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9 3 [天普股份吧] 来来回回折腾好几次是让散户交出筹码还是主力出 Ahy家具 07-1607-16 14:50
- 92 1 [立昂微吧] 绿毛龟 喜哥捉妖 07-1607-16 14:50
- 195 7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这票最近明显在横盘,有几个号天天唱空,唱空的 常盛68 07-1607-16 14:50
- 101 3 [众诚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大涨 股友8665293Ie1 07-1607-16 14:50
- 119 0 [四方精创吧] 广生堂多强势,顶异动干封板,不到1个点还有人t 典雅之莱蕾 07-1607-16 14:50
- 95 0 [澜起科技吧] 难起!量化牛B! ZDH000735 07-1607-16 14:50
- 96 0 [东宏股份吧] 尾盘抢002356 专做回踩潜力股 07-1607-16 14:50
- 105 0 [福达合金吧] 明天低开4点以上,收盘跌5个点 股友1937905C2m 07-1607-16 14:50
- 119 0 [利扬芯片吧] 不看新闻啊?老美芯片解禁了 量大福大股长红 07-1607-16 14:50
- 87 0 [盈方微吧] 今天收7.66 随转船高 07-1607-16 14:50
- 98 0 [武汉凡谷吧] 明天要涨了。没钱买了 股友3l1o152952 07-1607-16 14:50
- 64 0 [华电新能吧] 别拉,下去 股友1D7I091231 07-1607-16 14:50
- 84 0 [京运通吧] 完了算完了 运气王续 07-1607-16 14:50
- 97 0 [长春高新吧] 创新药政策风口又来了,该轮到市场重新认识长春 NB豪情蓝调山鹰翔 07-1607-16 14:50
- 105 1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跌 梦中天天涨停 07-1607-16 14:50
- 92 0 [新亚强吧] 敢不敢反弹一下 ayok 07-1607-16 14:50
- 99 1 [弘信电子吧] 永远不会买飞的票 红信电子 07-1607-16 14:50
- 96 1 [广合科技吧] 广合,牛逼,涨不跟,跌倒是最快!祝这个股的主 阳州之巅 07-1607-16 14:50
- 96 1 [中远海科吧] 为一口气,为一个理,为一场祭,老子走到底 生活就是这么怪 07-1607-16 14:50
- 93 1 [华设集团吧] 太差劲了 a股之东方不败 07-1607-16 14:50
- 144 3 [石英股份吧] 看来还是止跌了 淑女的心3331 07-1607-16 14:50
- 347 4 [皇氏集团吧] 果然是拉高出货,深度机构席位数据监控显示,2 高抛逃顶的高手 07-1607-16 14:50
- 144 3 [宏达电子吧] 一支穿云箭 账户已注销 07-1607-16 14:50
- 234 10 [福瑞达吧] 我现在愿意它一下来,洗一下砸个坑,拉和主升浪 鱼子酱啊 07-1607-16 14:50
- 316 6 [工商银行吧] 我宣布跌不动了,773抄一首又何妨? 壹剑西来 07-1607-16 14:50
- 137 2 [真爱美家吧] 没买的都不要买,只是为减持接盘 雄姿英发de康乃馨 07-1507-16 14:50
- 122 0 [易方达中证红利低波动ETF联接发起式A吧] 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$近一年赚了25点 暖暖灯光 07-1607-16 14:50
- 92 0 [通鼎互联吧] 明天一字跌停了,快跑吧。 金银积玉得哪吒 07-1607-16 14:50
- 113 0 [天坛生物吧] 明天一字板涨停 开心的柳飞文1 07-1607-16 14:50
- 101 0 [高测股份吧] 哎,看这样子,又是一日游 爱的起点的爸爸 07-1607-16 14:50
- 117 1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正常来说要跌停的 账户已注销 07-1607-16 14:50
- 110 2 [多晶硅吧] 典型出货手法 股友103292A96y 07-1607-16 14:50
- 95 2 [东北制药吧] 又丑又硬真垃圾 灵活的游南 07-1607-16 14:50
- 140 1 [诺安积极回报混合C吧] 今天积极回报表现还挺不错的,科技差不多也该要 文静秀雅的车舒茜 07-1507-16 14:50
- 192 0 [中联重科吧] 牛市来了的感觉 股友58eV026571 07-1107-16 14:50
- 117 0 [珠江啤酒吧] 今天大消费回暖,酒ETF512690跟着吃点肉,汾酒 扫地机好可怕朝 07-1607-16 14:50
- 93 0 [天康生物吧] 回踩一下6.2最好 期市混迹 07-1607-16 14:50
- 106 0 [路桥信息(已切换)吧] 涨0.1个点好像要你的老命一样,真是服了你! 乐观开朗的莲子 07-1607-16 14:50
- 135 3 [*ST春兴吧] 又是上午拉2个点,之后就出货了,太没格局了吧 tt004 07-1607-16 14:50
- 89 0 [数字认证吧] 这个庄砸盘手法非常狠辣啊 股友0D67W39766 07-0207-16 14:50
- 74 0 [楚天龙吧] 下午开盘买了一点下次还是管住手才行 主力你来真嘎 07-1607-16 14:50
- 125 5 [北摩高科吧] 我认为二十日线支撑不住 风浪越大越高兴 07-1607-16 14:50
- 93 0 [信雅达吧] ! 股友L32C199502 07-1607-16 14:50
- 443 0 [XD健康元吧] 哎我又跑了 股友F1591L9856 07-1607-16 14:50
- 60 0 [泸州老窖吧] 坚定持有,目标130 芭查之道 07-1607-16 14:50
- 98 0 [西陇科学吧] 今日收盘9.02 金生水111 07-1607-16 14:50
- 133 1 [五粮液吧] 快收盘了,珍惜这最后的买入机会, 不爱红装爱绿装 07-1607-16 14:50
- 258 0 [楚天龙吧] 楚天龙每股净资产3.17元,每股收益不到4分是海 劝君莫du泡沫股 07-1607-16 14:50
- 400 0 [ST晨鸣吧] 股本大融资多套牢多,股本小散户少易拉升。幸好 价投就买亏损股 07-1607-16 14:50
- 292 2 [新研股份吧] 怕什么,下午资金逐步往银行板块进了,明天必拉 持股待涨时 07-1607-16 14:50
- 157 2 [上证指数吧] 感觉大调整要来了 股友6526999TI6 07-1607-16 14:50
- 254 2 [天阳科技吧] 今晚凌晨0点20分,众议院对天才法案再次投票, 南海小飞侠 07-1607-16 14:50
- 99 0 [强力新材吧] 为啥不涨不知道原因嘿嘿 端庄秀丽的邱澜煦 07-1607-16 14:50
- 85 0 [利欧股份吧] 争取在3块5以上把筹码都换一遍吧! 东财网友9810513499544936 07-1607-16 14:50
- 104 0 [四川长虹吧] 四川长虹就是只股! 我不懂的太多 07-1607-16 14:50
- 89 0 [高德红外吧] 走了,慢慢玩 巍巍一笑 07-1607-16 14:50
- 77 0 [华电新能吧] 接盘的起码套一个月 包容的谷艳 07-1607-16 14:50
- 112 0 [融发核电吧] 先做好干的票,等这货走好了在做,现在干浪费时 谦逊的叶珂东 07-1607-16 14:50
- 100 0 [沪电股份吧] 哪些解放军在接盘 茅台股东 07-1607-16 14:50
- 102 0 [协鑫能科吧] 明天有肉吃吗? 股友326t09T733 07-1607-16 14:50
- 2856 8 [XD中远海吧] 今天买了,一万股,明天继续5000-10000股,慢慢 股友7013O6Y317 07-1407-16 14:50
- 83 0 [岩山科技吧] 3秒真男人 每天t一点出来 07-1607-16 14:50
- 97 0 [冀衡医药吧] fw庄卖了走了 股友636u001q56 07-1607-16 14:50
- 132 0 [士兰微吧] 昨天走成那样,今天还是,拉高套人,这看来这两 冷水与热水 07-1607-16 14:50
- 112 0 [浙文互联吧] 5日线都过不去,太弱了 股友7778f9966O 07-1607-16 14:50
- 112 1 [三和管桩吧] 虽然只剩一点水下吃的。但此票质地好,还有向上 扬州之明月 07-1607-16 14:50
- 190 1 [狄耐克吧] 早上冲一下是什么意思?以为跌了这么多天终于要 股友010718G36A 07-1607-16 14:50
- 142 1 [扬电科技吧] 封单量下降,为啥还是买了进呢? 无问西东46 07-1607-16 14:50
- 404 2 [海南华铁吧] 明天高开低走、套人行情、下午收盘后验证 jsun717 07-1507-16 14:50
- 90 0 [紫天退吧] 今天涨的不够明天闷的 十年磨剑de陈家洛 07-1607-16 14:50
- 108 2 [中兵红箭吧] 真的只能举报了太过分了 向上的大人 07-1607-16 14:50
- 87 0 [东软载波吧] 暴跌退市吧 投资成了捐赠 07-1607-16 14:50
- 152 0 [左江退吧] 天下英雄如过江之鲫 侵略者 07-1607-16 14:50
- 87 0 [新研股份吧] 大单出货了,有大事发生'快跑 美好的郑苹4 07-1607-16 14:50
- 96 0 [建设工业吧] 已经连续五天低开 股友G7N1799510 07-1607-16 14:50
- 165 0 [中银证券吧] 这几天的盘面,看起来像是主力想稍微涨涨,游资 年亏五万 07-1607-16 14:50
- 118 0 [贵绳股份吧] 持股待涨快三年了 基民njRwxG 07-1607-16 14:50
- 157 3 [跨境通吧] 40,41疯狂拉扯,感觉有人一直在买,主力一直在 北泉路 07-1607-16 14:50
- 90 1 [公元股份吧] 越跌越买 完美的股民 07-1607-16 14:50
- 132 3 [宜宾纸业吧] 垃圾庄你嘛的板块红的你下杀 朱二哥 07-1607-16 14:50
- 131 4 [名臣健康吧] 这货哪个板块不涨你跟哪个,涨就是不跟。 股友22P1670l35 07-1607-16 14:50
- 91 0 [联特科技吧] 业绩不好 股友Vv61787269 07-1607-16 14:50
- 92 0 [跨境通吧] 主力高度控盘展现实力而已 明山隐尘居士 07-1607-16 14:50
- 103 0 [九鼎新材吧] 板块全红你大跌,恶意做空不怕牢底坐穿吗??走 慧慧要翻倍啦 07-1607-16 14:50
- 89 0 [南方精工吧] 南方精工:确实是个好股,市盈率不到24倍。 有进取心的韩琦12 07-1607-16 14:50
- 118 1 [荣泰健康吧] 走吧,明天必定低开高走,不会高开的,高开人就 精准的康杰 07-1607-16 14:50
- 122 1 [飞马国际吧] 怎么买了你跌4个点以上的70家偏偏就有你 信不信由你322 07-1607-16 14:50
- 151 5 [正业科技吧] 会不会来个7元8收盘 美滋滋地甘蔗 07-1607-16 14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