr432 07-1607-16 14:35
- 82 0 [北方铜业吧] 买个跌个 股友p28978335a 07-1607-16 14:35
- 113 2 [苏豪时尚吧] 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戴帽 千亿欧菲 07-1607-16 14:35
- 110 0 [海航控股吧] 终于比永泰能源强了,永泰能源是垃圾股你一定不 股友t827p08586 07-1607-16 14:35
- 91 0 [宏昌电子吧] 6.74加仓5w股,赌你反弹 阿牛哥哥一路发 07-1607-16 14:35
- 69 0 [利欧股份吧] 看好就干 股友9E303h8175 07-1607-16 14:35
- 137 1 [欧线集运吧] 平空的最后机会 大道至简76913 07-1607-16 14:35
- 316 5 [力生制药吧] 开开开开开开开开开开开开开开开开开开开开开开 板不打板 07-1607-16 14:35
- 145 1 [ST围海吧] 经营拐点已现,价值回归正当时,加油~ 天选之子11 07-1507-16 14:35
- 108 0 [世纪华通吧] 大盘股,PE15倍比较合理,估计今年就在十元到十 福子和安子 07-1607-16 14:35
- 79 0 [常山药业吧] 这走势,明天特么还得大跌 深谋远虑的姚韶楠 07-1607-16 14:35
- 110 0 [电投产融吧] 明天收盘价已出!6.76至6.80元。 红叶男浩3829 07-1607-16 14:35
- 94 0 [正邦科技吧] 卧槽,400手,就剩200手了 账户已注销 07-1607-16 14:35
- 114 0 [皓元医药吧] 解禁到位,股价没调到位,50下方可满 陆家嘴小游资 07-1607-16 14:35
- 80 0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翠微大概率会涨停 广州翡园五街养家 07-1607-16 14:35
- 83 0 [潍柴重机吧] 明天 水边草ZGC啊 07-1607-16 14:35
- 80 0 [南华期货吧] 啊!搞错了,24.05出低昨天,今天也没买回来, 实操中的尹菲特 07-1607-16 14:35
- 81 0 [中际旭创吧] 这么不待见 股友e61O951303 07-1607-16 14:35
- 100 0 [中新赛克吧] 还有机会吗 看准就全仓梭哈 07-1607-16 14:35
- 102 1 [航锦科技吧] 今天追高的,明天肯定很难逃,杭锦基操 基民U1Og0P 07-1607-16 14:35
- 78 1 [温州宏丰吧] 托的越多,跑的越快 专用汽 07-1607-16 14:35
- 81 2 [太辰光吧] 大盘一会儿要是杀一下!你就破百了! 股友1T7869n818 07-1607-16 14:35
- 123 1 [棕榈油吧] 低位增仓1.5万手,大部分都是散空,待会收盘前 账户已注销 07-1607-16 14:35
- 130 1 [海伦哲吧] 这个庄真能装有钱人,整的上面和大盘银行股似的 故乡蓬莱 07-1607-16 14:35
- 191 4 [达意隆吧] 一点都不像以往达意隆,太奇怪了。有什么大项目 高价回收股票 07-1607-16 14:35
- 193 2 [齐心集团吧] 泡泡玛特,中报业绩预告又是十分亮眼,一季度净 a002060 07-1507-16 14:35
- 157 0 [中环新能源吧] 中环转型四大产业集群。 资讯小秘书 07-1607-16 14:35
- 82 1 [国晟科技吧] 还不跌停 金色大G7700Z9288 07-1607-16 14:35
- 113 2 [永安药业吧] 明天危险,黑四,黑五, 这个股市有点怂 07-1607-16 14:35
- 80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中午忍不住梭哈,兄弟们别砸我呀 有判断力的潘禹17 07-1607-16 14:35
- 114 0 [中环新能源吧] 最近走的稳,是不是在蓄力啊?别着急防止踏空! 憨态可掬的戚博弘 07-1607-16 14:35
- 92 1 [新乡化纤吧] 新乡化纤,套你十年 股神牛二 07-1607-16 14:35
- 158 1 [远航精密(已切换)吧] 割了,力量不足,买入核电大会 鳄鱼二二 07-1607-16 14:35
- 129 3 [中航机载吧] 两年了,套得死死的 股友zBdLv2 07-1607-16 14:35
- 88 2 [东信和平吧] 这能说明资金认可他不,就它高开 HaiLun 07-1607-16 14:35
- 80 0 [纯碱吧] 11971247-1147=100/21197, 长短不一 07-1607-16 14:35
- 107 0 [恒基达鑫吧] 熄火歇菜 漆瑞特 07-1607-16 14:35
- 92 0 [特发服务吧] 唉 耐心的张顺昊 07-1607-16 14:35
- 72 0 [新易盛吧] 废了 有数零点 07-1607-16 14:35
- 93 0 [新美星吧] 大股东减持的票,今天是被动翻红,完全是达意隆 股友592w8320r2 07-1607-16 14:35
- 86 0 [楚天龙吧] 29都卖了,还折腾什么呢?早点跌停吧,明天还有 梅花台 07-1607-16 14:35
- 545 3 [秦川机床吧] 又是被玩弄的一天@_@ 良陈2025 07-1607-16 14:35
- 82 0 [世纪华通吧] 没得救了不玩了 股友03E86769q5 07-1607-16 14:35
- 101 0 [风神股份吧] 国企养懒人,明明有技术占领乘用车轮胎市场,管 股友J1eLYm 07-1607-16 14:35
- 103 0 [华鲁恒升吧] 横盘这么久,涨不上去,那会怎么走?只有一条路 遥远的神 07-1607-16 14:35
- 184 0 [莲花控股吧] 啥时候能上7块以上,耗的时间太长了。这条线已 多财积玉得红心 07-1607-16 14:35
- 120 0 [古井贡酒吧] 波动大的品种适合网格操作,酒ETF512690最近震 人离开迪卢克 07-1607-16 14:35
- 110 0 [东方精工吧] 天天透多出货,大量跟风散户扎堆买进,快逃 股友0p6987O757 07-1607-16 14:35
- 87 0 [国投智能吧] 死去吧 淘金者W 07-1607-16 14:35
- 90 0 [博隆技术吧] 上不去,下不来,只能看 大发牛 07-1607-16 14:35
- 324 0 [杭电股份吧] 没蒙对,但也是有T的差价。 波大又聪明 07-1607-16 14:35
- 162 2 [神州信息吧] 中国互联网大会,人工智能大会 知时命 07-1607-16 14:35
- 107 1 [龙源技术吧] 拉几,拉几,,真的拉几,,这次记住了,,以后 STz选择决定命运 07-1607-16 14:35
- 116 2 [秀强股份吧] 收6.08之上,有没可能?? 江城引路人 07-1607-16 14:35
- 77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明后天会不会停牌 京都神户富豪妹妹 07-1607-16 14:35
- 99 0 [义翘神州吧] $义翘神州(SZ301047)$ n471313749103926 07-1607-16 14:35
- 84 0 [大东南吧] 垃J中最烂的 股友29ir163986 07-1607-16 14:35
- 93 0 [歌尔股份吧] 割耳股份… 雄鸡7N134 07-1607-16 14:35
- 140 2 [常山北明吧] 卖了别的加仓你,别的涨了你就这死样子,我拿了 姚发财Becky 07-1607-16 14:35
- 69 1 [鹏都5吧] 快卖上面100万压单 暴富就在一瞬间 07-1607-16 14:35
- 155 2 [金发科技吧] 熊婆娘减持股票完了没?请各位大佬们告诉我一声 股友dHBrbW9429 07-1607-16 14:35
- 157 4 [博源化工吧] 说个你不信的话,下午博源化工涨停 股友M7wGNX 07-1607-16 14:35
- 106 1 [中际旭创吧] 这么大的成交量告诉我,钱不是挣来的而是大风刮 只选高科技 07-1607-16 14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